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7
純陽真仙第八卷第044章斬殺恒河



恒河星主的兩只火焰巨掌,震塌星云,破滅虛空,打爆天地,毀滅天劫火行掌拍至之處,方圓數千萬里,剎那間崩潰,塌陷,一切化為混沌虛無,無盡的空間破裂,化成漆黑無比的空間裂洞,吞噬著一切有形、無形之物。

虛空、隕石、氣流、射線、光芒……

所有的一切,都毀滅了。

但是,古辰的身體,卻是如同亙古存在,永恒不變,他超脫于世界之外,游離于時空之中,四周的空間毀滅了,但是,卻并未對古辰造成任何影響。

恒河星主的火焰巨掌,來得快,散得也快,很快便消失不見,方圓數千萬里的漆黑裂洞,吞噬著一切物質,很快填滿,又化成了原狀。

古辰的身體,永恒不變,依舊站在原處,似乎剛才僅是一陣微風吹過,沒有對他造成絲毫影響。

恒河星主的眼神變了,驚駭莫名。

古辰能夠分身成幾個人,恒河星主并不奇怪,因為,修士肉身與元神分離,便能夠一分為二,如果想人再分多點,可以凝聚身外化身。

對于天劫秘境的強者,渾厚的仙力幾乎可以凝聚成成千上萬個身外化身,但是,身外化身每多分一個,力量便會分出一份。

如果天劫秘境的強者,凝聚出成千成千上萬個身外化身,那么力量也要被分成成千上萬份,這樣一來,力量就大大分散了,每一俱身外化身的力量,都大大降低,能夠發揮出來的實力,遠遠比不上所有的力量合一之時。

恒河星主心中駭然的是,古辰的身影分開力量似乎并沒有減弱。

當古辰只有一個身體的時候,恒河星主的天劫火行掌,沒能對古辰靠近任何傷害。

當古辰分成了四個身體的時候,恒河星主的天劫火行掌還是沒有對古辰造成任何傷害。

這樣的力量,幾乎都超出了恒河星主的認知,看著四個古辰,前后左右圍住了他,恒河星主心中怎么不驚駭莫名?

恒河星主驚聲喝道:“古辰,這是什么分身之術?怎么可能無視我的攻擊?這怎么可能?這怎么可能?”

四個古辰,同時說話了:“恒河此乃吾之大道——‘盤古大道,,你是第一個面對‘盤古大道,的修士,今日留下你的性命,用你天劫秘境的強者鮮血,為我祭道吧!”

恒河星主憤怒的一聲爆吼:“什么‘盤古大道,?聞所未聞,見所未見,本座奈何不了你,你以為你能夠奈何得了我么?你一個小小的合道期修士怎會知道天劫秘境的強者手段,你盡管分身吧,你分身越多力量就會越弱,我看你還能夠分身幾次。”

“五行劫火,焚盡天地,火之大道,燃燒一切,燃燒吧,五行劫火,讓一切都化為灰燼!”

恒河星主大吼起來,無窮無盡的五行劫火,從他四周燃燒起來如同星火燎原,剎那間向四方蔓延,將方圓數萬萬里,都完全籠罩。

四率古辰都被無窮無盡的五行劫火淹沒,同時受到了五行劫火的焚燒。

恒河星主哈哈大笑起來,喝道:“古辰縱然你分身再多,也要嘗到本座五行劫火的滋味,看你如何抵擋!”

古辰身陷無窮無盡的五行劫火之中,但是,神情依舊淡然,氣定神閑,喝道:“恒河,我便讓你見識見識,什么是真正至高無上,唯一永恒的大道,你以為你的五行劫火,能夠焚燒到我么?也許我還在那里,在那里,在那里······,不管我在哪里,憑你的力量,你都無法傷害到我,你在我面前,只有死路一條!”

隨著古辰的話間響起,四個古辰向恒河星主的四面八方指去,一個又一個的古辰出現了,每一個古辰,都一模一樣,將恒河星主,從四面八方包圍起來。

如果古辰分身之后,力量會平均分配到每一個分身之上,那么,在恒河星主的五行劫火燃燒之下,所有的分身,應該都要化為灰燼。

但是,情況顯然盯近,無數個古辰出現了成千上萬,包圍在恒河星主四面八方,每一個古辰,都身在五行劫火的燃燒之中,但是,卻沒有一個古辰,受到了五行劫火的一絲傷害。

恒河星主臉色大變,由驚駭,化為了恐懼,古辰分身千成上萬個,但是,每一個古辰的力量,卻并沒有減弱,他的攻擊,對任何一個古辰,都沒有產生任何的效果。

“這不可能,這絕不可能!古辰,你使用的是什么邪術?”恒河星主,一掌又一掌拍下,每一掌都破滅虛空,打破星云,但是,卻無法傷害到古辰分毫,驚恐的大吼起來。

古辰化身千千萬萬,每一個古辰,都站在不同的時間與不同的空間之中,形成一個圓球形將恒河星主,包圍在內。

古辰站在各個時空,遙指恒河星主,喝道:“我處處不在,但又無處不在,恒河,你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已經無路可逃了,給我受死吧!”

說話間,千千萬萬個古辰出手了,同時拍出一掌,白、青、赤、銀、黃五色掌印,從掌心ji射而出,剎那間化作無窮般大小,籠罩了千萬里虛空。

本源金印、本源木印、本源水印、本源火印、本源土印!

千千萬萬道五行本源印,向恒河星主,拍了過來。

五行本源印,穿梭了時空之間,剎那間,便轟至了恒河星主所在的時空,六面八方,每一個方向,都有五行本源印劈出。

千千萬萬道五行本源印,密密麻麻、層層疊疊的拍來,整個太空方圓數萬萬里,都刮起了空間風暴,風暴過處,所有的空間都紛紛毀滅,化為粉碎。

五行本源印還未拍至恒河星主的身上,恒河星主的身軀,就已經在巨大的宇宙大勢之下,扭曲起來,似乎隨時都要爆炸,隨時都要毀滅,化成虛無。

恒河星主臉色剎那間大變,千千萬萬道五行本源印,以他為中心點,從四面八方拍至,毀滅的力量,足以將他,都毀滅成虛無。

恒河星主心中幾乎都在猜測,即便是五行二劫的強者,在古辰無窮無盡的五行本源印攻擊之下,恐怕也無法承受,無法抵擋。

致命的危機,剎那間將恒河星主籠罩,他已經感覺到了死亡的氣息,將他纏繞。

“啊,古辰,你的實力,竟然達到了這樣的地步。”

恒河星主驚恐的大吼起來:“但是,我是天劫秘境的強者,你是不可能殺死我的,創世之主,開辟天地,恒河天!”

隨著恒河星主的話音一落,剎那間,虛空中一個巨大的空間之門出現了,空間之門背后,是一個新的世界,恒河星主的身影一閃,便跨過了空間之門,出現在另一個世界之中。

剎那間,恒河星主便從本源宇宙消失了,跟古辰穿梭于時空之中不同,恒河星主直接穿梭到了另外一片天地,一片屬于他創造出來的天地——恒河天。

千千萬萬道五行本源印,都拍在了空處,同時擊在一起,形成ji烈無比的大爆炸。

五行是世界本源,五行本源同時轟在一起,剎那間毀滅,就同時宇宙大毀滅一般,充滿了滅世的力量,澎湃的氣息,席卷太空數萬萬里,所有的隕石星球,都被這股滅世的力量,轟成了粉碎。

若非恒河星主逃至了另外一片天地,就算他是天劫秘境的強者,也抗不住五行大毀滅的力量,會被炸得神形俱滅。

那巨大無比的空間之門,立在太空之中,那是本源宇宙通往恒河天的通道。

千千萬萬個古辰融合在一起,化為一個,身影一閃,便沖入了空間之門。

剎那間,空間轉換,古辰來到了一片新的天地,出現在恒河天之恒河天中,有一塊廣闊無邊的大陸,恒河星主,正站在大陸一處,見古辰跟著追了進來,陡然間笑了起來。

“哈貽ˉ哈哈!”

恒河星主開心地道:“古辰,歡迎來到恒河天,這里是我創造的世界,一切由我主宰,即便是五行二劫的強者,來到恒河天,也奈我不何,古辰,你就受死吧!”

“什么狗屁恒河天,你也是本源宇宙中的修士,你創造的天地,同樣是本源宇宙中的法則,別人來到你的世界中,法則力量或許會大大削弱,但我領悟的是五行本源法則,乃本源宇宙中的法則之源,我領悟的法則,皆源自五行本源,無論在哪片天地,都不會有任何改變!”

“恒河,死的人是你!”

隨著古辰話音一落,剎那間,身影一分,變成了千千萬萬個,圍在了恒河星主四周,剎那間,千千萬萬道五行本源印,便轟了出來一,向恒河星主轟去。

古辰想的沒錯,五行是宇宙之源,五行本源,是宇宙本源,他的一切法則,都自五行本源中衍化而來,都是宇宙中本源的存在,不會受任何外力影響。

無論是‘諸天,還是‘萬界,的修士,他們開辟出的新世界,都只是本源宇宙之中的一處空間,并沒有超脫天地,超脫本源宇宙,本源法則,都是相同的,古辰通過五行本源衍化的法則力量,根本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啊—!

凄厲的慘叫聲響起,恒河星主滿眼不可置信,被千千萬萬道五行本源印拍中,五行本源大爆炸,滅世的威力,剎那間將恒河星主轟成了粉碎,神形俱滅。

[BOOK: 007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