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07章卷 071章 收穫資源

血肉飛賤。

聖鷹大王的身體,被古辰使用伏魔禪杖,一杖就爆,化成了血霧。

古辰手持伏魔禪杖,全身都籠罩在金色的光芒之中,踏立虛空,強大的氣勢,籠罩妖族天庭每一處空間,蓋世之力,讓每一位妖族強者,心中都一陣猛跳,魂驚膽顫。

妖族的最強者——聖鷹大王,就這般殞落了,被古辰一杖打死,任他施展了諸般神通妙法,無上仙寶,也未能改變他的死亡的結果。

這一刻,整個妖族天庭中,一片寂靜,落葉聞聲,只聽得妖族眾強者的急促呼吸之聲。

不過,平靜的場面,僅僅持續了彈指之間,就被一陣歡呼聲打斷。

「戰神無敵!」

「戰神無敵!」

「領袖無敵!」

「領袖無敵!」

陽切大巫、金莽大巫,以及七位道門強者,【興】奮的歡呼起來。

上一次,古辰斬殺金台尊者,是借助了『九煞都天大陣,,而這一次,打死聖瘴大王,卻完全是古辰自身的實力。

隨著時間的推進,古辰的奐力,每日每夜都在以一日千里的速度突毛猛進。

吳星看著沐浴在金光中的古辰,不禁歎了一口氣,表情一陣唏噓,古辰爆發出來的實力,果然比表面上看起來,要恐怖得多,就算他與聖鷹大王單打獨鬥,也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聖鷹大王擊殺。

龍元大長老看著在古辰,神情則略顯黯然,剎那間,似乎蒼老了許多』古辰的強勢崛起,讓龍元意識到,原來,在西海被困萬載,他們都已經老了,新的時代,新的神話正在崛起,任何人都阻擋不住古辰沖天而起的耀眼鋒芒。

龍元大長老眼神中,還透露著一股慶幸,幸虧吳星與古辰之間交情莫逆,幸虧龍族沒有像其他幾族一樣,對古辰的『戰神令,起貪念之心,對古辰展開追殺,成為古辰的敵人。

龍元幾乎已經看到未來,昔日欲搶奪古辰『戰神令,的幾位蓋世強者中的最強者,將一個一個被古辰所滅。

第一個是玉陽子;第二個是金台尊者,第三個是聖鷹大王,第四個第五個便是姬凌虛與天目大巫了。

古辰強勢崛起的沖天大勢已經形成,任何人都無法阻擋。

漫天金光消失不見,伏魔禪杖被古辰收回了陰陽仙戒之中,他抬手一招,天帝印和星天璽』盡皆化作一道光芒收回,隱入體內。

天鷹聖羽扇,正在空中飛蕩,古辰手臂一伸,一隻大手穿梭萬丈虛空,剎那間出現在天鷹聖羽扇面前,抓在了手中。

剎那間,天鷹聖羽扇中聖鷹大王遺留的仙力烙卑,被古辰摧毀,又是一件無上仙寶,到手。

皇天璽被收回,先前被皇天璽壓下的那道長達數千丈耀眼罡芒,也顯露出了原形。

是一口飛劍,競然也是無上仙寶的品質,通體墨綠,劍寬兩指,長約三尺』劍身上,透露著驚天殺氣。

古辰一爪』便將這口飛劍抓了過來,劍類仙寶』攻擊力向來十分恐怖』在太古時代,據聞有以身煉劍的劍修,攻擊力之強,足可比高於自身一個境界的修士,煉製的飛劍類法寶,攻擊力元超同階。

這一口飛劍,散發著太古洪荒的古老氣息,如同太虛仙鼎一般,可見煉製此劍的材質,非同小可,可是,煉製這口飛劍的修士,或許是修為不高,或者是煉器技術不佳』飛劍的品質』只有下等無上仙寶的程度。

就像古辰的青帝仙斧、魍魁仙斧一般,是無上仙寶的材質,但因古辰修為不夠,煉製出的仙斧,品質卻只有上品仙寶的程度。

這口飛劍,是聖鷹大王在上古時代時,偶然闖入一處太古遺跡之中,獲得的一個奇遇,雖然這口飛劍僅是下等無上仙寶的品質,但是攻擊力卻非同凡響,就算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無法承受此劍的攻擊。

所以,剛剛此劍一出現,古辰就感覺到了一股心悸的感覺,似乎受到了致命威脅一般,可見此劍的威力,皇天璽是上等無上仙寶,才堪堪將它壓制住。

「這口飛劍,當真是一件寶貝,若是日後踏入合道中期、合道後期,有了足夠的實力,再將這飛劍煉製一番,定能夠讓它的品質,再上一個台階』攻擊力絕對恐怖,恐怕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被此劍斬中,也要一劍斬殺。」

古辰將這口飛劍收回了陰陽仙戒之中,心中暗喜。

古辰的目光往妖族眾強者掃了一眼,整個妖族強者都戰戰兢兢,不觸及古辰的目光。妖族玉鯨王、石猴王等渡虛強者.古辰曾與他們共同對付陰界鬼魂,也算有些交情,原本與妖族的關係,可以說算得上良好,今日妖族最強者聖鷹大王已經被古辰所誅,昔日追殺他的強者太多,有人自願,有人迫於形勢,已經無法分清楚。

古辰並非好殺之人,有鐵血之心,亦有好生之德,因為曾經被妖族追殺,就大開殺戒,將妖族全部滅殺,這不合古辰道心,自然不會如此凶殘。

古辰向眾妖族強者一指,道:「你你還有你一小你們所有人,都曾經對我追殺,金龍涯之戰』有你們的身影,圍攻虛天宗,也有你們的身影,本座有好生之德,不欲大開殺戒,將爾等——伏誅,但你們追殺本座,曾欲將本座致於死地,本座若不追究,便不符合情理,讓天下修士以為,我古辰好欺負,不管阿貓阿狗,都可以站在我頭上拉屎拉尿,你們說,本座該不該對你們施以懲罰?以敬效猶?」

聽古辰坦言,不會要他們性命,眾妖族強者心中鬆了一口氣,古辰一問,頓時連連點頭:「該!該!我等冒犯古戰神在前,古戰神有任何懲罰,我等都不敢有任何怨言。」

「好!」

古辰大聲道:「你們皆已踏入渡虛,一般的修真資源,對你們已無作用,把你們擁有的修真資源,都交出來,然後,每人再交出一件上品仙寶,兩件中品仙寶,三件下品仙寶,只要將這些物品交出來,我們之間的仇怨,一筆勾銷。」

他們皆是上古時代的強者,身上都擁有大量的修真資源,對於渡虛秘境的強者而言,修煉最重要的是感悟法則,除非是與法則相關的修真資源,否則一般的修真資源,比如靈石、草藥、靈丹,對他們基本都沒有什麼作用,除了幾件仙寶,對他們貴重一些,其餘的東西,與他們的性命一比,不值一提。

如此容易就化解了與古辰之間的仇恨,妖族強者哪有不願意?

頓時,便有妖族強者將古辰所說的物品,全部都交了出來,古辰陰陽仙戒中空間巨大,所有的修真資源來者不拒,全部都收下。

有些妖族強者,也許有兩件上品仙寶,並未必有兩件中品仙寶或者是三件下品仙寶,或借或換,紛紛交易起來,不過,妖族強者的資源都比較龐大,很快都將需要的物品換好,交給了古辰。

從妖族獲得的修真資源,幾乎堆滿了陰陽仙戒的整個空間,堆積如山。

如此多的修真資源,在加上從金台尊者,以及天禪寺中獲得的修真資源,足夠古辰建立一個龐大的聖地所需了,不過,要想發展長遠,這些還不夠,還需要更多。

天下論修真資源之最,非人族聖庭莫屬,古辰並不著急,只要攻下了聖庭,就有足夠的資源,讓他所建立的聖地發展很久了。

古辰滅殺了聖鷹大王,獲得了妖族的大量修真資源,與妖族之間的仇恨化解,當下便回到了吳星、龍元、陽奶大巫、金莽大巫等人身旁』

古辰與妖族的賬已經算完,但吳星與龍元所代表的龍族,卻沒有完。

擊殺熬焰,只是吳星與龍元前來妖族天庭的目標之一—。

那日金龍涯之戰,因為熬暢的叛變,破壞了『升龍大陣』的防禦罡罩,讓龍族與妖族展開了正面交戰,不少龍族修士,在那一戰中殞落。

吳星與龍元前來妖族天庭,另一個主要的目的,便是擒拿在金龍涯之戰中,擊殺過龍族修士的妖族強者。

不管是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或者是虛空後期、虛空後期巔峰的強者,只要在金龍涯之戰中,手上沾染了龍族修士的鮮血,殺害了龍族修士的性命,吳星與龍元,就必須將他們擒拿,帶回金龍涯,為金龍涯之戰中,殞落的龍族修士祭奠。

有古辰在一旁虎視眈耽,妖族強者不敢再多生變化,吳星與龍元,足足擒拿了三十餘位妖族強者,妖族強者並未全族反抗,被擒拿者零星的反抗根本逃不出吳星與龍元大長老兩人的手掌心。

一切完畢,古辰、吳星等人離開了妖族天庭,在鼎天峰頂,雙雙告別。

吳星、龍元返回金龍涯,為殞落的龍族弈士祭奠,古辰則返回中土。

與聖鷹大王一戰,古辰完全是使用自己身的修為,在戰鬥中的歷練,讓他原本還需要閉關十年左右,才能夠完全鞏固的修為,完全鞏固,一切水到渠成,就快要踏入虛空中期巔峰。

「是時候,去取軒轅墓塚中的土之本源了!」古辰心中暗道。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