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純陽真仙 第七卷 第040章 殺出血路



前方天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的封印罡罩,終于破開了一道缺口,古辰六人心中大喜,終于看到了生路。

但是,三十六位天罡的身外化身中,有十余位實力特別強大的,此刻卻又已經追了上來,對古辰六人,發動了攻擊。

先不說能否擋住這十余位陣中實力最強的蓋世強者,但可以肯定的是,若再被阻上一阻,就算前方的大陣罡罩,有了缺口,古辰六人也出不去了,會陷入三十六位天罡身外化身的再次包圍之中。

機會只有這一次,古辰的‘破天指’,一天只能夠使用一次,這次是唯一的機會,若是錯誤,那就逃不出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了。

“化龍升天,以最快的速度沖出去!”

吳星陡然間一聲大喝。

既然不能再受到攻擊,那麼只有以最快的速度,趕在敵人的攻擊到來之前,沖出大陣。

龍族修士,化龍之後,速

隨著吳星的話音一落,吳星的身軀陡然一變,化成一條巨大無比的銀龍,如同一道銀光閃電,速度再次提升一倍,向天空中,那個現在已經破開到數百丈方圓的大陣裂口沖去。

龍英、龍夜、熬戰、熬真四人,也是瞬間變化。

龍英、龍夜,變成兩條金龍,熬戰變成一條黑龍,熬真,變成一條黃龍。

金龍和黑龍,皆沖天而起,熬真所變的黃龍,卻是一爪向古辰抓了過來,熬真不知,古辰會‘逆命化龍決’,化龍之後,想抓著古辰,憑快速的速度,沖出大陣。

所以,化龍之後,並沒有第一時間沖出大陣,而是向古辰抓了過來。

而正在此刻,古辰幾乎是同時,與他們一樣化身了一條巨大無比的金龍,沖天而起。

如此一來,龍英、龍夜、熬戰、古辰、吳星,皆沖在了前面,反倒熬真,落在了最後。

“原來你也會化龍?”熬真聲音微微一驚,頓時沖天而起。

就在這時,一支金s 的長矛,從虛空中突刺而來,幾乎長達萬丈。

一聲淒厲的龍呤之聲響起,熬真的身軀,剛剛穿過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封印罡罩那道裂痕一半,就被那一道萬丈長矛,插中了身體,從肚皮底下穿入,後背之上透出,熬真的身軀,被長矛穿透在了虛空之中,沖天而起的趨勢,陡然一停。

萬丈金光長矛的根部,正握在金台尊者手中,這一道金光長矛,幾乎是凝聚了他畢生仙力一擊,金光長矛中,蘊含了他領悟到了透徹的各種法則。

這一矛擊出,幾乎消耗了金台尊者所有的仙力罡氣,不會輕易擊出,見古辰等人就要逃出大陣,逼不得以,才刺出了這一矛。

因為,聖庭、佛門這一次埋伏,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古辰,無論如何,他們都要將古辰斬殺,金台尊者那一矛,刺向的目標,正是古辰。

而熬真因想救古辰,身軀落後了一點,古辰率先化龍沖出了大陣,所以,這一道金光長矛,插在了熬真的身上。

金台尊者畢生仙力一擊,就算是實力僅次于第一層次蓋世強者的熬真,也承受不住,淒厲的悲吟聲僅僅持續了片刻,聲音便迅速轉弱,巨大的身軀,向天罡地煞誅魔大陣中掉了下去,眼中的光芒,快速逝去,一代蓋世強者,死在了金台尊者這一道金光長矛之下。

脫困的吳星、龍英、龍夜、熬戰,盡皆發出一聲憤怒的咆哮,熬真殞落,他們無力阻止,甚至,此刻連熬真的尸體,都無法搶回。

雖然沖出了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但他們的形勢,依舊不容樂觀,沒有脫離危險。

就算沒有大陣封印,那三十六位蓋世強者,根本不是古辰六人能夠抗衡的存在。

“走,與龍元大長老會合,殺出一條血路,熬真的仇,我們日後再找金台尊者,十倍奉還!跟我走——”吳星大喝一聲,止住了y 搶救熬真尸體的三位龍族蓋世強者。

眾人壓住心中的憤怒,跟著吳星,在萬余丈的虛空中,迅速向東南方飛遁而去,往龍元大長老所帶領的龍族強者會合。

古辰回頭看了一眼,熬真的尸體,已經掉入大陣之中,熬真是因為想救他,才慢了一步,否則那一矛,很有可能就射在了自己的身上。

就算有‘木之本源’在,古辰也不敢肯定,自己能夠擋住那道萬丈金矛,或許一瞬間就會被秒殺,就連‘木之本源’都救不了他。

“熬真,你因我而死,日後我一定斬了金台尊者這只老狗,為你報仇,一定!絕不食言!”古辰咬牙,心中立下了誓言。

出了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沒有了封印限制,古辰五人在虛空中遁速極快,兩個呼吸,便來到了姬凌虛率領的人族強者,與龍元大長老率領的龍族強者大戰的地方。

戰場中,最為j 烈的,莫過于姬凌虛與龍元大長老兩人。

龍元大長老一心救人,每每出手,都是全力一擊,與姬凌虛一決生死。

而姬凌虛也誓死擋住龍元大長老,以便金台尊者,利用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能夠將古辰六人,一舉滅殺。

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其關鍵之處,在于一個‘鎖’字,鎖住里面的修士,讓人無法出來,如同甕中之鱉,無處可逃,此陣從里面破陣,極為困難,就算古辰六人,每一人都有吳星一樣的實力,也難以憑力量強型破陣。

但是,此陣從外面破陣,卻很容易,只須龍元大長老這樣的蓋世強者,一人就足以將大陣完全破壞,讓里面古辰六人,脫困而出了。

所以,姬凌虛絕對不許龍元大長老,越雷池一步。

姬凌虛與龍元大長老戰得正j 烈,整個龍族與人族的強者,亦都在瘋狂的戰斗之中,根本不知道,古辰等人,這麼快,就從天罡地煞鎖天誅魔大陣中,破陣而出。

吳星一見與龍元大長老戰得正酣的姬凌虛,頓時眼中殺氣爆漲,姬凌虛是與金台尊者一個級別的蓋世強者,擊殺了姬凌虛,將讓聖庭的實力大降。

祖龍印瞬間從吳星眉心中爆射而出,剎那間變大,足有萬丈大小,如同鼎天峰傾倒,往姬凌虛壓了下去。

古辰則目光一轉,鎖定了戰場中,一位身穿九龍黃袍,頭戴紫金玉冠的蓋世強者——聖皇姬堯,此刻他正與一位龍族的蓋世強者相戰,大戰上風。

古辰xi ng口飛出一道赤芒,正是‘戰神令’,剎那間,‘戰神令’涌出了大量的純陽之火,速度如同利箭,化作一道純白s 的火芒,向聖皇姬堯斬了過去。

龍英、龍夜、熬戰三人,也各自挑選了目標,發動了攻擊,熬真的殞落,讓他們出手都極為狠辣,一出手便是殺招,取人x ng命。

姬凌虛與龍元大長老,旗族相當,不分上下,突然間頭頂壓力一重,只見一座巨大無比的龍印,壓了下來,氣勢澎湃,攻擊力之強,不在龍元大長老之下,頓時心中一凜,大吃一驚。

龍元大長老一見,是吳星的祖龍印,知道吳星已經脫困而出,心中大喜,出手的攻擊重加犀利了三分,y 借吳星聯手一擊,一舉滅殺姬凌虛。

不過,姬凌虛是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實力通天,豈會那麼容易滅殺?眉心中飛出一件法寶,是一盞如蓮花狀的玉燈。

“聖光燈,聖光萬丈,照耀天下,儒門經法,萬古大昌!”

姬凌虛一聲大吼,那玉燈射出萬丈光芒,出現了一股絕世的氣場,竟然將威力巨大的祖龍印,都阻在了虛空之中,不得下落分毫。

這聖光燈,是百聖閣一件赫赫有名的無上仙寶,傳聞是太古百聖閣的儒門聖祖讀書所用的燈,燈光代表著儒門大勢,主導天地主流,不可阻擋,是件威力無窮的無上仙寶,比起皇天璽,更勝一籌。

“神龍戟……神龍出世,冠絕天下,殺——”

姬凌虛使用‘聖光燈’,擋住吳星的‘祖龍印’這一剎那,龍元大長老手中一柄金s 長戟,攔腰斬出。

那金s 長戟,似乎釋放了上古甚至是太古神龍英h n,長戟罡芒萬丈,一條巨大無比的金s 神龍,在罡芒中張牙舞爪,神態凶惡,隨著長戟萬丈罡芒,向姬凌虛斬去。

聖光燈再次光芒爆漲,如同一個耀眼的太陽,大量的聖光,護在了姬凌虛體外,不僅阻擋祖龍印的落下,還要阻擋‘神龍戟’的斬殺。

轟!

一聲爆響,神龍戟的萬丈罡芒斬在姬凌虛體外,聖光層層破碎,姬凌虛以一敵二,終究不敵,聖光燈光芒一黯,收回了姬凌虛眉心。

姬凌虛噴出一口鮮血,身體爆退數千丈,在吳星與龍元大長老的聯手攻擊下,一擊受傷。

另一邊,聖皇姬堯突然間危機一生,身體一轉,便看到了古辰的身影,心中大震,古辰竟然這麼快就從天罡地煞大陣中破陣而出,出乎聖皇姬堯的預料,以至于讓聖皇姬堯反應慢了半分,被‘戰神令’擊了個正著。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響起,‘戰神令’直接擊穿了聖皇姬堯的身體,讓聖皇姬堯,身受重傷。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