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5
第八卷032章巫神現身



古辰將恒河星圖,收入了陰陽仙戒之中,道:“兩顆修真星之間,相隔了上百萬顆星球,距離無比遙遠,如果從太空中飛遁而去,恐怕需要好上百年的時間,看來要穿梭于修真星之間,只能夠通過傳送陣了,如此遙遠的距離,得需要多么強大的陣法,才能夠傳送?”

云闊天道:“在很久以前,各大修真星之間,是沒有陣法來往的,但是,大約十萬年前,一位來自于仙界的陣道高手,在天瀾星海呆過一陣,傳播陣法,名震一時,天瀾星海各個星系之中的修真星,都有那位陣道高手留下的傳送陣法,但是可惜……!”

古辰問道:“可惜什么?”

云闊天道:“十萬年前,我才剛剛合道成功,成為諸子大仙,之前從未離開過紫云星,但是,那位陣道高手來紫云星布置陣法,我雖未親眼看到,但卻有幸聽到,其名叫虛天,那時虛天是合道后期的修為,有天瀾圣殿的天劫秘境強者陪同,

只是,才過了一萬年左右,大約九萬年前,虛天的修為,突破到了天劫秘境,達到了五行一劫,當時天瀾圣殿很重視他,但虛天卻選擇了‘萬界,陣營,成為了‘魔頭,,被天瀾圣殿追殺,

虛天的陣法造詣,幾致化境,即便是五行二劫、三劫的天劫強者,都被他的陣法所困,后來,天瀾圣殿的圣主親自出手,虛天從此消聲匿跡,再也沒有人聽到過他的消息。”

古辰聽得陡然一驚。

虛,不正是虛天宗的創始祖師‘虛子,的名字嗎?

虛天宗以他的名字命名,虛天經也是以他的名字命名,而且,‘虛子,創出的‘天星化虛大陣,是連古辰都破不了的陣法,比起許多太古陣法,都還要玄妙-莫測,所以‘虛子,應當是上古時代的陣道第

云闊天接著道:“虛天留下的陣法,十分玄妙-,啟動陣法,不需要強大無比的仙力,只需要足夠的靈石精魄即可,十分方便。”

說著云闊天舀出一個小形的儲物袋,向古辰遞了過去:“道友斬殺了李罡、趙江河、齊天行三人他們三家馬上就要垮下去,所有的地盤,都要被我們云家占據,所有的靈石需脈,都將落入云家之手,云家會獲得大量的靈石,這里面是一百萬靈石精魄,道友要穿梭于修真星之間靈石精魄必不可少,請道友收下吧!”

古辰沒有客氣,收下了一百萬靈石精魄他斬殺了李、趙、齊三家的諸子大仙,從今往后,整個紫云星,全部被云家占據,云家從李、趙、齊三家的收獲,肯定不止一百萬靈石精魄。

古辰也從陰陽仙戒中,舀出一個玉簡,仙力一涌,便刻錄了一套五行秘術,這是渡虛秘境的修士最好的修煉秘笈。

古辰將玉簡交給云闊天,道:“這里面有一套即便在仙界,都是第一等的修煉秘法,云雪前世與我有緣,今世相遇,便送她一套五行秘術吧請云道友轉交。”

“這……!”

云闊天接下玉簡,道:“古辰道友,你這么快就要走了嗎?云雪這孩子,對你可是……!”

古辰打斷了云闊天的話,道:“我在凡間宇宙,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我要走的路,很長很長,比天瀾星海,都還要長很多倍,紫云星,只是我的起點,云道友,我能與云雪相見,是一種緣份,現在緣份已盡,日后我也不太可能再回紫云星,告辭!”

話音一落,古辰的身影一閃,瞬間消失不見。

云闊天看著古辰消失的地方,喃喃道:“哎······如此人物,如果能夠和小雪在一起,留在紫云星就好了,可惜啊,仙界而來的天才,果然非同一般,連天瀾星海,都容不下他。”

古辰很快便來到了紫云星的星球傳送陣。

這是一個無比巨大的陣法,占地足有方圓萬里,在陣法的中央,有許多凹槽,旁邊,刻有各大修真星的傳送價格。

巫夜星,靈石精魄,梅朵星,200靈石精魄,古嵐星,300靈石精魄……

一共一百零八顆修真星,其中最遠的,需要1800靈石精魄。

一塊靈石精魄,就相當于塊極品靈石,100靈石精魄,相當于一萬極品靈石,在修真星間傳送,對靈石的消耗,絕非一般的巨大,看來,修真星之間,雖然有修送陣,但來往,也不會過于頻繁。

古辰舀出一顆塊靈石精魄,放在陣法中央的凹槽之中,選擇了傳送目的地——巫夜星。

沒過多久,陣法便開啟,炫目的光芒,籠罩了整個陣法區域,光芒沖天而起,剎那間,沖向了太空,射向了無比遙遠之處。

古辰立即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讓他的身體帶動,整個人以超過光速無數倍的速度,隨著四周的光芒,離開了紫云星。

光芒在太空中,形成了一條通道,但是,這條通道,卻并非完整的連接,而是斷斷續續,每一段光芒,距離相隔了足有無數億里之

古辰清楚的感覺到,他正在以無比快速的速度,在虛空中跳躍,速度之快,是他在太空中瞬移的千倍,萬倍。

即便是如此快速的速度,古辰在傳送陣中,依舊呆了差不多一個時辰。

前進的速度陡然變慢,很快,古辰就踏上了實地,四周耀眼的光芒散去,他發現,他站在一個傳送陣法的中央,跟紫云星上的傳送陣法一模一樣,但是,這顆星球,已不是紫云星,而是巫夜星。

古辰轉目向四周望去,強大的感觸能力,向四方散開,足達千萬里之外。

巫夜星的狀況,與古荒仙界的大離地界,非常相似,雖然是白天,天上也有陽光,但光芒總是暗淡,似乎有一層黑暗的力量,籠罩了整顆星球。

空氣中,古辰感覺到了巫神熟悉的力量。

“巫神,你說得沒錯,我們果然很快就見面了,這六十年,你肉身與元神相合,實力爆漲,連合道后期的云闊天都被你打得重傷致死,不知道你究竟到了何種程度?”

“但是,六十年的時間,你修為又能夠增長多少?既然云闊天能夠從你手中逃脫,并且將你反傷,說明你不可能達到了天劫秘境的境界,我們之間的恩怨,今天,該徹底做個了斷了。”

古辰心念一轉,身體破空而起,剎那間,便穿梭了千萬里。

肉身的感觸之力,層層散開,搜索著巫神的身影。

巫夜星的體積,比起紫云星,只大不小,整個星球面積,足有好幾個古荒仙界的面積大小。

即便古辰的肉身感觸之力散開,足可達千萬里之外,尋找一個人,也不容易。

但是,幸虧尋找的目標,不是簡單的人,而是巫神,是一位合道后期的諸子大仙,氣息之強大,遠超其他修士。

并且,玄天與巫神打過很多次交道,對巫神的氣息,很是熟悉,越靠近巫神,古辰對那股熟悉的感覺,就越強烈,所以,沒過多久,古辰便找到了巫神所在的位置。

在廣闊無邊的大陸上,有一座比紫云星的大云城還要更大三成的巨型城池,在城中,有一座方圓數萬丈的巨殿,建筑模樣,比起古荒仙界神巫峰上的巫神殿,一模一樣。

但是,這座巫神殿,更氣派、更高大。

巫夜星的主人‘巫子,,正住在這座巨大無比的神殿之中,他身高超過百丈,半黑半白,半男半女,半陰半陽,長著兩條腿,四條手臂,兩顆腦袋,其模樣,正是巫神。

巫神四只眼睛都閉著,雖然站著身體,但卻似乎在靜修。

并且,這一尊,可是巫神真正的真身,而非在古荒仙界中出現的元神。

就當古辰靠近巫神殿千萬里的時候,神殿中巨大無比的巫神,突然間四眼睜開,往古辰出現的地方看了過去,眼神中露出一絲詫異。

那熟悉的感覺,讓巫神也立即認出了來人,正是古辰,心道震道:“竟然是古辰,他真的來到了凡間宇宙之中?看來天機老人說的沒錯,我果然與他,很快就相遇了。”

心中的轉念,僅在一瞬之間,古辰就已經穿梭虛空千萬里,來到了巫神殿的千里虛空之上。

兩人雖然還未看見,但是,雙方都已經感觸到,對方都發現了自己。

古辰一聲大喝:“巫神,老朋友來了,怎么也不出來相見?難道非要我折了你的破殿,你才肯現身么?”

法則之音,從千里虛空轟下,虛空都被音波,震出了如同水紋一般的波浪。

聲音遠遠傳開,方圓萬里,都可清耳聽見。

方圓萬里的修士、凡人,聽到古辰的聲音,都大吃一驚,震驚不已,巫神在巫夜星,號稱‘巫子,,其地位,就像云闊天在紫云星被稱之為‘云子,,實力更是還要勝之,竟然有人打上門來,實在是令人震驚。

古辰話音剛落,前方的虛空,向兩旁一分,一個身高超過百丈,半黑半白,半陰半陽,半男半女的巨人出現在古辰眼前。

巫神現身了。

[BOOK: 007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