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七卷023章兩只老狗



眼看上古巫士就要與妖族上古強者開戰,龍族與道家,就要面臨圣庭、佛門、魔門、諸子世家等勢力的攻擊,對古辰這邊,絕對是個不好的趨勢。

緊急之間,吳星一聲大喝:“古巫族的諸位道友,古辰可是你古巫族的現任戰神,此刻圣庭要擊殺古巫族戰神,你們怎可視之不理?”

所有的上古巫士,撲向妖族上古強者的身體一頓,驚訝的看著古辰,天目大巫滿臉懷疑地說道:“你說什么?他是我古巫族的戰神?”

天目大巫的語氣中,很是不喜。

古辰眉頭立皺,感覺要遭,他不是沒想過表明自己古巫族戰神的身份,但怕這些上古巫士,根本不會認他這個人族修士,是古巫族的戰神,所以才沒有表明。

但是,沒有想到,吳星在緊急之間,卻將古辰是古巫族戰神的身份說了出來,聽天目大巫的語氣,一是不信,二是不高興。

就連現在的巫士,古辰從戰神山中出來之時,都不愿承認古辰的戰神身份,直到后來古辰施展‘戰神滅星’拳,擊殺了魔王荼毒,為古巫族解救了一場大災劫,這才讓古巫族的巫士,心服口服的承認古辰是戰神。

而上古時代的巫族,人才輩出,與人、妖二族的爭斗中,基本都占上風,怎么可能會容忍一位人族修士,成為古巫族的戰神?

“哈哈哈哈……”

正在這時,圣皇姬堯大笑起來,道:“不錯,古辰不僅是虛天宗的上代掌教,也還是古巫族的現任戰神,你們古巫族的最高領袖,不過是我人族一位逆賊、敗類而已,哈哈哈哈。”

圣皇姬堯此話一出,所有的上古強者,看著古辰,都是一驚,原來他還有這么一重身份,竟然是古巫族的戰神?

只是,這一重身份,卻是讓眾上古巫士,都感到臉上無光,圣皇姬堯的嘲笑,等于在狠狠打他們的臉。

隨著圣皇姬堯的狂笑聲起,圣庭、諸子世家……以及諸多依附于圣庭的仙宗巨派,大量的人族上古強者,都大笑起來,這是赤裸裸的嘲笑。

“阿彌陀佛!”

這時,一聲佛號響起,壓住了所有人的笑聲,金臺尊者雙手合什,目光盯在天目大巫的臉上,道:“天目施主,你古巫族戰神,乃我人族修士,看來終有一日,天目施主你要屈居于我人族修士之下了,善哉善哉,老衲大歡。”

“哈哈哈哈……”

姬凌虛也笑了起來,道:“天目,這一萬年來,你與本座、金臺尊者、圣鷹、龍元、玉陽子同起同坐,從今往后,你就要屈居我人族修士之下,只有你們古巫族的戰神,能夠與我們站在同一個高度,天目,你比我們,要低一等了,哈哈哈哈……”

“哼!”天目大巫一聲怒哼,喝道:“誰說他是我古巫族的戰神?你們人族的敗類,與我古巫族何干?要殺要剮,息聽尊便,與我古巫族,沒有半點關系!”

見天目大巫果然受到激將,姬凌虛、金臺尊者嘴唇皆是一翹,對視一眼,心情大好。

若是上古巫士真把古辰當古巫族戰神,誓死相護,上古巫士的實力,可不是一般的強,強者的數量,比不上人、妖二族,但是,他們使用‘九煞都天大陣’,幾乎所向無敵。

就連單打獨斗,天目大巫,都是諸子大仙之下最厲害的存在,若是被‘九煞都天大陣’的力量附體,除非是諸子大仙,否則誰也無法壓制住他,就算是十個蓋世強者,都不是天目大巫一人的對手。

但是,古辰與上古巫士之間的關系,被圣皇姬堯、姬凌虛、金臺尊者等人,三言兩語,就破解了。

古辰的身體一變,剎那間化成了三頭六臂的模樣,三青三黑六道光芒一閃,三把青帝仙斧,三把魍魎仙斧,出現在了古辰的手中。

三頭六臂,手持六柄仙斧,如同太古古神,降臨人世,一股屬于戰神的不屈意志,如同一道狼煙,直沖云霄。

事已至此,就算天目大巫不認古辰的戰神身份,但古辰自己不能退縮,聯合古巫族,是對付圣庭的唯一辦法,否則的話,在圣庭的強勢下,龍族與道家,必敗無疑。

古辰一聲大聲道:“我得第一代戰神‘蚩’的傳承,與戰神‘蚩’有相同的血脈,進戰神山,獲得歷代戰神的認可,獲得戰神傳承《戰神星經》,成為歷代戰神中,第四位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大成境界,將‘戰神滅星拳’修煉成功的戰神,古巫族有難,我救古巫族于水火之中,我為古巫族,找尋到真正的戰神血脈傳人,讓斷裂的戰神傳承,有了新的延續!所有的巫士,對我都心悅誠服,九大部落的大巫、戰神殿神女,歷代戰神英靈,都承認我是古巫戰神,你——為何不認?”

古辰義正言辭,聲音洪亮,最后一句,目光注視著天目大巫,一聲大喝,似乎歷代戰神的英靈在咆哮一般,天目大巫心神一怔,腳下步子一撤,竟然后退了一步。

除了古辰是人族修士,其他所有的一切,都證明他是古巫族的戰神,并且,還是歷經數萬年后,古巫族最為出類拔萃戰神。

古辰說得頭頭是道,獲得了歷代戰神英靈的認可,還有九大部落的大巫,以及神女的承認,他的戰神身份,名正言順,正大光明,天經地義。

在名正言順的正統大勢下,就算強如天目大巫,被古辰一喝,也受古辰的氣勢影響,后退了一步,張了張口,卻發現自己,根本無法對古辰的話有所反駁。

古辰并未再對天目大巫咄咄逼人,他真正的敵人,是圣庭與佛門。

古辰的目光轉在姬凌虛與金臺尊者兩人身上,大聲喝道:“你……還有你,憑什么要與你們同起同座?你們兩個,算什么東西?兩條老狗而已,兩只就要被老子踩在腳下的老狗而已!用不了多久,我古辰會打上圣庭,將玉霄城擊落云端,凌虛老狗,我會將你這只老狗踩死,將圣庭所有的老狗都斬盡殺絕,金臺老狗,你佛門若撤身事外,我與天禪寺,井水不犯河水,若天禪寺與圣庭一樣,我不介意腳下的老狗,多踩死幾只。”

古辰一改先前的沉默,氣勢爆漲,既然要戰,那就戰!

這里是西海極深之處,五行大陣,就在旁邊,萬一打不贏,直接跑入五行大陣之中,就算這些氣息恐怖的蓋世強者,也休想在五行大陣中,對古辰如何。

反正要一戰,古辰當然不會對圣庭與佛門的強者客氣,說與不說、罵與不罵,姬家都不會放過他,還不如痛痛快快的大罵一頓,心中舒暢。

天下敢罵姬凌虛與金臺尊者兩人是兩只老狗的,恐怕唯有古辰一人了。

雖然古辰此話說得有夠囂張,但并非口吐狂言,古辰見識過陰尊凌風、昆吾仙帝這等太古時代的大能,對于修真一途的眼界,遠勝這些上古強者。

得到了昆吾仙帝的幫助,古辰有自信,踏入合道期的境界,只是時間問題,并且,以古辰的修煉速度,需要的時間,絕對不用太久。

只要古辰不死,眼前的這些上古強者,終有一日,都將被他踩在腳下。

剛剛他與吳星傳音了幾句,知道這些蓋世強者,并不是諸子大仙。

合道期,有一個合道的過程,而合道,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有成功,有失敗,基本上,機率十分之小,合道成功的,十不及一。

基本上,合道期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是階段,是準備合道,要渡過第九重雷劫,可以算做是合道初期,合道初期,只是準備合道,還沒有真的合道,與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相比,有天地之別。

第二個階段,就是正式的合道,合道成功,便是魚躍龍門,一舉成為諸子大仙,言出法隨,可以算做是合道中期,合道失敗的修士,將會停留在合道初期的境界,直至身死。

第三個階段,是合道成功之后,利用自己的道,虛空造物,開辟世界,這比合道中期的言出法隨,更加厲害百倍,即便是上古諸子,都很少能夠達到這個境界,算是合道后期。

合道期,才是真正踏入修真大道的殿堂,算得上地登堂入室,實力的增長,比起合道以前,強過百倍,即使是合道期的初、中、后三個階段,每一個階段,實力都相差百倍,兩者之間,有如天地之別,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

最低的合道初期,也是渡過了九重雷劫,登堂入室,實力之強,虛空期的強者,完全不能相比,擊殺虛空后期巔峰的強者,如同砍爪切菜一般簡單。

這些從仙凡兩界通道附近脫困而出的蓋世強者,正是合道初期的修為,并不是上古諸子大仙,只能算作半步諸子。

完全踏出這一步,合道成功,才是諸子大仙,否則,半步終究是半步,還沒有魚躍龍門,與真正的諸子大仙相比,相差甚遠,并非不可戰勝。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