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七卷039章破陣(下)




剎那間,古辰六人,便陷入了十余道恐怖的攻擊之下。

吳星繼續使用祖龍印,對抗金台尊者的身外化身攻擊,同時拍出一掌,一道掌罡從他掌心j 射而出,剎那間化成千丈大小,向一旁足有近三千的一個身外化身斬出的一道由法則之力凝聚而成的巨斧轟去……

龍英、龍夜、熬戰、熬真四位蓋世強者,亦都紛紛將自己的實力,提升到了極限,一邊使用仙寶對敵,一邊還要劈出掌印拳罡,應付更多的身外化身,襲來的攻擊。

古辰看出這十余位身外化身,皆是實力強橫之非,借助了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的力量,比起吳星,都相差不遠,龍英、龍夜、熬戰、熬真四人雖然實力亦都是蓋世強者中,中等的存在,僅次于吳星等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但雙拳難敵四手。

龍英、龍夜、熬戰、熬真只有四人,如何擋得住十余位實力不在他們之下的身外化身,聯手轟來的攻擊?

故而,古辰知道,自己攻敵,對這些身外化身,根本沒有什麼顯著的交果,不如全力防御。

當下,古辰將體內的純陽仙力,提升至了極限,太虛仙鼎在他的仙力摧動下,又增大了幾分,足可將一座房屋,都融納其中,將吳星、龍英、龍夜、熬戰、熬真五人,全部都籠罩在太虛仙鼎之中。

轟轟轟轟——

一連串的爆響聲,震耳y 聾,果不出古辰所料,龍英四人,未能擋住對方十余位身外化身的攻擊,他們的法寶,被瞬間給轟成了手掌般大小,反震回來,他們轟出的拳罡掌印,更是剎那間土崩瓦解。

那十余位身外化身的攻擊,繼續落在吳星劈出的掌罡與祖龍印之上,就算強如吳星,也未能阻擋如此多蓋世強者的聯手攻擊,何況還有一個金台尊者,不弱于他的存在。

剎那間,祖龍印也被轟了回來,巨大的震擊之力,更是讓吳星在太虛仙鼎之內,連續後退了十余步,直到撞在了太虛仙鼎的邊緣鼎壁之上,發出‘嗡’的一聲震響,才止住了後退。

 ……

吳星對剛剛撞在太虛仙鼎的邊緣之上,一聲巨大的震響,便從太虛仙鼎上傳了過來。

十余位身外化身的攻擊,都轟在了太虛仙鼎之上。

太虛仙鼎雖然沒有被轟碎,但是巨大的震擊之力,卻是讓太虛仙鼎如同一發炮彈般,爆射而出,足足飛過了數千丈距離,鼎中古辰六人,更是被震得頭暈腦眩。

噗——

吳星等五位蓋世強者還好,古辰實力最低,太虛仙鼎又是由他控制,受到的震擊之力最重,頓時噴出了一口鮮血,已然受傷。

只不過,古辰一受傷,命泉中的‘木之本源’,瞬間便活躍了起來,似乎,古辰踏入虛空期後,隨著實力的提升,與命泉中的三大本源,越來越融洽了,都不用古辰去摧化,一受傷,‘木之本源’便主動的為他開始治療。

‘木之本源’十分強大,古辰噴出一口鮮血,臉s 有些蒼白,幾乎是兩個呼吸之間,古辰的臉s 就好轉了起來,傷勢好了大半,看來只需要幾個呼吸,就可完全恢復,如此的療傷速度,實在是駭人听聞。

有‘木之本源’在命泉之中,古辰除非是被瞬間秒殺,否則以‘木之本源’強大的回復之力,古辰幾乎擁有不死之身一般,根本無法殺死。

此刻,古辰的療傷速度雖然駭人听聞,但吳星五位蓋世強者,卻沒有心思去注意這些,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中,三十六位天罡蓋世強者的身外化身,又追了上來。

被金台尊者以及最快的十余位外身化身阻了一阻,這一刻,幾乎三分之二的天罡身外化身,都追了過來,足足有二十余位。

而現在,古辰六人,離大陣邊緣的罡罩,還有四千丈左右,原本六人向東方沖去,已經沖過了三千丈左右,離邊緣,只有兩千丈距離。

結果,被金台尊者的身外化身,以及十余位天罡身外化身給攔了下來,反而被轟得往回爆射了四千余丈,現在離最近的邊緣,是西方的罡罩,約四千丈。

四千丈的距離,對于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來說,不過是一粒微塵般的距離。

但是,這一粒微塵般的距離,此刻卻根本來不及跨過,二十余位天罡的身外化身,就已經從四面八方包圍而來,將眾人圍困在了中央,同時出手。

在這千均一發之際,古辰的目光,突然間移到了正上方,一聲大喝︰“往天上去!”

吳星五人會意,頓時沖天而起。

同時,吳星、龍英、龍夜、熬戰、熬真五位蓋世強者,紛紛出手,抵擋二十余位天罡身外化身的攻擊。

雙方的力量,實在是太懸殊了,吳星五人的攻擊,幾乎是瞬間就被摧毀。

咚咚咚咚咚……

五人的身體爆退,全都撞擊在了太虛仙鼎的鼎壁之上,紛紛吐出了一口鮮血,被反震受傷。

二十余位天罡的身外化身,轟出的攻擊,都向太虛仙鼎爆射而來。

有各種各樣的無上仙寶,有拳印、有掌罡、有指罡、有tu 罡,以及以透徹的法則之力,凝聚而成的各種武器,密密麻麻的攻擊,都向太虛仙鼎攻來。

古辰心中一凜,如此多的攻擊,恐怕就算在太虛仙鼎中,六人也要被活活震死,吳星五人實力高強,或許一下還震不死,但他古辰才虛空期的修為,受到如此多的攻擊,絕對是一命嗚呼的下場。

古辰心中黑芒一閃,一個通體烏黑的缽盂飛了出來,瞬間變大,將整個太虛仙鼎,籠罩其中。

這是‘元神烏缽’,得自于渡禪大師之手的無上防御仙寶。

元神烏缽是佛門始祖‘元’煉制而成,所用的材質,也不比‘太’煉制的‘太虛仙鼎’差,並且,元神烏缽是防御仙寶,注重防御,所以,論防御的效果,自然還要更勝太虛仙鼎一籌。

將元神烏缽防御在太虛仙鼎之外,先擋下攻擊力最強的一b 攻擊,等敵人的攻擊透過元神烏缽,已經減弱,這時候擊在太虛仙鼎之上,古辰六人,就能夠承受了。

還有一件無上仙寶‘如意玲瓏寶塔’,古辰此刻卻不敢拿來使用,敵人的攻擊力太強,萬一把塔內的虛紫鴛四女,給活活震死了,那他就後悔莫及了。

說來話長,其實時間,只在千均一發之際,不過剎那之間。

元神烏缽剛剛將太虛仙鼎籠罩,二十余位天罡身外化身的各種攻擊,就已經落在了元神烏缽之上。

一聲爆響,元神烏缽瞬間就轟得潰散,化成了拳頭般大小,被震回了古辰眉心之中。

但是,對方的攻擊力,已被元神烏缽大大削弱,再轟在太虛仙鼎之上,雖然古辰等人依舊被震得口吐鮮血,但卻並未斃命。

反倒是因為受到攻擊,太虛仙鼎如同離弦之箭般,沖天而起,剎那間,便來到了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的上方邊緣之處。

大陣罡罩之中,每隔一些地方,便有一名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守護,運作陣法,其他的地方,都渾然天成,如同一個整體,唯獨每一個布陣者所在的位置,因為是力量的發源點,反而與其他至強者的力量有強弱之分,形成了一個破綻點,算是整個大陣罡罩的唯一弱處。

當然,這個弱處,只是相對而言,先前古辰六人合力一擊,就是這所有的弱處,結果,被反震了回來。

而此刻,古辰已經將‘破天指’運轉到了最巔峰的狀態,並且,在這生死存亡的危難之際,古辰對于‘破天指’的參悟,又更上一層樓,不僅水、火兩大上古奇陣已經融入了‘破天指’中,就連‘木之大陣’,也已經融入其中,讓‘破天指’的威力更勝,完完全全的達到了第一層大圓滿之境。

就算是合道期的蓋世強者,受古辰‘破天指’一擊,恐怕也要受重傷。

古辰的目光,鎖定在了頭頂上方,大陣罡罩中的一位地煞布陣者,手指一點。

“破天指!”

一道璀璨的光芒,出現在古辰指尖,虛空中還未有指罡劃過,一道巨大無比的力量,便攻擊在了那位地煞布陣者的面前。

炫目無比的指罡,攻擊在幾乎無堅可摧的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之上,如同一把無堅不摧的電鑽,不停的向前突進。

一個無堅可摧的大陣。

一個是無堅不摧,無陣不破的絕世神通。

究境哪個更勝一分?

破天指才破開罡罩十丈左右,時間如同靜止,‘破天指’停頓了,以往瞬間破滅一切的‘破天指’,竟然被大陣的罡罩擋住了。

古辰心中一驚,六人還在以極快的速度,沖天而起,若是‘破天指’未能破開大陣的罩罡,那麼六人可真是在劫難逃了。

‘破天指’的停頓,是短暫的,就在古辰心驚的時候,‘破天指’再將爆發向前,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終究沒能擋住破天指的無破不破,無堅不摧的罡芒,剎那間潰散。

前方虛空後期巔峰修為的地煞布陣者,瞬間被‘破天指’滅殺成了虛無,大陣的罡罩,出現一個破洞,向四方擴散,足有百丈之廣。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