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八卷038章令道成功



如意玲瓏寶塔第八層,是時間加速、減速100倍的時間之塔。

外面一年,里面加速區域100年。

外面100年,里面減速區域一年。

100倍的時間變化,第八層的時間之塔,與第二層與第四層加減兩倍、十倍的時間之塔相比,時間法則的造詣有如天地之別。

古辰先是在時間加速區域,開始閉關參悟。

他全身如同恒沙之數的毛孔散開,靈敏至極的肉身,感觸著塔內的一切變化,時間流動。相比空間法則,時間法則,因為玄奧、莫測。

修士踏入渡虛秘境,接觸的便是空間法則,以及五行法則。

五行是世界之本質,天地萬物,皆由金木水火土五行衍化。

時空是世界之結構,茫茫宇宙,皆由空間與時間交織而成。

五行,是一切能夠感覺到的,不管是固體的,液體的,氣體的,是可以用眼睛看到或者身體感覺到。

時空,是一切不能感覺到的,不管是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是看不到,聞不到,感覺不到,但是卻也真實存在的。

參悟五行法則,可領悟世界本質之變化,參悟時空法則,可領悟宇宙奧義之變化。

世界的本質,是真正的力量體現,能夠直接感受到的力量。

而宇宙奧義,則是意境是大道,雖虛無飄渺,蘊含的力量,卻比本質的力量,更加強大。

修士踏入渡虛秘境,只需要參悟五行法則即可,時空法則,只需要掌握一點空間法則皮毛。

而修士合成自己的道,卻需要領悟宇宙奧義不僅要將五行法則領悟到極為透徹的境界,還需要領悟時空,唯有領悟了宇宙奧義,才能夠形成自己的‘域”形成一個新的‘宇宙’雛形。領悟了宇宙奧義,領悟了忖空結構,才能夠創造出一片新的天地新的世界。

等真正的創造出一個新的世界,修士修為,至少要達到五行脫胎劫的層次。

合道成功,只是一個開始,只是一個起點,諸子大仙的‘域”只是一個新的‘宇宙’雛形。

雖然僅是一個開始,但修士合道亦難于登天,普天之下,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不知幾許,但是,能夠領悟時空變化,成就諸子大仙的,少之又少。

時光如流水!

古辰在第八層時間之塔中不斷的領悟時間法則,眨眼間,便百年過去。

經過一百年的參悟,古辰對于時間法則,已經有所領悟,并且,頗有造詣,但是,離合成‘盤’之大道,還十分遙遠。

古辰總感覺自己領悟的時間法則,十分單一,而實際上,時間法則是多變的。

有時間加速時間靜止,時間倒流,有未來現在,過去……單單一個時間法則就蘊含了無窮的天地至道。

“我一直在時間加速的區域參悟,實際上,時間是多變的,單單參悟時間加速,根本領悟到完整的時間法別,看來,時間減速的區域,我也要去閉關參悟一陣。”

古辰心念一動,站起身來。

如意玲瓏寶塔第八層,分為兩個區域,一半時間加速100倍,一半時間減速100倍,中間有一道屏障分開。

古辰的身體一閃,便穿過了屏障,從時間加速100倍的區域,來到了時間減速100倍的區域之中。

嗡……!

古辰腦海中,產生了‘嗡嗡’的悶響聲,這聲音無比悠長,但連綿不絕,似乎從無比遙遠處傳來,讓人感覺不到聲音的原點。

這響聲出現在腦海,雖然微乎極微,但是卻讓古辰十分難受,似乎整個身體,都要被這‘嗡嗡’之聲震成碎片。

若非古辰的肉身,是純陽之體,異于常人,比起普通的諸子大仙,都遠遠勝之,剛才那‘嗡嗡’之聲,就足以將他震得神形俱滅,即便是真正的諸子大仙,有了‘域’的存在,恐怕也難以承受那聲音的震動。

“好可怕的‘時間之音”無源無根,卻無處不在,即是剎那,又似永恒!”

古辰心中大吃一驚,那聲音實際上一閃即誓,連綿不絕的‘嗡嗡’之聲,只不過是他腦海中幻音。

剛才古辰直接從時間加速百倍的區域,突然間出現在時間減速百倍的區域,實際上的時間變化,是一萬倍。

外面世界一百年,第八層時間加速的區域,是一萬年,時間減速的區域,是一年。

相對于時間減速的區域,時間加速的區域,時間足足加速了一萬倍!

古辰突然間穿梭于萬倍時間差錯的兩片區域,從時間加速百倍,到達時間減速百倍,之間的時間的流速,高達萬倍。好比開車,突然間從五檔,降到一檔,速度陡然降低,車子便會震動。

這萬倍時間的流速轉換,產生的震動,更是強大了無數億億倍,產生的‘時間之音”幾乎連古辰都要震傷。

不過,被‘時間之音’一震,古辰并未有半分不爽,反而大喜,時間戶音……是時間法則中,精華的精華,這樣的‘時間之音”就連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要被震死唯有天劫秘境的強者,才能夠讓時間轉換瞬間產生萬倍的差異,使得時間都發出聲音。

古辰聽到‘時間之音”對時間法則的領悟,幾乎勝過了在時間加速百倍的區域,閉關參悟一百年。

‘時間之音”是時間流速超過萬倍,才能夠出現的法則之音其中包括了時間法則中的時間加速,時間減速,時間震加……等等各方面的法則。

聽一聲‘時間之音”古辰對于時間法則的領悟,大大提升。

古辰大喜,穿梭于寶塔第八層時間之塔,從時間加速、減速四倍的區域來回的轉換,他就會在萬倍時間差異中行走,不停的聽到‘時間之音’不停的參悟時間法則精華。

“原來寶塔第八層,竟然有這等妙處,只需要在兩邊區域來回的穿梭,便能夠領悟到時間法則中最精華最全面的奧義。”

古辰頓時轉身,又往時間加速四倍的區域穿梭而去。

“轟……!”

古辰出現在時間加速100的區域,整個身軀突然間扭曲、膨脹起來,整個身體似乎被拉長了像個氣球一樣,被撐大。

腦海中的‘時間之音”如同雷音一般巨大,差一點,就將他的身軀,炸成了粉碎,炸成了虛無。

一口鮮血噴了出來,古辰只剩下了皮包骨保持著身體的完整,但是體內的血肉,都被炸成了粉碎,讓他深受重傷。

這一聲‘時間之音”威力大到了極點,就連合道后期的諸子大仙,都承受不住,要被瞬間秒殺初入天劫的強者,甚至都要受傷。

時間陡然減速,雖然產生了‘時間之音”但還非常小,但是,陡然加速,產生的震動,比減速,要大上百倍不止。

幸虧古辰有這樣強悍的體質,否則就算是初入天劫秘境的強者都不敢如此在力倍時間流速中穿梭,參悟時間法則。

命泉中,木之本源涌出無盡生機,生命精元剎那間,古辰體內血肉重生,不到小半刻的時間古辰的身體,便完好如初。

聽到了如同雷聲般的‘時間之音’古辰領悟的時間奧義,比剛才那一聲,深到百倍。

傷勢恢復,古辰身體又一閃,往時間減速百倍的區域沖去。

“嗡……!”

輕微的‘時間之音’響起,對于諸子大仙,都可以秒殺的‘時間之音”古辰聽了卻是無比的享受,領悟著其中的時間法則精華。

略等片刻,古辰身體又一閃,回到了時間加速百倍的區域。

“晨……!”

‘時間之音’如同雷聲爆響,古辰全身又被震得扭曲起來,差點爆炸,又是一口鮮血噴出。

但是,‘木之本源’涌出大量生機、生命精元,很快又將古辰的肉身治愈,隨即,古辰又往時間減速百倍的區域穿梭而去。

古辰一次又一次的穿梭于寶塔第八層,時間加速、減速四倍的區域之中,對時間法則的領悟,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日復一日!了復一月!

古辰都忘記了,自己在兩邊區域間,來回穿梭了多少次。

終于有一次,古辰對于時間法則的領悟,達到了臨界點,量變產生了質的變化。

一股亙古不變的意境,被古辰領悟,古辰感覺自己,能夠隨意在時間長河中穿梭,他似乎站在了過去之中,現在的任何攻擊,都無法再傷害到他。

他就像是一艘行走于驚濤駭浪、狂風暴雨的舟,任憑下方的海水,如何洶涌,浪潮如何澎湃,他都隨著水面,或升或降,永不覆滅。

宇宙,好比是一片大海。

古辰,好比是一艘船舟。

古辰整個人,都透露出一種‘盤’的意境,有一種感覺,即便宇宙毀滅,古辰即能夠如亙古一般不變,永存不滅。

古辰的身影一閃,直接出現在寶塔之外。

‘盤’之大道,終于與古辰合二為一,修為再進一步,踏入合道中期,成為諸子大仙。

不僅如此,古辰還領悟了‘古’之大道,他的身軀,如‘盤’一般超脫于萬物之上,永恒不滅,如‘古’一般永恒不變,永恒存在!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