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七卷 第027章 本源之金




“這逆賊的命,還真是頑強,竟然又被他逃了。”圣皇姬堯來至五行大陣之外,聲音充滿了憤恨。

一位姬家古強者道:“五行大陣中步步殺機,古辰不過駕霧后期的修為,進入五行大陣,堅持不了半刻鐘的時間,幾乎就是必死無疑。”

圣皇姬堯肯定地道:“不,他死不了,一定會活著。”

在黑帝墓冢之中,被水之大陣圍困的時候,古辰對于陣法的造詣,圣皇姬堯就已經見識過了,自然知道古辰進入五行大陣,不是自殺,而是為了甩開眾人。

“怎么辦?古辰竟然逃入了五行大陣之中,這可是古時代最厲害的陣法,連諸子大仙,都能夠圍困的存在,在五行大陣里面,我們根本幫不忙。”一位龍族古強者來至五行大陣之外,驚呼道。

吳星道:“古辰老弟,最厲害的便是陣法的造詣,龍英長老,我對我這老弟,絕對有信心,在五行大陣里面,就算所有的蓋世強者都追進去,也無法對他有所威脅。”

那叫龍英的龍族蓋世強者驚道:“古辰如此年紀,就已經踏入渡虛,他對于陣法,還有如此高深的造詣?”

正在此時,一道黑影,直接從魔門修士中閃出,進入了五行大陣之中。

龍英語氣一變,道:“不好,那是陰陽宗的魔修龍陽道人,據此人在陣法的造詣,僅次于陰陽宗的歷代宗主,對于《陰陽陣圖》,參悟到了極為深刻的程度,只怕對于五行大陣,也造詣頗深,龍陽道人追入了五行大陣之中,情況不妙。”

龍元大長老亦眉頭一皺,道:“龍陽道人自號陣法第二,如今陰陽宗的宗主已經進入了凡間宇宙,只怕古荒仙界,論陣法的造詣,沒有任何人比得他了,五行大陣,不一定難得住他。”

熬戰摸了摸下額的胡須,道:“況且,龍陽道人的修為可不低啊,比起初入合道的蓋世強者,要厲害不少,我曾與他交手一次,打了三天三夜,在龍陽道人手下輸了一招。”

眾人皆驚,熬戰的實力,在龍族的古強者中,僅次于龍元、龍英、龍夜三人,在合道期的蓋世強者里面,算得是中的存在,連他都輸了龍陽道人一招,可見龍陽道人的實力,的確強大。

吳星鎮定地道:“我相信古辰老弟,必能逢兇化吉,他離開之時,曾給我傳音秘語,他有百分百的把握,逃出生天,我們還是走吧,留在此處,亦無作用。”

龍元大長老點頭道:“就算古辰有危險,在五行大陣中,我們也管不了,我們走吧!”

很快,龍族便離開了此處。

待足足離開余萬里之后,吳星、龍英、龍夜、熬戰、熬真五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秘密的脫離了龍族強者的隊伍。

龍元大長老,帶著龍族強者,離開西海,而吳星五位蓋世強者,則偷偷的留下來,等明日,與古辰相見,現繼續救援龍皇。

其他勢力的修士,皆以為龍族強者都已離開西海,久等古辰不出,自然也會離開,絕對想不到,吳星等人,會秘密的返回。

五行大陣中。

古辰進入五行大陣,第一個進入的,便是金之大陣。

古辰雖然對五行大陣已經領悟透徹,但并不表示,就不會受到五行大陣的攻擊,一入金之大陣,附近無數的礦山,便從地下爬了出來,變成數千丈、萬丈的巨大金人,向古辰攻來。

古辰靈活無比,一邊躲避著巨大金人的攻擊,一邊不停的穿梭,向前方急去。

沒過多久,古辰便發現,又有一人闖入了五行大陣之中,一個禿頭,身披袈裟,白須白眉,正是渡禪大師。

只不過,金之大陣廣闊無比,古辰進入五行大陣的位置,被妖族強者占據,渡禪大師是在古辰進入五行大陣的數千丈外,進入五行大陣之中的,但出現在金之大陣中,卻與古辰相隔了數千里。

“古辰,你這逆賊,這一次,你逃不了了!”

遠隔數千里,渡禪大師便一聲大喝,他踏入合道期,對于法則的領悟,已經完全透徹,只差一步,就可合成自己的道,那聲音暗含法則之力,如同一支利箭,遠隔數千里,都傳了過來,被古辰清楚的聽見。

古辰也不客氣,運轉道家無神通‘鯨歌’,雖然他對于法則的領悟,遠不及渡禪大師,但同樣可以音波凝聚在一起,形成一支利箭,遠遠的傳開,落入渡禪大師耳中:“賊禿驢,你這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偏闖來——既然你找死,我會成全你的。”

正在此時,又生變化,古辰右邊數里外,一片礦山突然爬了起來,古辰去,只見一位皮膚黝黑的大漢,突然間闖入了陣中。

這黝黑的大漢,正是妖族的蓋世強者,黑麟大王。

黑麟大王進入陣中的位置,與古辰只差了數丈,出現在陣中,只有數里的距離,相隔很近。

古辰到黑麟大王的時候,黑麟大王同樣到了古辰,頓時往古辰沖了過來。

黑麟大王,對于五行大陣,也有所研究,他與古辰之間,恰好沒有那種巨大無比的礦山,他是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對于法則的領悟,已經到了完全透徹的境界,那些數千丈、萬丈的礦山巨人,使出的金之法則攻擊,基本傷不了他。

此人是個巨大的威脅!

古辰心中一凜,閃避礦山巨人金之法則的攻擊同時,向一旁飛遁而去。

古辰所去的方向,并非與黑麟大王完全相反,而是飛遁向了黑麟大王的側方,并且,與渡禪大師的距離,越拉越遠。

粗一,古辰若是直接往相反的方向飛遁,與黑麟大王之間的距離,方能越拉越遠,而往黑麟大王側方飛遁,只須黑麟大王斜著一插過來,很容易就追。

可實際,若是往相反的方向飛遁,與黑麟大王之間的直線距離,皆是安全路線,黑麟大王基本不怕那些數千丈、萬丈的礦山巨人的金之法則攻擊,而古辰卻要不停的閃避,論遁速,古辰比不黑麟大王,遲早要被追。

而往側面飛遁,起來似乎與黑麟大王之間的距離,并沒有拉遠,可實際,黑麟大王根本不敢直接斜插過來,因為,如果斜插過來,就一定會吸引到旁邊那些巨大無比的礦山注意,那是連諸子大仙都感到恐懼的金之本源攻擊。

古辰對于金之大陣,熟悉無比,黑麟大王雖然對金之大陣有所領悟,但與古辰相比,顯然差得遠。

倒是渡禪大師,對于金之大陣的領悟,似乎并不弱于古辰,并且修為強大,在金之大陣中穿梭,如同閃電般飛快,往古辰追來,距離越來越近。

金之大陣,與佛門有極大的淵源,佛門白陀大帝,就曾完整的領悟過金之大陣,并且能夠布出完整的金之大陣,渡禪大師對于金之大陣的了解,并不令古辰意外。

古辰在金之大陣中,左穿右梭,不斷的變幻方向,黑麟大王緊緊追隨,每次古辰就在他的側方不遠,但他必須向著前方再飛遁一段距離,然后轉方向繼續追擊古辰,如此一來,他與古辰之間的距離,并未有絲毫的縮。

并且,黑麟大王對于金之大陣,造詣并未如古辰一般,一切明了于心。

終于,在一次追擊古辰的時候,轉彎的時刻早了一些,引到了旁邊一座足有巨大無比的礦山。

一聲巨響,那巨大無比的礦山瞬間活了,從地底爬了起來,足有三萬余丈高,巨大得不可思議,張口一噴,一道金色的光柱,便從口中射了出來,直往黑麟大王射了過去。

這道金色的光柱,超過了金之法則,乃是本源之金,攻擊力遠比金之法則厲害得多。

一聲凄厲的慘叫,黑麟大王縱然是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也擋不住本源之金的斬殺,瞬間斃命,被本源之金,同化成了一團金屬,化成了金之大陣的一部分。

擺脫掉了黑麟大王,渡禪大師已經越追越近。

古辰知道,對于金之大陣的領悟,渡禪大師不在自己之下,利用金之大陣,滅殺渡禪大師,幾乎不可能。

故而,古辰的路線一變,幾下穿梭,就在渡禪大師眼就要追之時,出了金之大陣,出現在木之大陣之中。

木之大陣,方圓數萬里,都是一片綠色,巨木成林,一派生機盎然。

去平平靜靜,不像金之大陣中,有許多的金屬礦山,不停的都有礦山巨人施展金之法則攻擊,聲勢赫人。

但是,平靜之中,卻蘊含了無窮無盡的殺機,誰也不知道,木之大陣中,那斬斷人生機的厲害殺招,會何時何地出現?

古辰一出現在木之大陣之中,身影一閃,便快速的瞬移飛遁,剎那間出現在一座巨木參天的山谷之中。

渡禪大師緊接著出現在木之大陣之中,見古辰就在不遠處,身影一閃,同樣追入了山谷。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2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