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1
主題推薦
純陽真仙第八卷第048章斬殺二劫



‘均’天生萬法相隨,修煉速度,快到了極點,甚至用不了多少年,‘均’的修為能夠達到合道期的境界,甚至萬法歸一,合道成功,輕易的成就諸子大仙。

而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第八層,煉化五行本源的時間,足足是外面時間的一百倍,就算每天古辰也有一段時間陪伴‘均”教‘均’法術,七年下來,古辰也在寶塔第八層,修煉了六百年以上。

古辰對于五行本源的融合,足足提高了好幾個擋次,實力與七年前,和恒河星主戰斗的時候,不可同日而語,現在古辰可以輕而易舉的擊殺恒河星主,就像碾死一只螞蟻。

這一日,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第八層中修煉完畢,出了寶塔,教‘均’修煉五行秘術。

‘均’年約十二三歲,高約一米四五,長得面白如玉,清秀無比,與古辰這個完美級長相的師父在一起,幾乎如同兩個只存在于畫中的人物。

‘均’聰慧,萬般法術,一學就會,古辰教一,‘均’就能夠舉一反三,領悟出許多其他的道理,在修真路上,走得特別快。

他本身萬法相隨,就隨沒有人教,遲則百年,快則數十載,‘均’的修為也會自動提升到合道期的境界,有古辰教他,修煉的速度,就更是快速了。

古辰在教‘均’法術的時候,云雪與龍皇,則在一旁靜修,經過幾年在山野間隱居,都有了一股好靜的性子。

正在給‘均’講授五行秘術的古辰,突然間神情一動,聲音一頓,頭一抬,目光便看向了無盡虛安。

‘均’見狀問道:“師父,可是有什么人來了?”

云雪和龍皇見古辰u此,也是瞬間站了起來,他們看向無盡虛空,根本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古辰神色凝重,眉心中金光一門,如意玲瓏寶塔便飛了出來,喝道:“有強敵,你們先入塔內一閉。”

說話間,如意玲瓏寶塔第三層木行之塔開啟。

見古辰說得凝重,‘均’、龍皇、云雪三人沒有絲毫的猶豫,身體一閃便進入了木行之塔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又化作一片金光,收回了古辰眉心。

所過時間,不過堊彈指之間。

如意玲瓏寶塔,剛剛收回眉心,古辰就看到,遙遠無比的太空之中,突然間出現了兩個巨大的雷球,每個雷球,都有數百萬里大小,帶著雷霆之勢,向這顆凡人星砸了過來。

凡人星是體積非常小的生命星球,方圓不過數十萬里,古辰曾聽了一下這顆星球的凡人談話,知道這顆星球名叫瑪牙星,是一個和修真星完全兩種不同的星球。

雖然也有人能夠在天上飛,不過都在鋼鐵殼子里面,能夠一種類似于傻儡的機器飛行,飛行的速度,跟修士完全沒得比,一個命泉秘境的修士,能夠輕易的追上那些機械飛行器,并且一掌拍成粉碎。

從遙遠無比的太空中擊來的兩個巨大雷球,攻擊力之強大,比起恒河星主的絕學五行火劫掌,都還要強大數倍,至少都是五行一劫巔峰的強者,甚至,可能是五行二劫的強者。

一個凡人星,根本引不來如此強大的修士,那雷球,比整個瑪牙星都還要大十倍不止,輕輕一碰,就足夠將整個雅牙星砸成粉碎,徹底在太空中化成虛無。

既然不是這顆凡人星引來的修士,那么答案顯然易見,前來的天劫強者,正是因古辰而來。

看著無數萬里之外擊來的巨大雷球,古辰手向天空一劃,剎那間,一個巨大無比的罡罩出現了,足有數十萬里方圓,將整個凡人星都籠罩起來,從太空遠處看去,就像是一個巨大的氣泡。

這罡罩成白、青、銀、赤、黃五種顏色,正是五行本源法則凝聚而成,看起來似乎薄弱,實際上,五行本源凝聚在一起,就是一個本源宇宙的雛形,其堅固程度,比起五行一二劫的天劫強者,創造出現的世界,還要堅固得多。

轟轟!

兩個方圓數百萬里大小的巨大雷球,砸在了瑪牙星外的五行罡罩之上,發出兩聲震天爆響,爆炸的氣流,卷入太空無數萬里,形成空間風暴,撕碎了無數虛空。

無數的雷霆閃電炸開,包裹了整個五行罡罩,炫目的雷光,讓瑪牙星的天空,一片炫白,即便是渡虛秘境以下的修士,目光都無法直視。瑪牙星的凡人如何承受得了如此強烈的光芒,剎那間,無數凄厲的慘叫聲從瑪牙星任何一個角落響起,無數的凡人,被強烈的雷霆之光,閃瞎了眼睛。

“來日來了啊!世界要毀滅了!”

無數凡人的驚恐叫聲,在整個瑪牙星,此起彼伏。

古辰向天一掌,五行氣場爆發,整個五行罡罩,剎那間向太空擴大,將無盡的雷霆,推向了無數萬里之外,剎那間,瑪牙星的天空,恢復了平靜。

古辰的身體一閃,便消失不見,一個瞬移,跨越了十余個星球,出現在太空一顆巨大無比的荒蕪星球之上。

“來者何人?”古辰一聲大喝。

聲音法則相隨,聲音穿透了無數時間與空間,在四面八方無數時空響起。

“天瀾圣殿,圣使雷骨朽。”

一個浩大的聲音,從古辰右側響起,古辰轉身望去,只見一個年約五旬的老者,出現在數千里之外的虛空之中,他手中提著兩個雷光閃閃的巨錘,威風凜凜,整個人方圓萬里,都雷霆閃現,沐浴在雷霆之中,如同雷神。

看到雷骨朽,古辰從對方的散發氣息,瞬間判斷出了大概的實力,足有—恒河星主的十倍強大,應該是個五行二劫的強者。

“你就是古辰?”雷骨朽問道。

古辰道:“正是。”

“那你就受死吧,明年今日就是你的祭辰!”

天瀾圣使雷骨朽一聲大喝:“雷之大道,雷霆神錘。”

大喝間,雷骨朽手中的雷霆巨錘一動,剎那間變大,錘柄長達千萬里,握在雷骨朽手中,錘身足有方圓數百萬里,一錘敲下往古辰敲來。

雷霆爆閃,無數雷光閃電,隨著雷霆巨錘敲下,世界毀入一片毀滅之中,無數塊隕石在這一錘之下,爆炸成了粉碎、虛無。

世界似乎在這一錘之下塌陷,一個巨大的空間裂縫出現了長達千萬里,漆黑一片,吞噬著一切有形物質。

剎那間,這毀天滅世的雷霆神錘,便落在了古辰頭頂。

即便是上次與恒河星主大戰之時,古辰遇到雷骨朽,也有一戰之力,今時今日古辰對五行本源的領悟提升了好幾個檔次,實力倍增,除非是五行三劫的強者,才有與他下面相戰的實力,五行二劫,在古辰眼中看來,不過如此。

力辰五指一張,向天一抓,一只擎天大手出現了這只大手,五指長達數百萬里,成白、青、銀、赤、黃五種顏色,代表著五行本源。

整個太空的雷霆之聲,陡然一靜;整個太空的雷霆之光,陡然一暗。

雷骨朽的雷霆神錘,瞬間靜止古辰一掌向天,將方圓數百萬里大小的雷霆之錘,抓在了手中,這一錘之威都被這一掌化盡。

雷骨朽大吃一驚,想要收回雷霆神錘卻發現雷錘被古辰抓在手中,如同生了根一般,紋絲不動。

“五行二劫的強者么?不過如此!”

古辰一聲冷喝,另一手握拳,一拳擊出,蘊含金木水火土五行本源的‘戰神滅星拳’陡然間擊出,轟在了掌中的雷霆神錘之上。

一聲爆響,整個雷霆神錘,被古辰一拳剎那間擊成粉碎,大如數百萬里,長達千萬里的雷霆神錘層層破碎,最后,又化為一柄巨大的雷霆之錘,回到了雷骨朽手中,但是雷霆之光暗黑,顯然被這一拳,打滅了不少雷霆之力,幾乎打爆了這柄無上仙寶的一半力量。

“接我一拳!”

古辰一聲大喝,一步向前,身軀剎那間向前千萬里,右手握拳,一拳擊出,蘊含了五行本源力量的‘戰神滅星拳’剎那間激堊射而出,封印無盡虛空,向雷骨朽轟去。

一拳擊出,無數星辰墜落,前方的隕石,星球,一根毀滅,五行本源力量爆炸,這是真正的毀天滅地之威,打爆一切,鎮堊壓諸神,橫掃萬古,蓋世天下。

雷骨朽心中大駭,古辰根本就沒有用任何法寶的力量,而是屬于他自己真實的實力,僅僅合道中期的修為,竟然爆發出如此強大的力量,讓雷骨朽感受到了巨大的生命危險。

轟隆!

四周虛空被封印,有一股巨大的力量籠罩,雷骨朽閃避不及,手中另一柄雷霆巨錘一管轄,又是一道雷霆神錘,向古辰轟了下來。

拳錘相接,發出震天爆響,爆炸的力量,向無盡虛空爆開,卷出無盡的空間風暴,狂暴的力量穿透了無數時空,震碎一切有形之物。

古辰身軀未動,雷骨朽渾身大震,整個人昂起的顫抖,向后方爆退,被古辰一拳,擊退數萬里之遠,將后方封印的虛空,撞得層層破裂。

正在這時,古辰一指點出,一道璀璨的光芒從指尖閃起。

凌厲的破空聲起,遠隔千萬里,一道炫目無比的指罡,陡然間出現在雷骨朽面前,雷骨朽雷霆之力形成的‘域”狙不住破天指分毫。

剎那間,一聲凄厲的慘叫聲響起,雷骨朽被破天指一指穿透,整個人的光芒,瞬間暗淡。

[BOOK: 007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