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八卷052章打爆鄭子

鄭開陽,古荒仙界四大諸子世家之一鄭家的創始人,上古時代赫赫有名的諸子大仙,號稱‘鄭子’。「域名請大家熟知」

鄭開陽出生的時代,比姬羽聖、商化道遲了一萬年,是六萬年前,才仙渡凡間的人物,修為也僅比姬羽聖、商化道差了半步,已經是五行二劫巔峰的強者,只差半步,就要經歷第三劫。

古荒仙界的修士,領悟的法則之力,比凡間宇宙的修士,都要強大得多,同樣的境界,古荒仙界的修士,一個可以抵凡間宇宙的修士三個。

鄭開陽融合的大道是‘力之大道’,力大無窮,以力破萬法,實力更是強大,同是五行二劫的修為,可以抵凡間宇宙的修士十幾二十個。

所以鄭開陽才自信滿滿地說,斬殺十個凡間宇宙的五行三劫修士,斬而易舉。

姬羽聖一想,鄭開陽的確遠非雷骨朽之流可以比,實力之強,至少也相當于十七八個雷骨朽,斬殺古辰,應該不成問題。

況且,此處離虛天秘界距離如此相近,就算鄭開陽有所不敵,也可以快速的逃入虛天秘界之中,與眾人會合。

如此一來,即可以狙殺古辰,又能夠快點進入虛天秘界,不被‘萬界’陣營的魔頭搶了先機。

姬羽聖點頭道“好,我們先進入虛天秘界,鄭開陽,你一切小心為上,若有不敵,就進入虛天秘界之中,與我們會合,再從長計議。”

鄭開陽“羽聖大人,化道大人,你帶曾蓮華、姬乾宇、鵬蓋天、紫天……他們先進虛天秘界吧,別被‘萬界’陣營的妖魔邪道搶了先機。”

姬羽聖與商化道看了一眼,齊聲道“我們走,進虛天秘界。”

言罷,兩人向前,直接沖入了前方的光芒罡罩之中,後方的曾蓮華、姬乾宇、鵬蓋天……等人緊跟而上。

鄭開陽則往下一坐,虛坐于虛空之中,黑衣隨著太空氣流而飛舞,目光新凝練的看著天瀾星所在的方向,等候著古辰的到來。

古辰在太空中,不停的瞬移,按照地圖上的路線指示,向虛天秘界不斷的靠近。

坐在虛空中的鄭開陽,突然間神情一動,他手一抬,一塊漆黑的鐵板飛了出來,這塊鐵板一角缺了一塊,此刻,漆黑的鐵板正在顫動,發出‘嗡嗡’的聲音,似乎受到了什麼感應而自動的鳴叫起來。e^看<好看的小說

鄭開陽看著顫動的鐵板,眼中凶光一閃,突然間似乎想到了什麼,喝道

“滅我鄭家後人的修士,難道就是古辰?算算時間,數十年前,正是仙凡通道開啟的日子,怎麼可能?姬乾宇、鵬蓋天、紫天不是順從天地之命,將仙凡通道封印了麼?怎麼可能會有修士仙渡凡間?”

不過,驚訝過後,鄭開陽的神情隨即化為歡喜,自言自語地道“好,好,好——!五百年前,這小子還只是個命泉秘境的修士,沒想到,僅過了五百年左右,竟然已經成長到了如此地步,既然你來到了凡間宇宙,天瀾聖殿為敵,今日本座必將你斬殺,讓你命喪黃泉。”

說話間,鄭開陽的身影一閃,剎那間便消失不見,向古辰瞬移而去。

他有些迫不急待的,將古辰斬殺,神形俱滅了。

古辰正在向前方瞬移,突然間,『『y n』』陽仙戒震動起來,里面似乎有什麼物品在顫抖,要沖出仙戒一般。

古辰手一翻,一塊漆黑的鐵片,飛了出來,被古辰抓在了手中。

這塊漆黑的鐵片,劇烈的顫抖,似乎在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吸引著它,要掙脫古辰的手掌,向前方飛去。

“小子,我找到你了!”

“小子,我找到你了!”

……

……

一道道聲音,從漆黑的鐵片上傳了出來,這聲音古辰十分熟悉,當初擊殺了鄭夢南,獲得了這塊漆黑的鐵片之後,鐵片之上,也傳出過一個聲音小子,我記住你了!

“莫非是上古時代諸子鄭家的創始人‘鄭子’?不知道上古時代的諸子,仙渡凡間,現在數萬年過去了,究竟達到了何等修為?”

古辰方向未變,繼續向前方瞬移而去。

既然對方能夠通過漆黑鐵片找到了古辰,肯定已經鎖定了古辰的身影,就算古辰改變方向,也肯定會受到攔截。

古辰要前去虛天秘界,必須前進,他對自己的時空遁術,很是自信,就算是五行三四劫的強者,也未必能夠攔得住他,能夠闖就闖,闖不過那就逃。

古辰與鄭開陽相向而行,不停的瞬移,兩人的距離,快速的縮小。

很快,古辰就清晰的感覺到了鄭開陽的存在。

“好強大的氣息,此人的實力,至少是雷骨朽十倍以上,甚至可能十七八倍,但是修為,卻並不比雷骨朽強大,只是仙力的品質要強大得多,法則之力要強大得多,看來正是諸子鄭家的創始祖師‘鄭子’,他自古荒仙界而來,力量的品質,遠勝于凡間宇宙土生土長的修士。”

古辰一感應到鄭開陽的氣息,瞬間對他的實力,有了大概的了解。

如果是兩年前,古辰遇到雷骨朽時,那時的實力,大概相當于雷骨朽七八倍,比起鄭開陽還有所不如,但是現在,古辰的實力,幾乎數十倍于雷骨朽,就算是與五行三劫的強者,都能夠硬拼一陣,鄭開陽的實力,也不放在古辰眼中了。

“才五行二劫的修為,也敢一個人來阻擋我,看來我鬧得還是不夠大,連天瀾聖殿都不怎麼重視我,更別說天宮了。”古辰心中轉念。

隨著與鄭開陽的距離越來越靠近,古辰手中的漆黑鐵片越來越劇烈,沒過多久,兩人各自進入了對方的瞬移距離之內,兩人速度不減,直接向前方繼續瞬移沖去。

轟!

兩人遠隔十數萬里,便發生了一聲爆響,兩人體外的‘域’便重在了一起,整個虛空都爆炸開來,展起無邊的風暴,掃『『d ng』』著各個空間。

古辰是蘊含了‘盤古大道’的域,並且,還蘊含了五行本源的力量,鄭開陽則是蘊含了‘力之大道’的域,擁有無堅不摧的力量。

第一輪回合,兩人旗鼓相當,誰也沒有被撞退半步。

“你就是古辰?”鄭開陽黑衣黑發飛舞,一聲大喝。

兩人氣勢已如劍撥弩張,但都控制在毫厘之間。

古辰點了點頭,道“正是,你可是上古‘鄭子’?”

鄭開陽目光一凜,喝道“不錯,古辰,你殺我後人,滅聖殿使者,新仇舊怨,今日一並算了,把命留下吧!”

說話間,鄭開陽一拳擊出,巨大的拳罡,打破天地,整個虛空打出一個巨大的窟窿,強大的力量,各個空間,向古辰猛擊而來。

整個太空中,隕石爆炸,星球破滅,星辰墜落,整個星光都黯淡了下去,天地間只剩下了這驚天動地一拳。

這一拳力量無匹,似乎沒有任何法則,但是一力破萬法,打破了一切法則。

巨大的壓力向古辰籠罩而來,拳罡未至,古辰體外的‘域’就已經顫動起來,似乎有一股無匹的天地大勢,壓了過來。

面對鄭開陽的強大攻擊,古辰穩定如山,鎮定如岳,神情淡定,手中同樣結拳印,大聲喝道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拯救萬物生靈,芸芸眾生,我創造盤古大道,超越天地,任何阻攔在我道路前方的,都將毀滅!任何干撓我前進方向的,都將凋零!”

說話間,古辰一拳擊出,五彩顏『『s 』』的‘戰神滅星拳’,爆轟而出,擊在了鄭開陽轟來的蓋世一拳之上。

轟隆!

爆響聲中,鄭開陽的拳勢,如同枯木一般破碎,‘戰神滅星拳’如同摧枯拉朽,將鄭開陽的拳罡打爆,炸成了虛無。

“盤古大道,至高無上,五行本源,無堅不摧!”

古辰大步向前,不停的向鄭開陽靠近,手中拳印變化,又是一拳五彩顏『『s 』』的‘戰神滅星拳’擊出,這一拳,直擊鄭開陽本身,打得天地萬物盡皆毀滅,破而後立。

鄭開陽大吃一驚,神『『s 』』大變,古辰這一拳,比他單純的力之大道,力量還要強大十倍不止。

鄭開陽大手一抓,那塊漆黑的鐵板剎那間變大,方方正正,大如千萬里,鄭開陽托著巨大的漆黑鐵板,對著‘戰神滅星拳’,如同拍蒼蠅一般,一板拍下。

整個天地一黑,似乎整片天空都化為了黑暗,轟隆聲響起,‘戰神滅星拳’被拍得爆炸,化成虛無。

那塊漆黑的鐵板,巨大無比,力量無匹,一板拍下,天地皆無,只剩下碾壓與毀滅。

拍滅了‘戰神滅星拳’,漆黑的鐵板下落不減,繼續向古辰拍下。

像拍蒼蠅一般,要將古辰拍成『『r u』』餅,拍成殘渣。

“盤古大道,時空穿梭!”

古辰一動未動,任由那漆黑的鐵板拍下,剎那間,被拍成了虛無。

但是,就在這一剎那,鄭開陽身後響起數道聲音“其實,我在這里!”

說話間,數道五彩顏『『s 』』的‘戰神滅星拳’,齊轟而至。

轟隆轟隆轟隆……!

爆炸聲連連響起,狂暴的氣流,碾滅了方圓千萬里虛空,五行本源的爆炸,毀滅一切,鄭開陽‘力之大道’凝聚而成的‘域’也不例外。

連同鄭開陽的身軀,一瞬間都被打爆,炸成了碎片。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