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純陽真仙 第八卷 第040章 太空嬰兒


盤神雕像發生異變,頓時,吸引了五行聖地中,任何一位修士。

古辰自五行脫胎劫開始,就已經在古荒仙界失蹤了,四十多年來,從此杳無音訊。

在五行脫胎劫之中,幸存下來的修士,無人不對古辰感恩戴德,對古辰的安危,十分掛念。

四十多年,對于修士來說,並不是個長遠的時間距離。

但是,這四十多年來,對于古荒仙界的任何一位修士,都非常遙遠。

起初十六年多,古荒仙界正承受著五行脫胎翅的摧殘與毀滅,雖然幸存下來的修士,都在各大秘境中呆著,但也感受到了那一種滅世的氣息。

在五行脫胎劫持續的日子中,古荒仙界幸存下來的修士,簡直度日如年。

好不容易,五行脫胎劫已經過去了,幸存下來的修士,從各大秘境中出來,看著殘存不堪,已經完全化為廢墟,甚至完全毀滅的陸地,心中盡皆嘁嘁!

天劫過後,整個古荒仙界,一片狼籍,一片荒蕪,幸存的修士,雖然不在少數,但是,要展開劫後的文明重建,需要有人領堊導幸存的修士,這個領堊導人,無疑非古辰莫屬。

但是,古辰卻並未出來,直到這時,幸存下來的修士,才知道,原來古辰早在五行脫胎劫一開始,就已經前往西海極深之處,拯救龍皇,從此杳無音訊,再也沒有出現過。

古辰的失蹤,對古荒仙界幸存修士的打擊,是非常巨大的,這讓他們群龍無首,讓他們對未來,看不到希望。

這個時候,虛紫鴛、小白、m ng仙音、姒玉、巫月,站了出來,她們是古辰的妻子,在幸存的修士中,同樣有極高的聲望。

虛紫鴛等五女,將幸存的修士,組織起來,對古荒大陸,進行了文明重建,被幸存的修士,尊稱這五位聖母。

對于古辰,虛紫鴛等五女,心中十分相信,古辰並未殞落。

古辰經常x ng的一閉關,就是數十上百年,才四十余年沒有l 面,很有可能是修為有了新的突破,躲藏在哪一個地方閉關修煉去了。

但是,五女對古辰,同樣十分擔心,古荒仙界,經歷大劫,正是需要他的時候,但古辰卻沒有出現,極有可能並非是古辰閉關,而是被困在了某!個地方。

不管如何,虛紫鴛、小白、m ng仙音、姒玉、巫月五女都相信,總有一日,古辰會回來她們一直在等待,古辰回歸的那一天。

“聖主顯靈了!”

“盤神顯靈了!”

“盤皇顯靈了!”

五行聖地中的修士,經過短暫的驚鄂之後,隨之而來的,便是陣陣驚呼之聲。

“父親、師姐、小白、仙音、姒玉、月兒……1.我終于回來了!”

一個聲音,如同天音一般響起,雖然並不響亮,但是,卻響徹在方圓數百萬里,任何一個修士的耳中。

“辰兒……!”

“古辰……!”

六道人影,剎那間飛遁至盤神雕像面前。

只見盤神雕像上方,無數白雲飄動,隱隱約約中,一個虛幻的人影,從雲中突然出現,落在了六人面前。

這虛幻的人影,正是古辰!

古辰的身影虛幻,近乎透明,若非修為極高之人,能夠看到淡淡一層虛影,渡虛秘境以下的修士,根本無法瞧見。

“辰兒,你這是?”古蒼穹伸手往古辰m 了過去,只見手掌直接穿過了古辰的虛影,似乎前方一切都不存在了一般,這讓古蒼穹大吃一驚,聲音一顫。

虛紫鴛五女,亦是花容巨變,齊聲驚呼︰“古辰,你怎麼了?”

“你們不必驚慌!”

古辰的身影雖然虛幻,但是聲音,卻真真切切︰“這不是我的身體,也不是我的元神,只是我的意念而已。”

古辰以‘盤古大道’的力量,意念與遺留在古荒仙界的部分意念,以及信仰之力,融合在一起,讓他與古荒仙界,產生了連接,終于找到了古荒仙界所在,主動沖出了苦海,意念降臨在古荒仙界之中。

“意念?”古蒼穹等人一驚,道︰“什麼是意念?為是化為了靈h n,最後又成長為元神了麼?”

古辰道︰“靈h n是靈h n,意念是意念,是萬物生靈的本質,似乎不存在,實際上存在,你們雖然看得到我,但m 不到我,似乎是不存在的,但我的確存在。”

說話間,古辰彈指一點,一道指罡破空而出,剎那間擊在地面,擊出一個深不見底的深坑。

m 起來,古辰似乎是不存在,但是,這凌厲的攻擊,卻證明他真實的存在。

無論是古蒼穹,還是虛紫鴛五女,都無法理解什麼是不是靈瑰的意令,什麼又不存在而實際存在,擔是,他們一直擔心著古辰的安危,盼望古辰早日歸來,如今看到了古辰,心中很是興奮。

眾人齊聲問道︰“你現在在什麼地方?有沒有危險?”

古辰道︰“你們不必為我擔心,我很安全,只是,現在我已經到了凡間宇宙,還沒有找到回古荒仙界的路,總有一天,我會回來的。”

“凡間宇宙?”

在五行脫胎劫來臨之前,關于天地大劫和凡間宇宙的消息,古辰曾告訴過古蒼穹與五女,所以,對于‘凡間宇宙’這個詞,六人並不陌生。

古辰竟然到了‘凡間宇宙”這讓六人,十分震驚。

古辰道︰“我的意念降臨在古荒仙界,並不能夠存在多久,我回來告訴一下你們我的情況,我已合道成功,在凡間宇宙,還有一些事情要做,等我做完事情,一定找到回古荒仙界的路,回來與你們團聚。”

古辰意念降臨在古荒仙界,等于超脫了苦海,硬生生從精神世界,來到了實質世界之中。

苦海淹沒一切意念,無邊無際,浩瀚無極,不會讓任何意念超脫,古辰以‘盤古大道”衍化靈h n之舟,暫時x ng的讓意念,沖出了苦海。

但是,精神世界中,立即產生了劇烈的風暴,摧殘一切,古辰的‘盤古大道’還不完善,無法在風暴中持久太久的時間,唯有等‘盤古大道’全部完善,到大成,大圓滿的境界,方能夠徹底的超脫苦海,如舟一般,永行于水之上。

時間有限,古辰粗略的給古蒼穹和虛紫鴛五女,講述了一下他在凡間宇宙的狀況,自然沒有將他與恆河星主相敵的事情講出來,只說自己一切安好,不要他們擔心。

同時,古辰也听他們講述了一下,古荒仙界此時的情況。

大約持續了半個多時辰,古辰向古蒼穹與虛紫鴛五女告別,虛幻的影子,越來越淡薄,漸漸完全消逝,天空中白雲消散,又化作了萬里無雲。

凡間宇宙。

古辰坐在一顆荒蕪的星球之上,睜開了眼楮,他的眼中,透l 著與父親以及妻子相見後的興奮,以及離別後的不舍。

“總算將意念,降臨到了古荒仙界,將我的消息,告訴了父親與師姐她們,這樣就可以讓他們不必為我瞎操心了,擊殺‘鴻’與‘金烏’的路途非常遙遠,我在凡間宇宙,要停留不短的時間。

好在父親與師姐她們,都已經是渡虛秘境的強者,壽元有數千載,我不必急著趕回古荒仙界,以後就一邊尋找返回古荒仙界的道路,一邊為斬殺‘鴻’與‘金烏’而努力吧!”

古辰心中轉念,站了起來,眼中充滿了堅定。

他融合了‘盤古大道”這是一種超越天地,超脫苦海的真正至高無上的大道,一切大道,在‘盤古大道’面前,都要遜s ,融合‘盤古大道”古辰僅合道中期的修為,就擁有不下于五行一二劫的天劫強者實力。

他很自信,只要修為提高到與‘鴻’、‘金烏’相等的層次,擊殺兩人,並不是困難。

古辰將恆河星圖拿了出來,注入仙力,整個恆河星系的地圖,出現在古辰腦海之中。

很快,古辰便發現了自己的位置,在恆河星圖中某一處位置,不停的閃爍,離他大概兩萬多顆星球處,有一顆閃亮的修真星,正是紫雲星。

“竟然又回到了紫雲星附近,正好,借紫雲星的傳送陣法一用,前去恆河星,教訓1一下恆河老兒。”

古辰將恆河星圖收回y n陽仙界,身體一閃,便消失不見,剎那間跨越數十顆星球,向紫雲星瞬移而去。

小半刻的時間,古辰已經瞬移了上萬顆星球。

突然間,古辰的瞬移前進的身體一停,直接在太空中,現出了身體,他的眼中,帶著一絲驚訝。

只見茫茫太宇之中,飄浮著一個嬰兒。

這嬰兒僅有一尺兩寸來長,似乎剛剛出生,還在襁褓之中,此刻正在沉睡。

一個沉睡的嬰兒,這本是件再正常的事,但是,茫茫太空中出現一個嬰兒,那就太不正常了,簡直就是詭異。

別說是個嬰兒,即便是合道期以下的渡虛修士,出現在太空之中,也會在剎那間,被無形的氣流,碾成粉碎,碾成虛無。

而這個嬰兒,周身有一層淡淡的光芒,將太空中的一切光芒、射線、氣流,擋在體外,竟然懸浮在茫茫太空之中,安危無恙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