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卷058章全部斬殺

那巨掌五指成白、青、銀、赤、黃五種顏色,代表著金木水火土五行本源。

五指不知道長達多少億萬里,掌心如天穹高掛,五指如天柱倒懸,掌中天地,一片乾坤,五行衍化,宇宙本源。

姬羽聖大吃一驚,一股無比強大的天地大勢,將他籠罩,他領悟的法則之力,在這掌內乾坤之中,似乎受到了極大的限制,有一種有勁也使不出的感覺。

四周的虛空,化作了銅牆鐵壁,堅不可摧,姬羽聖眼睜睜的看著,那巨掌越縮越小,向他抓來。

姬羽聖手中的‘聖皇旗,爆漲,化成千萬里大小,旗風一卷,萬里黃沙飛舞,億丈厚土凝形,化成一片巨大無比的玄黃大陸,要埋葬一切虛空,埋葬掌中乾坤。

“雕蟲小技,也敢賣弄,滅……!”

古辰手掌成爪一抓,一聲冷喝,那五行巨掌爆射出五道五行之氣,五道光芒炫目無比,擊打在玄黃大陸之上。

轟隆隆——!

剎那間,億萬里的玄黃大陸,剎那間毀滅。

撕啦一聲,隨著玄黃大陸的毀滅,‘聖皇旗,似乎隨不住,一聲脆響,出現了一道長達萬里的裂口。

“空間之門,羽聖天啟!”

姬羽聖眼中盡是驚駭,連‘聖皇旗,都被破壞,知道古辰的力量,已經遠勝于已…頓時一聲大喝。

五行巨手掌內乾坤之中,突然間出現一座空間之門,這空間之門巨大,浩瀚,有一種不可阻擋的大勢,即便在掌內乾坤之中,也屹立如亙古巨岳,不動不搖。

五行天劫的強者…溝通自身創造的世界,這是一種不可阻擋的大勢,就如同朝陽升起,箭矢離弦,是一種必然的存在。

憑古辰現在的實力,還沒有阻斷天劫強者,與自身創造的世界溝通的力量。

“古辰!不要以為你能夠擊敗我,你的命就保住了…我會上報聖殿殿主,殿主大人會親自取你x ng命的。”

姬羽聖的聲音,惡狠狠的響起,他的身體,如同一道光芒,射.入了空間之門中…進入了羽聖天。

“姬羽聖,你沒有機會再見到天瀾殿主了,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古辰的聲音,如天音響起,貫穿各個時空。

話音響起的同時,古辰的身影,照樣化作一道光芒,跟在姬羽聖身後,同樣沖入了羽聖天之中。

遠處…龍御天與受傷的商化道…以及重傷的血輪法王,在各個方向震驚的看著古辰追入羽聖天之中,滿眼不可思議。

姬羽聖可是五行三劫的強者,在羽聖天之中…姬羽聖就是主宰,是創世之主,即便是五行四劫的強者,在羽聖天中,都不是姬羽聖的對五行脫胎劫,三劫之後的強者,一劫一個天地,之間的實力之差,至少百倍,有如天地之別。

古辰實力雖強,但也未必能夠強過五行四劫的強者,頂多在伯仲之間,甚至不如,竟然追入羽聖天之中,那不是找死麼?

原本血輪法王已經受傷不輕,準備要逃跑了,但是見古辰追入了羽聖天之中,都停了下來。

目光中雖有驚s ,但更多的是一種興奮,看看古辰在羽聖天中,怎麼被姬羽聖擊敗,或者是擊殺。

至于商化道,則更是j 動,一聲大喝︰“不知死活的東西!”

言罷,商化道人如利箭出弦,化成一道光芒,同樣往聖羽天中飛速而去,心道︰“古辰,既然你找死,進入羽聖天中,那你就不要再出來了。”

剎那間,商化道便進入了羽聖天之中。

商化道與姬羽聖是同一方的人,在羽聖天之中,姬羽聖就是主宰,他能夠運單操控他創造的世界,可以對敵人削弱法則的力量,也可以對友方修士不產生影響。

所以,商化道進入羽聖天,是不會受到姬羽聖的排斥的,實力也會保持在最巔峰,只是沒有姬羽聖那樣,在自身創造的世界中,有實力增幅。

但是,令商化道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才剛剛進入羽聖天之中,一聲巨大的爆炸,便在羽聖天中產生了。

毀滅的氣息,縱橫無數億萬里,商化道剎那間,就從毀滅的氣息中,感受到了姬羽聖死亡的氣息。

剎那間,商化道h n驚膽喪!

“怎麼不可能?這才過了多久?一個彈指的時間?姬羽聖竟然在羽聖天中,就已經死于古辰之手?這怎麼可能?”商化道心中震撼,眼中盡是不可置信。

姬羽聖一死,羽聖天也失去了法則的力量,只是一個死寂的空間,過不了太久,就會慢慢崩潰,消散在宇宙之中。

所以,不必姬羽聖特意對商化道放開法則壓制,商化道在羽聖天之中,實力也不會受到影響。

但是,縱然如此,商化道也一陣透心涼,一股死亡危機,籠罩心退!商化道此刻,只有一個念頭。

但是,這個念頭剛剛產生,商化道的身體,還未來得及做出反應,一股死亡威脅,便撲面而來。

古辰的聲音,如同亙古響起,自過去未來各個時空而來︰“既然你也進來了,那就一並去死吧!”

隨著聲音落入商化道耳中,一個巨大無比,無窮無盡的五彩拳罡,剎那間轟至了商化道的面前。

 嚓 嚓 嚓!

商化道體外的‘域,,層層破裂,整個身體如同一發炮彈,向後方爆射而出,鮮血灑遍虛空。

這一拳,打破‘人之大道,,打破虛空萬古,商化道的身體,直接從羽聖天中,被打到了本源宇宙之中。

從商化道進入羽聖天,到從里面被打出來,所過時間,也不過兩三個瞬間而已。

龍御天與血輪法王正聚精會神的等待戰果,這才過了兩三個瞬間,就听得一聲爆響,虛空一震,一道人影,全身冒著鮮血揮灑長空,從空間之門中爆射而出。

出乎龍御天與血輪法王意料的是,這道渾身鮮血的人影,並非是古辰。

竟然是——商化道!

龍御天與血輪法王的瞳孔一縮,眼中駭然,震驚不已。

剎那一瞬間,又是一個人影,從空間之門中沖了出來,隨之出現的,還有一道五彩炫目的拳罡。

商化道正在爆退之中,又被一道蘊含五行本源之力的‘戰神滅星拳,擊中,一聲驚天爆響,拳罡所至,無數億萬里空間毀滅,連同著商化道的身體,也被轟成了虛無。

古辰的修為越高,對‘戰神滅星拳,的融合,數量也越來越多,踏入合道後期,古辰對‘戰神滅星拳,的融合,已經達到三千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地步。

並且,古辰的‘戰神滅星拳,中,還蘊含了五行本源的力量,比起正常三千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威力更強數倍。

一拳擊出,毀天滅地,震破萬古,縱橫天下,雄霸虛空。

商化道雖然領悟了無上大道,實力遠非普通的五行三劫強者可比,但是在古辰這一拳之下,也只有神形俱滅的結果,連自身創造的世界都還沒使用,就已經殞落。

商化道從羽聖天中,被古辰打了出來,已經殞落,姬羽聖的下場,可想而知。

“血影神盾,無影無蹤!”

血輪法王h n驚膽喪,此刻古辰在他眼中,簡直就是一個煞星,頓時一聲大喝,無邊血海翻涌,無數鮮血,向中心凝聚,形成一個血球。

血球越縮越小,將血輪法王籠罩其中,剎那間過後,血球猛的一炸,噗的一聲,血花向四方飛濺,剎那間,整片太空都恢復了正常,再無半點血s ,血輪法王,消失得無影無蹤,不知道去了哪個方向。

“想追就想,想打就打,還想走就走?血輪,天下哪有這樣好事?”

古辰一聲冷哼,大道之音響起︰“盤古大道,時空穿梭!”

剎那間,古辰的身體,化身千千萬萬,如同一個巨大的煙花綻放,千千萬萬個古辰,在過去、未來,各個不同的時間與空間,化作光芒,向六面八方散去。

不管血輪法王逃向了何方,古辰每一個方向,時空,都要追上血輪法王的腳步。

古辰踏入合道後期,實力之強,幾乎可與五行四劫的強者相比,遁速之快,亦是如此,一個瞬間,足可瞬移過上千顆星球,是五行三劫強者的十倍之多。

每一個方向,古辰都追了上去,僅僅一個瞬間,古辰就發現了血輪法王的蹤影。

剎那間,各個時空的古辰消失,只剩下了血輪法王身後的一個。

古辰一掌抓出,一只無窮巨手,從天而降,掌心如天穹高掛,五指如天柱倒懸,掌中天地,一片乾坤,剎那間,將血輪法王禁錮在了掌內乾坤之中。

連血影神盾,都未能逃脫,血輪法王驚恐的尖叫起來︰“別殺我,古辰,我師父是血河魔王,他是大自在天魔祖師座下第十弟子,你殺了我,我師父血河魔王不會放過你的,我師祖大自在天魔祖師更不會放過你,我師祖一怒,即便是天帝都要暫避三分,你不能殺我……”

“誰都救不了你!”

古辰手掌一捏,剎那間,無窮巨手縮小,握成一拳,掌內乾坤毀滅、爆炸、崩潰,血輪法王神形俱滅。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