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七卷056章好生之德




佛門最強者,金臺尊者殞落了!

古辰五道本源金印拍下,將天禪寺數十里外的一大片山峰都拍入了地底,整個地面,被拍出了一個方圓萬丈大小的巨大掌印,深達千丈,如同一個巨大的深淵。114中文網

這一道掌印,比起昔日樂水城所變成的五掌湖,還要大十倍,深十倍。

金臺尊者的尸體,正在萬丈掌印的掌心之處,整個人被拍成了一團爛泥,如同薄薄的一層紙。

本源金印的殺傷力太霸道了,蘊含了殺戮之源,就算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被古辰的本源金印擊中一掌,都得生機受損,肉身元神俱傷,會瞬間重傷。

金臺尊者的實力雖然是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中,最強大的存在,但與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實力還相差甚遠,連續被五道本源金印擊中,自然是瞬間死亡,神形俱滅,尸體都被拍成了肉泥。

一根金光閃閃的杖禪,在金臺尊者的尸體旁邊,正是伏魔禪杖,這一件無上仙寶,攻擊力十分霸道,古辰的金之本源厲害無比,金臺尊者實力比古辰要弱上許多,使用此杖,競然能夠瞬間擊潰三道掌罡,可見伏魔禪杖的巨大威力。

若非古辰有‘三頭六臂’這種古神神通,六臂齊出剎那間能夠同時劈出六道掌印,說不定就被金臺尊者逃了。

古辰手一伸,一只巨掌,劃過了數萬丈的距離,將掌印深淵中的伏魔禪枝抓了起來。

“噫——”

伏魔禪杖和金色仙戒,都落在了古辰手中。

沒有急著觀看,古辰腳下步子一臺,身體劃過萬丈,落在了天禪寺中。

天禪寺中,還有數萬僧人大部分修為,都是神海秘境、命泉秘境,亦有少量幾個渡虛秘境,除此之外,還有九個渾身鮮血的蓋世強者。

九人中,五人倒在血泊中,已經無法掙扎起身,顯然身受致命重傷三人身上血流不止,被‘斬殺之斧’,斬出了巨大的傷口,強大的破壞法則不停的摧殘傷口,就算是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沒有數月時間,也休想讓傷口愈合,要想傷勢痊愈只怕要一年左右的時光。

只有兩人情況算好,身上雖然血跡斑斑,但卻止住了流血,受傷最輕,但也臉色慘白,元氣大傷。

此刻,九大佛門蓋世強者,散落在高達九千九百九十九丈的‘元神圣塔’旁邊,眼神中,盡是震撼與駭然。

金臺尊者受傷較輕但逃跑的下場,已經落在九大佛門蓋世強者銀中,九人連逃跑的勇氣都沒有。

至于當今時代的天禪寺佛門弊士,眼中則更是驚恐、畏懼。

剛才古辰表現出來的實力實在是太讓他們震撼了,連天禪寺外的‘信仰之光’都擋不住他,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要連續攻擊數月,才有可能破開結果,被古辰一個月不到,僅僅二十一天,便破開了。

然后,直接一斧,就將十大佛門蓋世強者,斬成了重傷,再然后,彈指間,轟出了十余道金色掌印,就將佛門最強者金臺尊者,拍成了肉泥,神形俱滅。

此刻,他們的心底在顫抖,生怕古辰兇性一發,將他們殺個干干凈凈,因為從古辰表現出來的實力看,他有這個實力,輕而易舉的,就能夠將天禪寺滅門,讓這個圣地,從此在世上消失。就像千余年前,圣庭與佛門對付道門圣地太虛宮一樣,整個太虛宮,一個道門修士,也沒有留下。

古辰融合了金之本源,金之本源中蘊含了殺戮本源,就連白陀大帝,一生都受金之本源影響,殺人無數,不僅敵人,連朋友都死在了他手中,犯下了滔天殺孽,瞻,年后白陀大帝因此自責,才將自己的墓冢,封印在地底六萬余丈,永不出世。

在佛門修士看來,古辰現在就是一頭蓋世魔王,掌控著他們的生身,他們時時刻刻,性命都處在這蓋世魔王的威脅之中。

古辰目光掃過天禪寺眾人,這讓不少佛門修士,身體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不過,古辰并未露出什么兇殘好殺的本性來,金之本源進入古辰體內命泉之中,就與水、火、木三大本源完美的融合,在‘乾坤玉壁’這件先天靈寶在,金之本源,掀不起任何風浪。

古辰的目光從佛門修士身上收回,落在九千九百丈的‘元神圣塔’之上,道:“本座有好生之德,不會對佛門大開殺戒,佛法教人向善,本意是好的,但是,不該禁錮人的心靈,不該禁錮人的思想,更不該妄談天命,讓人有主奴之分,沒有人是天生的奴隸,從今日開始,大靈帝庭的奴隸制度,將要廢除,所有的凡人,都公平的分配土地,每一個人,都有擺脫現況,向天爭命的機會,佛門因廣開大門,法傳天下,無貴賤之分,無高低之分,有仙根者,皆可修道,天下眾生,一視同仁。

“人天生有命,貴賤有別,這一這如何能一視同仁?”

一位元神后期的佛門修士,聲音顫抖地說道,雖然他很害怕古辰,但是,他心中那中天生有命、貴賤有別的思想,一時間,無論如何都轉換不過來。

聽古辰說他有好生之德,所以,壯起膽子說了一句。

古辰手掌一伸,一只手掌劃過千丈,將那佛門修士抓至了手中。

“啊……!”

一聲凄厲的慘叫聲響起,古辰一抓,便將這佛門修士,捏成了粉碎,神形俱滅。

古辰目光掃向從佛門修士,喝道:“本座有好生之德,亦有鐵血之心,不從者,殺無赦!誰敢不從?”

數萬佛門修士心中巨跳,古辰在他們心中好生之德的形象,立即轉變為鐵血魔王,齊聲道:“不敢不敢!”

“你們呢?”古辰的目光轉向九位蓋世強者。

“古戰神能夠饒我等性命,我等感激不盡,從今往后,以古戰神為尊,不敢背叛。”九位蓋世強者道。

古辰道:“好,法傳天下,不分貴賤,天下眾生,一視同仁的過程,就交給你們去辦了,本座就在天禪寺中,休養生息,鞏固修為,需要閉關一段時日,我們會派人查看大靈帝庭眾生狀況,若有違背,吾必斬之。”

“不敢!我等一定盡心而為!”九位蓋世強者道。

此刻,古辰不僅是道門首領,巫族戰神,整個佛門,也已經以他為尊。

圣庭勢力包括姬家以及儒門圣家,還有諸子世家與魔門依附,實力比佛門要強大得多,并且,玉霄城還有‘浩元天罡鎮魔大陣’保護,此陣隨布陣的修士實力強弱而存在變化。

古辰曾經潛入玉霄城,那時上古強者還沒出來,控制‘浩元天罡鎮魔大陣’的修士,只是騰云、駕霧期的渡虛強者,甚至還有命泉秘境的修士,而如今,至少都是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甚至還有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浩元天罡鎮魔大陣’的威力大了許多。

古辰有把握攻破佛門的‘信仰之光’,卻沒有把握攻玻圣庭的‘浩元天罡鎮魔大陣’,與金臺尊者的戰斗,并未有多么激烈,對古辰的修為鞏固,并未產生多大的作用。

如今敢重要的,還是先將修為鞏固,然后將軒轅墓冢中的‘土之本源’取出來,這樣五行本源合一,到時候,攻下圣庭,比現在就要容易得多了。

古辰就在天禪寺住了下來,讓道門、巫族的強者,監督佛門修士廢奴隸制度,他則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中。

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四女,還在閉關煉化‘悟虛丹’的藥力,古辰并未打擾,寶塔里面的空間遼闊,古辰在另一邊停留下來,先將金臺尊者手中得到的金色仙戒拿了出來。

這金色仙戒上,刻有須彌二字,古辰稱之為須彌仙戒,純陽仙力涌入須彌仙戒之中,很快便毀掉了金臺尊者遺留的仙力烙印,一個廣闊的空間,出現在古辰感觸之中。

好多的佛法秘典,靈丹仙藥,法寶,仙寶,以及各種各樣的金屬,法寶材粹,靈石。

還有十余顆閃閃發光的珠子,每一顆都有拳頭大小里面的力量純正澎湃,乃是佛門高僧磐涅之后遺留的舍利。

古辰心中滿意一笑,這是一筆相當巨大的財富與資源,日后古辰立志要建立一個超越佛、道、儒三家的圣地,需要大量的資源,這些都派得上用場。

并且,古辰攻下了金禪寺,金禪寺作為佛門圣地,應該也保存了不少修真資源,還有九位佛門蓋世強者,他們是上古時代的強者,身上都有空間仙戒,每個人身上,應該也有不少資源。

古辰將須彌仙戒收了起來,開始閉關修煉,鞏固修為。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