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10
第七卷 第067章 爆漲十倍



時光悠悠!


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中,閉關修煉,鞏固修為,渡過了一年又一年的時光。


古辰物我兩忘,幾乎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轉瞬間,十年過去!二十年過去!三十年過去……


隨著古辰閉關的時間,越來越長久,他的意識與真實實力,越來越融洽,修為,逐漸鞏團。


在‘乾坤玉壁’的強大效果下,‘金之本源’,與水、火、木三大本源越來越融洽,有一種融合為一的趨勢,這一次閉關修煉的效果,比起以前要大得多。


也許,只需要百年左右,古辰就能夠將修為完全鞏固,并且,達到虛空中期巔峰的境界,這樣,借助于‘土之本源’提升所為,根基也會相當穩固了。


不知道哪一天開始,古辰就感覺到,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降臨在了他的身上。


剛開始,這一股力量,如絲如線,非常威弱,但是,隨時時間的延長,這股力量,開始逐漸變強。


最初,那股微弱的力量,并沒有引起古辰的在意,但是,隨著那股力量越來越強大,終于有一天,這股力量,引起了古辰的重視。


原本如絲如線般的微弱力量,經過數十年的積累,已經變化成江河奔騰之勢,自冥冥虛空而來融入到了古辰體內。


“好一股信仰之力!”


古辰心中驚嘆,這股力量降臨在他身上,他能夠感觸到力量的源泉,正是大靈帝庭無數眾生。


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中閉關,數十年過去,古荒仙界,也過去了數年的時間。


這幾年內佛門正在大力改革廢除奴隸制度,將所有的土地,都平均分配至無數眾生手中,不管是奴隸,還是奴隸主皆一視同仁,讓他們自力更生。


大靈帝庭,奴隸的數量占絕大多數,幾乎有慨過百億的人口中,奴隸的數量,足至少有百億之多。


這些奴隸,從來沒有想象過,會有這么一天,他們不再是貴族的牲口,他們能夠得到自己的土地,他們掌握自己的命運,而不是被貴族隨意捏在手里,像只狗一般隨意的宰殺。


無論什么佛法的約束,都比不上他們獲得自由后,心底那種純真的感恩崇拜。


所有的獲得自由的奴隸,都知道這一場大改革的主導者,叫做古辰,道門、巫族的強者,早已經將古辰擊殺金臺尊者,掌管佛門,廢除奴隸制的一切事跡,傳得天下皆知。


古辰在大靈帝庭的蕓蕓眾生中,已經是神靈般的存在,他們對生辰,投以最純真的信仰。


禁錮的心靈,如何比得過自由的心靈?


約束的信仰,如何比得過主動的信仰?


降臨在古辰身上的力量,便是大靈帝庭蕓蕓眾生的信仰之力,這是發自靈的主動信仰。


大靈帝庭十分廣闊,方圓數十萬里,人口百多億,奴隸制的廢除,需要時間。


隨著時間的推進,越來越多的奴隸,得到了自由,他們純真的向古辰感謝,對古辰主動投以最純真的信仰,使得那一股信仰之力,越來越大。


最終,由如絲如線,變成了江河滔滔。


除了太古時代的佛門始祖‘元’,佛門從未有過一人,能夠獲得所有蕓蕓眾生的心靈信仰,雖然大部分的奴隸主,對古辰恨之入骨,但奴隸主的數量,與龐大的奴隸比起來,簡直微不足道。


佛門修士獲得‘信仰之力’,并不能夠將‘信仰之力’融入自己的實力之中,只能夠將‘信仰之力’凝聚到一起,當作一種外力使用,比如,凝聚成‘佛光’,懸于頭頂,命泉秘境的佛門修士,借助于‘佛光’的外力,就能夠踏虛而行。


但古辰則不!


古辰身上有‘乾坤玉壁’,這是一件先天靈寶,就連‘昆吾仙寶’都非常重視的先天靈寶,雖然沒有什么攻擊力,但是‘乾坤玉壁’的作用,卻是非常巨大。


可以這么說,對于古辰,‘乾坤玉壁’的作用,遠大于‘戰神令’,雖然兩件都是先天靈寶,但是,沒有‘乾坤玉壁’,古辰不可能融合五行本源。


別說四大本源,也許獲得木之本源的時候,古辰就因為三大本源互相排斥而爆體而亡,落得個神形俱滅,身死道消的下場。


‘乾坤玉壁’,似乎就是宇宙能量中最最本源的本源一般,能夠融合一切能量、法則、物體、力量。


信仰之力,也不例外!


所有的信仰之力降臨于古辰身上,古辰并不是煉成外力帶在身上,而是將信仰之力,直接吸收進了體內,與自己的純陽仙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如此一來,古辰幾乎能夠完美的發揮出信仰之力的力量,并且事半功倍,而不像佛門強者,凝聚成身外之力,事倍功半。


古辰不停的吸收‘信仰之力’,修為鞏固的同時,實力繼續在爆漲之中。


“看來,不必百年時間,最多五六十年,我虛空中期的修為,將徹底鞏固,并且,還要踏入虛空中期巔峰,實力,至少爆漲十余倍,不借助‘九煞都天大陣’,就可與姬凌虛、天目大巫、圣鷹大王……等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相比了。”


古辰心中大喜。


原來古辰踏入虛空后期巔峰,才能夠與姬凌虛等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相比,但是,現在才虛空中期的修為,就達到了這樣程度,實力爆漲十倍不止。


將‘信仰之力’完全吸引,融入本身實力之中,太古時代古辰不知,是否太古時代的古佛也有像‘乾坤玉、壁,一般的先天靈寶,能夠吸收信仰之力,但是,自上古時代以來,古往今來,絕對沒有一人能夠吸收信仰之力,古辰乃是第一人。


時間繼續向前推進。


轉瞬間,又是十余年過去了。


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中,整整閉關了四十六年!


“實力比踏入虛空中期時,增長了將近十倍,看來,最多只要十年,我就能夠徹底將修為鞏固,踏入虛空中期巔峰,那時,就可以獲得‘土之本源’,再次提升修為了。”


古辰心中暗喜。


這四十余年,虛紫鴛、蒙仙音、小白、姒玉四女,早已經將‘悟虛丹’煉化,修為全部都踏入了騰云后期,出了寶塔第四層,進入各五行之塔中修煉,直待將修為鞏固,就可再次煉制‘悟虛丹’,一舉突破至駕霧初期了。


古蒼穹也早已經將‘噬骨花’的力量吸收,渡過了第五重雷劫,‘噬骨花’里面的法則力量十分強大,踏入騰云初期后,還有大量的藥力,古蒼穹繼續閉關,將‘噬骨花’徹底煉化、修為應該還會增長。


這一天,天禪寺來了一個客人,龍族大統領一吳星!


古辰終止了閉關,出來迎接,若是別人,這個時候,古辰肯定不會相見了。


“吳星大哥駕臨,小弟歡迎之至!”一出如意玲瓏寶塔,就見到了吳星,古辰抱拳,哈哈一笑。


古辰出現,吳星目光陡然一驚,道:“古辰老弟,短短幾年不見,你不僅破了佛門,斬了金臺尊者,你的實力,竟然增長到了這個地步?沒有被‘都天九煞’之力附體,已經不在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之下!”


古辰與吳星最后一次相見,修為才虛空初期,那時比起普通的蓋世強者,都還有一定的距離,這才過去了四年多的時間,就已經踏入虛空中期,修為提升了一個層次,但是實力,卻已經爆漲數十倍,比起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都不遜色了。


單憑本身實力,古荒仙界,此刻也唯有吳星,能夠壓過古辰一頭了。


四年多不見,吳星的實力,比起剛剛踏入合道期,又增長了許多,修為鞏固了不少。


古辰的戰斗,基本都是‘都天九煞’之力附體后的戰斗,那不是古辰本身的實力,所以,打起來,對于修為鞏固,效果不大,而吳星每次戰斗,都是在他自身實力的巔峰狀態,不斷的刺激,這樣的戰斗,才能夠快速鞏固修為,才能夠在戰斗中獲得大的效果。


古辰微微笑道:,‘吳星大哥的實力’也是一日千里,小弟與你相比,相差甚遠了。”


吳星臉上一陣汗顏之色,道:“古辰老弟,你才什么修為?僅僅虛空中期,你再提升一個境界,就要超越我了,你那才——日千里,我的實力增長與你一比,簡直就是烏龜爬了,我要再提升修為,只有合成自己的‘道’,那談何容易,合道期的修士,壽命皆過萬載,但是,上萬年的時間,十個合道初期的修士,也未必能有一個能夠合道成功,上古時代,合道初期的修士不少,但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卻不多,你才虛空中期,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見吳星面露尷尬之色,古辰話峰一轉,道:“大哥,找我有什么事?”


吳星臉色一正,道:“我連翻大戰,又閉關數載,修為鞏固,暫時陷入了一個瓶頸狀態,需要長久的閉關,才能夠突破,離金龍涯之戰,已經過去幾年了,我龍族的叛徒龍煬,還在妖族天庭逍遙法外,我來請老弟助我一臂之力,共入天庭,斬殺熬煬!”

[BOOK: 007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