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08章卷 022章 生命之心

這條大地元蛇實力雖強,但是並未開啟靈智,口中發出『絲絲——』之聲,身軀拚命的扭曲、掙扎,但是,古辰純陽仙力所化成的巨掌,如同鐵鉗子似的,大地元蛇的一切掙扎,都是徒勞。

這大地元蛇,按古荒仙界的叫法,應該是荒獸,如果是妖獸,就算還不能化成人形,有虛空後期巔峰的修為,也應該會懂得人類的語言了。

僅僅是抓著大地元蛇的身軀,古辰都能夠感覺到,濃烈的生命氣息,沿著純陽仙力化成的巨掌,向他體內傳遞而來。

這大地元蛇的生命氣息,果然濃烈,非同一般。

雲雪看著虛空中被掙扎的大地元蛇,向古辰靠近兩步,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道:「這位大人,我爺爺身受重傷,性命垂危,需要大地元蛇的生命之心救治,您能否將生命之心給我們,我們雲家手中有大量的靈石礦脈,可以拿靈石精魄交換生命之心。」

靈石精魄?古辰心中微微一驚,那只有極品靈石礦脈中,才有可能出現的東西,靈氣無比精純,比極品靈石,還要濃烈百倍不止。

一條靈石礦脈的形成,需要天地氣運,以及大量的時間,古荒仙界在太古、上古時代,強者輩出,極品靈石礦脈,基本都被採挖至盡。

上古時代後,天地氣運被封印,所以,極品靈石礦脈在古荒仙界,幾乎絕跡,萬年難得一見。

所以,古辰聽說過靈石精魄,但卻從來都沒有見過,即便是上古時代末期的蓋世強者,手中都沒有靈石精魄。

而紫雲星則不然…紫雲星的面積,比古荒仙界,還要大上許多,雖然凡界空氣中沒有靈氣…但地底卻有靈脈流動,修真星上,地底靈脈經常流動的區域,隨著時間的積累,便能夠形成靈石礦脈。

古荒仙界,上古時代諸子大仙數量雖然不多,但同是時期…也有好幾十個,合首初期的蓋世強者,數量更是諸子大仙的十倍有餘。

而紫雲星的諸子大仙,卻僅僅雲、李、趙、齊四大家族的首領四人,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數量與古荒仙界相比,更是遠遠遜之,所以…高等級靈石的消耗,遠遠比不上古荒仙界。

紫雲星的靈石沒有出現像古荒仙界某一時期開採過重,而導致後來的很長一段時間…都難以出現極品靈石礦脈的情況。

每一個時期,紫雲星幾乎都有大量的極品靈石礦脈存在,所以,即使是靈石精魄,也有不少。

凡界修士修煉,全靠通過靈石吸收,靈獸血肉,則是填充飢餓,滿足口舌之欲。

靈石礦脈,是凡間修士的最大依靠…有沒有足夠的靈石修煉,是修煉速度快慢的最大原因,所以,高品級的靈石礦脈,基本上都控制在大家族手中,只有下品或者是中品靈石…才在修真界中流通。

雲家是紫雲星第一大修真家族,佔據了整個紫雲星陸地上三分之二的土地,擁有的資源,比李、趙、齊三大家族加起來都還要多,靈石精魄雖然只在大型的極品靈石礦脈中出現,但雲家大量擁有,也沒有任何奇怪。

古辰在靈源客棧中吃的『熊熊火焰』就是明竅後期靈獸的血肉做成,一頭明竅後期靈獸的靈氣含量,就已經能夠與十顆左右的極品靈石相比。

結果十斤『熊熊火焰』吃下去,古辰獲得的靈氣補充,卻如同杯水車薪,微不足道。

要想通過靈石來恢復所需要的靈氣,恐怕至少也需要靈石精魄這樣靈氣極為精純的靈石方可。

聽了雲雪的話,古辰另一隻手兩指一併,純陽仙力從指尖洶湧而出,化成一柄巨大無比的斧罡,手指一劈,斧罡斬下,頓時將大地元蛇斬成了兩段,手一翻,大地元蛇的心臟¯——生命之心,便落入了古辰掌這顆心臟,足有一棟房屋般大小。

即使大地元蛇已經死亡,生命之心依舊在跳動,澎湃至極的生命氣息,在心臟四周圍繞,隨著生命之心的跳動而洶湧。

古辰手掌一抓,金木水火土五行本源之氣頓時湧出,五色五行仙氣剎那間將生命之心包裹,形成一個封閉的空間。

這是一個由古辰主宰的空間,空間瞬間縮小,生命之心被壓縮成了拳頭般大小,落在古辰掌心,古辰空間法則,將生命之心縮小,使用五行法則,將生命之心封印,不讓生命氣息流失。

將手中的生命之心遞至雲雪面前,道:「我比你大不了多少,你對我不必客氣,直接叫我古辰就可以,生命之心拿去吧!」

生命之心雖然能夠起死回生,治療極重的傷勢,便對古辰一點用處都沒有,古辰體內有『木之本源』,比任何生命之心都更有用,只要不死,通過『木之本源』的治癒,就能夠恢復如初。

除非是『生命本源』,就比『木之本源』更加有效果了,生命本源,不死不滅,就算打死了,生命本源也能夠使人死而復生。

不過,生命法則最為玄奧,什麼五行本源,陰陽本源還聽說過,從來都沒有聽說過,有人擁有生命本源。

生命本源,只在傳說的傳說之中。

對於古辰而言,這大地元蛇的生命之心,也就能夠飽餐一頓而已,這條大地元蛇的身軀長達五千餘丈,血肉中生命氣息和靈氣都非常濃烈,足夠古辰吃很長一段時間了。

生命之心珍貴無比,雲雪沒有想到,古辰竟然什麼都沒要,就將生命之心給了她,一時間有些發怔。

古辰將生命之心直接塞入了雲雪手中。

雲雪這才人發怔中反應過來,慌忙道:「多謝大……人。」

古辰微微一笑,道:「叫我古辰就好。」

雲雪咬了咬嘴唇,輕聲道:「多謝你,古辰。」

「不必謝我,這是我應該的。」古辰笑了笑,手一揮,將整條大地元蛇的屍體,都收入了陰陽仙戒之中。

然後古辰虛手一抓,遠處一根大腿粗細的樹卡嚓一聲斷裂,向古辰飛來,古辰運指如斧幾下便將皮削去,一頭削尖,形成一根小tui粗細,長達丈許的木刺。

從陰陽仙戒中取出一塊寬一尺、高一尺,長兩尺的蛇肉,串到木刺。古辰輕聲道:「柴來。」

無數木枝幹柴飛了過來,落在了古辰面前堆成一堆。

「火起!」古辰言出法隨,頓時木柴便起了火,燃燒起來。

古辰將手中的蛇肉,移到火堆之上,烤了起來,純陽之火、本源之火,都是用來滅敵的,若是用來燒烤肉一放上去,瞬間就要焚成灰燼。

烤肉,要用柴火一來火候適當,二來味道正好。

古辰腹中已餓,直接開始烤起大地元蛇的肉,準備飽餐一頓再說,餓著肚子,那種滋味總是不爽。

做起這些,古辰腦海中,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小和尚,多年前,在古荒仙界東荒妖域之中一邊烤肉,一邊喝酒,那種快意,湧上心頭。

如今古辰身在凡間宇宙,還不知道能不能夠再回到古荒仙界之中,慢慢的由小和尚想到了父親、五位妻子……以及吳星、熬烈……等親朋好友,一時間,心中不禁唏噓。

生命之心已經到手,一位虛空後期巔峰的修士走到雲雪面前,道:「小姐,老祖宗傷勢緊急,生命之心已得,我們快點回去吧!」

雲雪看了古辰一眼,向那人點了點頭,然後,走到古辰身旁,道:「古辰,你幫我們雲家取得生命之心,雲家深感大恩,我請你去雲府做客,你去麼?」

古辰點了點頭,道:「去!但我現在肚子有點餓,先烤點肉填填肚子,你們先回吧,吃完我就去雲府一趟。」

見古辰答應,雲雪臉上露出幾分歡喜,道:「我在雲府恭候你的大駕,我們先告辭了。」

「後會有期,古辰大人。」三位虛空後期巔峰的修士抱拳道。

古辰要雲家不必客氣,他們對古辰可不敢不客氣,其餘的修士,地位明顯比三位虛空後期巔峰的修士要更低一等,沒有說話的權力,跟在雲雪與三位虛空後期巔峰的修士身後,化作一道遁光,離開了此地。

雲家修士走後,古辰直接坐在了地上,手中繼續烤肉,目光卻投向了無窮無盡的虛空。

「父親、師姐、小白、仙音、姒玉、月兒……你們現在都在幹什麼呢?你們肯定也像我思念著你們一樣,正思念著我吧?」

「看來,我在凡間宇宙,也需要收集信仰之力,看看能不能像巫神一般,憑眾生信仰之力,使意念在精神苦海中傳遞,降臨古荒仙界,五行聖地中,正好有我的雕像,這樣我便能夠與父親、師姐他們交流了,即便見不到面,也能夠說說話,對於在凡間宇宙的我,也算是最大的樂趣了。」

「上古、太古的諸子大仙、天劫強者,都通過仙凡通道來到了凡間宇宙,『鴻』、『金烏』……………等肯定也在,我答應了昆吾前輩,要殺了這兩人,即使來到了凡間宇宙,就不要空跑一趟,一定要找到『鴻』與『金烏』的下落。」

正想念間,一股濃香撲鼻而來,大地元蛇,已經烤熟了。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3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