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3
純陽真仙第八卷第030章天帝消息



無數個星球,形成一片星系,無數片星系,形成一片星海,在星海之外更遙遠之外的星空,依舊是無邊無際,還有其他的星海存在!

恒河星系之主,就已經是五行一劫的天劫強者,那么,天瀾星海之主,修為又達到了什么樣的境界?

不知‘鴻”天帝,在凡間宇宙的什么地方,在不在天瀾這片星海!古辰心中轉念。

古辰問道:“道友可曾聽說過‘鴻’與‘天帝’?”

云飛鴻遙了搖頭,道:“從未聽說過,這兩位莫非也是從仙界而來的仙人么?”

古辰點了點頭,眼中并無失望之色,紫云星對于整個天瀾星海,就像一顆微塵一般,更別說是整個凡間宇宙。

‘鴻’可是與‘昆吾仙帝’一個級別的太古大能,超越了許許多多的古神,與‘天’、‘地’一個級別的存在。

‘天帝’能夠作為‘昆吾仙帝’的坐騎,并且能夠暗算‘昆吾仙帝’受傷,其修為、實力,恐怕也是太古妖族一等一的存在,比起‘鴻’與‘天帝”相差不遠。

以‘鴻’與‘天帝’的身份,在凡間宇宙中,肯定是最最頂尖的存在,云飛鷹只是凡間宇宙土生土長的凡修,在紫云星這顆微塵般大點的地方,去過最遠的地方也不過是恒河星那屁大之地,沒有聽說過‘鴻’與‘天帝’很正常。

對于浩翰無邊的凡間宇宙,紫云星就是一顆微塵,恒問星系,就是屁大的地方。

見古辰沉默不語,云飛鷹道:“我家老祖宗,活過了上十萬年歲月,去過的地方,是我的百倍不止不僅恒河星系,附近的銀河星系,落云星系……都曾去游歷過,并且,最遠的一次,還到達過天瀾主星。(114中文網724小時不間斷更新純TXT小說)

天瀾主星是天瀾星海最大的一顆生命星球比恒河星還要大十倍不止,上面五行脫胎劫的強者,都有不少,我們天瀾星海,正是因為這顆星球而命名的。

老祖宗的見識,比我強過百倍,道友若想知道‘鴻’與‘天帝’的消息可以等我家老祖宗的傷勢好點,問問老祖宗,他或許知道。”

古辰點了點頭,道:“好,多謝道友相告,請回吧!”

云飛鷹起身道:“在下告辭,古辰道友有什么吩咐,盡管開口院外有人隨時守候,聽道友差遣。”

云飛鷹告辭離去,玄天便在屋中靜修起來,意外的發現,自己竟然獲得了不少的信仰之力,這不是古荒仙界的信仰之力,古辰來到凡間宇宙之后,因為相隔兩界,與古荒仙界的信仰之力,早就斷了連接。

古辰仔細一想這些信仰之力,擊殺李罡、趙江河、齊天行之前還沒有,但是,現在卻有了難道,是擊殺了三位諸子大仙,而吸收了他們的信仰之力不成?

古辰仔細的講與三人的戰斗回憶了一遍心中更加肯定起來。

修士合道成功以后,便會傳播自己的‘道’信仰‘道’的信徒越多,諸子的‘道’就越強大。

紫云星上,雖然三分之二土地上的修士、凡人,都是信仰‘云子’云闊天,但趙、李、齊三大諸子世家,也都有各自的地盤,領地范圍內的修士、凡人,信仰的,肯定都是各家的諸子大仙。

所以,李罡、趙江河、齊天行三人身上有信仰之力,一點也不奇怪。(114中文網)

只是,古辰擊殺了三人,竟然得到了信仰之力,這倒是讓古辰有點新奇,在古荒仙界,從來沒有過這樣的事,殺了對方,還能夠剝奪對方的信仰之力,這幾乎不可能。

回憶起與三人的戰斗,古辰想起,三人說他是來自‘萬界’的魔頭,不知道這‘萬界”又是什么地方?

云飛鷹僅合道初期的修為,對于凡間宇宙,知道得較少,云闊天可是個合道后期的老怪物,活了上十萬年,去過的地方,連天瀾主星都到了,所知道的東西,遠非云飛鷹可比,反正要與云闊天聊聊,關于什么‘萬界’的問題,古辰也不急于一時,一切等云闊天的傷好了再說。

與三位諸子大仙的戰斗,古辰消耗了不少仙力,烤了一些大地元蛇的肉,恢復了仙力,古辰便開始感悟‘盤之大道”爭取早日將‘盤之大道’悟透,與自身合二為一,達到合道中期的境界,成為真正的諸子大仙。

不踏入合道中期,體內的五行本源,融合到了一定的程度,似乎到了一個臨界點,無法再繼續煉化,融合。

所以,不管是實力,還是修為,要想再進一步,必須都得先合道才成。

一夜無話。

第二日,云闊天就拜訪上門,帶著云家九位家主,十位大上長堊老,向古辰道謝。

看來生命之心的治療效果非常好,僅僅一晚,就讓云闊天好了過來,雖然傷勢離完全恢復還有一段距離,但是,總算可以行動自如,即便是遇到了強敵,也能夠再大戰一場。

云闊天是個年約六旬的老者,翻寸完畢,他讓九位家主,十位太上長堊老都退下,吩咐他們去收拾李、趙、齊三家的殘局,自己則留了下來,和古辰繼續交談。

待所有人都退下,云闊天道:“聽飛鷹說,古辰道友自仙界而來,想知道凡間宇宙的情況?”

古辰點了點頭,道:“請道友指點。”

云闊天的臉上,亦露出了驚訝的神色,道:“指點不敢當,道友是仙界百來的仙士,能夠聽我所言,深感榮幸,道友所說的‘鴻’我沒有聽說過,只是那‘天帝”我在天瀾星的時候,曾聽說過一些蛛絲馬跡,不知對道友有沒有作用?”

古辰眼神一亮,剛至凡間宇宙,能夠知道‘天帝’的消息,已經很讓他滿足了,道:“道友請說。”

云闊天道:“我少年時期,在紫云星的時候,覺得紫云星很大,后來知道了恒河星系,出去一闖,覺得紫云星不過是一丸之地,—恒河星系才叫大,等后來有一天到了天瀾主星,才知道,恒河星系也不過是一丸之地,天瀾星海,才是真正的浩大。

不過,我從天瀾星上卻聽人說過,天瀾星海在宇宙中,也只是一丸之地,宇宙星空之中,像天瀾一樣的星海,就像天瀾星海之中的恒河星系一樣,數不勝數,有一個龐大的勢力,稱之為‘天宮”是整片星空的霸主。

‘天宮’的主人,就叫‘天帝”管理著整個凡間宇宙,無數片星海,天瀾星海,不過是‘天宮’之下一片小小小小的地方,天瀾星第一勢力天瀾圣殿,就是‘大宮’的一處分殿,整個宇宙星空無數片星海中,都有‘天宮’的分殿,每一個分殿之中,都有天劫秘境的強者存在,對于恒河星桑來說,五行一劫的強者,已經是星系之主,但是,對于‘天宮’來說,五行一劫的強者,才是進入‘天宮’的最低條件。”

天瀾星海第一勢力天瀾圣殿,里面五行脫胎劫的強者如云,但是,天瀾圣殿卻僅是‘天宮’在無數片星海中的一處分殿,借天瀾圣殿這樣的分殿,‘天宮’之下數不勝數。

而‘天宮”更是聚集了無數片星海的至強者,‘天帝’身為‘天宮’之主,幾乎是整個凡間宇宙的主人,實力之強威,勢力之龐大,憑古辰現在的力量,根本無法抗衡。

雖然古辰心中早就知道,擊殺‘金烏’是件十分困難的事情,但是,聽了云闊天的話,古辰心中困難的等級,又直線提升了無數個檔次。

‘天帝’尚且如何,那么比‘天帝’更加強大的‘鴻”則更是神龍見首不見尾,恐怕是個隱藏在背后的角色,‘天帝’是跟著‘鴻’一起背叛了‘昆吾仙帝”兩人關系應該密切。

古辰心中轉念:莫非‘鴻’才是‘天宮’開后真正的主人?

猜測終究是猜測,但‘鴻’與‘天帝’肯定有聯系,既然知道了‘天帝’的下落,只要找到了‘天帝”那么,離找到‘鴻’也不遠了。

找到兩人不難,關系是要有擊殺兩人的實力。

數百年來,古辰在古荒仙界,都保持著天下無敵的姿態,今時今日,古辰又有了迫不急待提升修為,提升實力的心念。

古辰道:“現在天瀾星海,對我來說都是一片浩瀚無比的地方,‘天帝’離我太遙遠,暫時先放一旁吧,云道友,李罡說我是從‘萬界’來的魔頭,這又是怎么回事?”

云闊天的神情中,露出一片驚恐,道:“這是天劫秘境的強者,才能夠接觸到的勢力,修士達到天劫秘境之后,便能夠憑自身的‘道”創造出一個完整的世界。

天劫秘境的強者,分為兩個陣營,一些天劫強者順應天地古神,創造的世界,叫‘什么天”是為‘諸天”一些天劫強者是不拜天地,自立一界,創造的世界,叫‘什么界”是為‘萬界”

‘諸天’臣服天地,‘萬界’唯已獨尊,兩大陣營水火不融,‘諸天’勢力以‘天宮’為首,順應天地古神,占凡間宇宙的主導地位,是為正統,而‘萬界’勢力則遭天地所棄,處于弱勢,天地要滅之,一般都在暗處,不敢見光,被‘諸天’的天劫強者,稱之為魔頭。”

[BOOK: 007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