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3
第七卷050章一統道門



古辰的聲音,頓時吸引了虛天殿中任何一位上古強者。

震驚!

古辰的話,讓每一位上古強者,都感到無比的震驚。

一時間,看著越入虛天殿中的古辰,上古道門強者,幾乎都驚呆了。

古辰進入虛天殿,一開口,競然就是要殺玉陽子祭旗?

古辰如今才虛空初期的修為,與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相比,足有天地之別。

而玉陽子,卻是道門領堊袖,從西海極深之處脫困的上古蓋世強者之中,六位最強者之一。

就算是普通的合道初期修士,玉陽子都能夠輕而易舉的擊殺。

此刻,古辰競然一開口,就要斬殺玉陽子。

並且,聽古辰的語氣,似乎胸有成竹,斬殺玉陽子,似乎輕而易舉,就在傾刻之間。

這怎能叫虛天殿中的上古道門強者,如何不震撼? 如何不驚訝?

一時間,整個殿天殿中的上古道門強者,幾乎如同木雕一般,看著古辰從虛天殿外,走入殿中。

“哈哈哈哈……”。

第一個反應過來的是玉陽子,聽古辰說要殺他祭旗,連他也不禁為之震驚,不過,反應過來之後,便是一陣狂笑,似乎世上再也沒有比古辰剛才那句話,更為好笑。

玉陽子大笑道:“古辰,你要殺我祭旗?哈哈哈哈……殺我祭旗?本座原本只想收了你的'戰神令',但是,僅憑你這句話,今日就算是天王老子阻擋,本座也要將你斬殺,斬成肉醬,斬成虛無,將你斬得神形一俱—滅!”

最後四個字,玉陽子幾乎是一字一字吼了出來,可見他此刻的笑聲有多瘋狂,心中的怒火就有多猛烈。

玉陽子的大笑,頓時讓眾上古道門強者,回過神來,仔細的打量著古辰,這位自上古時代以後,古荒仙界最為傳奇的修士。

古辰,已經不僅是虛天宗的一個神話,更是整個古荒的一個神話,自上古時代結束之後,萬年以來的唯一神話。

修煉的速度,超越了近古、超越了中古,甚至,超越了上古絕大多數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幾乎能夠與上古初期的五位大帝相比。

如此一個神話人物,就連虛天殿中的上古道門強者,都對古辰感覺到仰視,雖然他們的修為比古辰都要高得多,但看著古辰,依舊需要仰視。

不僅僅是古辰那震爍古今的修煉速度,讓眾上古道門強者仰視,此刻古辰爆發出的驚天殺氣,同樣如此。

古辰怒了,大怒!

不論任何人,動及他的親人、朋友,身旁一切親近的人,都是觸動古辰的逆鱗。

而玉陽子,剛剛揚言,要殺掉他的師父,殺光古家的後人,讓古辰動了逆鱗之怒。

昔日樂水城被毀,古家被滅,古辰一怒之下,在大贏帝都,殺得血流成河,因為當時那份衝動,才受了聖皇姬堯的當。

今時今日,古辰已經不再受逆命化龍決所影響,心中一片清靜,但是,哪滔天的怒火,卻是不曾改變,那沖霄的殺氣,也是更勝從前。

古辰殺氣沖天的同時,心中也一片清靜,知道只有殺了玉陽子,才能夠控制道門這一股強大的力量。

古辰目光如刀光,如閃電,心境並未因玉陽子的狂笑而動搖分毫,道“任何心生貪念,欲奪我'戰神令'者,都該死,你也不例外!”

古辰話音一起,暴烈的殺氣,如同凝成了實質一般,如同一道刀光,向前方推進,往玉陽子而去。

眾上古道門強者,盡皆向虛天殿兩邊退去,頓時讓出了一條通道。

古辰與玉陽子之間,暢銷無阻。

如同刀光一般的實質殺氣,到玉陽子身前十丈,便如同受到了一堵無形的牆壁阻擋,不得寸進。

古辰的殺氣雖然暴烈,但是修為,卻完全不放在玉、陽子眼裡,輕蔑地一笑,道:“就憑你?也敢口出狂言殺我?我一隻手,就要捏死你這隻小螞蟻。”

說話間,玉陽子手一抻,就要向古辰抓來。

“你……!”

古辰突然抬手,往玉陽子一指。

看古辰的樣子,玉陽子還以為古辰會發出多麼驚天動地的一擊,眉心跳動,一件防禦仙寶幾乎馬上就要衝出來,只要古辰有任何的攻擊,玉陽子都能夠瞬間擋下來。

但是,古辰似乎就是正常的一指,根本沒有發出任何攻擊,玉陽子心中自責一笑,心道是自己多慮,就憑古辰虛空初期的修為,能有什麼攻擊能夠傷害到他? 如果使用'戰神令',會有前奏的跡象,他完全有時間反應得過來。 如此—想,玉陽子警惕的心神放鬆,眉心中的防禦仙寶,沉寂到了眉心深處,強大的空間法則,將四周完全禁錮,仙力罡氣,凝聚成一隻巨大的手掌,向被禁錮的古辰,抓了過來。

正在此時,只見古辰指著玉陽子的指尖,剎那間耀眼的光芒閃現,玉陽子的'空間禁錮',瞬間完全破碎。

“牙廠—!”

古辰的聲音響起,隨著話音一起,一道炫目的指罡,突然間出現在玉陽子胸前,他根本來不及做出任何的抵擋,第二重境界的​​'破天指',就穿過了他的胸膛。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聲,從玉陽子的嘴中吼起。

破天指罡穿胸而過,玉陽子抓出的巨大手掌,瞬間消逝,淒厲的慘叫聲,嘎然即止,胸口出現了一個碗口大小的血洞,鮮血狂噴,目光中,還保持著無比震驚的神色,但是,已經生機全無,變成了一個死人。

瞬間,玉陽子斃命。

第二重境界的​​'破天指',連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被擊中了都得斃命,玉陽子僅僅合道初期,更是沒有半分懸念,即使他是合道初期中的六位最強者之一,也是瞬間被秒殺。

簡單、利落,僅僅一指,名列自西海脫困的上古強者中六大最強者之一的道門領堊袖小玉陽子,被古辰瞬間秒殺。

這是何等的實力?

就算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也難以對玉陽子這等實力的合道初期修士,做到一擊必殺!

虛天殿中每一個上古強者,剎那間遍體生寒,這一刻,古辰的形像在他們心中,瞬間擴漲到了無比巨大。

看著古辰,他們只有仰望,仰望,再仰望!

以前看著古辰這個神話,只是站在一個萬年前長輩的高度,雖然有感於古辰的修煉速度,但也僅是驚訝,而此刻,生辰卻以無比巨大的力量,直接震撼了他們的心靈。

連玉陽子都要瞬間斃命的力量,這足以讓虛天殿中任何一個上古道門強者,都心生恐懼。

尤其是剛才站在玉陽子身後的一堆上古強者,此刻他們心中如同萬馬奔騰一般劇烈的跳動,眼前的古辰,讓他們感到無比的恐懼,他們害怕古辰突然間會向他們點出一指,連玉陽子都瞬間秒殺,他的豈有倖免的道理?

就連四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見古辰的目光掃過他們,都止不住雙腿打顫!

古辰雖然只有虛空初期的修為,但是,卻無一人再敢對他輕視,而是仰望、恐懼。

這一刻,古辰如同狂獅,如同猛虎,而虛天殿中的眾多上古道門強者,卻成了一群綿羊。

秒殺玉陽子,古辰成功的鎮住了每一位上古道門強者。

雖然古辰僅虛空初期的修為,但是,剛才追隨玉陽子的四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此刻卻沒有一點為玉陽子報仇的慾望,在古辰面前,他們根本沒有出手的勇氣,甚至,連逃跑的勇氣都沒有。

心驚! 膽喪! 魂飛! 魄散! 恐懼! 死亡!

等等負面的情緒,幾乎要讓他們的心境完全崩潰。

“你們要活?還是要死?”古辰的目光掃過剛才追隨玉陽子的上古道門強者,輕輕地說道,聲音卻重重的落在了他們的耳中。

撲通……井通……

撲通……撲通……

古辰的聲音,摧毀了最後一絲支撐他們身體的意志,剎那間齊齊跪倒在地,恐聲道:“要活!要活!”

他們向古辰跪拜,如同向神靈跪拜一般,古辰剛才表現的力量,對於他們來說,就如同不可褻瀆的神靈,要他們死,他們就不可活。

古辰大步向前,從虛天殿入口處,直接走到了最裡面,高台上虛天宗掌教至尊的位置,坐在了掌教位置之上,大聲道:“從今日起,我便是道門領堊袖,谁愿跟隨我,滅聖庭,誅佛門,踏破巫疆,戰伐天庭——!​​”

“我等願追隨古辰領堊袖!”

虛相塵、道無涯……等等剛才與玉陽子一方對立的上古道門強者,頓時抱拳躬身,對古辰拜道。

“我願意追隨古辰領堊袖,屬下願效犬馬之勞!”

“我也願意追隨古辰領堊袖,屬下一心一意追隨,若有二心,天誅地滅。”

“我也願意……”

頓時,跪在大殿中,原本追隨玉陽子的上古道門強者,頓時一個接一個對古辰拜下,紛紛表決心,誓死相隨。

古辰看著上百位道門的上古強者,滿意的點了點頭,他以'破天指'秒殺玉陽子,在上古道門強者心中,成功的建立了無敵的形象,輕而易舉,一統道門。

[BOOK: 007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