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第08章卷 018章 生命星球

古辰漫步於太空之中。

一連十幾天的時間過去了,一些懸浮於虛空之中的荒蕪星球,古辰倒是經過了幾個,但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卻一個都沒發現。

那些死寂的荒蕪星球,體積有大有小,大的方圓億萬里,比整個古荒仙界,都絲毫不小,小的方圓數萬里、數千里。

更有甚者,只有方圓數千丈,數百丈。

古辰將方圓數千丈、數百丈的球體,不歸分在星球之內,因為體積太小,只能算是懸浮於虛空中的一顆冰冷的石頭。

十幾天過去了,古辰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什麼地方,太空中沒有方向,現在他連初至凡間宇宙的那顆不知名的星球,都不知道在哪裡。

相對於無盡虛空,一個星棘,就像是一粒塵埃。

而古辰,則是塵埃中的塵埃。

雖然古辰一個剎那的時間,就能夠瞬移上千萬里,但是,相對於茫茫宇宙來說,完全微不足道。

古辰突然間的表情一怔,猛的一拳,向前方擊出。

一道拳罡從古辰拳鋒爆射而出,前方千里空間,瞬間塌陷,拳罡向前擊出,瞬間變大,足達數百里大小。

古辰剛剛一拳擊出,前方平靜的虛空,陡然間破裂,一顆百里大小的巨石,從遙遠無盡的虛空中爆射而來,上一個瞬間,還在千萬里之外,下一個瞬間,就已經撞在了古辰擊出的拳罡之上。

「轟!」

一聲驚天爆響,爆射而來的石頭,被古辰一拳打爆,化成了碎片,向六面八方飛濺。

爆炸的氣流,如同一個膨脹的球體瞬間變大,向六面八方擴散,彈指間,就達萬里之外層層空間破碎,尤其是方圓千里,虛空更是直接塌陷,化為漆黑一片,形成一個巨大的黑洞。

古辰的體外,純陽仙力形成一個炫目的光罩,面對氣流的衝擊紋絲不動,那黑洞不停的吞噬著四方的虛空,但無法扯動古辰分毫。

方圓千里的黑洞,對於整個太空,簡直就是塵埃中的塵埃,無數的虛空被黑洞吞噬,很快,黑洞就被虛空填滿又化成了正常的模樣,似乎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古辰面不改色,身影一閃繼續向前,太空中分不清方向,古辰只能一直向前,不敢偏移方向,否則,虛空無窮無盡,無比巨大,若是偏移了方向,一直在無盡的虛空中打圈都不知道,很容易迷失。

這已經不是古辰受到的第一次攻擊而是第無數次,行走在太空之中,每一天,古辰都要面臨數百次突然而來的危機。

星球在虛空中,並不是靜止的,而是在快速的移動大的星球,基本都有特定的運行軌跡,似乎受某種力量影響。

但是,一些小星球,尤其是那些只有方圓數百里,數十里左右的冰冷巨石,卻是四方亂竄,並且速度極快,是大星球移動的無數倍。

像剛才爆射而來的巨石,剎那間就移動上千萬里,比起古辰瞬移的速度,都毫不遜色,如此快速的撞過來,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被撞中了可能都是四分五裂,肉身殞落的下場。

就算是古辰,被撞中了也得口吐鮮血,身受重傷,至於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被撞中肯定是直接化成虛無,神形俱滅的下場。

太空中的攻擊,遠不止亂竄的小星球、石頭的撞擊。

有時,會突然吹過一陣風暴,這風暴蔓延數千萬里,躲都沒法躲開,風暴中的力量,足可輕易的滅殺一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

有時候,會突然湧過一陣氣流,氣流中有各種各樣的光芒、射線,每一種射線中,都蘊含有神秘而恐怖的力量,同樣能夠輕易的滅殺一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

還有時候,會突然出現漫天火海,燃燒的都是堪比本源之火的火焰,或者是漫天金光,縱橫的金光都是未堪比本源之金的存在……………類似於本源之水、本源之木、本源之土的攻擊,在太空中亦經常遇見。

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遇到任何一種攻擊,都是神形俱滅的下場,即使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若是連續遇到多種攻擊,也九死一生。

若非古辰遠勝諸子大仙的實力,在太空中行走十幾天,只怕早就重傷累累,甚至是一命嗚呼了。

「轟!」

古辰眉頭一緊,又是一拳擊出,驚天爆響起起,又一塊爆射而來的巨石,被古辰擊成了粉碎。

才剛剛過了十幾個呼吸,又遇到了巨石流動的攻擊,這讓古辰有些意外,一般流動的巨石,距離分隔得都比較遠,距離太近,高速的移動中,很容易發生碰撞,雙雙毀滅。

雖然太空中巨石或者是星球相撞的場面古辰見過幾次,但相對於無窮無盡的星球、巨石來說,碰撞的機率,十分之小。

所以,不管是星球還是冰冷的巨石,互相靠得太近的時候,並不多剛才兩塊石頭,竟然只隔十幾個呼吸的時間,都移動到了古辰所經過的位置,古辰在太空中行走了十幾天,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古辰正感覺不對,臉色一變,他靈敏的感覺,感觸到了虛空的波動,又有巨石向他所在的位置,移動過來了。

「轟!」

古辰一拳擊出,再次將調整移來的石頭擊成了粉碎。

幾率呼吸之後,古辰眉頭一皺,又耆巨石高速移動過來。

高速移動而來的巨石,體積都不大,小的約數十里,最大的,也只有千餘里,很是正常,但不正常的是,巨石的數量,越來越多,都向同一個方向高速移動而來。

開始,一個一個的巨石移來,古辰還能夠一拳轟滅,但是,慢慢的,移動而來的巨石,一次性變成了兩個,三個………………最後,甚至數十個巨石,連成一片爆射而來。

古辰再也無法底擋,只能夠移動位置,進行躲避。

古辰不敢離開初始的路線太遠,以免找不到方向,迷失在太空之中,因為太空中四面八方都是一模一樣,星光點點,若離開的距離太遠,根本無法找到先前的位置。

爆射而來的巨石,數量越來越多了,最後是成千上萬,數十萬,數百萬……無窮無盡的巨石,如同一片石海。

無數的巨石高速移動,帶起了強烈的氣流,隨著巨石的數量越來越多,氣流越來越強大,漸漸的,連古辰的身體都難以控制,隨著氣流,被移動的石海,向未知的方向高速而去。

無數的光芒,射線,在氣流中出現了,每一種光芒、射線,都足以秒殺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

巨石、氣流、光芒、射線——古辰遇到過的單一危機,此刻竟然同時襲來,在這麼多的攻擊下,即便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也得殞落。

古辰體外純陽仙力形成的光罩,搖搖晃晃,慢慢的抵擋不住無窮無盡的攻擊力量,有破碎的跡象。

眉心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出,第三層塔門一開,古辰身影一閃,便進入了木行之塔中。

古辰的仙寶,大部分,都給了虛紫鴛、小白……等五女,帶在身上的不多,如意玲瓏寶塔,恰好是一件。

古辰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寶塔瞬間化小,如同一顆塵埃,隨著氣流高速移動,如此一來,便不會受到巨石的撞擊,那些光芒和射線的神秘力量,都被如意玲瓏寶塔擋在了外面,有小部分滲透進了塔內,被古辰輕易的阻擋。

古辰控制如意玲瓏寶塔,在氣流中左衝右突,現在他已經離開了初始的位置億萬里之遙,再也無法找到初始的位置,已經迷失了方向,所以,遠距離的離開氣流已經無所謂,關鍵是先衝出這片高速移動的石海再說。

但是,古辰想要衝出去,可不容易,這股氣流的力量無比巨大,順著氣流的方向走容易,想擺脫氣流的控制,卻是難上加難,並且,氣流覆蓋的範圍也非常廣闊,一時半分,古辰根本無法衝出來。

這氣流的速度,比起古辰瞬移的速度,還要快十倍不止,剎那間就是億萬里。

古辰在氣流中足足沖了三天,才成功從氣流側方,衝出了石海,古辰一口氣連續瞬移了二十餘次,足足離開移動的石海兩億多里,才離開了如意玲瓏寶塔,向那股氣流看去。

這股氣流,幾乎無邊無際,古辰一眼望不到頭,足足過了半個時辰,才從古辰的前方流過,不知道有多少億億里,諸子大仙,進入了那氣流之中,都要神形俱滅。

古辰向最近的一點星光,瞬移而去,在氣流中三天,相當於他連續飛遁一個多月,他已經遠遠離開先前所在的位置,只能重新尋找生命星球了。

好在古辰此行沒有目的地,不管在哪裡,只要能夠找到生命星球就成。

前方的那點星光,比古辰到過的星球,光芒都要閃亮,古辰向那點星光瞬移了一整天,終於,星光在古辰眼中開始變大,化成了一個綠色、藍色……等多種顏色結合的彩色球體。

「是一顆生命星球。」古辰精神大振,心中大喜。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