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9
第八卷026章爆打李罡



虛空中再次傳來一聲遲疑。

顯然,兩劍都被古辰輕易所破,大出來人所料。

古辰頭頂的千里劍光陡然間消失不見,來人實力十分強大,在電光火石之間,移換了位置。

這時,古辰突然一個轉身,手中的青帝仙斧,向后方一斬。

斧罡青荒大盛,一斧斬出,斧罡將前方虛空一分為二,不停的向前斬去,縱橫千里。

千里之外,璀璨的劍光一閃,發出一聲驚天爆響。

來人移形換位,但古辰肉身感覺靈敏異常,空氣中一絲絲微弱的波動,都能夠感覺到,瞬間捕捉到了來人的位置,在他還沒有出劍之前,就先下手為強,斬出一斧,搶得了先機。

一聲驚呼,從千里之外出現,層層虛空都被古辰的斧罡劈開,一個年約四旬的中年人,從虛空中暴露出來。

他身材微瘦,身高卻足有一米九,整個人一絲不屈,身體直立,如同一把劍,筆直,鋒芒。

他的手中提著一柄劍,劍光如月華,璀璨閃亮,長約三尺,寬約

他的目光,同樣如同一把劍,向古辰看來,虛空中似有一柄長達萬丈的巨劍,向古辰刺來。

古辰目光一閃,如巨斧縱橫,虛空中,一柄萬丈巨斧斬下,將一切,都斬得無影無蹤。

來人是諸子大仙,他身旁氣場流動,方圓百里,都形成了一個絕對的領域,那是屬于他主宰的世界,任何人在他的領域中,力量都要受到消弱。

合成自己的道,形成自己的‘域,,這是合道中期的諸子大仙·才有的神通。

修士踏入渡虛以后,身旁也有領域的存在,不過,那只是對于空間法則領悟而產生的被動神通·跟方才子大仙的的絕對領域,完全不能相比,在‘域,之中,域的主人,就是主宰。

古辰還未合道成功,他雖然通過五行本源,使出方才子大仙言出法隨的本領·但是,卻形成自己的‘域,,因為,形成自己的‘域,,必須要自己的‘道,,借助外力,是完全不行的。

古辰雖然有諸子大仙的力量,但是·還沒有合成自己的‘道,,也沒有形成自己的‘域,,所以·修為還是合道初期,而不是合道中期,不是諸子大仙。

古辰身旁的氣場,那只是一股意境,道的意境,而非受自己主宰的絕對領域。

諸子以下的修士,看不出古辰的底細,見他身旁氣場流動,以為那就是他的‘域,,以為他是諸子大仙·但是,真正的諸子大仙一看,便能夠看出來,古辰,還沒有合道成功,僅是合道初期的修為。

兩人遠隔千余里·遠遠相對,目光似斧罡劍芒相對。

來人說話了:“還沒有合道成功,僅僅合道初期的修為,卻有不亞于合道中期諸子大仙的力量,看來你也是有過特大奇遇的人,外星修士,你來自于哪顆修真星?”

古辰看著來人,道:“你就是李罡?”

來人正是李罡,紫云星上的四位諸子大仙之一,排名第二,李罡道:“正是老夫,外星修士,說說你的來歷,為什么要幫助云家?”

古辰道:“我來自哪里,你無須過問,我幫助云家,你也管不著,只是你這個兒子有點囂張,沒有家教,我代你將他收拾了,滅了他的肉身,以示懲罰。”

李罡眼中光芒一閃,兩道目光凝聚成如同實質的劍芒,道:“外星修士,你這是找死!”

古辰不為所動,道:“早知今日,你就應該教你兒子好好的做人,別那么囂張,他元神還在,你還有改正他的機會。”

“哈哈哈哈……!”

李罡大笑一聲,道:“兒子死了就死了,沒什么大不了,老子精力有的是,隨時都可以再生一個,但是,外星修士,你已經成功挑起我的怒火,本仙要把抽魂煉髓,看看你究竟得到過什么奇遇,以泄我的怒火。”

古辰輕嘁一聲,道:“只怕你沒這個本事。”

“膽敢輕視本仙,你放肆,外星修士,你以為獲得了奇遇,擁有堪比諸子大仙的力量,你就能夠與真正的諸子大仙相比?本仙便讓你見識見識,諸子大仙真正的力量。”

李罡一聲大喊:“天地法則,凝聚我身,天元分光劍!”

隨著李罡的聲音一起,方圓萬里虛空都扭曲起來,無數的天地法則之力,向李罡身上涌去,天空中風云變色,翻滾不息,驚雷不止。

李罡手中的無上仙劍,光芒爆漲,一劍向古辰斬來,劍芒縱橫千里,斬斷虛空,兩分陰陽,蘊含大道軌跡,似與天地合一。

這一劍,驚天地,泣鬼神,劍未至,一股天地大勢,便已經形成,鋪天蓋地而來,看似那一劍從一個方向而來,但實際上,卻感覺劍光無處不在,上天下地六面八方,都是此劍攻來的方向。

這是‘道,的運用,諸子以下的修士,面臨這樣的攻擊,往往還在恍惚之意,就已經丟了性命,被劍光斬成了碎片,虛無,到死都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

不過,古辰顯然與普通的合道初期修士不同,五種不同的仙力,陡然間從他體內涌出,形成一個五行氣場,雖然不是古辰的‘域,,但這五行氣場,卻跟合道大仙的‘域,,有異常同功之妙。

大五行氣場之中,古辰不受其他諸子大仙‘道,的影響。

剎那間,一般恍惚的感覺都消失了,天地間只剩下了一劍,快過閃電,快過光芒,超過光速,向古辰斬來,若古辰再遲片刻,在恍惚之間,就要被這驚天劍芒,劈成兩半。

古辰手中的青帝仙斧,光芒爆漲·古辰雙手握著仙斧,純陽仙力澎湃,一斧斬出,青帝仙斧化成一柄萬丈巨斧·斬在了李罡劈來的無上仙劍之上。

早在古荒仙界,古辰踏入合道期的修為后,就已經將六把無上仙寶材料的上品仙斧,煉制成了無上仙寶的存在,論品質,古辰手中的青帝仙斧,一點也不比李罡手中的無上仙劍差上多少·都是無上仙寶級的存在。

古辰竟然擋住了他這蘊含‘道,的一劍,讓李罡微微一驚,但是,隨即李罡又笑了起來,喝道:“天元分光。”

古辰的斧罡,剛剛斬上李罡的劍光,劍光陡然間爆炸,似乎被斧罡避成了碎片·向四方飛濺。

但是,李罡的劍光,似乎并沒有失去力量·剛才的爆炸,似乎是故意為之,隨著無數碎片飛向四方,長達千里的劍光,化成了億億萬萬無數把小劍,漫布古辰四方無盡虛空。

“萬劍歸源。”

李罷又是一聲大喝,聲音響徹天地,蘊含無上法則之音。

那億億萬萬無數把小劍,在剎那之間,以古辰為中心·為源頭,全部爆射而來,向古辰刺去。

每一柄劍,向古辰射來的軌跡,都不是直線,而是曲曲折折·其中蘊含大道軌跡,讓人擋無可擋。

前后左右,天上地下,六面八方,億億萬萬無數把小劍,按照大道軌跡斬下,即便是真正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在這一招‘萬劍歸源,的攻擊下,也有殞落的危險。

面對無窮無盡的劍光攻擊,古辰面不改色,右手五指一分,向天一抓。

本源之金、本源之木、本源之水、本源之火、本源之土!

五種五行本源從指尖洶涌而出,剎那間,一只五色巨掌出現了,五根手指,長達數萬丈,直插天穹,每一根手指,一種顏色,一白一青一銀一赤一黃,代表著五行本源。

一個絕對的空間出現了。

五行本源形成的空間,雖然這不是古辰的‘域,,但卻是一個由古辰主宰的世界,億億萬萬把小劍,向古辰射來,一進入那擎天五指形成的空間,一切大道軌跡都消失了。

“時間靜止!”

古辰言出法隨,億億萬萬道劍光,一進入五行空間,就全部化為靜止,定在了古辰四周虛空之中。

“死!”

李罡一聲大喝,利害的攻擊還在后頭,他手中的無上仙劍還在,璀璨的光芒爆漲,整個人握著劍,向古辰沖了過來。

劍芒不過百丈,沒有了那種縱橫千里的氣勢,但是,卻多了一股斬殺一切的死亡氣息。

李罡剛剛靠近古辰百里,五行空間就猛的一震,李罡的‘域,與古辰的五行空間撞擊在一起,兩者都是受各方主宰的世界,撞擊在一起,沖有一個要毀滅。

李顯的‘域,沒有將古辰的五行空間毀滅,但是,那一道劍罡,卻是帶著死亡的氣息,急刺而來。

“千拳合一,戰神滅星拳!”

古辰左手結拳印,一拳擊出,一道拳罡,激射而出,僅化成百丈大小,但卻蘊含了白、青、銀、赤、黃五種顏色。

這不僅僅是‘戰神滅星拳,,古辰還在拳罡中,融入了五行本源的力量,威力倍增。

轟隆!

一聲驚天爆響,拳罡與劍罡轟在一起,劍罡如同玻璃一般,剎那間崩潰,古辰的拳罡直轟向前,擊在了李罡的領域之上。

劍罡滅,古辰四同億億萬萬的劍光亦滅,李罡猛的一震,他的領域如同地震一般巨震,整個人被一股巨大無比的力量,擊得向后飛起,剎那間便被擊飛百里。

古辰如影隨形,雙拳齊出,兩道融合了五行本源的千拳合一戰神滅星拳,同時擊在了李罡的領域之上。

李罡一口鮮血噴出,他的領域產生了如同龜紋一般的裂痕,身軀剎那間被擊飛千里。

[BOOK: 007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