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八卷010章毀滅雕像



隨著古辰的進入,巫神殿經歷了無數歲月的黑暗之后,第一次迎天了光明。

巫神殿非常廣闊,寬約四五十丈,長約一百余丈,高約一百余丈。

在大殿的盡頭,有一尊巨大的雕像,半黑半白,半男半女,半陰半陽,正是巫神雕像。

傳說,巫神的一半女身,是古巫族的一位神女,是他最愛的女人,但是,為了偷學古巫族的秘術絕學,巫神欺騙了她,最后如愿以償,學習到了《純陽秘典》與《純陰秘典》兩種一等一的曠世絕學。

后來事情暴露,神女受到古巫族的制裁,巫神帶著神女的尸體,逃回中土,最后,在中土南端,最靠近古巫族的的地方,建立神巫宗,與古巫放相對。

上古時代,古巫族強者,層出不窮,即便巫神神通廣大,狡猾多變,也未能在古巫族手中討到好處,沒能為神女報仇。

巫神的傳說,就至此結束了,后來如何發展,誰也不知。

不過,古辰聽說了巫神的事跡,心中卻是有所猜測。

巫神也只是合道期的修士,并且還是人族修士,壽元只有一萬二千九百六十載,隨著時間的流逝,他不得不尋找長生之道,仙渡凡間,但是,他心中對古巫族的恨意,卻讓他不甘心。

巫神在世時,古巫族中也有實力不弱于他的強者,他無法報仇于是,巫神便想到了一個辦法,便是真身仙渡凡間,通過精神的力量,將元神之力,遺留在古荒仙界之中。

隨著時間流逝,古巫族總有一天會沒落,到時候,巫神便能夠找古巫族算賬了。

但是可能仙渡凡間之后,修士便無法再返回古荒仙界,所以,要想通過精神的力量,溝通仙凡兩界,那是十分困難的。(114中文網)

巫神雖然找到了方法,但并不算好需要修士召喚,才能夠將他的元神之力釋放出來,并且,釋放的元神之力強弱,與召喚的修士修為有關,所以,巫神遺留在古荒仙界的元神之力,根本沒有發揮如期的效果對付古巫族,自然沒有成功。

巫神殿中,除了巫神雕像之外,還有兩位受傷的合道初期蓋世強者,以及一位年約雙十的女子。

這女子正是圣女巫月,古辰與巫月,已經將近四百年未見了,隨著天地豈運回到上古時代巫月已經領悟法則,成為一名渡虛強者,并且,修為達到了騰云中期,但是,她這點進步,與古辰相比,微不足道。

現在,巫月看著古辰的眼神中,只有仰視。

巫月與兩位神巫宗蓋世強者站在一旁,古辰已經破了巫神殿外的光幕,他們的實力,已經無力阻擋古辰巫神要保全自身的雕像,只能靠他自己。

古辰進入巫神殿,并未對巫神雕像有絲毫輕視之色。

巫神數萬年前就已經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如今也不知道到了什么境界遺留的雕像,就算是諸子大仙,都難以摧毀,古辰不是張揚之人,當然不會輕視巫神。

似乎是感受到了古辰的氣息,死寂的巫神雕像,突然間似乎有了幾分生氣,產生一股強大的氣息,向四方蔓延,比起古辰的氣勢,更為驚人。

巫神的聲音響起:“古辰,本神實在是沒有想到哇!僅僅四百余年,你竟然成長到了如此程度,真是出乎我意杵。”

古辰道:“出乎你意粹的事情,多了去了。”

“嘿嘿……嘿嘿嘿嘿!”

巫神突然間笑了起來,似乎心情十分高興,道:“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已經來到了本神的宮殿之中。”

古辰暗暗提高警惕,道:“為何?”

“哈哈哈哈……!”

巫神大笑道:“古辰,你不知道,本神的力量,實際上可以完全降臨到古荒仙界,但是,僅限于本神的宮殿之中,不能離開本神雕像百丈之外,你來到了本神的宮殿之中,你已經踏上死亡之路了,哈哈……”。114中文網

古辰心中雖然警惕,臉上卻不屑一顧,道:“你以為憑你的力量,能夠阻擋我么?”

“口亨哼!能不能,試試便知道了。”

巫神語氣一變,話音一落,一尊巨大的影子出現了,足有百丈之高,腳踩在地面,頭卻快頂到巫神殿的頂部去了。

這影子半黑半白,與巫神雕像一般無二,正是巫神的元神。

隨著這尊巨影一出,澎湃的力量如同海浪,一波又一波的襲來,無數的黑氣,自巨影身旁涌出,剎那間,巫神元神身旁十丈,都被黑氣籠罩。

古辰散發出的耀眼光華,驅散不了巫神元神旁邊的黑暗。

只聽得咔嚓—聲爆響,古辰與巫神無神之間的空間,層層破碎,一只漆黑無比的手掌,陡然間向古辰拍了過來。

古辰手掌一立,掌心青芒爆閃,一掌向前,一道青色的掌印,頓時從古辰掌心激堊射而出。

五行本源印之本源木印,隨著古辰對于五行本源感悟越來越深刻,五行本源越來越融合,古辰的五行本源印威力,也隨之爆漲,比起千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都不遜色。

兩道掌印相對,一聲巨響,狂暴的力量,并未向四方爆發,卻被兩人以強大的力量,控制在了一個細小的范圍之中。

雖然聲音聽起來震撼人心,但沒有對旁邊的巫神殿,造成任何的破壞。

真正的強者,不僅能夠發揮出強大的攻擊,還能夠將攻擊力控制自如,毀滅與破壞,全在心念之間,心中沒有毀滅、破壞的念頭,任憑攻擊如何猛烈,都不會造成毀滅、破壞。

這等手段,至少需要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方能夠施展。

巫神是如假包換的諸子大仙,古辰雖然還未合道成功,但憑五行本源,實力比起諸子大仙,亦不遜色,自然都有這等手段。

古辰與巫神第一次攻擊,平分秋色。

“這就是你所能夠發揮出的木之本源的力量?真是暴殄天物。”巫神不屑的聲音響起。

古辰眉毛一皺,手掌一翻,一道金色掌印,爆射而出,喝道:“本源金印!”

金色的巨掌,攜帶著殺戮本源的力量,巫月與兩位蓋世強者一看,便感覺心中產生了一股殺戮的念頭,要把別人斬成粉碎方才甘心,趕閉上了雙目,不豈觀看。

巫神不屑的聲音嘎然即止,翻涌的黑氣中,劈出一道白色的掌印。

那白色的半邊身體,出手了。

一金一白兩道掌印,又撞擊在了一起。

又是一聲驚天爆響。

古辰身體未動,巫神巨影也沒有受到什么影響,冷聲道:“金之本源的力量,也不過如此,古辰,原來你就這點本事,傘命來吧!”

隨著巫神一聲大吼,陡然間,一黑一白兩手齊出,向古辰拍了下來。

兩掌拍至古辰上方,陡然一變,化成一黑一白兩個旋轉的大輪,一陰一陽,一生一滅,黑白兩個大輪,帶著恐怖至極的力量,向古辰拍了下來。

要把古辰轉入輪中,碾成粉碎。

“好恐怖的力量!這便是諸子大仙才能夠施展出的力量么?”

古辰心中一震,這是他所面臨過的最強一擊。

這一剎那,古辰的氣勢再次爆漲,提升至了巔峰,他雙掌齊出,喝道:“本源土印!”

兩道土黃色的掌印爆射而出,五行本源印中的最強一印—本源土印,連續向巫神拍出了兩掌。

很快,本源土印與巫神的陰陽大輪拍在了一起。

沒有預粹般的爆炸,本源土印如同穿過空氣一般,穿過了陰怕大輪,直接拍在了巫神的巨影和巫神雕像之上。

轟!轟!

兩聲爆響,巫神的元神巨影和雕像,剎那間被拍成了粉碎,化成了虛無。

那陰陽大輪,隨著巫神的消失,也剎那間消逝得無影無蹤。

“哈哈哈哈……!”

巫神的大笑聲,從虛空中傳了出來,無比暢快:“古辰,本神要多謝你,本神肉身與元神分離兩界,數萬年來,修為都不得漲進,你徹底消滅了本神在古荒仙界的寄托,很快本神元神與肉身相合,以本神的感悟,修為會繼續提升,古辰,我們會很快就見面的,哈哈哈哈,到時候,我會讓你生不如死!哈哈哈哈……!”

隨著笑聲消逝,古辰感覺巫神的氣息越來越弱,最后,在古荒仙界中,已經感覺不到巫神半點氣息。

似乎,巫神真的是徹底離開了古荒仙界。

“口亨!”古辰輕哼一聲,道:“我這次能夠滅你,下次照樣能夠滅你,巫神,你靈肉合一,下次栩見,你就沒有地方再逃走了,誰生誰死,到時候會見分曉。”

巫神徹底離開了古荒仙界,神巫宗所有的底牌,都已經失去了作用,無法阻擋古辰分毫。

古辰將巫神流傳下的所有法決,都觀看了個遍,他悟性驚人,任何法決,一看便能夠看到最核心的本質,很快,在一本《苦海經》上面,找到了巫神關于靈魂的深奧研究。

看了這本經文,古辰知道,巫神也是知道有精神世界存在的,并且,感觸到了苦海。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