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7
第八卷034章天劫強者



就在巫神神形俱滅的那一剎那,一團陰陽之氣,鋪天蓋地,陡然間涌入了古辰眉心,進入了腦海之中。

剎那間,古辰就感覺到自己,獲得了一股強大的信仰之力。

這股信仰之力,比擊殺李罡、趙江河、齊天行三位諸子大仙獲得的信仰之力,還要強過十倍不止。

李罡、趙江河、齊天行,三位諸子大仙,在紫云星獲得的信仰,還不及云闊天一人的三分之一。

而巫夜星,何況比紫云星更大,無論是凡人還是修士,數量都更多,巫神是巫夜星唯一的主宰,獲得的信仰之力,比云闊天還要強大得多。

現在巫神被古辰擊殺,信仰之力,失去了寄托,瞬間涌入了古辰體

古辰大喜,有了這股強大的信仰之力,他幾乎能夠讓精神意念,在苦海中暢游起來,不再隨波逐流。

甚至,他能夠利用這股強大的信仰之力,像巫神一般,溝通凡間宇宙與古荒仙界,讓意念降臨在古荒仙界,如此一來,他便可以和古荒仙界的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巫月等人聯系上了。

古辰立即無盡虛空之中,立即開始煉化這股信仰之力,將這股信仰巫神的力量,轉化為已所用。

此時此刻,整個巫夜星都震爆了。

巫神一死,整個巫夜星上,受蕓蕓眾生祭拜的巫神雕像,全部都在一瞬間,化為粉碎,失去了所有的靈氣,變成了一堆破敗的殘渣。

巫神是巫夜星的主宰,唯一的首領,是整個巫夜星修士與凡人共同的信仰·巫神一死,對于巫夜星來說,無異于晴天雷劈。

不過,巫夜星的震動·沒有引起古辰的絲毫關注,巫夜星,對于古辰來說,與紫云星沒有什么區別,都是他在凡間宇宙的一個驛站,他在走的路,很長很長、

古辰要與‘天宮,之主‘天帝,爭鋒·那可是整個凡間宇宙最頂級的存在,就連浩瀚無邊的天瀾星海,在‘天宮,面前,也不過一粒恒沙般渺小。

連天瀾星海,都只是古辰在凡間宇宙的一個驛站,更何況紫云星?巫夜星?

古辰站在無盡虛空之中,物我相忘,那股信仰之力·失去了目標,沒過多久,就被古辰完全煉化吸收·化為了屬于他的力量。

吸收了信仰之力,古辰感覺到,融入精神意念之中,古辰清晰的感覺到,他的精神意念,強大了許多,他又感觸到了苦海的存在,無邊無際,他的意念,在苦海中隨波而動。

但是·古辰的意念一動,便脫離了苦海的流向,他能夠感覺到,茫茫苦海中,在另一個地方,有屬于他的另一份信仰之力·以及意念,那是建立在古荒仙界中的盤神雕像。

古辰的意念,在苦海中飛快的游動,他不敢使用信仰之力,幻化出靈魂之舟,直接讓意念,沖出苦海,這樣會受到精神世界的反撲,苦海會產生大風暴,瞬間將靈魂之舟碾為粉碎,將意念卷入苦海深處,至少好幾天,意念都無法從苦海中翻身過來。

精神世界的時間,與真實世界,是完全不同的,意念的速度,是真實世界的無數倍,時間的流動,亦是如此。

古辰的意念,在精神世界不停的游動,速度之快,比起他在凡間宇宙瞬移,還要快得多,足足游了幾天幾夜,真實世界的時間,也不過才過了幾個彈指的時間。

終于,精神世界中,古辰的意念,大約過了一個多月,終于找到了那一份屬于他的信仰之力,屬于他的意念。

古辰撲了過去!

但是,意外出現了,精神本是虛體,介乎于存在與不存在之間,古辰的意念,直接撲過了屬于他的信仰之力,屬于他的一部分意念,竟然沒有融合到一起。

如果融合到一起,他就能夠利用留在古荒仙界的那份意念,溝通古荒仙界,與凡間宇宙,雖然人在凡間宇宙之中,卻能夠通過意念,也就是所謂的雕像顯靈,與虛紫鴛等人交流。

古辰的意念回過方向,又向古荒仙界的信仰之力,屬于他的部分意念,撲了過去,結果還是一樣,又撲了個空。

古辰一連嘗試了十余次,每次都相互錯開,兩個完全都是介乎于存在與不存在之間的虛幻之物,存在于虛幻的精神世界之中,根本不可能融合。

古辰陡然間明白了,為什么巫神每次降臨,需要召喚,憑巫神自己,根本無法主動降臨,他需要外力召喚,才能夠將力量,傳遞到古荒仙界之中。

除非古荒仙界,有人召喚他的意念,否則,古辰根本無法通過信仰之力,主動與古荒仙界相連接。

“可惜了!師姐她們又不知道我到了凡間宇宙,雖然巫月懂得召喚巫神,但并不一定懂得召喚我,我若要想與古荒仙界聯系,根本不能靠外力,只能靠自己。”

“靠自己!該如何靠自己?他人的信仰之力,對于我來說,豈不是根本無法架起舌荒仙界與凡間宇宙兩界之間的橋梁?”

“既然無法靠他人的信仰之力,那唯有靠我自己的‘道,,我要以‘盤,之大道,打造一艘堅固的靈魂之舟,讓我的意念,暫時超脫苦海,然后融合在一起,這樣,我便能夠主動將意念降臨古荒仙界了,能夠告訴父親,告訴師姐她們,我現在的情況,讓他們不必為我擔心。”

古辰的雙眼,閃出道道靈光,合道!無論是實力的增長,還是修為的提升,或者是取得與古荒仙界的聯系,都有著一個相同的地方,那就是,必須合道。

“現在我的實力不夠,即便面對最弱的天劫秘境強者,也難以抗衡,就算找到‘天宮,,也舀‘天帝,沒轍,不如先靜下心來·徹底領悟‘盤,之大道,只等合道成功,五行本源,便能夠繼續融合′實力便會飛增爆漲。”

“‘盤,之大道,超脫苦海,超脫天地,但是,究竟要如何,才能夠做到舟行于水呢?”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而‘盤,之一字,則是要舟永遠都行于水之上,永不覆滅,永不腐朽,永不殞落,任憑外力如何,吾自保持不變,外面天翻地覆·吾亦不變,可是,何為不變?”

“蒼海桑田·日月星空,天地萬物,每時每刻,都在變化,究竟何為不變?如何才能夠做到永不覆滅?永不腐朽?永不殞落?永生不滅?盤!”

古辰苦苦思索,數百年的人生,一一在腦海中閃現,他去過的地方,認識過的人,哪慢的只是一面之交·此時此刻,都被他清晰的記起,轉眼間,大半個時辰過去。

“哎……!”

虛空中,傳來古辰的一聲嘆息。

他才踏入合道期兩百余年,對于合道期的修士來說·兩百余年,不過是彈指之間。

能夠合道成功的修士,成為諸子大仙,無一不是天才中的天才,但也需要經過數千年的領悟,方能夠有希望,領悟大道,與自身合二為

這還是古荒仙界的諸子大仙合道速度,若是凡間宇宙的諸子大仙,合道成功,基本都是以多少萬年為基數的。

兩百余年,對于合道期的修士,實在是太短了,古辰要想在短短兩百余年,就合道成功,其難度,異于登天。

何況,古辰還是要合成天地間,從未有過的無上大道,要創造出一種新的無上大道,更是人上加難。

“短時間內,根本無法領悟到‘盤之大道,的核心奧義,合成自身的道,這事急不得,我便慢慢在凡間宇宙游歷,慢慢增長見識,期盼有朝一日,能夠領悟到‘盤之大道,的真諦吧。”

“不知道,這一天,要等多久,一千年?兩千年?或者是幾千年,或者……要更久更久?”

古辰從無盡虛空降落,出現在了巫神殿中。

巫神既然是巫夜星上唯一的主宰,那么,整個巫夜星的靈脈資源,應該都在他手中。

古辰在凡間宇宙行走,一來需要靈石精魄,作為傳送費用,二來靈石精魄,可以助他恢復仙力。

戰斗是消耗仙力最快的,剛才與巫神一場大戰,古辰至少需要吸收數百塊靈石精魄,才恢復得過來。

古辰仙力一掃,整個巫神殿中的一切,都被他清楚的知道。

巫神身亡,巫神殿中,根本沒人能夠阻擋得了他,他感覺到了數以千萬計的靈石精魄,儲存在巫神殿的地底,這絕對是個相當大的收獲。

古辰一拳,便打通了他與存儲靈石精魄的地方之間的一切阻礙,手一招,數以各萬計的靈石精魄,都被他收入了陰陽仙戒之中。

正當古辰收獲巫神殿中存儲的靈石精魄時,巫夜星的星球傳送陣,突然間光芒大盛,一個人出現在傳送陣中央。

這人剛剛出現,一股強大無比的神識,陡然間降臨在巫夜星,整個巫夜星,甚至,巫夜星外虛空億億里,都被這人的神識所籠罩。


古辰立即感覺到了這股強大的神識,所蘊含的力量,讓他都感到心悸,剎那間,古辰便感覺到,他腦海中那團信仰之力,便被人鎖定了,強大的神識,如同雷霆萬均,向古辰涌了過來。

“不好,此人的力量強過巫神千百倍,恐怕是位天劫秘境的強者。”古辰大吃一驚。

[BOOK: 007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