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七卷 第062章 戰神無敵




剎那間,整個巫族強者,爆發出了如同山崩海嘯般的歡呼聲。


佛門實力強大,論人數,論整體實力,都要強者古辰帶領的道門與巫族強者,短短幾個彈指的時間,就有上十人殞落于佛門強者之后,戰況實在是向一倒傾斜。


原以為古辰融合‘金之本源’,需要很長的時間,沒想么這么快,古辰就融合了‘金之本源’,修為爆漲,幾個彈指的時間,就提升了一個層次,踏入了虛空中期。


修為提升一個層次,那代表著實力的爆漲。


隨著古辰一聲大喝,組成‘九煞都天大陣’的九位道門強者,頓時出現在古辰身后,因為他們有著更重要的任務,就是布陣,所以,剛才并沒有在最前方阻擋,沒有殞落一人。


陽州大巫與金莽大巫兩人同時一聲猛喝,發出了巔峰實力一擊,將金臺尊者暫時逼退幾步,身體一閃,便出現在了古辰身旁。


陽燦大巫道:“我們來!”


先前替換的兩個道門強者,自動的讓出了位置,陽州大巫、金莽大巫和另外七位道門強者,瞬間便組成了‘九煞都天大陣’。


“不能給他們反擊的機會,所有佛門弟子聽令,將功力嫁接到本座身上,本座要大開殺戒,將古辰徹底斬殺,將這些牙道蠻巫,斬殺至盡!”


金臺尊者一聲大吼,身體落在了所有佛門強者的正前方。


佛門強者聽令,將畢生仙力擊出,一個接一個很快,所有的佛門強者,將一身修為,傳遞至十一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身上,然后,十一位蓋世強者,雙掌拍出,再將所有的仙力,匯入至金臺尊者的體內。


金臺尊者的實力,不斷的爆漲,剎那間,實力提升了兩嘀多。


金臺尊者原本就是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其余十一位佛門蓋世強者聯手,比金臺尊者的實力,也只是強一點點,再加上百多位佛門強者的聯手,比金臺尊者的實力,幾乎在伯促之間。


整個佛門的仙力匯聚,再加上金臺尊者的修為,幾乎相當于三個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就算是二三十個普通的蓋世強者,也未必是三個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對手。


金臺尊者的仙力罡氣涌出體外,凝聚成一具巨大無比的身外化身,足有四千余丈高,頭頂青天,腰踏大地,舉手投足之間,山崩海嘯,毀天滅地。


金臺尊者的身外化身,手持一根巨大無比的金色禪杖,正是無上仙寶伏魔禪杖,金光閃耀,足有千丈之長。


“伏魔蓋頂,妖魔皆滅,佛杖橫空,天崩地裂!殺一


金臺尊者一聲大吼,手持伏魔禪杖,光芒萬丈,一杖舉天,剎那間向古辰砸了下來。


金光如波浪海濤,彌漫整個虛空,方圓千里虛空,似乎都化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根金光禪枝,長達萬丈有余,在金色波濤中陡然出現,照耀青天,亙貫萬古,剎那間,如青天崩潰,一股滅世之威陡然臨空撲下。


整個空間禁錮,虛空如同無數條巨大的山脈,齊齊壓下,道門、巫族的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在這股強大的壓力下,開始七竅流血,身體也開始不斷的爆裂開。


那禪杖未至,似乎就有一股大勢,要將眾強者壓死。


就連合道期的蓋世強者,都覺得背上背著一座沉重的大山,周圍的虛空化成了銅墻鐵壁,無法瞬移,無法躲避,眼看那巨大無比的金光禪杖落下,眼中駭然。


萬丈虛空下的十萬大山,一座一座開始崩塌,千丈巨峰,瞬間碾粉碎,大地在巨大的壓力下,開始崩裂,一道又一道的巨大裂口,出現在了道門、巫族強者的下方地面,深不見底。


就在這一杖橫空的時候,陽州大巫、金莽大巫等人組成的‘九煞都天大陣’,已經成功。


剎那間,強大無比的‘都天九煞’之力,天地陰陽金木水火土,各種法則力量,瞬間灌入古辰體內。


古辰的修為,再次爆漲起來。


虛空中期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合道初期!


修為踏入虛空中期,古辰在‘都天九煞’之力附體下,競然超越了虛空后期巔峰,達到了合道初期的境界。


虛空踏入合道,這是一個質的飛躍,等于踏入了修道的殿堂,登堂入室。


古辰的實力,成十倍十倍以上的爆增。


踏入合道,古辰對于世界,又有了一個嶄新的認識,天地還是這片天地,但是各種法則的本質,古辰都已經明了于心,領悟到了極其透徹的地步。


一股強大的氣勢從古辰身上爆發出來,如同—個透明的圓球,快速擴大,古辰的氣場所過之后,禁錮的空間,瞬間崩潰,巨大的壓力,剎那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很快,所有道門、巫族強者,都被古辰身體所發出的氣場所籠罩,一個足有方圓萬丈大小的透明圓球,以古辰為中心,出現在萬丈虛空之中。


金色的虛空海洋中,似乎出現了一片青天,如同海洋中的焦石,憑任海浪如何撲打,都無法振動那片青天分毫。


那片青天,就是古辰散發出的仙力罡氣,形成的一個巨大光罩。


那巨大無比的金色禪枝,落在青色光罩之上,便無法再下落分毫。


這毀天滅地,山崩海嘯般的恐怖一擊被古辰擋住了。


金臺尊者臉色大驚,古辰的實力,讓他感到可怕,縱然所有佛門強者的仙力修為,都匯聚在他知上,他依舊感覺到恐懼。


“給本座去死!”


金臺尊者一聲大吼,越是害怕,他心中的殺意越是激烈。


“金臺老狗,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古辰一聲大吼如同一聲驚天爆雷。


只見他手臂一動,同時握拳,向天一擊。


轟轟轟轟轟轟!


六道‘戰神滅星拳’沖天而起,同時擊出,六拳合一,凝聚成了一個足有萬余丈大小的巨大金色拳罡。


這道拳罡,充滿了力量蘊含了極致的破壞、死亡、毀滅等等法則。


這道巨大無比的‘戰神滅星拳’擊在了萬丈金光禪枝之上。


轟隆!


一聲震天爆響,剎那間,金光禪杖層層破碎,爆炸開來,方圓千里的金色海洋,瞬間掀起一個驚天巨浪,撲天蓋地。


彈指間,金光禪枝爆炸成虛無消逝得無影無蹤,方圓千里的金色海洋,如同決堤的河水一般,向四方傾瀉,隱入了無窮無的虛空之中,同樣消逝得無影無蹤。


千里金光清逝,天空恢復了直常。


古辰三頭六臂,傲立于道門、巫族的強者之前踏立虛空,紋絲不動,強大的氣勢不減反增,衣衫、頭發無風自舞,不規則的飄蕩。


反觀金臺尊者和眾佛門強者這邊。


金臺尊者的巨大身外化身,在金光禪杖化為粉碎的時候,同樣層層破裂,彈指間毀滅,金臺尊者本體猛的一震,蹭蹭蹭連退三步,臉色蒼白。


佛門強者組成的功力傳遞,瞬間被震散,仙力罡氣反震回他們體內,十一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情況要好點,僅僅后退了十余步就穩住了身體。


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的佛門強者,則整個人如同被一個巨錘擊中身體猛的一震,倒飛而出,足足飛出數百丈,一個個臉色煞白,尤其是虛空后的期的佛門強者,更是口吐鮮血,肉身出現了裂口,鮮血直流。


古辰踏入合道初期,實力幾乎相當于天目大巫被‘都天九煞之力’附體,一個人,就相當于數十個合道期的蓋世強者,一擊,就破了整個佛門強者的聯手攻擊,并且,將他們反震。


剎那間,巫族強者,再次激激烈的歡呼起來。


以一人之力,對抗整個佛門強者,這是何等的威勢?何等的氣魄。


“領堊袖無敵!”


“領堊袖無敵!”


“領堊袖無敵!”


不僅僅巫族強者,道門強者受到巫族強者的影響,也情緒激昂,大聲的歡呼起來。


“金臺老狗,取爾狗命!”


在巫族強者與道門強者的震天歡呼中,古辰一聲大喝,聲音響徹四野,遠遠蓋過了所有人。


古辰三只右臂一動,陡然間擊出,三道掌罡,從掌心激堊射而出,剎那間化成三道萬丈掌印,向佛門強者轟去。


這三道萬丈掌印,一青一銀一赤,正是五行本源卑中的本源木印、本源水印、本源火印!


如今古辰體內已經有四大本源之力,本源融合更進一步,再次施展五行本源印,比起先前,實力爆漲了十倍不止,每一掌,都有毀天滅地之威。


右臂才剛剛擊出三道萬丈掌印,古辰的三只左臂也不閑著,掌印一動,同樣擊出三掌。


三道耀眼的金色掌罡,從掌心爆射而出,化成三只萬丈大小的金光巨掌。


融合了‘金之本源’,古辰將本源之力,與五行分神印中的‘金罡印’合二為一,又學會一掌五行本源印一—本源金印。


金主殺,本源金印一出,剎那間,殺氣縱橫千里,整個天地間,出現了嗚嗚哭喪之聲,驚天地,泣鬼神!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2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