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07章卷 第047章 古辰消失

破天指,蘊含了無數陣法,無窮無盡的法則之力,擊中了目標,陣法之力、法則之力,會不停的摧殘目標的身體,傷口永遠不可癒合。

古辰已將《破天指》修煉到第一重大圓滿的境界,水、火、木三大五行陣法,都被古辰融入了這一道破天指中,只差一步,就可五行大陣融合圓滿,將《破天指》修煉到第二重境界。

第二重的「破天指」極為恐怖,連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被擊中都要瞬間秒殺,除非是借助於無上仙寶抵擋,否則沒有任何法寶,能夠擋住第二重的《破天指》攻擊,並且,就算是無上仙寶,都無法完全擋下!

古辰現在的《破天指》雖然還無法秒殺合道期的蓋世強者,但足夠將其重傷。

基本上,被《破天指》擊傷,就算是合道期的蓋世強擊,那也離死不遠了,因為無法癒合的傷口,會不停的摧殘生機,金槍大王的壽元,會被《破天指》造成的傷口,逐漸的損耗,用不了幾年時間,金槍大王,就要一命嗚呼,誰也救不了他。

「啊……你這是什麼神通?怎麼可能永恆的傷害了我?啊……,它不停的摧殘我的生機,我的壽元在急劇流失,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啊……」。

金槍大王摀住腹部那個足夠兩個拳頭大小的傷口,但是,任憑他如何阻止,都止不住鮮血狂噴,生機流逝。

趁人病,要人命!

古辰可不在乎金槍大王的慘呼聲,手中赤芒一閃,《戰神令》瞬間出現在手中,剎那間,炫白的火芒爆漲,《戰神令》化作一道白虹,往金槍大王爆射而去。

金槍大王正在因身上那道永恆的傷口而震驚,而慘嚎,《戰神令》速度飛快,如同閃電一般,等金槍大王反應過來,《戰神令》所化的白虹,如同一柄利箭,擊穿了金槍大王的眉心,從後腦透出。

哧……

戰神令雖然穿透了金槍大王的腦袋,但是純陽之火卻留了下來,瞬間將金槍大王的腦袋著籠罩。

海水淹滅不了純陽之火,金槍大王的慘嚎聲,嘎然立止,瞬間斃命,神形俱滅。

若非金槍大王一開始輕敵,並且,對古辰瞭解不深,一開始,就使用仙寶防禦古辰的《破天指》攻擊,未必就不是古辰的對手,古辰僅僅虛空初期的修為,與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相比,天差地遠。

雖然古辰實力強大,足可與最普通的蓋世強者相比,但也僅是相比,跟擊殺完全是兩個概念,就算古辰踏入了虛空中期,都無法輕易的擊殺是普通的蓋世強者。

修士踏入合道期,已經踏入了修道殿堂,登堂入室,生命力非常頑強,除非碰到實力十倍於已的敵人,否則很難殞落。

但是,金槍大王輕視古辰,先被古辰以《破天指》永恆的傷害,再施展《戰神令》一擊必殺,輕輕鬆鬆的,古辰就收割了金槍大王的性命。

既然金槍大王能夠追至此處,古辰知道,金槍大王肯定有什麼通信手段,將古辰的行蹤,告訴更多的妖族強者,或許,聖鷹大王,正帶著大量的妖族強者,正往此處而來。

古辰一把奪下金槍大王手上的空間仙戒,身影一閃,便消失不見,此地不宜久留,遠遠遁去。

在東海打了很大一個圈,古辰在東海極南之處,直接鑽入了地底,然後一路向西,在大地中遁行,穿過了東海、穿過了東荒妖域,回到了中土。

即使在地底,古辰亦能夠感覺到,時不時就有一道目光注視著自己,顯然,聖庭那位凡人相士的『天視』之術,就算是躲在地底,都躲避不了。

想來想去,古辰還是返回到了虛天宗中。

虛天宗有『天星化虛大陣』護山,此陣雖然不是自太古時代傳下,但卻是虛天宗創始祖師『虛』所創,其中蘊含了極其玄奧莫測的星圖義理,發動此陣,就連諸子大仙,都能夠擋得住,不比五行大陣威力差。

既然聖庭那個凡人相士,總是能夠找出他的位置,那古辰就明確的讓聖庭知道,他就在虛天宗中。

聖庭、佛門同盟勢力,不比陰界來的鬼魂,他們也是人族的一員,所以,古辰不怕所們跟著追到虛天宗來,會屠殺虛天宗附近的凡人修士。

虛天宗有天星化虛大陣擋著,他們也進不來。

於是,古辰從地底一路潛到靈虛山脈,無聲無息的潛入了虛天宗內。

進入虛天宗後,古辰竟然感受到了大量的強者氣息,其中,竟然還有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並且不止—位。

似乎,自西海深處脫困的道家上古強者,都聚集在了虛天宗。

道家以聖地太虛宮為首,上古時代,林林總總,足有數十個仙宗巨派,傳承至今,大部分都在中古時代斷了傳承,千年前,又斷了幾脈,連聖地太虛宮,都斷了傳承,唯有虛天宗,因為天星化虛大陣的保護,還保持了比較強大的實力,其餘還有幾家傳承,至此都人丁甚微,如天道宗即是如此,整個宗門,寥寥幾人。

上古的道家強者脫困後,無處可去,自然便都來到虛天宗了,太虛宮被滅,道家與儒門、佛門徹底走向了對立,如今儒門、佛門同盟勢力強大,諸子世家、魔門都為其效力,道家暫時無法與儒門、佛門爭鋒,只能暫避鋒芒,借虛天宗的天星化虛大陣,與儒門、佛門抗衡。

古辰進入虛天宗,沒有讓任何人知道,道家人多混雜,大部分都是太虛宮的強者,虛天宗的上古強者,只佔很少一部分,難免有人會對《戰神令》圖謀不軌。

進了虛天宗,古辰繼續在地底遁行,虛天宗內的上古強者,沒有一人能夠使用神識查覺到古辰的存在。

古辰地底潛行至百草峰—一藥仙洞府,這是古辰少年時代,在虛天宗的住處。如今藥仙洞府,還栽有一些靈花靈草,但是,卻沒有任何人居住,此處是古辰曾經的住處,對虛天宗來說,這是意義重大之地,後輩的弟子,哪有資格入住?

裡面的靈花靈草,每隔七天,才會有弟子,進來打理一下。

古辰的身體,出現在藥仙洞府之中,如意玲瓏寶塔從他眉心中飛出。

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四女,古辰不敢讓他們出來,道家的上古強者,神識幾乎時時刻刻,都將整個虛天宗籠罩,他們一出來,就會被發現。

虛紫鴛正在煉製悟虛丹,古辰對四女神識傳音,讓她們不要離開寶塔,『悟虛丹』煉成後,就直接服用煉化,閉關修煉。

『悟虛丹』能夠使騰雲後期的強者,提升一個境界,踏入駕霧初期,也能夠使用騰雲初期的強者,提升兩個層次,踏入騰雲後期,虛紫鴛一次性煉製四顆悟虛丹,足夠她們的修為,在幾年之內,踏入騰雲後期了。

古辰則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修煉《破天指》。

要想踏入虛空中期,沒個一兩百年的閉關修煉,根本不可能。

但是,因為古辰今期連番大戰,使用《破天指》擊殺金槍大王後,對於《破天指》的領悟,又進入了一個新的領域。

『金、土』兩大五行陣法,古辰心中早已經透徹,只是因為體內沒有『金、土』兩大本源,所以融合進《破天指》中,速度慢了一些。

這一次,古辰準備一口氣,將『金、土』兩大五行陣法,徹底煉入《破天指》中,將《破天指》修煉到第二重的境界。

這樣一來,就算是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被古辰使用第二重境界的《破天指》偷襲,如果沒有來得及用無上仙寶擋住,也得瞬間秒殺。

就算使用一般的無上仙寶,也無法完全擋住《破天指》的恐怖攻擊力,也有可能會受到傷害,除非是那種最上等的無上仙寶,方能擋住。

在閉關的同時,古辰也將自己的氣息,隱匿到了極點,如意玲瓏寶塔化成一粒微塵大小在藥仙洞府旁邊的石室之中,除非是合道期的蓋世強者進來,方能夠發覺,石室之中的微塵中,竟然有一粒是如意玲瓏寶塔所化。

古辰極力的隱匿自己,人又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等於完全消失在這個世界一般,就連天算子一時間都無法看出古辰所在。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期間,有打理藥仙洞府中靈藥的虛天宗弟子進來,但完全不知道,虛天宗的那個神話人物,上任掌教至尊,此刻竟然就在這藥仙洞府之中。

古辰消失了!

消失在了所有人的感知中,如同已經不存在世間。

日復一日,天算子連續不斷的使用『天視』之術,對古辰窺視,使用『天算』之術,推測古辰的位置,直到半月之後,才終於算出了古辰的行蹤,正在虛天宗中,但是,所在虛天宗何處,卻是無法得知。

而此刻,古辰修煉《破天指》,也到了至關緊要的時刻,他在寶塔之中閉關了五個多月,終於,《破天指》有了達到第二重的跡象。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