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八卷第013章大劫之前



一年時間已過。

巫月停止了參悟《純陰秘典》,發現古辰在注視著她,目光轉向古辰。

古辰道:“參悟得如何了?”[搜索最新更新盡在]

巫月道:“感覺兩種秘典都博大精深,似乎蘊含著另一個極大的世界,但究竟如何,月兒還是一片懵懂。”

古辰道:“短短兩年時間,能夠到這個地步,你的悟性也非常人可比了,純陽與純陰,哪種秘典參悟得更深刻一些?”

巫月不假思索,道:“純陰秘典!”

她是處子之身,本性元陰,氣質與《純陰秘典》相符,領悟起來,自然比《純陽秘典》要更快一些。

古辰點了點頭,道:“很好!月兒,我們要做一件事!”

“什么事?”巫月詢問。

古辰道:“我們陰陽合體,我體內的純陽之氣,無法與任何物體相融,而處子元陰,卻是百分百會與男身相融,我要借你的處子元陰,看看能夠融合純陽之氣,讓我獲得陰陽合一的力量,完善我的大道。”

巫月的眼睛明顯瞪大了許多,略帶驚色,道:“古辰,你不是知道么?我是陰媚之你……!”

“無妨!”

古辰道:“我的力量,你能吸多少,就吸多少,如果我獲得陰陽合一的力量,我們陰陽交合的時候,我會陰陽合一,讓我們連成一個整體,我領悟的法則力量,你可以輕易的參悟,修為快速提升,百年之內,達到虛空后期,都不是難事,月兒,你可愿意?”

巫月重重的點了點頭,道:“我怎么會不愿意?天地分陰陽,人分男女,萬靈分雌雄,陰陽相合,乃天經地義,作為女人,誰都想找一個足夠強大的男子陰陽相交,古辰,你是古荒仙界第一男子,我只怕你不愿意要我!”

古辰道:“你不要把自己看低,若你的處子元陰,真的能與我的純陽之氣融合,讓我獲得陰陽合一的力量,我要代表整個古荒仙界的蕓蕓眾生,萬族生靈感謝你,月兒,這戰神山中,沒有別人存在,此處恰好在《純陰秘典》刻壁之下,我們就在這里吧,陰陽交合的時候,不要被迷失,心中謹記《純陰秘典》中的奧妙玄機,我參悟的,你都能夠感受,關鍵是你要保持那一份領悟,將我參悟的奧妙玄機,都領悟至心,我的純陽之氣非常霸道,你初次陰陽相合,也許會承受不住,動搖心神,便觀看刻壁,保持清明。“

巫月點了點頭,畢竟初次經歷,聽古辰說他純陽之氣非常霸道,不禁泛起幾絲緋紅。

點頭間,巫月走至古辰身旁,倒在他懷里。

古辰輕輕解開巫月的腰帶,衣衫慢慢滑落,一副完美無比的,展現在古辰面前,雙峰頂立,潔白如玉。

“月兒美么?”巫月眉目含情問道。

“美!”古辰點了點頭,一手搭上了潔白如玉的高聳雙峰,慢慢扭捏起來。

巫月嘴中傳來一陣呻吟之聲,兩人慢慢纏綿起來!

過后,兩人赤裸著身體,緊緊擁抱在一起,巫月頭埋在古辰胸前,頭發微微散亂,呼吸依舊有些急促,她總算明白了古辰所說的純陽之氣非常霸道,究竟有多么霸道,白潔如玉的身軀,還有興奮過后的紅潮。

陰陽相合之后,巫月的處子元陰之氣消失了,融入了古辰體內,但巫月也獲得了足夠的好處,他的修為,從騰云中期,突破到了騰云后期。

她是陰媚之體,能夠吸收男子身上的力量,古辰如今的實力,如今比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更為恐怖,巫月只需吸收小小一絲,都足以讓她的修為提升。

古辰閉著雙眼,他所想的,果然沒錯,處子元陰百分百與男身相融,他那萬物不融的純陽之氣,也不例外,與巫月的處子元陰,融合在了一起。

自從修煉至純陽之體后,古辰就再也沒有感觸到過陰的力量,純陽之體,本能的斬滅一切陰柔。

但是今天,他再次感悟到了,巫月的處陰與純陽真氣融合,古辰感受到了陰陽合一的力量,‘盤之大道”邁出了至關重要的一步。

憑這股陰陽合一的力量,古辰的意念變得更加強大了,他能夠在精神苦海中,收集信仰他的意念,話聚到一起,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

這股力量,能夠保全古荒仙界的蕓蕓眾生、萬族生靈,在受天劫死亡之后,意念不沉入苦海之底,能夠保持記憶,有朝一日,古辰能夠為他們重鑄身體,再世重生。

足足過了七七四十九天,古辱和將這股陰陽合一的力量,完全感悟透徹,徹底領悟于心。

雖然這不是真正的陰陽合一,比起純陰純陽合一的力量,連萬分之一都沒有,但總算是跨出了至關重要的一步。

有這份陰陽合一的力量,古辰能夠將他領悟的法則之力,在陰陽交合的時候,分享給另一半參悟。

也就是說,以后再與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四女陰陽交合的時候,四女便能夠直接參悟古辰的力量,古辰的悟道經驗,都能夠通過陰陽舍一的力量,傳遞給她們,讓她們快速的領悟法則之力,修為快速提升。

四十九天之后,古辰與巫月離開戰神山,回到了五行圣地。

回到五行圣地,古辰下令,放出所有鎮壓的上古強者,在整個古荒仙界,尋找煉制陰魂法寶的材料,并且,讓整個古荒人、巫、妖三族,建立廟宇,將古辰的雕像,受眾生祭拜、信仰。

不少上古強者都知道天地大劫的消息,不知道的,也隱約聽說過,這下聽古辰徹底的講開,知道古荒仙界即將迎來一場浩劫,迎來世界毀滅的末日。

知道古辰有避劫之法,都萬眾一心,協助古辰,以求逃過此劫。

眾生在廟宇中祭拜,信仰,需要知道信仰的神靈的稱號、名字,古辰以‘盤之大道’命名,整個古荒仙界,所有宇宙中他的雕像,都取名為‘盤’。

整個古荒三界,實際上已經歸古辰一統,就連龍族,也不例外,吳星為了讓龍族在天地大劫之中,避免于難,讓整個龍族都信仰古辰。

古辰,成為了古荒仙界唯一的‘皇”唯一的‘帝”唯一的‘主”唯一的‘神’。

故而,他的廟宇,因為地域不同,而誕生了不同的名字:盤皇廟、盤帝廟、盤主廟、盤神廟!

建筑廟宇的修士,都是完全信仰古辰的五行圣地成員,他們為了突顯廟宇的氣勢,古辰的雕像,都是他化身三頭六臂的模樣,手中提著巨斧。

古荒仙界的修士,基本都知道古辰的傳說,知道廟宇中的盤皇、盤帝……是五行圣地的圣主古辰,而蕓蕓眾生,他們卻不知道修真界的諸多事跡,還以為天地間真的有一位叫做‘盤’的神靈,三頭六臂,手持大斧,勇武非凡。

這些事情,都是古荒仙界的修士去做,古辰在五行圣地中,等待著,等待著那些蓋世強者,把他煉制陰魂法寶的材杵找齊。

在等待的期間,古辰將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巫了五女聚集在一起,與他們陰陽合體,在合體過程豐,利用陰陽合一的力量,讓五女獲得他強大的力量。

五行天劫天臨,雖然古辰有避劫之策,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在五行天來臨之前,讓五女的修為提升得越高越好。

在與五女陰陽交合的時候,古辰陰陽合一的力量,越來越頭大。

萬事開頭難,古辰領悟陰陽合一的力量時,需要處子元陰之氣與純陽之氣融合,現在已經有了陰陽合一的力量,就不一定需要處子元陰之氣了,與五女陰陽交合,都能夠使陰陽合一的力量變大。

而古辰陰陽合一的力量越大,古辰能夠傳遞給五女的力量也越強。

古辰專門創立了一門秘術,取名為‘御女決”憑借御女決,三年后,巫月的便渡過了第六重雷劫,修為突破到駕霧期。

五年后,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修為齊齊突破到駕霧中期。

七年后,平月的修為突破到駕霧中期。

十二年后,五女的修為,全部都突破到了駕霧后期。

巫月是陰媚之體,除了古辰使用‘御女決’能夠傳遞給她力量以外,她還能夠自動吸收古辰的力量,與古辰陰陽雙修,修為增長得最快。

二十年后,五女的修為再次提升,踏入了虛空期,渡過了第七重雷劫。

此時,離五行雷劫,只剩下了三十八年的時間,古辰需要的材粹,終于找齊了。

根本尸魂宗的《大魂經》,古辰要煉制一件驚天地,泣兔神的超級法寶。

尸魂宗的煉魂之法,是將修士的靈魂、意念煉化為奴,古辰卻是要煉制一件聚魂幡,收集眾生意念,保其性命,不讓眾生意念沉入苦海海底,喪失記憶。

苦海無邊無際,深不知底,一旦沉處苦海海底,就算古辰有蓋世神通,也無法再找到,以往死去的人,找到他們的意念讓他們重生,這只是在理論之中,以古辰如今的修為,收集剛剛死亡的意念,已經是極限,在苦海中尋找死亡已久的意念,絕無可能。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