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8
第七卷015章五行大陣




彈指間,小白似乎是經歷了百年。

往昔的一切,都清楚的出現在了她腦海深處的記憶之中。

從古辰第一次與她相見,十歲的古辰與她追逐的樂水城東的東荒邊緣地帶,最后,雙雙闖入了‘陰陽兩儀大陣’。

到兩人進入昆吾秘境,在南天仙門附近,她被孔雀王、黑蛇王帶入天庭,以及日后在天庭中的一切生活,直到某一天,金鵬王的出現!

近百年的記憶,從小白腦海中一一閃過。

剎那間,小白淚流滿面,她再一次感受到了,與古辰離別時的悲傷,以及身在天庭中時對古辰的思念。

如同乳燕歸巢,小白撲倒在古辰懷里,淚眼婆娑:“古辰,你終于來找我了!”

顯然,小白還沉醉在往昔的記憶中,幾乎都忘了,古辰早已經上天庭,將她救出來了。

古辰擦去小白臉上的淚水,道:“小白,從今往后,我們永遠都不再分開,我會帶你,走遍五荒,踏遍四海,現在,我們正在四海最為神秘的西海之中。”

小白緊緊抱著古辰,閉著眼睛,頭埋在古辰胸膛,呼吸漸漸平衡。

往昔的記憶,開始與小白服用了忘塵丹后的記憶,重合起來,連貫成了一個整體。

她抬起頭,沖古辰點了點頭,然后,目光依次落在了虛紫鴛三女身上,道:“虛鴛姐姐、姒玉姐姐、仙音姐姐……”

三女盡皆點頭歡笑,道:“小白妹妹,我們相交已經多年了,不必客氣。”

小白微微一笑,點了點頭,四人目光一觸,盡皆臉露微笑,十分融洽。

看著中女,古辰心中一陣舒暢。

前世孤苦伶丁,一生復仇,最后也只是一場空,落得個身死道消的下場。

而今世,不僅盡斬前世仇敵,修為也是達到了前世永遠也無法企及的境界,有問鼎古荒的趨勢,并且還得到了如此四個玉嬌美妻,人生之幸,焉能言其左右?

小白記憶恢復,古辰心中的一塊大石,總算落地,四女皆已踏入渡虛秘境,有如意玲瓏寶塔供他們修煉,在渡虛這一境界中,四人的修煉速度,將遠超常人,日后定會都會有一翻成就。

不再為四女分心,從今往后,古辰就可一心一意修煉,追求修道巔峰。

古辰還處于‘木之大陣’中,不能在如意玲瓏寶塔中久留,又于小白說了一些話,便離開寶塔回到了‘木之大陣’中。

將如意玲瓏寶塔收回眉心,古辰繼續向前沿著陣勢,很快,便出了‘木之大陣’。

過了‘木之大陣’,突然間四周的錦秀山川一變,瞬間消失不見,四面八方所有的一切,剎那間都化成了無邊大海,古辰掉入了大海之中,此海深不見底,激流暗涌,一入大海,古辰便被一股激流,沖得狂奔而去。

這是到了‘水之大陣’了。

純陽仙力一涌,強大的法則之力,瞬間籠罩四周,一股巨大的無形之力產生,古辰的身體,瞬間靜止,任由那海中激流速度如何,也沖不動古辰分毫。

古辰對‘水之大陣’相分嫻熟,心中對整個‘水之大陣’很快就有了了解,身影一動,便在水中遁行起來,沿著陣勢,快速的遁行。

海中出現了無數的旋渦,大大小小,無窮無盡,這些旋渦不停的移動,速度飛快,但是,對于這些旋渦的移動,古辰似乎都明了于心,在大海中左沖右突,那足可將一切都絞為粉碎的旋渦,愣是沒能靠

近古辰分毫。

沒過多久,古辰便由海底,沖至了海面。

剛剛沖出海面,四周的景象又是一變,剎那間,整個無邊無際的大海,結成了冰塊,天空突然間下起了巴掌般的大雪,并且,還夾雜著冰暴,劈頭蓋臉、鋪天蓋地的落了下來。

空氣陡然間變得寒冷,如同要將整個虛空都冰封一般。

無數的大風從四方卷起,暴風雪一陣一陣襲來。

古辰依舊按照‘水之大陣’的陣勢而行,快速的飛掛上這,那些看起來足可毀天滅地的暴風雪,都未能靠近古辰,很快,古辰便穿過了‘水之大陣’。

四周景象嘩啦一變,剎那間由冰天雪地,變成了赤焰烘爐,整片天、整片地,東南西北、四面八方,都被無窮無盡的火焰包圍,這些火焰灼熱無比,乃是法則之火。

并且,在這無窮無盡的火海之中,還有一些純赤色的火焰,簡直如同本源之火,這些純赤色的火焰,小的只有數千丈方圓,大的足有數萬丈方圓,在火海中橫沖直撞,遇到什么,就將一切,燒成虛無。

茲茲……的火焰聲,噼里啪啦的響起。

整個天地,如同化成了人間地獄,火焰熔爐。

‘火之大陣’中的景象,比起‘木之大陣’、‘水之大陣’更為犀利,霸道。

然而,古辰的表情,卻是比起‘水、木’兩大奇陣中,更鎮定一些。

古辰是純陽之體,天生不怕任何火焰,身上又有純陽至寶‘戰神令’,更是天下一切火焰的克星。

古辰一出現,所有的火焰,都向四邊散去,不敢靠近。

‘火之大陣’中,有陣勢籠罩,戰神令難以吸收陣中火焰。

古辰將純陽之體、戰神令的氣息完全的展露出來,在‘火之大陣’中橫沖直撞,就算是‘火之大陣’中最大的殺招,都無法對古辰造成傷害,是唯一一個,古辰可以無視、碾壓的上古奇陣。

在‘火之大陣’中,古辰幾乎就是無敵的存在。

很快,古辰便過了‘火之大陣’,來到了土之大陣中,剎那間,古辰似乎是回到了黃沙高原,腳下一片黃色的土地,土地上面溝壑叢生,一眼望不到盡頭。

但是看天空中,又似乎回到了西海的外圍,無數的沙塵暴,彌漫了整個天空,在整個虛空中交叉來回的移動,速度奇快無比。

不過,古辰依舊‘土之大陣’的陣勢,安然無恙的,便穿過了‘土之大陣’,毫發無傷。

經過了‘土之大陣’,四周的景象,再次變化,無盡的沙塵世界中,突然間涌出了一道金光。

這道金光如同開天劈地一般,將整個沙塵世界,劈成了兩半,金光照耀,剎那間,整個世界,染上了一層金光,變成了一個金色的海洋。

沒有沙塵,沒有黃土,有的,只是一片金光閃耀,各種各樣的礦物質,在金光中閃光出刺目的光芒。

一道又一道的金光,向古辰斬了過來。

同時,金色大地上的各種各樣的礦物,都變活了一般,從金色大地上鉆了出來,形成了一個個的礦物巨人,小的有千丈之高,大的足有萬丈之高,如同千丈、萬丈的巨峰,往古辰沖來。

他們的手掌一斬,便斬出一道炫目的金光,拳頭一轟,便轟出一道金色的拳罡。

‘金之大陣’,五行大陣中唯一一個全攻的陣法,任何闖入陣中的修士,都要面臨‘金之大陣’的斬殺。

千丈巨人的攻擊,就相當于初入渡虛的騰云期強者力量,數千丈巨人的攻擊,相當于駕霧期強者力量,萬丈巨人的攻擊,相當于虛空期的強者力量。

在遠處還有一些巨大無比的礦山,因離古辰太遠,潛伏未動,這些礦山爬出來,幾乎有數萬丈高,

攻擊力,幾乎相當于接近合道期的蓋世強者攻擊。要想在‘金之大陣’中活下來,必須要有足夠的實力,至少也要抵擋得了那些萬丈巨人的金光攻擊,并且,不能引發那些巨大無比的礦山,不能讓攻擊力相當于合道期諸子大仙的數萬丈巨人爪出來,否則,除非是諸子大仙,不然必死無疑。

那些巨大的礦山,并非聚集在一起,而是一座一座的分開,均勻的分布在‘金之大陣’中每一個地方,唯有在兩座巨大礦山的最中心點穿過,方能避免引出數萬丈巨人爪出金色大地的后果。

在無窮無盡的千丈、數千丈、萬丈的巨人攻擊下,還要尋找位置,避免引發數萬丈高的巨人,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不懂‘金之大陣’的強者,縱然有虛空后期巔峰的修為,突然間被無數道金光攻擊,恐怕也要自亂陣腳,被金光逼得向那些巨大無比的礦山靠去,踏上死路。

但古辰對于‘金之大陣’已經參悟至深,有了相當深刻的造詣,對于‘金之大陣’的陣勢,不說了若指掌,也已經大概所知,知道陣勢大概走向,哪里攻擊力最強,哪里攻擊力最弱。

跟著陣勢,一邊走,一邊抵擋,慢慢的深入‘金之大陣’中央,古辰在應對‘金之大陣’的金光殺來之時,心中也在推衍,金之大陣的完整陣勢。

古辰對‘水、火、木、土’四大上古五行奇陣,皆已經透徹于心,對于‘金之大陣’,也已經推衍得差不多了,就差一次實踐的體驗,這一次,與其說是危險,倒不說是古辰的一次機遇。

只要將‘金之大陣’完全透徹于心,古辰將五行陣法合一,在陣道上的成就,又要踏上一個新的境界,到時候,恐怕上古時代最厲害的陣法師,比起古辰,都要遜色。

并且,如果將五行陣法合一,古辰對于‘破天指’的修煉,肯定會出現破蠶成蝶般的效果,一舉突破第二重境界,也說不定。

[BOOK: 006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5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