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純陽真仙 第七卷 第038章 破陣(上)



這組成鎖天誅魔大陣的一百零八位天罡地煞,三十六位天罡皆是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七十二位地煞皆是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

如此強大的力量,組成的大陣,實力之強,可謂震天撼地,海嘯山崩。

古辰、吳星、龍英、龍夜、熬戰、熬真六人退回陣中央,圍成一圈,戒備四周。

吳星皺眉道︰“聖庭、佛門竟然知道我們的行蹤,事先就埋伏在沙漠地底,真是怪哉!難道這也是那個凡人相士的杰作?這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是一座極為厲害的陣法,與古巫族的九煞都天大陣,有異曲同功之妙,在這陣中,對方的力量會成倍增長,對方人多勢眾,實力倍增,對我們極為不利,我們六人千萬不要分開,聯合在一起,向同一個方向突擊,若能突圍,不要戀戰,有多快,跑多快,返回金龍涯!”

古辰等人點了點頭,知道此刻事態嚴重,對方出動了幾乎所有的精銳,擒拿他們,幾乎是十拿九穩,突圍的希望,非常渺茫,唯有六人聯合在一起,看看能否有一點機會。

古辰向五位蓋世強者傳音道︰“吳星大哥,各位道友,等下我們六人向虛空期後期巔峰的至強者防守的位置突圍,那里應該是陣法的最薄弱之處,我有一種神通,能破陣法,看看能否從陣法的最薄弱之處,暫時沖開一條生路。”

“好!”五人同時傳音,對古辰,又高看了一分。

姬凌虛、金台尊者、聖皇姬堯……等人,站在古辰六人前方數千丈外,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的最邊緣之處,與大陣的罡罩,融合在一起。

姬凌虛哈哈一笑,道︰“姬堯,那凡人相士‘天算子’果然有幾分神奇之處,竟然能夠算準他們此時此刻必定路過此地,讓我們布下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守株待兔,哈哈哈……兔子果然自己跑過來了。”

古辰一听,中了聖庭、佛門的埋伏,果然是拜那凡人相士所賜。

“原來那凡人相士,叫做‘天算子’?”古辰心中默念一聲,殺機驟起。

“阿彌陀佛!”

金台尊者合什道︰“現在他們被困在陣中,上天無路,入地無門,我們來個關門打狗,甕中捉鱉,管叫他們這些妖孽,盡皆殞命,身死道消,那‘天算子’的‘天機算術’,連本尊者都感到非同凡響,果然神奇!”

聖皇姬堯道︰“‘天算子’如今得到了凌虛聖祖賞賜的‘聖玉果’,延壽一千二百九十六載,今後還能夠為我聖庭,鏟除無數的邪魔妖孽,嘿嘿……終有一日,不管是巫族、妖族,還是龍族,都將在我聖庭崛起的大勢之下,土崩瓦解,聖庭一統古荒,為期不遠了。”

幾人說說笑笑,似乎古辰六人真的是甕中之鱉,已經難逃生天。

姬凌虛的目光移到陣中古辰六人身上,瞬間變為y n冷,道︰“遙遠的事,暫時勿提,現在先將這六個妖孽處死,徹底滅殺,一個不留。”

正當姬凌虛要一聲令下,全面開始對古辰六人攻擊的時候,突然間,大陣東南方的罡罩晃了晃,空氣中傳來一陣震動的b 紋。

吳星、龍英、龍夜、熬戰、熬真等五位蓋世強者臉上,頓時l 出了喜s ,同時對古辰道︰“是龍元大長老,率龍族強者前來救我們了,我們走之前,曾對龍元大長老發出飛劍傳音,他來接應我們了,我們沖。”

姬凌虛的臉s 一變,怒哼一聲,道︰“龍族妖孽,焉能掀起多大的風浪,金台尊者,你來對付吳星,控制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將陣中六人斬盡殺絕,一個不留,我帶魔門強者,去會會龍元那個老怪物以及龍族的小爬蟲們!”

說話間,姬凌虛的身影一閃即逝,旁邊的聖皇姬堯、屠龍尊者,以及數位蓋世強者,全都跟著姬凌虛,往東南方龍族龍來的方向而去。

古辰六人前方,只剩下了金台尊者一人。

但是,鎖天誅魔大陣中,包括金台尊者在內,還有三十六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聖庭、佛門、魔門,以及歸附于聖庭的仙宗巨派,幾乎十八成以上的蓋世強者,都在這鎖天誅魔大陣之中。

姬凌虛帶領去對抗龍族強者的蓋世強者,只有寥寥五六人而已。

不過,龍族有五位蓋世強者,被困在了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之中,剩余的蓋世強者,也只有五六位,有姬凌虛對付龍元大長老,再加上大量的虛空後期、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擋住龍族強者的攻擊,不成問題。

反而陣中的古辰六人,雖然姬凌虛率領五六位蓋世強者離開了,但是,陣中依舊有三十六位蓋世強者,七十二位至強者,並且還有金台尊者這位蓋世強者中第一層次的存在,情況,依舊十分危險。

聖庭與佛門的打算,就是拖住前來救援的龍族強者,先將里面的古辰六人斬殺,然後,再集中力量,一舉將龍族打跨。

龍族能夠與聖庭、佛門、任何一個勢力爭峰,但絕不是兩大勢力聯手之敵,何況,還有依附于聖庭之下的魔門,諸子世家、仙宗巨派?

“天罡地煞,听我號令,天罡分身,誅殺妖孽!”

正當古辰六人開始突圍的時候,金台尊者一聲大喝。

話音一落,一個巨大的金光巨人,出現在金台尊者前方,足有近四千丈,乃是金台尊者凝聚的一具身外化身。

金台尊者的身外化身,身上出現了億億萬萬道金光,與天罡地煞誅魔大陣的罡罩相連,似乎與整座大陣的力量,都融合在一起。

原本金台尊者、姬凌虛、吳星……等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能夠凝聚的身外化身,最多只有三千余丈,接近四千丈的身外化身,幾乎快要與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相比了。

看來,在天罡地兒誅魔大陣之中,金台尊者的實力,大大提升。

隨著金台尊者的一聲大喝,陣中另外三十五位蓋世強者,也各自凝聚出身外化身,出現在大陣之中。

身外化身的高度,矮的兩千丈左右,高的足有三千丈,幾乎與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相比。

三十六天罡,因為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的力量,實力倍增,大大加強。

至于七十二位地煞,則是虛空後期巔峰的實力,還無法施展‘身外化身’這種無上神通,則維持著大陣的運轉,封鎖整片天空的同時,將無窮無盡的力量,嫁接給三十六位天罡蓋世強者的身上。

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乃是由修士組成的巨大合陣,這樣的陣法,往往比固定于某處,非修士組成的陣法,還要厲害,陷入此陣,若非陣中人修為通天,遠遠勝過布陣的修士,幾乎無法脫困。

布陣的修士中,有金台尊者這位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存在,就算是吳星,也只能與他算是平起平坐,論實力,無法超過他,反而金台尊者因為陣法的力量附體,實力更勝吳星。

見三十六具身外化身,都沖了過來,吳星一聲大喝︰“快走!”

說話間,一尊四方玉印,從吳星眉心中飛了出來,玉印瞬間變大,如同山岳一般,是面刻有一條古老而巨大的太古祖龍圖案,正是龍族重寶——祖龍印!

在這一瞬間,龍英、龍夜、熬戰、熬真四人,也各自都使出了自己的法寶,皆是無上仙寶,雖然比起祖龍印威力有所不如,但也不凡。

古辰見狀,手中提著六柄上品仙斧不變,體外,卻涌出了一個古老而滄桑的巨鼎,足有房屋般大小,將吳星、龍英、龍夜、熬戰、熬真五人,都籠罩其中。

論仙寶的防御力,吳星五人身上的無上仙寶,沒有一件能夠與古辰的‘太虛仙鼎’相比了。

金台尊者第一個來到了古辰六人的前方,一對巨掌握成金拳,足有數百丈大小,遠隔千丈,兩拳便同時轟了過來。

這身外化身,乃是合道期的修士,以無上仙力凝聚而成,代表著透徹到了極致的法則之力。

看似一拳,實際上,拳罡中蘊含的法則之力,比起普通的一拳,不知道厲害多少,一拳,足夠輕易的轟毀一座數千丈的巨峰。

就算是一般的蓋世強者,在金台尊者的身外化身這一拳之下,甚至都有可能被一拳打爆,一命嗚呼。

吳星雙掌一推,祖龍印猛的向前方撞去,迎上金台尊者的雙拳。

轟!

一聲震天爆響,祖龍印猛的一顫,劇烈的抖動,吳星的身體一震,前行的遁速,頓時停止了下來。

金台尊者身外化身的眼中,也l 出了一絲訝s ,他也被震得雙拳潰散,雙臂從小臂處,都被震成了虛無。

吳星借助了祖龍印的力量,與金台尊者的身外化身一擊,才勉強斗了個旗鼓相當,但是,金台尊者的仙力一涌,潰散的雙掌,又瞬間長了隔斷,如同絲毫無損,再次握拳,向吳星擊了過來。

同時,又有數具身外化身,追至了古辰六人身旁,或成拳成掌,成爪成指,向古辰六人,攻了過來。

有的甚至直接使用法則之力,凝聚成大刀巨斧,向古辰六人,猛斬而下。!。﹛﹛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1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