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第08章卷 002章 再見昆吾

古辰心中大震,天穹之上的漆黑人臉,本來就像是一個不知疲倦的機器,但是,現在卻多了一分『生』氣,似乎活過來了一般,有了靈性。

就像是死氣沉沉的機器,就成了靈活生氣的人一般。

並且,這個『人』的力量,強大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古辰能夠感覺到,此刻那漆黑的人臉,外放而出的力量之強大,甚至不弱於《昆吾仙帝》。

虛天宗的道門修士,一個一個臉色大變。古辰在他們心中,幾乎是無敵的存在,就連第九重的毀滅雷劫,都無法擊傷古辰分毫。但是,此刻卻僅僅被一股氣息,就從四萬餘丈的虛空中,鎮壓了下來,那樣的力量,恐怕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都要被瞬間碾為粉碎。

即使道門修士都在『天星化虛大陣』之中,但是,也能夠感受到天穹之上那個巨大無比的漆黑人臉的恐怖力量。

「卡嚓卡嚓卡……」

『天星化虛大陣』的防禦罡罩,在這股氣息的威壓之下,大響起來,就像一件物品,不堪重負,隨時都要被奪爆一樣的感覺。

「那是什麼東西?」

「好強大的力量,就連領袖都被震落了虛空。」

「天啊『天星化虛大陣』似乎抵擋不住這股氣息的威壓。」

「怎麼辦?若是「天星什虛大陣,被破了,我們所有人,連同整個虛天宗,都要被這股氣息壓為粉碎。」

「啊天上的漆黑人臉變了。」

虛天宗中的道門修士,驚恐萬分,天空降下的威壓,無比巨大,讓他們心生恐懼。

這樣的力量,比古辰顯露出來的力量,還要強過千倍、萬倍。

天穹之上的漆黑巨臉在變化,巨大的嘴巴合了起來,沒有雷劫落下,第九重毀滅雷劫,終於結束了。

但是,古辰心中卻產生了不妙的感覺,天穹之上的漆黑巨臉緊緊的擠在了一起,形成了黑黑的一團,然後,又慢慢的展開,隨著漆黑巨臉的變化,虛空中壓下的那股無窮威勢,越來越強大,就連古辰都感覺有一座無法承受的大山,壓住了他,讓他無法動彈。

很快,天穹之上的烏雲,沒有了半分人臉的樣子,而是形成了一個字一天!

一個天字!

從天而降的巨大威壓,是蓋世天威。

天威的力量,不知道有多麼巨大,難以預測,所有,有句話說:天威難測。

此刻,強大的天威自天穹之上壓下,就連古辰,都壓得無法動彈,若不是他的肉身已達不朽之境,此刻應該已經被碾為了粉碎。

就算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無法擋住這天威的鎮壓。

天威的鎮壓,唯一的目標,便是古辰,所以古辰面臨了天威最直接,最強大的鎮壓。

至於千里之外的虛天宗,不過是天威鎮壓而下的附帶力量,但是,依舊將『天星化虛大陣』鎮壓得卡嚓卡嚓直響,似乎就要破滅,有些地方『天星化虛大陣』的防禦罡罩,甚至已經被壓出了裂痕。

「天……那是天!」

「完了,我們都完了,上天發怒了,我們都活不了了!」

「竟然是天威啊,比起剛才的變態雷劫,力量還要強大百倍,上天一怒,萬物皆亡啊,怎麼辦?該怎麼辦?」

虛天宗內的道門修士,驚恐的大減了起來。

正在此時《昆吾仙帝》出現的氣息,立即出現在了古辰的感知之中。

古辰能夠清楚的感覺到《昆吾仙帝》出現在了古荒仙界之中,這一次《昆吾仙帝》照樣劃葫蘆,想將天空中漆黑巨臉所化的『天』字引走。

但是,這一次,情況顯然有點不一樣。

以往每次毀滅雷劫,出現的,都只是如同機器一般的漆黑人臉,而這一次,卻化為了有生命氣息的『天』字。

《昆吾仙帝》的氣息一出現,那『天』字明顯往東方側了側,似乎有些驚訝和蠢蠢欲動。

但『天』字終究沒動,一個聲音從『天』字中發了出來:「卑微的螻蟻,竟敢抗逆於我,真是該死,一花開一果,一念一輪迴,我念頭一收,輪迴即終,五行之靈,讓這些卑微的螻蟻,全部化為虛無!」

隨著浩瀚的天音一響起,五道掌印,瞬間自『天』字中激射而出,剎那間變大,每一道掌印皆大如千里,從天而降,向古辰拍了下來。

這五道掌印,成『白、青、銀、赤、黃』五種顏色,正是金木水火土行本源的顏色,跟古辰的五行本源印,幾乎沒什麼區別,一模一樣。

但是,這『天』字發出的五行本源印,卻要比古辰使出來的五行本源耳,力量強大萬倍不止,威大強大萬倍不止。

五行本源印剛剛出現,古辰全身便猛的一震,一口鮮血,便噴了出來,整個身軀,受到了嚴重的破壞。

「轟!」

虛天宗外的『天星化虛大陣』,在『天』字發出的五行本源印的罡風拍擊中,就已經層層破碎,最後一聲爆響,被震成了虛無。

這就是天道的真正力量,一出手,僅僅是余波,就足以毀滅萬物,就算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要瞬間即死。

「不好!」古辰大吃一驚,暗道不妙。

『天』的力量,幾乎無法推測,只知道強大,到底有多麼強大,完全無法得知,僅憑余波,古辰就要被碾成粉碎,碾成虛無,天地萬物,都要化為毀滅。

正在古辰感覺無法逆轉之時,突然間,一道巨大無比的空間裂縫出現了。

這道空間裂縫,長達無數萬里,從遙遠的東方延伸而來,從地面,一直裂開至了無盡虛空之中。

咻一如同光速飛過的聲音,陡然響起,一道數達萬丈的璀璨光芒,從那巨大無比的空間裂縫中爆射而出。

「轟轟轟轟轟!」

五聲爆響,『天』字轟下的五道本源印法,被那一道璀璨光芒,擊成了粉碎,擊成了虛無。

「那是破天指?」在古辰七竅流血,幾乎就要爆成粉碎,意識遺留的最後一瞬間,認出了那一道璀璨的光芒。

那正是「破天指」一個道人影,緊隨璀璨的指罡從空間裂縫中出現,直接閃至了古辰身旁,將古辰提至了手中,然後,往空間裂縫中一閃,便消失不見。

若古辰還清醒著,自然會知道,從『天』字手中,將他救下的人,正是《昆吾仙帝》。

迷迷糊糊!

古辰不知道昏迷了多久。

待古辰再次醒來,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封閉的空間之中,這空間十分狹小,只有方圓百丈不到。

這是裡?

古辰微微皺眉,他從來沒有來過這個地方,頓時掙扎著坐了起來。

這才發現,他向上的傷並不重,或者說,本來很嚴重,但是,經過『木之本源』不停的修復,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古辰有五行本源在體內,只要不被直接殺死,再嚴重的傷,都難不住他。

坐起來古辰才發現,前方還坐著一個黑衣人,憑那股熟悉的氣息,雖然僅是一個背影,古辰也將他認了出來,正是《昆吾仙帝》。

但是,古辰卻又感覺到一股陌生,前方的人,滿頭白髮,背影有些佝僂、滄桑,似乎,甚至說得上是虛弱。

這令古辰感到驚訝,《昆吾仙帝》何等人物?怎麼會讓人感覺到虛弱?在古辰眼中的地位,不亞於道門修真一眼中的古辰,都是無敵的存在。

似乎是感覺到古辰已經醒來,昆吾仙帝的聲音響起:「你的恢復能力,的確不錯,僅僅昏迷了七天,就甦醒過來了,若是別人,就算是合道後期的修士,受了那樣的傷,也直接死了,就算救治過來,沒有數年,根本無法甦醒。」

聽語氣,昆吾仙帝對古辰的傷勢恢復,很是滿意。

古辰下了石床,對著昆吾仙帝抱拳躬身,恭敬地道:「小子多謝昆吾前輩救命之恩,若無前輩相救,我這一次,根本沒有逃生的希望,前前後後,前輩已經救了我六次了。」

從第五重雷劫開始,第九重雷劫結束,一共五次,再加上前世死亡重喜的一次,一共六次。

昆吾仙帝道:「你不必謝我『天』要滅你,多半也是因為我的緣故,若沒有我,你根本不會受到『天』的注意,更不會受到『天』的滅殺。」

古辰道:「若無昆吾前輩,我前世早己經身死道消,哪還有今世之命?不管後果如何,小子對前輩的救命之恩,皆都甫已在心。」

昆吾仙帝略微點了點頭,顯然對於古辰,非常滿意,道:「如果你真的想要感謝我,那你幫我一個忙。」

古辰道:「前輩請說,小子盡所能及。」

昆吾仙帝道:「幫我這個忙,非常困難。」

古辰道:「小子連『天』都不怕,還怕什麼困難?」

「好!」

昆吾仙帝的語氣重了幾分,道:「日後你如果能夠真的踏入修道巔峰,便幫我殺兩個人,一個是「『鴻』一個是我昔日的坐騎「天帝」這兩人背叛於我,順應天道,將我暗算,讓我所有的一切,都付之東流,我無法親手找他們算賬,只能借助你了。」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