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08章卷 020章 再遇雲雪

沒過多久,小二便上了一大條子菜,整整五盤。

小二將碗筷擺上,道:「客官,這是本店赫赫有名的熊熊火焰,是由靈荒山脈的明竅後期靈獸大地爆熊,以及靈草火焰花做成,您請嘗嘗,還有什麼事,您請吩咐,若沒有什麼事,小的先下去了。」

「下去吧!」古辰揮了揮手。

小二離開了房間,古辰腹中早已飢餓難奈,桌上的熊熊火焰,此刻似乎有無窮的魔力吸引著古辰,立即吃了起來。

一個數百年都不知道餓是什麼滋味的人,突然間有一天餓了,並且還餓了好幾天,可想而知,此刻食物的誘惑力。

這熊熊火焰,味道相當不錯,但兩萬下品靈石一斤,可不便宜,一般人根本吃不起。

一頭明竅後期的大地爆熊,身軀絕對跟小山一般似的,不下萬斤,但是,靈獸的外面很大一層,肉質十分堅硬,無法食用,再除掉皮毛、爪子、骨骼,一頭萬斤重的大地爆熊,最後能吃的肉,恐怕還不到兩千

一斤兩萬下品靈石,就算能吃的肉,只有一千五百斤,再加上一點靈草火焰花,那也價值三億下品靈石,看來搏殺靈獸,在凡間應該是個比較賺錢的行業。

靈源客棧的廚師技術相當不錯,這份『熊熊火焰』美味無比,古辰說不上狼吞虎嚥,但也絕對是大口吃肉,沒過多久,五盤『熊熊火焰』全部都進了古辰的肚中。

吃是好吃,但古辰顯然低估了自己需要補充的靈氣。

十斤『熊熊火焰』下肚,就如同石沉大海似的,連個泡都沒有,古辰感覺到體內飢餓的感覺,跟吃前幾乎沒兩樣,『熊熊火焰』補充的靈氣,與古辰體內需要的靈氣相比就如同一條小溪與一片大海。

要想填滿整片大海,靠小溪的流水量,根本不可能。

在古荒仙界,踏入神海秘境之後,便只需要吃少量的食物,達到金丹境的修為後,更是完全可以通過吸收空氣中的天地靈氣維持。

古辰在古荒仙界已經數百年都沒有靠吃食物維持靈氣消耗了所以,這次肚中飢餓,他還沒有摸懂情況,不知道該吃什麼級別的食物,才能夠維持身體的需求。

明竅後期的靈獸,顯然不夠補充古辰體內需要的靈氣,甚至,就連渡虛秘境騰雲、駕霧期的靈獸都補充不了,需要修為極高的渡虛秘境靈獸血肉方可。

古辰將小二喚了進來,道:「店裡可還有更高級的靈獸?」

「難道明竅後期的靈獸都補充不了這位客官的需求?這位客官的修為恐怕是渡虛秘境極高的境界,穿梭於修真星之間的修士,果然都是極其厲害的強者。

小二心中暗暗吃驚,道:「客官,明竅後期的靈獸,已經是本店可保持持續出售的最高級靈獸了,渡虛秘境的靈獸,本店偶爾會捕捉到,但完全沒有准性,有時候連續幾年都捕捉不到,現在本店沒有渡虛秘境的靈獸出售。」

古辰道:「哪裡有渡虛秘境的靈獸捕捉?」

小二道:「大陸西部的靈荒山脈,以及大陸四周的無邊大海,是靈獸生活的最大區域,有渡虛秘境的靈獸生存。」

「謝了!」

古辰留下一句話,身影一閃便消失不見,直接瞬移虛空。

小二滿臉崇拜的看著古辰剛才所坐的位置,喃喃道:「果然是位渡虛秘境的強者,我修煉了兩千多年,才達到神海秘境培元期的修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達到渡虛秘境的修為,哎······」

古辰的身體一瞬間,便穿梭虛空千萬里,來到了靈荒山脈的深處。

靈荒山脈,非常廣闊,方圓數千萬里,幾乎相當於古荒仙界東荒妖域與無邊東海的面積總和,即使古辰的肉身感覺在凡界比仙界感應的距離超過十倍,也無法將整個靈荒山脈完全籠罩。

但古辰的肉身感應散開,足達方圓千萬里,期間一切靈獸,都在古辰感應之中,不僅有渡虛秘境騰雲期、駕霧期、虛空期的靈獸,甚至有合道期的存在。

凡界的妖獸,唯有合道成功以後,才能夠化成人形,就算是合道初期的妖獸,都還只能變大變小,無法脫離獸體,跟仙界的荒獸一般,正因如此,凡界的妖獸、荒獸,都統稱為靈獸。

厲害的靈獸,基本都潛伏在地底,越是厲害的靈獸,潛伏得越隱秘,若非古辰的修為,比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遠遠勝之,也難以發現隱藏至深的高級靈獸。

離古辰三十餘萬里之外,有一頭虛空後期巔峰的靈獸,身體縮小得如同手臂長短,手指粗細,潛伏在大地深處,這是一條土屬性的妖蛇,古辰從它身上,感受到了極其濃烈的生命氣息,血肉中蘊含的靈氣似乎比一般的合道初期靈獸,都更勝一分。

「這是什麼靈獸?以前在古荒仙界,從沒看到過這種妖蛇?竟然生命氣息如此濃厚,看來吃了這一條妖蛇,應該足夠恢復我體內需要的靈氣補充了。」

古辰心念一動,身影一閃,便穿梭虛空三十萬里,剎那間,便到了那條妖蛇潛伏的山谷旁邊一座山峰之上。

此刻,山谷之中,大約有二十餘位人類修士,分兩個陣營正在戰鬥著。

其中一方有十餘人,全是渡虛秘境的強者,並且,有三位虛空後期巔峰的存在,但是,這一方修士,此刻正處於弱勢,被另一方九人圍攻。

另一方九人,其中八個,都是渡虛秘境的強者,其中,虛空後期巔峰修為的,只有兩人,但是,還有一人,卻有合道初期的修為,正是因為此人的存在,才讓人數少的九人,佔據了上風。

虛空後期巔峰,與合道初期,完全是兩個檔次的存在,正常的情況,一個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足以輕鬆的將對方十餘人,全部滅殺。

但是,那十餘人中心,站著一個白衣少女,臉戴輕紗,手中拿著一件白玉的珠子,,這珠子的威力極大,形成一個光罩,如同一片天空,上面白雲流動,就連那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都攻不進去。

這白衣少女只有騰雲初期的修為,那珠子法寶,顯然不是她發揮出的力量,而是有蓋代強者,將仙力存儲於珠子之中,方才擋住了那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攻擊。

但珠子終究是外力,裡面存儲的力量,並非無窮無盡,遲早會被那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攻破。

圍攻的九位渡虛強者,神情興奮,一邊攻擊,一邊哈哈大笑:「雲家的老鬼已經不行了吧?想取得大地元蛇的生命之心,苟延殘喘?哈哈,敢和巫神大人作對,只有死路一條,只等巫神大人傷勢一復,雲家滿門都滅。」

那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笑道:「雲家的小妮子,聽說你是雲家萬年來第一天才,長得是如花似玉,美如仙界之人,至今未嫁,還是處子之身,就這般死了,豈不可惜麼?不如跟了爺,爺教你做女人的樂趣,你把爺伺候爽了,爺跟巫神大人求個情,讓你做我小婢,饒你一命,快快放棄抵抗,否則爺怒了,封印你的修為,讓你被千人騎,萬人壓,哈哈哈哈······!」

古辰落在山谷旁邊的山峰之上,離山谷眾人,約有三千餘丈,紫雲星上的修士爭鬥,古辰沒有興趣去管,他來此處,只是為了潛伏在地底的那條妖蛇而來。

但是,聽到『巫神大人』四字,古辰的目光,頓時向這邊投了過來。

古辰目光如電,場中每一個人,都一一掃過,當目光落在那臉戴輕紗的白衣少女身上,神情一震。

臉上的輕紗,擋不住古辰的目光,一張多年未見,但是卻塵封在古辰記憶深處的臉,出現在古辰腦海。

雲雪!那個與他一起出生在樂水城,少年時代,曾是他未婚妻,最後在邪冰宗地底魔宮中,為他而死的那個女子。

古辰並指一斬。

虛空向兩邊一分,一把長達三千餘丈的巨斧,陡然出現,向前方斬了下去。

「哧!」

一道刺耳至極的破空聲,從天而降。

眾人抬頭望去,一柄巨斧,在他們眼中越變越大,速度快到極點,速斬而下。

在場的都是渡虛強者,但每一個臉色慘白,發出了恐懼的驚叫,他們想逃,但是突然間發現,四周的虛空,如同變成了鋼鐵一般,堅硬無比,他們被定在了虛空之中,無法動彈。

空間禁錮,渡虛強者的神通。

但是,就連那個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都無法從禁錮的空間中掙脫,這施展空間禁錮的修士,究竟是何等的修為?

眾人來不及思考,巨斧已經斬下。

沒有震天動地,沒有驚天爆響,一聲淒厲的慘叫聲響起,那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頓時被斬成了兩半,眉心破開,連元神都被斬滅,神形俱滅。

巨大的斧罡消失,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化成了兩半屍體,躺在地面,剛才那一斧,力量控制到了極點,只斬滅了那位蓋世強者,連一花一草,都沒有傷及。

眾人還是無法動彈,但目光,卻往斧罡斬來的源頭看去,一位年約雙十,英俊無比的少年,正踏虛而來。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3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