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第07章卷 080章 九重雷劫

修士自體內結成金丹,到踏入合道,每提升一個境界,便要經歷一重雷劫,一共要經歷九重雷劫。

九重雷劫,力量一重比一重恐怖,成幾何倍數增長。

尤其是第九重雷劫,修士將天地法則領悟透徹,一舉踏入修道殿堂,登堂入室,難度之大,幾乎相當於從修道開始,到合道之前的總和,所以,第九重雷劫,力量比起第一重到第八重加起來的力量,都還要恐怖得多。

修士從虛空踏入合道初期,其難度不亞於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合道成功,形成自己的『道』,甚至,猶有過之。

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雖少,但還有十比一的幾率,而從虛空期踏入合道期,就算是二十個,也難以有一個渡過九重雷劫,成功踏入合道期。

虛空期的修士,壽元長達六千載,在如此長久的歲月裡,無數的虛空後期巔峰強者,都未能踏入合道期,可見,虛空踏入合道,的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古辰閉關在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中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不停的煉化金木水火土五行本源,領悟五行法則時空之力,衍化諸般天地法則,盡皆領會參悟。

古辰雖然能夠施展出相當於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一般的法則之力,但那是借助於五行本源的力量,並不是屬於古辰自己的。

要想踏入合道,就必須把五行本源,不斷的煉化,吸收,將五行本源的力量,逐漸轉變為自己的力量。

古辰已經無敵於天下,但依舊很少露面,總是閉關苦修,讓天下所有人,都感到不解,就連虛紫鴛、小白、meng仙音、姒玉四女,也都有異議。

雖說修道一途,漫長而遙遠,不勤修苦練,不斷的突破,獲得更長久的壽元,但人生漫漫,尤其是修士,壽元長達數百數千年,如此漫長的歲月裡面,若全部時間都投入到修煉之中,正常的生活還不如一個凡人的一生,那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漫長的生命似乎並未帶來歡樂,而是不停的苦修。

對於四女的疑惑,以及天下人的不解,古辰並沒有多做解釋,告訴世人,天地大劫即將來臨,一切即將毀滅,世界迎來末日,這只會造成恐慌,讓整個古荒仙界,限入暴亂。

如果末日真的來臨,古辰真的拯救不了,那麼,讓芸芸眾生在不知不覺間,遭受劫難,遠比提前知道而限入恐懼的折磨中要好的多。

光陰似箭,日月如*-

時光如同流水一般,緩緩而逝。

虛空踏入合道,這是古辰自修道而來,修真中途上,所面臨的最大一個阻礙!

一百年兩百年三百年……

時間一百年一百年的過去,古辰踏入合道,還沒有半分跡象。

從虛空踏入合道,需要領悟的天地法則,千千萬萬,實在是太多了。

就算古辰【體】內有五行本源,能夠直接領悟五行法則,並且推衍出各種天地法則,領悟法則的速度,遠非常人能比,就算是比起所謂的絕世天才,都也要快好幾倍。

四百年……五百年……六百年……

隨著時間的推進,古辰對於五行本源的煉化,越來越多,對於五行法則的領悟,越來越透徹,對於各種天地法則的感悟,也越來越深刻。

並且,被煉化的五行本源越多,五行本源融合得也越完整,古辰的實力,不停的突飛猛進。

古辰進行了一次有史以來,時間最為長久的閉關。

時間,並未磨滅他心中的鬥志,並沒有讓他對今後的路,產生任何的猶豫,反而,更加的堅定。

他的心已經堅如磐石,他的鬥志永不熄滅,這一條與天抗爭的路,他會堅定不移的一直走下去。

年過去子!

虛天宗方圓萬里,一直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所籠罩,似乎有一隻無形的大手,托起了天空,就連天空中的雲彩,都被推向了別處。

年來,虛天宗方圓萬里的天空,就連雲彩都很少出現,更別說被烏雲籠罩。

但是,今日突然間天空變了。

陡然間雷聲陣陣,烏雲從四面八方出現,湧了過來。

彈指之間,無窮無盡的烏雲,就籠罩了虛天宗方圓十餘萬里的天空,形成了一個巨大的人臉。

黑暗無比,巨大無比的人臉自天穹之上,俯視著大地,兩隻足有萬里大小的黑洞巨眼,散發著冷漠無情的目光,看著虛天宗所在的靈虛山脈。

無數的雷光閃電,密佈於天穹之中,在漆黑的人臉上,忽隱忽現。

轟隆隆隆!

爆雷聲從天而降,整個天空一片漆黑,遮天蔽日,剛才還是白日高照,剎那間便白天變成了黑夜一般,如同迎來了人間末日。

如意玲瓏寶塔中,古辰的雙目一睜,睛光爆閃,一聲輕呤:「第九重雷劫,總算來了。」

第九重雷劫降臨,證明他的修為,再次突破,從虛空期踏籬合道期。

僅僅八百年,便從虛空後期巔峰,踏入合道初期,這樣的速度,對於他人來說,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加上前面修煉鼻數百年時間,古辰所有修煉的時間總和,也不過一千多年。

百年渡虛,千年合道,這只有在太古傳說中的大能中,才可能出現的神速,出現在了古辰身上。

古辰的眼光爆射,化作…道利刃,將前方的虛空劈成兩半,他腳下的步子一邁,便跨入了虛空之中。

再出現,古辰已經出了如意玲瓏寶塔,出了虛天宗,來到了虛天宗千里之外的萬丈虛空之中。

他的腳下,是荒蕪人跡的靈虛山脈,第九重雷劫,本來就威力巨大無比,尤其古辰面對的是天道降下的毀滅雷劫,更是恐怖,尋找一個甘蔗人跡的地方渡劫,能夠不殃及池魚。

若是在虛天宗內渡劫,只怕第九重毀滅雷劫降下,整個虛天宗,都要移為平地。

古辰那一股對抗天地意志的心,任何人都無法知道,但是,作為天地的主宰,古辰有一顆挑戰天地規則的心,天道自然有所感應,所以才會降下毀滅雷劫,yu將古辰直接毀滅。

當古辰從如意玲瓏寶塔中出來的時候,無數的雷光閃電,都已經聚集到了漆黑人臉的嘴部,形成了九道巨大無比的雷電柱子,隔著無盡虛空看去,都讓人心寒膽裂。

突然間,天地間響起了一個洪亮無比的聲音,如同自天穹之上傳來,又如同在耳旁響起,似乎無處不在,無所不在:「敢抗逆上天意志的凡人啊,將被上天毀夾!」

隨著這道聲音的響起,天空中那巨大無比的漆黑人臉,突然間嘴巴一張,足有方圓數萬里大小的巨嘴中,頓時衝出了九道炫目無比的雷劫。

每一道雷劫,都粗達萬丈,如同一根天柱,從天穹降落,要毀滅一切。

在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閉關八百年,古荒仙界的時間,才過去八十年。

比起八十年前,古辰的實力,已經有了天地之別,八十年前,古辰已經有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平分稱色的實力,而如今,恐怖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未必是他的對手,究竟勝負如何,還得與一位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打鬥過後,方才知道。

這第九重毀滅雷劫,在他人眼中,完全是無法抵擋的存在,無論落在哪裡,哪裡就要毀滅,但是,在古辰眼中,卻並非無法抵擋。

「我要這天,再也遮不住我的眼:我要這地,再也埋不了我的心,高高在上的天道,你壓迫不了我的意志,你控制不了我的命運,即便是天地,若敢壓迫我,若敢控制我,我便打破蒼天,踏破大地一上天也要在我的意志下顫抖,破滅!」

對於響起於天地各處的「天音」古辰展開了反擊,聲音中蘊含了無上大道,即使比起「天音」也毫不遜色。

同時,古辰的身體,沖天而起,衝上了更高的虛空。

兩萬丈,三萬丈,四萬丈在龐大無比的漆黑人臉,以及九道毀滅雷劫面前,古辰和身體,就算塵埃一般渺小。

但是,他的意志,是那麼的可怕,那麼的無堅不摧,即使面對蒼天,亦毫不退縮。

天空中的漆黑人臉,能夠遮天蔽日,但遮蔽不了古辰爆發出的鋒芒。

在四萬丈的虛空中,古辰與第九重毀滅雷劫相遇了。

古辰右臂向天一抓,一隻擎天大手出現了,五根手指,長達萬丈,白青銀赤黃,如同五根天柱,沖天而起,形成了一個新的世界,將九重毀滅雷劫,抓在了手中。

手掌一抓,五根天柱崩潰,剛剛形成的世界毀滅,滅世之威,就連第九毀滅雷劫,都爆炸得無影無蹤,炸成了虛無。

天穹之上,自漆黑人臉中降落的第九重毀滅雷劫,無窮無盡,連綿不絕的向古辰擊下。

古辰踏立於四萬丈的虛空之上,氣定神閒,雙掌不停的向天空抓出,一個又一個的世界出現,一個又一個的世界毀滅。

以毀滅對毀滅,將第九重的毀滅雷劫,輕而易舉的便擋住了。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