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7
第八卷第054章 三劫聯手
雖然在大戰之中,但是,每一位天劫強者,都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古辰一進入虛天秘界之中,立即便被所有的天劫秘境強者所發現。
血輪法王,整個人身穿一件血紅色的長袍,光禿著腦袋,脖子上掛著一串骷髏頭,骷髏頭不多不少,剛好九個,似乎都是剛從血漿中拿出來一般,無比血腥、鮮豔。
在血輪法王四周,有一遍血海,蔓延開來,有十萬里方圓,那是血輪法王的大道凝聚而成的‘域’。
血輪法王站在血浪滔天的血海之中,雙手結印,每一次拍下,一個巨大的血輪,便從血海中升起,化作道道血光,向姬羽聖爆射而去。
這血光,十分詭異,邪惡至極,血腥刺鼻,所過之處,連整個空間都被同化了,化為一片血色。
隨著血輪法王拍出的血輪越來越多,無盡虛空似乎都化為了鮮紅血色,血浪沖上了天穹,掀起萬丈之高,排山倒海,要淹沒一切。
虛空被淹沒了,隕石被淹沒了,星球被淹沒了,所有淹沒的一切,都瞬間融化,化為濃濃的血漿,融入血海,讓血海更加血腥,邪惡,詭異。
姬羽聖面對著血輪法王的攻擊,卻是不急不迫,漫天血海撲來,姬羽聖亦面不改色,他手中拿著一杆土黃色的皇旗,上面寫有一個巨大的‘聖’字。
這是聖皇‘姬’留下的一件赫赫有名,極為厲害的無上仙寶,名叫‘聖皇旗’,是件土屬性的無上仙寶。
聖皇旗一舞動,狂風四起,無數黃土飛沙憑空出現,任憑血輪法王的血海來得如何洶湧,都水來土淹,兵來將擋。
聖皇‘姬’四周,同樣有個十萬里方圓的‘域’,一片土黃,如同一塊不可侵犯的聖地,血輪法王的邪惡血海,無法沖入聖地分毫。
兩人打得難解難分,其餘的天劫強者,基本都是同境界之間在戰鬥,戰況也在僵持之間。
古辰突然間出現,頓時令所有的天劫秘境強者,心中都是一驚。
‘萬界’陣營的強者,還好,只是認為古辰是‘諸天’陣營的幫手,見古辰只有合道中期的修為,根本不放在心上。
至於‘諸天’陣營的強者,心中就震撼了。
鄭開陽負責狙殺古辰于虛天秘界之外,結果古辰進來虛天秘界了,鄭開陽卻不見人影,結果顯而易見,鄭開陽只怕已經凶多吉少。
鄭開陽可遠非雷骨朽之流可比,實力之強,幾乎相當於十七八個雷骨朽,除了五行三劫的強者,基本上在五行二劫的修為難有敵手。
而古辰才不過合道中期的修為,如果能夠斬殺鄭開陽,這也讓人太難置信了。
與‘萬界’陣營的強者,對古辰輕視不同,所有‘諸天’陣營的強者,都倒吸了一口冷氣,把古辰當成了強敵。
五行三劫的強者姬羽聖與商化道也不例外。
‘萬界’陣營的強者對古辰無視,‘諸天’陣營的強者,對古辰又太過重視,強敵在前,都沒有出手對付古辰。
以至於,讓古辰輕易的繞過了十餘位天劫秘境的強者戰場。
虛天秘界是個奇怪的空間,占地甚廣,但是入口,卻只有幾個,並且,不管從哪個入口進入,都會出現在同一樣地方,然後,越往深處,陣法的力量便越強大。
據聞,虛天留下的陣道秘笈,便在虛天秘界最深處的一個最強大的陣法之中。
看到古辰竟然越過了眾人,直接往虛天秘界深處去,所有的天劫強者都急了。
誰也沒有想到,古辰的速度,竟然那麼快,並且,對於場面觀察得那麼細緻,十幾個天劫秘境的強者在交手,狂暴的力量,億萬里之外,竟然被古辰在週邊縫隙中輕易的鑽了過去。
大部分的天劫強者,都戰況激烈,一時間抽不出空來。
唯有血輪法王和姬羽聖,兩人相視一眼,心中皆是同一個心思,血輪法王以為古辰是‘諸天’陣營的幫手,竟然想搶先進入虛天秘界深處,他絕不允許。
姬羽聖則也不可能讓古辰有機會獲得陣道秘笈,僅合道中期的為,就能夠斬殺五行二劫的天劫強者了,若是再得到了虛天留下的陣道秘笈,那實力得成長到什麼地步?
所以,在刹那之間,血輪法王和姬羽聖,不約而同的,攻勢一退,暫且休戰,兩人同時發出攻擊,向古辰轟了過去。
血輪法王雙手捏輪,一旋轉,一個巨大的血輪便從血海中升起,刹那間便到了古辰頭頂,這血輪,足有方圓千萬里大小,將整片虛空都印得血紅,向古辰罩了下來。
那血輪就像是一個囚牢,要將古辰囚在其中。
而姬羽聖,則是將‘聖皇旗’往古辰一指,一股颶風產生,形成一個巨大的風暴,帶著無數黃沙厚土,向古辰卷來。
風暴所過之處,一切虛空都被黃沙厚土所掩埋,刹那間,無盡虛空中,似乎出現了一塊方圓千萬里的土黃色大陸,要將古辰,也要埋葬在那大陸之中。
五行三劫的強者出手,實力之強,比起五行二劫的強者,高了百倍不止。
鄭開陽那力大無窮的拳罡,與血輪法王和姬羽聖的攻擊一比,就如同小孩子玩泥巴。
一面臨血輪法王和姬羽聖的攻擊,古辰就知道了,五行三劫的力量,遠比想像中更可怕,跟五行二劫的強者實力比,完全一個是天,一個是地。
在天瀾聖殿中,五行三劫強者的地位,遠比五行一二劫的強者要高得多,連鄭開陽這種五行二劫境界中實力頂尖的存在,都要稱呼姬羽聖與商化道為大人,不是沒有道理的。
血輪法王和姬羽聖雖然不是一個陣營的,但是一同出手,卻極為默契,一個攻擊從天而降,巨大的血輪,似乎禁錮了方圓數千萬里虛空,古辰感覺到,四周的太空刹那間變得堅固起來,就像是被空間法則禁錮了一般。
但是,天劫秘境的強者,對於空間法則已經領悟到了透徹的地步,想要憑空間法則禁錮,基本不太可能,古辰雖然是合道中期的修為,但是實力,比起五行二劫的強者也要強大得多,僅次於三劫的強者。
所以,古辰頭頂那個巨大無比的血輪中,蘊含的不僅僅只用是空間法則的力量,所蘊含的法則力量,無窮無盡,極其邪惡,腐朽,血腥,即便連古辰,都感到身體發涼。
姬羽聖的黃沙厚土,則是直接平行而來,就像是從地面攻擊一般,掩埋一切,在古辰無法閃躲的時候,將古辰埋葬。
血輪法王從天上攻擊,姬羽聖,從下方攻擊。
兩人聯手一擊,讓古辰躲無可躲,避無可避。
哢嚓哢嚓!
那漫天黃沙厚土和巨大血輪攻來,古辰體外的‘域’,竟然開始出現裂痕,實力相差太遠,就連‘盤古大道’形成的‘域’,還蘊含了五行本源的力量,都難以擋住兩大五行三劫的強者攻擊。
盤古大道,如同一舟行于水之上。
現在古辰的盤古大道還沒有完善,沒有到大成境界,舟身並不堅固,遇到了難以承受的力量,還是會舟毀人亡,這並非是‘盤古大道’弱,而是古辰的修為不夠,大道不全。
“我穿梭於時間空間,在過去未來中行走——!”
古辰的大道之音響了起來,他的身體陡然間一分,刹那間,化成了千千萬萬個,出現在了無數個時間與空間之中,行走于過去與未來。
血輪法王的血輪封印了現在的空間,但是封印不住過去與未來,即便血輪的力量能夠參透進各個時間與空間之中,那也力量大減,遠遠沒有現在的空間中強大。
千千萬萬個古辰,向四面八方散去,各個時間與空間之中,都有一股血腥的氣息,那是血輪法王的血輪封印。
但是,這些血輪封印十分太弱,千千萬萬個古辰,在不同的時間空間,過去,未來中轟出一拳,所有的血輪封印破碎,古辰的身體刹那間消失不見,從四面八方,離開了億萬里之外,遠遠的逃開了那數千萬里巨大的血輪籠罩。
呼!
颶風風暴刮過,黃沙厚土埋葬一切,將現在空間的古辰掩埋在了其中。
轟!
血輪從天空墜落,將所有的黃沙厚土,都染成了血色,千萬里大小的土黃色大陸,全部化為血海。
現在空間的古辰,似乎被毀滅了,但是,千千萬萬個古辰,在不同的時間空間又彙聚在一起,出現在億萬里之外,身影一閃,繼續向虛天秘界的深處瞬移而去。
血輪法王和姬羽聖兩位五行三劫的強者,聯手一擊,並未能攔住古辰,古辰毫髮未傷,便沖出了兩人的聯手攻擊。
“這是什麼分身之術?竟然如此厲害?”
所有的天劫強者,都大吃一驚,無比震撼,停止了戰鬥,成兩邊,相隔億萬里遠遠站立。
“姬羽聖,這人是誰,難道不是你們‘諸天’陣營的人麼?”見姬羽聖也出手,血輪法王遠遠的瞪著姬羽聖喝問道。

[BOOK: 007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