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2
第八卷009章千拳合一




日當正午。

但古辰來到神巫峰萬里之外,天空已經化為一片陰沉。

向神巫峰方向看去,整個天空皆被烏云籠罩,如同一個漆黑的鍋底,扣在了天空之上。

越往前,天空便越陰暗。

古辰踏立云端,所過之處,烏云層層散開,他的身軀,如同一輪暴日,散發著萬丈光芒,來到了神巫峰上空。

身影一閃,古辰落在了神巫峰,巫神殿前。

平時整個神巫峰,都籠罩在陰暗之中,但是今日,因為古辰的到來,漆黑的天空被撕開了一道方圓萬丈的口子,方圓百里都被陽光籠罩,化為一片光明。

古辰的到來,讓整個神巫宗,如臨大敵,嗚嗚的號角聲陡然響起,一個透明的光罩,立即出現在巫神殿外。

這個光罩烏黑中帶點碧綠,陰氣森森,蘊含了強大的力量。

“古圣主,褻瀆巫神,這是死罪,誰都不例外,望你三思。”

一個聲音從巫神殿中響起,一個頭帶黑蓬,全身籠罩在黑袍之中的黑衣人,出現在巫神殿前。

古辰目光看了過去,此人有合道初期的修為,身上的氣息,竟然比起姬凌虛、金臺尊者等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都相差不遠。

此人也是從西海之中脫困而出,神巫宗被困于西海的人員較少,他們一向詭秘,脫困之后,便回到了神巫宗,沒有和任何勢力產生瓜葛,十分低調。

神巫宗從西海脫困的修士,一共一十八人,其中,合道初期兩人,虛空后期巔峰,七人,虛空后期,九人。

對于神巫宗脫困的修士數量,古辰早已經知曉,連姬凌虛、金臺尊者、天目大巫、圣鷹大王等三族的首領人物,都被古辰斬殺了,區區神巫宗的一些上古強者,當然還不放在古辰眼中。

惟!巫神褻瀆了我,也是死罪!”

古辰輕哼一聲,道:“圣庭的太古陣法‘浩元天罡鎮魔大陣……”也未能擋住我,我倒要看看,神巫宗憑什么阻擋我的腳步。”

說話間,生辰一拳擊出。

‘戰神滅星拳”千拳合一。

原本古辰的‘戰神滅星拳’卡在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時候,遇到了瓶頸,無法再進一步。

但是,隨著渡過第九重雷劫,修為踏入合道初期,‘戰神滅星拳’的融合瓶頸,不攻自破,自然而然的,就突破了千拳合一的境界。

破圣庭時,古辰還是虛空后期巔峰的修為,而此刻,卻已經是合道初期的修為,閉關數百年,對于五行本源的煉化,感悟,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實力之強,何止是虛空后期巔峰時的百倍?

這一道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輕輕松松,就能夠秒殺一個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甚至,一次性秒殺十個都不成問題。

今日他為巫神的靈魂研究之法而來,同時,也來毀滅巫神的雕像,斬斷巫神與古荒仙界的連接,古辰敢會受人要挾?

那神巫宗修士,雖然有合道初期的修為,但在他心中,巫神是就是天,不可褻瀆,他不知古辰與巫神之間已經有過生死較量,見古辰竟然出手攻擊巫神殿,頓時大怒,似乎古辰剛才出手,殺了他的親生父母一般。

“平神之力!”

那神巫宗修士一聲大吼,剎那間,無數道烏光,陡然間從虛空中射出,融入了他體內,他雙目一睜,爆閃出兩道如同實質般的精光,剎那間,那神巫宗修士的實力,就爆漲數十倍不止,幾乎相當于被‘都天九煞’之力附體的天目大巫。

那神巫宗修士一掌拍出,一只漆黑無比的巨手,陡然間從巫神殿外的光幕內伸了出來,與古辰轟出的‘戰神滅星拳’擊在一起。

拳掌相對,如同兩座巨山撞在了一起,仙力罡氣盡皆撞成了碎片,向四方飛賤。

古辰的身體未動,那神巫宗的修士,卻是連續退了數十步,直到退至了巫神殿的大門旁邊,身體撞上了巫神殿的墻壁,才停了下來。

“哇!”一口鮮血,從神巫宗修士口中吐了出來。

“怎么可能?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攻擊不出如此強大的力量!”神巫宗修士心中大駭,滿是震撼。

剛才那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不過是古辰隨手一擊,以古辰如今浩瀚無盡的純陽仙力,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幾乎可以連續轟出上萬拳,轟出一拳,消耗的純陽仙力,對于他來說,幾乎可以忽略不記。

古辰一步向前,又是一道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擊出。

比起剛才那一拳隨手一擊,這一拳古辰已經用上了幾分力道,同樣是千舉會—的L戰神滅星舉……這一拳,攻擊力卻還要強大一半不止。

這一剎那,巫神殿中,射出了十七道人影,加上先前受傷的那人,正好是從西海脫困而出的十八位上古強者。

“褻瀆巫神,將會死無葬身之地!”

他們齊聲大吼:“巫神之力!”

一道又一道的巫光,從虛空中射出,涌入他們的體內,讓他們的實力爆漲,十余只漆黑巨掌,同時從巫神殿外的光幕中,拍了出來。

又是一聲震天爆響。

戰神滅星拳,與十八道掌印同時潰散。

古辰的身影,還是絲毫未動,巫神宗十八位上古強者,卻是齊齊向后飛出,兩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鮮血連噴,身受重傷。

十六位虛空后期、虛空后期巔峰的強者,則直接被反震之力,震成了碎片,身死道消。

古辰再次一步向前,又是一道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擊出。

這一拳,古辰用上了八成的力道,攻擊力之強,幾乎相當于第二拳的一倍。

神巫宗的上古強者,死的死,重的重傷,再也無法阻擋古辰的拳罡。

轟隆——

震天爆響聲起,‘戰神滅星拳”直接轟在了巫神殿外的光幕之止。

無數道烏青色的光芒,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融入了巫神殿外的光幕之中,雖然光幕顫抖得厲害,但是,在大量的烏青光芒匯聚下,并未破碎。

這些烏青光芒,是散布于大離地界的無數個巫神雕像所發出。

每大離地界,每隔百里,便有一座小型的巫神廟,每隔一千里,就有一座中型的巫神廟,每隔一萬里,就有一座大型的巫神廟,里面都供奉著巫神雕像。

整個大離協得,巫神廟的數量,多如牛毛。

巫神主殿一受到攻擊,遍布如大離地界各處的巫神廟中的巫神雕像,都會發出烏青光芒,保護主殿。

因為,巫神殿中的巫神雕像,才是巫神與古荒仙界連接的主體,若是主體壞了,其他的巫神雕像受到再多的信仰、祭拜,信仰之力也無法被巫神所得。

從四面八方射來的烏青光芒,幾乎無窮無盡,密密麻麻。

古辰使出十成的力道,再次轟出一道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

震天爆響聲,依舊震耳欲聾,但是,巫神殿外的光幕,卻僅是微微晃動了一下,在無數道烏青光芒的融合好,這道光幕的防御力,強大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竟然比起圣庭的‘浩元天罡鎮魔大陣……”都絲毫不遜色,甚至尤有過之。

“佛門的信仰之力,只能夠日積月累的慢慢凝聚,天禪寺外的信仰之光,也無法獲得其他寺廟的信仰之力,而巫神殿卻能夠短時間內,獲得四面八方千山萬水無數個巫神廟中的信仰之力,這巫神對于靈魂的研究,的確有非凡之處。”

古辰心中念道,手中的攻擊,卻是越來越猛烈了,巫神對于靈魂的研究越深刻,古辰越興奮,或許,能夠從巫神這里,找到如何強化靈魂之舟的辦法。

一拳,一拳,又一拳!

古辰連續不斷的轟出‘戰神滅星拳”轟了數十拳,古辰的身體一變,化成了三頭六臂的模樣,六只手臂連綿不斷的轟出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比起雙手攻擊,速度快了三倍。

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如同連珠炮似的轟在了巫神殿外的光幕之上。

即使那光幕,聚集了整個大離地界無數巫神雕像的信仰之力,在古辰如同暴風來臨一般的瘋狂攻擊,也逐漸開始震動起來。

古辰連續攻出了上千道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巫神殿外的光幕,已經劇烈的抖動。

“破天指!”

突然間,古辰化拳為指,向前一點,璀璨的光芒剛剛出現在指尖,一道炫目無比的指罡,就已經擊在了劇烈抖動的光幕之上。

破天指罡如同一把無堅不摧的錐子,猛的刺入了光幕之中,古辰另外五只手臂繼續轟出五道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擊在了破天指罡刺入光幕的地方。

轟隆!

一聲爆響,巫神殿外的整個光幕,在一瞬間,化為了粉碎。

與此同時,整個大離地界的巫神廟中,所有的巫神雕像,都瞬間裂開,破碎,被巨大無比的反震之力,震得四分五裂。

巫神殿外的防御光幕破了,古辰步子一抬,進入了巫神殿中。

[BOOK: 007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