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07章卷034章 得噬骨花

就在古辰體外的本源之火,被瞬間焚燒至盡的時候,古辰胸口的戰神令,猛的一陣,剎那間赤芒大盛,將古辰完全籠罩。

隨著赤芒閃現,一團白色的『純陽之火』,出現在赤芒四周,古辰體外,瞬間化成了一團純白色的火焰。

「磁——磁——」

暴烈的火焰燃燒聲,炸響而起。

那恐怖的龍息,竟然比起純陽之火都不弱分毫,互相激烈的吞噬、毀滅。

古辰第一次,遇到可與純陽之火匹敵的火焰。

雖然他前速的速度非常之快,穿過數百丈的血湖,用不了幾個呼吸的時間。

但是,這一刻,古辰感覺時間似乎變得無比漫長,體外那辟里啪啦的火焰炸響聲,直透他的心底,讓人忍不住恐懼。

似乎,體外那股恐怖的龍息烈焰,隨時都要將純陽之火毀滅,燒到古辰的身體之上,將他剎那間,燒成虛無。

自血湖中升起的龍息烈焰,籠罩了整個血湖的上空,數量非常之多,但戰神令中的『純陽之火』也不在少數。

雖然純陽之火與那龍息烈焰,互相都在以一個極快的速度,在互相毀滅與吞噬著,但總是有源源不斷的『純陽之火』從戰神令中噴出,將古辰的身體完完全全保護。

呼---

古辰的眼前,瞬間寬闊,心中頓時一陣清爽,他終於穿過了血湖穿過了血湖上空的龍息烈焰,來到了時岸,前方那具修士屍體,離他已不足三十丈,正在一塊高約十丈左右的赤色巨石之下,三朵白色的花朵更是清楚的出現在古辰眼前。

古辰心有餘悸的往身後的血湖看了一眼,只見那股恐怖的龍息烈焰已經消失不見,湖中的血『液』,依日在沸騰,不停的吐著熱泡。

剛才古辰看著這血湖感覺還停留在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中的那個祖龍咳血之地,但是此刻,感覺卻是完全發生了變化,時這眼前的這個血湖心中有一絲駭意。

那股龍息烈焰,實在是太強大了,怪不得龍皇說,連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被瞬間焚燒至死,就連古辰體外的本源之火都是瞬間被燒成了虛無。

看來前方那具屍體生前肯定是位諸子大仙,否則不可能穿過那個血湖上空的龍息烈焰。

只是,就算穿過了龍息烈焰強如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也都要斃命,可見那龍息烈焰的厲害之處,當真是霸道之極,不在純陽之火下!

收回目光,古辰不再觀看血湖,落在了前方諸子大仙的屍體之上,邁步向前。

很快,便來到了這位諸子大仙的屍體面前。

頭顱上一朵、胸前一朵、小腹一朵,諸手大仙的屍體上,一共長著三朵足有常人腦袋般大小的花朵。

顯然,這正是噬骨花!

一朵噬骨花,只有三片花瓣,每一片花瓣,都有巴掌大小,上面並非潔白無暇,而是隱約有一些痕跡,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些痕跡與花瓣結合在一起,形成的圖案,是一副人臉。

每一朵花瓣的人臉模樣,皆一模一樣。

而諸子大仙的屍體,則有些焦黑,顯然是被那龍息烈焰所至,臉上因生長了一株噬骨花,被噬骨花的根莖佈滿,完全看不出相貌。

噬骨花花瓣上的人臉,或許,就是這位諸子大仙生前的相貌。

生長在人屍體上的花朵,並且花瓣形似人臉,看上去,噬骨花的確有幾分詭異與恐怖。

不過,古辰不為這些詭異與恐怖為懼,虛手一抓,仙力罡氣化成一隻手掌,便將三朵噬骨花,盡皆拔了出來,收入了藥盒之中。

這位諸子大仙,死去的時間,已經萬載,那三株噬骨花不知道何時長出,但是已經完全成熟,足夠煉製成『虛空丹,了,並且,直接給人服用,都能夠讓明竅後期的修士,瞬間踏入渡虛秘境。

古辰所知的仙草,最為神奇的,莫過於噬骨花,竟然能夠讓人領悟天道法則,比聖玉果,都還要更加神奇。

採下了三株噬骨花,以古辰在木之大陣中,那位上古丹藥師的木元仙戒中獲得掃仙草仙藥材料,都能夠煉製成三顆『虛空丹,了。

不過,古辰並沒有急著煉丹,獲得三株噬骨花之後,往這太古凶陣更深處走去。

沒有看到龍皇的蹤影,顯然被困在了更深處的地方。

古辰往前才走了十餘丈遠,剛剛越過身旁這塊高約十丈的巨石,突然間腳步一停,眼神中陡然間露出了驚喜之色,一聲驚呼:「還有諸子大仙的屍體?,』

只見這巨石的背後,也有兩具屍體。屍體上各長了三株噬骨花,一共六株。

從剛才那位諸子大仙的屍體處,根本看不到這巨石背後的景象。

龍皇說一共有三位諸子大仙,隨他進入了這太古凶陣之中,盡皆殞落,看來,都沒有直接被血湖升起的龍息烈焰燒成虛無,而是都闖了過來,方才殞命。

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修為通天徹地,那龍息烈焰雖然厲害,但要瞬間將諸子大仙燒成虛無,恐怖也不可能,就連合道初期的龍陽道人,都能夠在純陽之火中,支撐十幾個呼吸的時間,何況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

這塊巨石,離血湖大概有三十餘丈。

看三位諸子大仙的屍體位置,應該是衝過血湖之後,身上的龍息烈焰,卻無法熄滅,最後又衝到了這塊巨石旁邊,方才徹底身死。

而龍皇,顯然是因為龍族血脈,這龍息烈焰對他的傷害並不嚴重,否則,以這龍息烈焰的霸道,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燒得沒有絲毫反抗之力,合道後期的修為,面時這龍息烈焰,恐怕也凶多吉少,九死一生。

竟然又看到了六株噬骨花,古辰大喜,手一抓,便將六株噬骨花,全部都採了下來,收入了藥盒之中。

如此仙藥,古辰怎麼都不會嫌多。

三位諸子大仙的屍體,都已經燒焦,手上並無什麼東西,或許戴了空間仙戒,只怕也都被那龍息烈焰,燒成了虛無,除了噬骨花外,古辰未能在三位諸子大仙的屍體上,得到任何的東西。

當然,諸子大仙的屍體,就已經比得上無上仙寶堅硬,煉製成法寶,至少也是無上仙寶的存在。

但這種煉製別人屍體的事,只有那種邪魔歪道之士,才做得出來,古辰是不屑於做了。

「不知道龍皇,到底困在了哪裡?這裡會不會像『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一般,人只要走到龍頭處,就要被吸入大陣中心?」

古辰心中一邊猜側,一邊繼續向大陣深處走去。

如此走了兩百餘丈,終於來到了先前看到的祖龍山脈之處,正好在龍頭之下。

剛至山脈之下,古辰的身體突然間,如同撞上了銅牆鐵壁一般,猛的一震,頓時反彈得後退了好幾步。

只見前方出現了一道近乎透明的波紋,古辰剛才撞擊之處,產生了水紋一般的波浪。

「這裡,竟然無法再前進了?」古辰皺眉道,伸手摸去。

果然,手一伸到那透明的波紋處,便無法再進分毫,似乎有一股無比強大的力量,擋在了那裡。

「真是怪哉!」

古辰暗道奇怪,心中想起,剛才被反彈之力,撞得後退了幾步,難道這裡已經能夠後退不成?

古辰轉身往後一走,果然能行,只是,走了十丈不到,古辰卻發現,他的身體,又回到了原處,想要直接走回去,確是不能了。

古辰回憶起,陰尊凌風教過他的『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外圍陣法的破陣之法,這裡與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很是相像,不知道使用那破陣之法,能不能走出去。

按照那破陣之法,古辰走了起來,身體忽左忽右,忽前忽後,果然有了效果,他漸漸的往前走了三十餘丈,都沒有傳送回來。

慢慢的,古辰走了近四十丈,正當古辰心中歡喜,感覺能夠憑這方法出陣的時候,突然間大盡山川一陣倒退,等他再回過神來,又回到了原地。

這太古凶陣,與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雖然相似,但還是不一樣,根本無法憑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的出陣之法,離開此陣。

看來,唯有踏入虛空,藉助雷劫出陣,這一個方法了。

正當古辰要再次嘗試一遍,小都天九炎凶火大陣的出陣之法時,一個浩瀚無比的聲音,突然間響起在古辰的耳中:「年輕人,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還在外面和吳星等人在一起時,古辰就聽到過這個聲音的警告,正是龍皇。

古辰正想尋找龍皇的下落,聽到龍皇的聲音,頓時大喜,道:「龍皇閣下,我是前來救你的,你在哪裡?」

古辰以《鯨歌》無上神通開口說話,聲音傳遍四面八方,他已經進入這太古凶陣之中,龍皇應該能夠聽見他說話的聲音。

「來救我?年輕人,誰讓你來救我?你知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此陣有進無出,就算是太古的仙王仙尊進來了,都再也出不去,你簡直就是斷送你的大好前途。」

龍皇的聲音從古辰耳中響起,顯然,龍皇聽到了古辰的說話。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