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八卷042章救出云雪




古辰的身體,剎那間出現在紫云星星球傳送陣法處。

紫云星、巫夜星,都是恒河星系中,比較偏遠的修真星。

恒河星,卻在恒河星系正中心處,從紫云星到巫夜星之間的距離,無比遙遠,中間需要跨越數十個修真星。

雖然古辰現在一個瞬移,就可以跨越數十個星球,但從一顆修真星到另一顆修真星,也需要半個時辰左右。

如果瞬移前進,從紫云星到恒河星,至少需要二三十個時辰,得兩三天的時間,自然是通過星球傳送陣,更快速,更方便。

紫云星至恒河星,需要靈石精魄1200塊。

原本古辰在云闊天處,就得到了上百萬靈石精魄,后來抄了巫神殿,得到的靈石精魄,更是數以千萬記,上億記,1200塊靈石精魄,完全就是小意思了。

舀出靈石精魄,放制在陣法凹槽之中,很快傳送陣法就啟動起來,耀眼的光芒大盛,籠罩了方圓萬里的陣法區域,沖天而起,射向了遙遠的太空。

古辰的身體,剎那間便隨著光芒,向遙遠的太空中跳躍、瞬移,速度之快,比起上次去巫夜星,快了十倍不止。

陣法消耗的靈石精魄越多,速度就越快,傳送距離越遠,傳送的時間,倒是相差不大。

大概過了一個時辰五右,與從紫云星到巫夜星的傳送時間差不多,傳送的速度一慢,古辰很快便踏上了陸地,出現在一個巨大無比的星球

這正是恒河星,體積,是紫云星、巫夜星的三四倍大小,星球表面,足有億萬余里之遙·是個大型星球。

不過,古辰一落在恒河星上,強大的感應之力,便將整個恒河星·完全籠罩,散達開來,幾乎將附近數十個星球,都完全籠罩在內。

剎那間,古辰就發現了恒河星主的所在,整個恒河星上,合道期的諸子大仙·足有十余個,但是,天劫秘境的強者,卻唯有恒河星主一人,很容易找出來。

恒河星主,是整個恒河星系的霸主,唯一一個天劫秘境的強者,恒河星系·是他的領地,恒河星,則是他的老巢。

古辰剛剛落地不久·就感覺到一股強大的神識,從他身上擋過,他對這股神識,十分熟悉,正是恒河星主的神識,現在古辰眉心中,沒有了巫神以及李罡等諸子大仙的信仰之力,恒河星主的神識,根本無法發現到古辰的存在。

恒河星主,居住在恒河星最大的山峰之上·這山峰高達數萬丈,峰頂被人直接削平,足有方圓數萬丈大小,一座座巨大的宮殿,建立在山頂之上。

此山,因恒河星主而命名·稱之為恒河峰,山上的宮殿,亦稱之為恒河殿。

古辰的身影,穿梭虛空,剎那間,便出現在了恒河殿中。

恒河殿后,有一座巨大的囚牢,云雪,就被關押在囚牢之中,古辰直接從虛空中跨出,出現在了云雪面前。

看守囚牢的,是兩位虛空后期巔峰的修士,兩人正在囚牢外面交談著,連囚牢里面進去了人都不知道。

“古辰?”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人影,云雪的聲音中,滿是驚訝。

她甚至都忘了歡喜,只剩下了震驚。

云雪的身體,被粗大的鐵鏈,綁在了柱子之上,這鐵鏈,被恒河星主,施展了封印,即便是合道后期的方才子大仙,也無法破開。

但是,古辰虛指一點,那粗大的鐵鏈,就如同腐朽的枯木一般,瞬間崩潰,云雪恢復了自由。

“古辰,真的是你?”云雪這才從震驚,化為驚喜,一聲歡呼。

見云雪面容憔悴,古辰欠聲道:“我與你不過是一面之交,卻沒想到,恒河狗賊沒能殺了我,倒將氣出在了你的身上,實在是對不住你

云雪驚聲道:“這里可是恒河星,恒河星主的老巢,古辰,恒河星主的力量太強大了,我們快走,被他發現就糟了。”

這時,外面兩個虛空后期巔峰的修士,發現了囚牢中有人說話,起先開始,兩位修士還以為是云雪自言自語,直到聽見了古辰的聲音,這才發現,竟然有人進入了囚牢之中,大吃一驚。

“什么人!”兩位虛空后期巔峰的修士,沖了過來,大聲喝道。

見云雪已經脫困,囚牢中多了一個男子,說話間,兩位修士同時出手,各自轟出一件上品仙寶,一柄長槍,一柄飛劍,向古辰射來。

兩件上品仙寶,剛剛射至古辰身后,剎那間,如同時間靜止了一般,陡然間一停。

古辰的身體一轉,伸手一抓,便將兩件上品仙寶,抓在了手中,純陽仙力涌入其中,剎那間,便抹去兩件上品仙寶中的仙力烙印,然后,變成了無主仙寶,收竽陰陽仙戒之中。

那兩位虛空后期巔峰的修士,眼中駭然無比,上品仙寶竟然被眼前的男子輕易的抓在了手中,并且,輕易的就抹去了他們的仙力烙印,這等手段,即便是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難以做到。

幾乎是剎那之間,兩位修士,就向外飛遁而去,口中不斷的驚尖呼:“囚牢有敵!囚牢有敵!”

對于古辰來說,這兩位修士,就如同兩只螞蟻,他沒有踩死螞蟻的無聊閑情,讓兩人呼喊,將恒河星主引過來,反正恒河星主不過來,他也要主動找恒河星主算賬。

見兩位修士逃掉,云雪擔心道:“恒河星主在整個恒河星系,將你通緝,他要是知道你到了這里,你就危險了,我們快走。”

“無妨。”

古辰眉心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第四層時間之塔一開,古辰道:“我自有辦法,對付恒河。”

云雪這才注意到古辰的氣息,比起以前,更強大了,并且強大了無數倍,驚道:“你已經合道成功了?”

古辰點了點頭。

云雪還是不放心,道:“恒河星主可是天劫秘境的強者。”

古辰道:“那也無妨,你進去吧,我好放手,與恒河一戰。”

見古辰充滿了自信,云雪眼中的驚訝,化為鎮定,充滿了對古辰的信任,身體一閃,便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之中。

寶塔化作金光,被古辰收回眉心,緩緩邁步,向外面走去。

恒河殿中,恒河星主正坐于主座之上,他的下方,坐了八位合道中期、后期的諸子大仙,成群星拱月之勢,將恒河星主,突顯出來。

“恭喜星主,賀喜星主,竟然抓到了一條合道后期的龍,這可是天瀾圣殿,都沒有的美味食物啊。”

“星主洪福齊天,我們能夠跟著星主,嘗一口傳說中的龍肉,真是三生有幸。”

“傳說中天宮中的神仙,才能夠吃到的龍肉啊······!”

下方八位諸子大仙,一個個對恒河星主感恩戴德,神情興奮無

恒河星主,臉露微笑,神情大喜,正想要說些什么,可是,突然間神情驟變。

他神識強大,每過一定的時間,就會在整個恒河星上,掃蕩一次。

上一次神識掃蕩,整個恒河星,都還一切安好,但是,才過了幾個彈指的時間,竟然就出了問題,出問題的,竟然還是他的老巢,恒河殿!

后殿中,云雪消失,兩位看守囚牢的修士,大聲呼喊的樣子,出現在恒河星主識海之中。

“星主,發生了什么事?”八位諸子大仙見恒河星主神情有變,齊聲問道。

恒河星主臉如鐵板,沉聲道:“速來后殿!”

說話間,恒河星主的身影一閃,剎那間消失不見,出現在后殿兩個狂奔的修面前。

這兩人被古辰嚇得不輕,即沒有用神識傳音,也沒有瞬移飛遁,古辰的力量讓兩人深深的恐懼,本能的在狂奔。

“發生了什么事?”恒河星主出現,一掌抓出,就將兩位虛空后期巔峰的修士,像小雞一般提了起來。

看到恒河星主,兩位修士總算鎮定下來,指著囚牢方向說道:“星主,有強敵,救走了那個姑娘!”

“滾……!”

恒河星主一扔,將兩位修士,扔出數萬里之外,正想向囚牢中而去,但一股強大的氣息,從囚牢中洶涌而出,讓他停止了腳步。

這是一股熟悉的氣息,恒河星主的眼神中,透露著驚訝,這是古辰的氣息?但是,氣息的澎湃比以前強大了無數倍。

下一秒,一個熟悉的人影,出現在恒河星主前方,正是古辰。

“真的是你?”

恒河星主的神情,從驚訝,轉變為驚喜,喝道:“古辰,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偏闖來,你竟敢來到本座的恒河殿,好!好膽色!”

說話間,恒河星主臉上,散發出了興奮的光芒,看到古辰,他似乎看到了本源之水,看到了先天靈寶,看到了純陽之火······看到了無數對他大有作用的寶貝。

八位諸子大仙,也已經來到了恒河星主身后。

見古辰不過是合道中期的修為,幾個合道后期的諸子大仙,紛紛請命:“星主,這就是您通緝的古辰?一個才剛剛合道的諸子大仙,對于天劫秘境的您來說,他就是一只螻蟻,根本不配星主出手,我們將他擒下,獻給星主。”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1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