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第07章卷 036章 踏入虛空

「好,龍皇閣下,三百五十四年之後,我會重入西海,進入此陣,將你救出來,決不食言!」

此行古辰最主要的目的,雖然是尋找噬骨花,並且已經完成,但也答應了吳星,要拯救龍皇,自然不會食言,既然三百五十四年之後,才有救出龍皇的希望,那麼,就等到天地大劫降臨之時,再把他救出來。

龍皇傳音道:「古辰道友,你能夠為救本皇,敢以身犯險,進入這太古凶陣之中,本皇相信你,且深感榮幸。好了,雖然與你同在陣中,但一要傳音給你,二要收集你的聲音,本皇損耗很大,已經累了,你藉助雷劫離開此陣吧,本皇休息了,養精蓄銳,等待著三百五十四年之後,你的到來。」

古辰大聲道:「下次再會!」

龍皇沒有再回音,顯然已經沉寂了。

眉心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立於一旁。

第四層塔門一開,古辰一閃便入,進入了時間加速倍的區域,準備煉製虛空丹。

得到虛空丹的丹方已久,古辰早已經做好準備,研究透徹,有過煉製『悟虛丹』的經驗,古辰對煉丹一途的造詣,又有增長,煉製『虛空丹』,亦問題。

煉製『虛空丹』所需要的材料,比『悟虛丹』更多,煉製的時間,也要比『悟虛丹』更久。

古辰拿出了四顆『虛空丹』的材料,準備一次性煉製四顆『虛空丹』,並非古辰不想多煉一些,而是『棘葉草』這種主藥,只有四株。

還剩餘的噬骨花,縱然煉不成『虛空丹』,也是絕佳的仙藥,能夠助修士,直接踏入渡虛。

煉製『虛空丹』,比『悟虛丹』的更久,整整過了六個月的時間,古辰才將四顆『虛空丹』煉製完畢。

這四顆『虛空丹』,古辰服用一顆,剩下的三顆,就要留給虛紫鴛、白、蒙仙音、姒玉四女了,不過還差了一顆,那些古強者手中還有沒有『棘葉草』,日後弄到手了,再煉一顆,讓四女,修為踏入駕霧後期之後,能夠早日踏入虛空期。

將三顆『虛空丹』收回陰陽仙戒之中,剩餘的一顆,古辰沒有猶豫,便吞了下去,立即煉化起來,準備藉『虛空丹』,衝擊虛空期。

古辰踏入駕霧後期,在如意玲瓏寶塔四層中,已修煉百餘年,修為已經相當鞏固,甚至,就快要觸摸到駕霧後期的壁障,服用『虛空丹』,輕易的就達到了駕霧後期的巔峰,感覺到了壁障的存在,全心的衝擊起來。

『虛空丹』中,蘊含了噬骨花這種從諸子大仙屍體中生長出的無上仙草,裡面有諸子大仙領悟到了透徹的各種法則之力,又有聖玉果這種無上聖果,可延長壽元,對於命脈,有非同一般的滋補效果,除此之外,還有如種各樣的稀世仙草,每一種,都是有著極大的藥力和神奇的效果。

一顆『虛空丹』中蘊含的力量,難以估量。

就算是名普通的駕霧後期修士,服用『虛空丹』,都能夠突破壁障,踏入虛空。

對於古辰來說,服用了『虛空丹』,修為簡直爆漲,無窮無盡的法則之力,湧入了他的腦海,都被他一一領悟,對於法則的領悟,時時刻刻都在加深。

隨著對天地法則的領悟加深,古辰的實力,也不停的增長著,對駕霧後期壁障的衝擊,幾乎勢如破竹一般。

不過,駕霧後期的壁障,非常堅固,若非有『虛空丹』,古辰甚至要衝擊數年,百年,方能衝破壁障,踏入虛空,就算有了『虛空丹』,衝擊壁障的速度,快了百倍不止,也無法瞬間衝破,需要一定的時間。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轉眼間,便過去了百日。

駕霧後期的壁障,在古辰的瘋狂衝擊下,開始破碎,又過了幾日,終於在古辰的衝擊下,駕霧後期的壁障,瞬間粉碎。

剎那間,古辰的修為,達到了一個新的天地,在修真之道,又前進了一步,踏入了虛空期。

虛空期,比起駕霧期,強大倍不止,不在一個檔次,騰雲、駕霧期的修士,只能稱之為強者。

而虛空期的修士,卻稱之為超級強者,實力的差別,非常巨大。

踏入虛空期,古辰的實力,比起在駕霧後期時,也爆漲了倍不止,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都已經不是他的對手,甚至,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都無法輕易的殺了他,不需要藉助五行大陣,古辰都擁有了與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一戰的實力,能夠從蓋世強者手中全身而退。

「轟隆隆!」

古辰剛剛踏入虛空期,天地規則便有所查覺,無數的閃電驚雷,便從無盡的天穹之響起。

烏雲向方滾滾而來,籠罩了天地,向古辰所在的天穹之匯聚。

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中已經過去了將近三百天,外面的時間,將近一月。

吳星、龍英、龍夜、熬戰、熬真五位蓋世強者,還等待在那太古凶陣的外面。

此刻,天空中烏雲密佈,驚雷震震,頓明吸引了五位蓋世強者的注意,互相對望了一眼,他們眼中,都帶著興奮。

已經就快滿一個月了,與古辰約定的時間,即將到期,這一個月的時間,一直沒有任何動靜,現在出現這麼大的狀況,吳星等人心中都有一種感覺:這是古辰即將出來的前奏。

「快,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五人的興奮才剛剛湧起,龍夜便指著,一聲驚呼。

另外四人也都由興奮,化成了震驚,著天空,眼神中滿是不可思議。

天空中並沒有像正常的雷劫出現一樣,烏雲從四面方向中心匯聚,形成一個黑暗大漩渦,而是形成了一張巨大無比的人臉,高高的懸掛在天穹之上。

那人臉大得不可思議,僅僅一個眼洞,就有方圓數萬里大,因為在極高的天穹之上,眾人才能夠完全清楚,若是近了些,恐怕只到天空中一片漆黑,根本無法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

吳星五人還是看到這巨大無比的漆黑人臉,震驚得不出話來。

那漆黑無比的巨大人臉一形成,巨嘴一張,天空中似乎響起了一個聲音:「毀——滅!」

遠比正常的雷劫,還要強大百倍的毀滅雷劫,頓時從人臉的口中,洶湧而出,往地面擊來。

古辰此刻已經從如意玲瓏寶塔中出來,寶塔化作一道金光,被他收回了眉心之中。

著天空中道毀滅雷劫降下,臉大喜,大聲喝道:「來得好。」

身軀一變,瞬間化為三頭六臂,六臂向天一舉,道道純陽仙力,從掌心湧出,隨即六臂向六個劃下,純陽仙力垂下,形成一個仙力罡罩,將他整個身軀都護在了其中。

護體罡罩剛剛形成,天空中的重毀滅雷劫,就已經轟至古辰的頭頂,太古凶陣的禁制,暫時被雷劫擊潰,失去了效果。

古辰雙腿一蹬,身軀頓時迎著道毀滅雷劫而起。

六隻手臂同時拍出六掌,兩掌『本源火印』、兩掌『本源水印』、兩『本源木印』,這是古辰所能夠施展出最強的掌法,借體內三大本源之力融合而成,比起重毀滅雷劫的力量,絲毫不差,只是少了雷劫那種無物不毀的特性。

道道『五行本源印』拍出,那毀滅雷劫雖然,但卻無法傷古辰分毫,古辰身在天空之中,如同流星飛瞬,向陣外而來。

「那是古辰老弟?」吳星眼尖,瞬間到了遠方的雷劫中,一赤、一銀、一青三道炫目的光芒,正往他們所在的方向,飛速而來,那道雷劫如同附骨之蛆,緊緊的追隨在古辰空,不停的落下。

另外四位強者,瞪大了雙眼,龍英驚聲道:「怪不得古辰道友他有出來的辦法,原來是藉助於雷劫的力量,只是他這雷劫,竟然如此恐怖,就算是虛空後期的修士,也難以抵擋片刻,他竟然能夠在雷劫中穿梭,看來他的實力,比起虛空後期的修士,都還要遠遠勝之。」

「何止,就算是我在虛空後期巔峰的時候,也無法在這毀滅性的雷劫下,支撐多久,這比正常的九重雷劫,都還要恐怖。」吳星指著那道毀滅雷劫道。

古辰飛遁的速度極快,待吳星完,已經越過了那座巨大無比的山脈,離眾人只剩下萬丈左右,笑聲遠遠傳來:「……吳星大哥,各位龍族道友,我回來了!」

古辰在重毀滅雷劫中,談笑風生,頭頂掛著道恐怖至極的毀滅雷劫,踏著雷光而行,如此狀況,就連吳星等五位蓋世強者,都為之心震。

古辰已經感覺到了『昆吾仙帝』的存在,知道自己脫困之後,昆吾仙帝必會將天空中那尊巨臉吸走,自然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大為舒暢,根本不懼分毫。

古辰一息千丈,僅僅息便踏著雷光閃電,在虛空中萬丈,離開了太古凶陣的範圍。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1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