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第八卷057章合道後期



血輪法王眼中,盡是驚駭之意,九陽歸虛大陣的陽氣,對他的血河**,剛好有克制效果,竟然被古辰一掌擊退萬里。

雖然沒有受傷,但血輪法王能夠感受到那只火焰巨掌之上傳來的力量,絲毫不弱于他。

古辰借助九陽歸虛大陣,實力竟然增長至此!

遠處的龍御天眼中也出現了一些驚意,他帶著龍騰海再次向後退出數千萬里,喃喃道︰“他已經有了與五行三劫強者抗衡的力量,姬羽聖、商化道、血輪法王奈何不了他,我不必ch 手了。”

“人之道,損不足而補有余……”

正在這時,突然間一陣大道之音響起,震破蒼穹,貫穿無數時空。

一直沒有出手的商化道出手了。

商化道大手一揮,剎那間空間變幻,星辰閃耀,一股無窮大勢,從四面八方向太空中那只億萬里長的火焰巨掌襲來。

轟!

一聲爆響,整只火焰巨掌爆炸,毀滅的氣息,數億萬里,狂暴的風暴,橫掃各個空間。

古辰站在熊熊火焰之中的身軀,猛的一震,一股巨大的力量,從火焰巨掌傳遞到了他的身軀之中。

“好一個‘人之大道’,我倒是沒看出來,這商化道竟然領悟了此等與‘天地大道’幾乎相近的無上大道,實力比起姬羽聖與血輪法王,還要強大得多。”

古辰心中略微驚訝,但更多的是驚喜。

“可惜,五行三劫的實力,還不足以殺死我,任憑你的實力有多強,攻擊力傳遞在我身上,也無法對我造成傷害,只會更快的加速五行本源的整合,使我達到合道後期的境界。”

“原本需要與三人大戰兩三天,才有可能突破,現在看來,以商化道的恐怖攻擊力,只需要兩三個時辰,就足夠突破合道後期了。”

想至此處,古辰心中大喜,身軀雖然被震得一抖,反而大笑起來,火焰星球上,無窮無盡的陽氣火焰都涌入他體內。

古辰手掌一翻,又是一道本源火印拍出,一道火焰掌罡j sh 而去,剎那間又化為億萬里大小,鋪天蓋地,向商化道當頭抓下。e^看

這一掌,震破蒼穹,焚盡虛空。

商化道眼中一驚,他運轉‘人之大道’的力量,竟然未能擊傷古辰,看著頭頂天穹蓋下的火焰巨掌,商化道一聲大喝︰“人道大興!”

剎那間,一股無形的氣勢,從商化道四擊產生了,同時,產生了一股無形的力量。

這股力量雖然無形,但是十分強大,似乎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住,拍下的本源火印,定在了虛空之中,無法下壓分毫。

遠處的龍御天神s 一怔,驚道︰“這商化道竟然如此厲害,剛才與我相斗,還隱藏了實力?”

商化道擋住了古辰的本源火印,姬羽聖與血輪法王趁機,瞬間出手。

黃沙厚土,滾滾而來,血海滔天,洶涌而至。

“黃沙厚土,埋葬虛空!”

“血海滔天,d ng盡天下!”

姬羽聖各自施展了十成的實力,攻出了最強大的一擊。

 嚓 嚓……

隨著兩人的大道之音響起,古辰的本源火印,剎那間破碎,產生了無數裂痕。

“人道即大道,我道即人亦,道亦是我,我便是道,吾道所至,萬道皆亡!”

商化道大聲的吶喊著,大道之音,震撼萬古,貫穿時空,他的身軀,剎那間變大,長成了萬丈之高。

整個人如同一枚火箭sh 向太空,商化道兩拳向前,擊在了古辰的本源火印之上。

原本已經破碎的本源火印,剎那間崩潰,被震成了碎片,化作了無盡火焰,落回了九陽歸虛大陣之中。

古辰的身軀再次巨震,但是,神s 卻是前所示有的興奮,對方的攻擊越強大,對他融合五行本源的速度,便越快速。

除非,對方能夠在一擊之間,將古辰秒殺。

古辰與整個九陽化虛大陣融合在一起,大陣就是古辰,古辰就是大陣,要想瞬間擊殺古辰,至少也要有瞬間擊毀九陽歸虛大陣的實力。

這樣的力量,只有五行四劫的強者才有,商化道雖然厲害,但還比不上五行四劫的強者,否則,天瀾聖殿的殿主之位,恐怕就要易主了。

本源火印剛剛潰散,古辰雙手結法印,無窮無盡的九陽之火,向他匯聚,他掌印一拍,又是一道長達億萬里的本源火印擊了出來,拍向姬羽聖、商化道、血輪法王三人。

古辰僅憑一道‘本源火印’,便敵住三位五行三劫的強者,任憑三人的攻擊,來得多麼j 烈,古辰都一掌擋住,就算本源火印被震成碎片,也不能傷古辰分毫。

古辰體內有火之本源,幾乎可以拍出無窮無盡的本源火印,並且身在九陽歸虛大陣之中,陣中九陽之火,皆歸古辰運用,讓古辰實力大增。

即有抗衡三大五行三劫強者的實力,又能夠拍出無窮無盡本源火印,戰斗一開始,古辰就已經立于了不敗之地。

姬羽聖、商化道、血輪法王三人唯一的作用,不過就是助古辰提升修為,踏入合道後期罷了。

若是龍御天也加入戰場,也無法改變情況,只不過是讓古辰受到的攻擊力更重,融合五行本源的速度更快,更早的踏入合道後期罷了。

“他才合道中期的修為,雖然實力強大,但是仙力有限,抗不住我們的攻擊多久,只等他仙力一竭,就是他喪命之時!”

血**王運轉血河**,鮮血如同海l ng滔天,大聲的咆哮著。

合道中期,與五行三劫的天劫強者,擁有的仙力差別,足有無數倍,血輪法王的話不無道理,就算古辰擁有五行三劫強者的力量,也沒有五行三劫強者的仙力渾厚。

但是,血輪法王顯然錯了,只要古辰體內五行本源運轉不息,如同一個本源宇宙,循環不止,生生不息,並且九陽歸虛大陣之中的九陽之火,無窮無盡,古辰一直使用‘本源火印’,不僅是威最強的一招,也是可以無限施展的一招。

永遠都不可能出現仙力枯竭。

“你們三個難道就這麼點實力麼?還有什麼更強大的本領,盡管都施展出來吧!”古辰一聲吶喊,語氣充滿了對姬羽聖、商化道、血輪法王三人的輕視。

“啊——!古辰,你欺人太甚,竟然敢看我等,找死!”

……

……

姬羽聖、商化道、血輪法王三人大怒,每一個都施展出各自最強大的力量,向古辰展開了攻擊。

越強大的攻擊,古辰融合五本源源的速度越快。

面對三位天劫強者的攻擊,古辰心情一直興奮,舒暢。

在你來我往的j 烈對抗之中,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姬羽聖、商化道、血輪法王三人發了瘋一般的攻擊,僅僅過了一個半時辰,古辰感覺到體內‘嗡’的一響,剎那間,似乎有一道玄關被打通了。

命泉中的五行本源,陡然間沸騰起來,ji o織、融合!

古辰的身體,剎那間無比舒暢,體內的力量,節節攀升,修為向前邁出一步,踏入了合道後期。

一股驚天的氣勢,從古辰體內散出,產生一個強烈無比的氣場。

古辰四周的火焰,無風自動,剎那間產生了一股強烈的風暴,無數的九陽之火飛舞起來。

整個火焰星球,似乎都亮了起來,燃燒的火焰爆漲,足達千萬丈外。

“……”

古辰全身蔓延著火焰,從火焰星球中大步踏出,如同火焰之神,y 而生,發出一陣舒暢至極的大笑。

“怎麼可能?他的修為突破了?達到了合道後期?”

“他的實力爆漲了許多,似乎比我們都還要強大!”

“合道中期突破到後期,增長的實力與天劫秘境突破境界增長的實力一比,完全不值一提,他雖然踏入了合道後期,但從九陽歸虛大陣中出來了,無法再借助陣法的力量,絕對不是我們的對手。”

“殺,一起動手,將他轟成虛無,打得神形俱滅!”

……

……

姬羽聖、商化道、血輪法王三人見古辰突破修為,盡皆大驚,但是,隨即見古辰從九陽歸虛大陣中走了出來,又化為了興奮。

紛紛施展出最強大的攻擊,以求給古辰致命一擊。

“阻擋在我前方的,都將毀滅……!”

古辰一聲大喝,他聲如天音,響徹在各個時空,大手一揮,一巴掌向商化道拍了過去。

 嚓 嚓 嚓……!

商化道四周的虛空,剎那間崩潰,‘人之大道’凝聚而成的無形之‘域’,被古辰拍得粉碎。

一口鮮血噴出,商化道被古辰一巴掌,拍出數百萬里。

古辰大步向前,五行氣場向前方蔓延,目光往血輪法王一掃,一拳擊出。

轟!

五彩顏s 的‘戰神滅星拳’,爆sh 而出,剎那間化成了無邊無際大小,整個太空,只剩下了這一拳。

一的爆響,血輪法王四周的無邊血海,被打得爆起了萬丈血l ng,向四方飛濺,血輪法王一聲慘叫,噴出一口鮮血,倒在了血海之中,向後爆退。

古辰目光一轉,最後鎖定在姬羽驛身上,化拳為抓,手臂一伸,一只巨掌無盡天穹落下,向姬羽聖抓了過去。

……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