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07章卷 第058章 白帝墓塚-

飛劍傳音的是狂牙上人,一位駕霧後期的佛門強者,是古辰埋在佛門的兩名棋子之一。

古辰在狂牙上人體內,留下了一道純陽真氣,時刻都在監視著他,這些日子,並沒有任何人為狂牙上人驅逐體內的純陽真氣,說明狂牙上人沒有受人『逼』迫。

狂牙上人的生死都掐在古辰手中,並且,如果古辰死了,他體內的純陽真氣也會爆炸,讓他命喪黃泉,自然不會故意編織謊言來騙他。

即無人『逼』迫,又不可能自己編織謊言,可見,狂牙上人傳來的消息不假,白帝墓塚,真的被上古佛門強者找到了,並且,金之本源,就在白帝墓塚之中。

狂牙上人也是一位渡虛強者,並且還是佛門第一丹『藥』師,在天禪寺中地位崇高,縱然上古佛門強者出現了,他也有一定的身份地位,知道『白帝墓塚』的消息,在情理之中。

白帝墓塚事關重大,絕對屬於重大秘密,佛門強者絕對不會將這個秘密洩露給任何人,換作是命泉秘境的佛門修士,就算是上古佛門強者發現了『白帝墓塚』的存在,肯定不會知道。

「師父,發生了什麼事情?」見古辰停住了身體,表情興奮,祝火融問道。

古辰嘴角微微一翹,道:「我要去取一件重要的東西,可能要和佛門強者發生一次大戰。」

「我等願跟隨戰神,與佛門一戰。」陽燦大巫頓時抱拳道。

金莽大巫在一旁,亦跟著點了點頭。

「好!我要的東西,對我至關重要,佛門實力強大,我便率領你們以及道門強者,與佛門強者大戰一場,虎口奪食,事不宜遲,你們都進入如意玲瓏寶塔中來吧,我以最快的速度飛遁前去。」

古辰興奮地道,說話間,眉心射出一團金芒,形成一座九層寶塔,正是如意玲瓏寶塔。

第三層塔門一開,祝火融、陽州大巫、金莽大巫、眾多巫族上古強者,盡皆進入了寶塔第三層木行之塔中了。

古辰立即穿過了『天星化虛大陣』,緊急將道門強者匯聚,留下虛相塵一人鎮守虛天宗,將其餘所有的道門強者,古辰也收入了如意玲瓏寶塔之中,然後,離開虛天宗,往西方飛遁而去。

瞬息五萬里,虛天宗離天禪寺,不過三百餘萬里,幾十個呼吸,古辰就來到了大靈帝都,天禪寺外萬里之外的一處山谷之中。

通過純陽真氣的傳遞,古辰的聲音清晰的傳至了狂牙上人耳中,讓他出來相見。

很快,狂牙上人便離開了天禪寺,來到了古辰所在的地方。

「拜見古戰神!」狂牙上人落在古辰面前。

古辰目光盯在狂牙上人身上,道:「說,『白帝墓塚』在什麼地方?」

狂牙上人躬身道:「古戰神,具體位置,貧僧也不知,只知道金台尊者帶領諸多上古強者,前往白帝墓塚而去了,不過,貧僧能夠根據拂門強者的氣息,沿著他們行進的路線,追蹤到他們所在的位置。」

古辰微微一笑,道:「你帶路,帶我找到他們,此事若能成功,我會在心裡為你記上一功,日後自有你的好處。」

「謝古戰神,請跟貧僧來!」狂牙上人臉露喜色,向西南方向一指,便飛遁而去。

古辰身體一閃,直接便追到了狂牙上人的前方,道:「你的速度太慢,我來帶你一程。」

說話間,古辰身體直接飛遁至狂牙上人身旁,純陽仙力散開,形成一個白色的光罩,將狂牙上人保持在其中,其後,身影一閃便消失不見,帶著狂牙上人,破碎了虛空,剎那間,瞬移至四萬餘里外。

就算帶上一個人,古辰的遁速,也慢不了多少。

在狂牙上人的指示下,古辰不停的調整方向,一直沿著上古佛門強者的氣息,向大靈帝庭西南方飛遁而去,速度快到了極點。

大靈帝庭西南方,與西海、南方十萬大山相連,連綿廣闊近百萬里,不過,對於古辰的遁速而言,就是幾十個呼吸的時間。

古辰一路向西南,穿過了大靈帝庭的人煙區域,最後,又穿過一片十餘乃裡的戈壁沙漠,終於來到了一片崇山峻嶺之中。

這裡幾乎是十萬大山的西方源頭,山勢險惡無比,懸崖峭壁,孤峰絕嶺,比比皆是。

古辰道:「莫非『白帝墓塚』,竟然在十萬大山中不成?」

狂牙上人道:「應該在,古戰神,你放慢速度,我能夠感覺到,他們就在前方不遠處,已不足五萬里。」

「哦?那你先去《如意玲瓏寶塔》中迴避一下,我先去查看查看!.

眉心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出,古辰將狂牙上人送進了第一層『金行之塔』中,然後,身體沖天而起,達到了四萬餘丈的虛空之中,身體隱匿在雲層之中,向前飛遁而去。

大約向前飛遁了四萬里左右,古辰在前方的一座絕嶺之上,看到了上古佛門強者一行。

古辰身體隱匿在雲層之中,沒有絲毫法力波動,下方的上古佛門強者,沒有一人發現古辰到來。

一百多位佛門強者,坐在那坐絕嶺的各處,組成一個大陣之勢。

金台尊者居於大陣中心。

屠龍尊者,以及另外幾個佛門蓋或強者,整整一十二人,按規則比例,圍在金台尊者身旁。

古辰沒有感覺到『金之本源』的觸動,也沒有從這處絕嶺之上,看出任何的收穫,如果『白帝墓塚』真在此地的話,那麼可能在極深的地底,否則古辰體內有水、火、木三大五行本源,不可能感覺不到『金之本源』的存在。

古辰沒有輕舉妄動,看上古佛門強者的陣勢,似乎是要組成一個大陣,要將『白帝墓塚』召喚出來,古辰只須等待,做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黃雀,等上古佛門強者將『白帝墓塚』召喚出來,再出手搶奪也不遲。

地面,十萬大山,絕嶺之上。

上古佛門強者,正是組成了一個召喚先靈的大陣。

百多位上古佛門強者,圍成了九個圈,產生了一種特殊的天地大勢。

金台尊者居於陣中,神情嚴肅。

屠龍尊者,正在金台尊者的正前方,道:「金台師兄,『白陀大帝』的墓塚,真的位於此處麼?」

金台尊者略微點頭,道:「沒有錯,十萬大山,金源嶺,就是這裡,『白陀大帝』的墓塚,就在此處地底六萬餘丈,除非是天劫秘境的蓋代強者,才能夠進入地底六萬丈以下,但我們卻能夠用『白陀大帝』留下的秘法,將大帝的金身法相和金之本源召喚出來,獲得金之本源。」

一位佛門蓋世強者微微皺眉,道:「白陀大帝,留下過遺命,不到萬不得已,不許佛門後輩修士,將『金之本源』取出來,五行中,金主殺,那『金之本源』中蘊含了無窮無盡的殺戮法則,能夠讓人變得極為嗜血、好殺,就連『白陀大帝』當年,也大受『金之本源』影響,脾氣暴烈,殺戮心重,一生斬殺了無數的強者,就連魔門黑水大帝,都說他殺的人,遠不及白陀大帝一半,『白帝出』天下亡。」白陀大帝殺名震天下,死於其手的強者不計其數,有敵人,也有朋友,晚年白陀大帝深深自責,將他的墓塚建立在六萬餘丈的地底之下,死後徹底封印,永不出世,我們將『金之本源』取出來,究競是福是禍?」

金台尊者略微沉默,道:「現在,就是萬不得已的時刻,古辰此人,天資妖孽,成長潛力巨大,他如今已與我佛門勢成水火,終有一日,他會殺向天禪宗報復,到時候,我們無法抵擋,佛門將毀於一旦,我一定要取得『金之本源』,將古辰這逆賊,徹底斬殺。」

又有一位佛門蓋世強者道:「白陀大帝留下過遺言,說五行本源得其一,反受其害,因五行本源的力量,太過逆天,無法通過仙凡通道,到達凡間宇宙,所以,五位大帝修為蓋代,直追太古仙王仙尊,也未能去凡間宇宙,踏入長生大道,在古荒仙界,大限一到,皆落得個身死道消的下場,金台師兄,你真要整合『金之本源』的力量?這樣永遠也無法進入凡間宇宙,踏入長生大道了。」

古辰在雲端中,將地面佛門強者說的話,聽得清清楚楚,這下心中才釋然:『怪不得戰神《刑》不要戰神《蚩》留下的『火之本源』,說得其一反受其害,原來五行本源的力量太過逆天,無法通過仙凡通道,進入凡間宇宙,踏入長生大道?』

金台尊者道:「萬年前我曾經試圖合道,但是失敗了,合道的機會只有一次,不借助外力,我今生都無法再合道成功,本來就不能通過仙凡通道,進入凡間宇宙,踏入長生大道,還不如融合『金之本源』,煉化本源之力,讓我的修為,超越合道,突破渡虛極隊……」。

說到此處,金台尊者一頓,雙手合什:「阿彌陀佛,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為了佛門不毀於古辰之餘,本座只好違背白陀大帝的意願,取『金之本源』一用了,陀彌陀佛,善哉善哉!」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