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6
第七卷053章敗姬凌虛




圣皇姬堯利用古蒼穹的生死,威脅古辰離開虛天宗,來到‘天星化虛大陣’之外。

然后姬凌虛使用空間法則將虛空禁錮,讓古辰無法逃遁,為了保險,古辰離開‘天星化虛大陣’十幾丈,姬凌虛都沒有立刻下手,怕古辰有什么厲害法寶,可以破開身旁的空間禁錮,返回‘天星化虛大陣’之內。

所以,姬凌虛等古辰離開了‘天星化虛大陣’千丈之后,才突然出手,剎那間禁錮虛空,要將古辰一舉生擒。

千丈距離,就算古辰有什么破開空間禁錮的法寶,姬凌虛自信,也有足夠的時間,在古辰返回‘天星化虛大陣’之內,將古辰擒拿。

畢競,古辰才虛空初期的修為,雖然實力逆天,但比之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還是略有不及,而姬凌虛卻是脫困的上古合道初期蓋世強者中,六位最強者之一。

兩人的實力,如同天地之別。

但是,姬凌虛千算萬算,也沒有算到,古辰競然修煉了‘破天指’這么一種無比逆天的無上神通。

‘破天指’乃‘昆吾仙帝’所傳,并且,在太古時代,‘昆吾仙帝’一統宇宙內外的時候,還不會‘破天指’,是他被‘鴻’與‘天帝’偷襲之后,躲藏在‘昆吾界’中無數歲月,才參悟而出的逆天神通。

所以,‘破天指’從未在古荒仙界的歷史上出現過,別說現在這個時代,就算是上古諸子、太古大能,都不知道。

‘破天指’隱藏得最為深刻的底牌,所有見識過‘破天指’威力的人,全都已經命喪黃泉,姬凌虛如何能夠杵到?

姬凌虛出手在前,他與圣皇姬堯本以為勝券在握,生擒古辰,只在彈指之間,卻被古辰剎那間一指翻盤,不僅破了姬凌虛的‘空間禁錮’,并且將圣皇姬堯,瞬間秒殺。

圣皇姬堯,做夢也未曾杵到,他剛剛傷勢復元,興致滿滿的趕來虛天宗外,利用古蒼穹將古辰逼出‘天星化虛大陣’之外,結果,卻反將他自己送上了死路。

連反應都沒反應過來,就被古辰冉第二重境界的‘破天指’瞬間秒殺,空留那道震撼與驚慧的目光。

圣皇姬堯一死,禁錮古蒼穹的封印,瞬間消逝得遠影無蹤,立即恢復了自由。

同一時刻,姬凌虛也是心中大震,眼中露出一份驚恐,古辰剛才那一指,將圣皇姬堯瞬間秒殺,蘊含的力量,讓姬凌虛都感到恐懼。

姬凌虛在上古時代,見識過不少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但是,就算從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身上,姬凌虛都沒能感覺到,像剛才古辰點出的那一道指罡那么強大、浩瀚、高深莫測!

就算是姬凌虛所見過的最強修士,合道后期巔峰的萬年前圣皇姬乾宇,都難以發出如此驚天動地的一擊。

圣皇姬堯死亡的那一剎那,姬凌虛心中產生的第一個感覺,不是憤怒,而是畏懼!

但是,姬凌虛的‘空間禁錮’已破,伸出的那只遮天大手,卻依舊存在,此刻已至古辰頭頂,向古辰頭頭罩下,收回已來不及。

古辰的修為,瞬間爆發,剎那間,從虛空初期,爆漲到虛空后期巔峰,強大的力量,形成一個巨大的氣場,方圓千丈,似乎刮起了一團風暴,讓虛空扭曲。

古辰身旁的氣場中,蘊含的力量如同浩瀚失海一般,讓人感覺到浩大、無上、威壓……!

對于姬凌虛當頭罩下的遮天大手,古辰絲毫無懼,右掌一翻,瞬間向天擊出一掌。

一道青色的掌印,瞬間從掌心中激堊射而出,剎那間,化成一道數千丈大小的巨大青色掌罡,正是五行本源印中的‘本源木印’。

古辰的‘本源木印’準確無比的與姬凌虛的拍出的遮天大手,一下一上擊在了一起。

嗡……

一道巨大的聲音,突然間彌漫整個虛空。

這聲音,如同自天邊傳來,又如同自耳旁響起,如同一聲悶響,又如同一聲爆雷。

方圓萬丈的虛空,剎那間塌陷,化為一遍漆黑虛空,無數的空間,層層扭曲,兩道掌罡同時潛散,遮天大手化作無數仙力罡氣,爆射向四方。

‘本源木印’化作無數本源之木,紛紛落下,被古辰重收體內。

方圓萬丈的圣庭、佛門強者,都被兩人的震波擊中,數道慘叫聲響起,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紛紛炸為血霧,直接被震得神形俱滅。

虛空后期巔峰的至強者,亦是口吐鮮血,臉色蒼白,剎那間身受重傷。

唯有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才從兩人毀天滅地一般的攻擊中,幸存下來,但也被巨大的力量,推出了萬丈之外。

古辰的身影,站于虛空之中,紋絲未動,并且,左掌還向古蒼穹抓出一抓,形成一個巨大的仙力罡罩,將古蒼穹罩于其中,讓他免受兩人的掌罡震波傷害。

咚咚咚咚咚……

一連串的腳步聲響起,虛空中出現了數十個巨大破碎掌印,姬凌虛連連后退,足足退出近千丈距離。

此刻姬凌虛的眼中大駭,剛剛控制住后退的身體,身影一閃,剎那間便飛過數千丈距離,遠遠退去。

古辰的實力,競然如此恐怖,這讓姬凌虛心中畏懼不已,哪還敢再戰,頓時遠遠逃去,一聲大喝:“快撤!”

實際上,古辰借助‘九煞都天大陣’,讓修為爆漲到虛空后期巔峰,實力超過了大部分的合道初期蓋世強者,但是比起姬凌虛這等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實際上僅在伯促之間。

起先姬凌虛對古辰輕視,抓出這一只遮天大手,并未使出十成力量,后來圣皇姬堯被古辰瞬間秒殺,讓姬凌虛心中大懼,退意已生,氣勢頓時弱了許多,所以,才被古辰一擊,反震出近千丈之外。

但姬凌虛心中退意已生,此刻懼怕古辰使出剛才秒殺圣皇姬堯的那一道毀天滅地般的指罡,被古辰擊退千丈,哪還敢有所停留,自然是逃之夭夭了。

剛才驚天動地般的動靜,早已經吸引了圣庭、佛門同盟勢力的強者,見凌凌虛一掌敗于古辰之手,心中皆已魂驚膽喪,聽得姬凌虛一聲大喊‘快撤’,頓時停止了向‘天星化虛大陣’的攻擊,紛紛轉身逃遁而去。

就連佛門的最強者金臺尊者也不例外,連圣皇姬堯都被秒殺,姬凌虛都一掌落敗,他與姬凌虛的實力,在伯仲之間,雖然他有驚于古辰的實力為何增長得如此之快,但哪敢抵擋古辰,自然是有多遠逃多遠。

古辰一掌敗姬凌虛,就擊潰了圣庭、佛門……等強者的戰意,讓他們落荒而逃。

“哪里逃……?”

古辰一聲暴喝:“道門弟子聽令,給我殺無一—赦!”

隨著古辰一聲令下,‘天星化虛大陣’之內的道門強者,頓時沖殺而出。

古蒼穹已無危險,此刻大戰正在進行,古辰無暇沉醉于父子重逢的喜悅,大聲道:“父親稍等,辰兒殺退敵人,再與您長續!”

說話間,古辰的身影一閃,便向前方飛遁了數千丈,后方九位虛空后期巔峰的道門強者,跟在他身后數千丈外,飛遁而來,組成‘九煞都天大陣’,讓古辰時刻獲得‘都天九煞’之力附體。

古辰身體一變,剎那間人成‘三頭六臂’,三青三黑六道光芒一閃,六臂出現了六柄巨大的仙斧。

六臂一動,六把仙斧斬下,瞬間,古辰便斬冉了六道‘斬殺之斧’。

斧罡瞬間斬出數千丈,一連串的慘叫聲響起,六位速度慢了些的虛安后期、虛空后期的修士,頓時被古辰斬成了虛無,神形俱滅。

古辰的遁速奇快,再一閃,又追上了一名還未逃出多遠的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六斧齊斬,三青三黑六道斧罡爆射而出,同時斬向那蓋世強者。

六道斧罡,皆達數千丈長,成不同的角度,向那蓋世強者斬出,這蓋世強者不是和尚,不知是圣庭,還是諸子世家或者是魔門的人,此刻眼中大駭,古辰的六道斧罡,徹底封死了他的去路,讓他無處可逃,唯有硬擋古辰六斧斬擊。

鎧鎧……

兩聲爆響,僅僅兩道斧罡斬下,就把這蓋世強者放出的一件普通無上仙寶,斬得飛出了萬丈之外。

緊接著,一聲凄厲的慘叫,其余的四道斧罡斬下,頓時將這位蓋世強者,斬成了幾斷,一個身上數道傷口,無數精元仙力不斷流失的元神,大聲凄厲的嚎叫著,從蓋世強者的眉心中竄了出來。

剎那間,這蓋世強者肉身毀滅,元神重傷。

古辰又是六斧斬下,這蓋世強者的元神,再也抵擋不住,瞬間,被斬成了虛無。

古辰身影一閃,又殺向了另一處,他六臂揮舞,所向無敵,六道斧罡,縱天橫地,斧罡閃過之處,便是圣庭、佛門同盟勢力的強者殞落之處,凄厲的慘叫聲,連綿不斷。

[BOOK: 007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