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純陽真仙 第八卷 第060章 金獅法王



虛天秘界深處!

一座浩瀚無比、威力強大的大陣之中。

古辰手中拿著一本厚約一掌的書籍,正在全神貫注的觀看。

這本書籍,正是虛天留在虛天秘界之中,最大一個陣法中的陣道秘笈,里面記錄了許許多多虛天自己學會的,以及還沒有學會的太古陣法,並且還記載了一些虛天自己領悟的陣法奧義。

古辰對于陣法的造詣,在古荒仙界,可以說是自虛天之後的第一人,雖然里面的陣法等級都十分高階,但還是沒有難住古辰多久,便被古辰破開,獲得了陣道秘笈。

在破解陣法的過程中,古辰對于太古陣法就已經領悟了許多許多,對于‘破天指,的修煉,隱隱有一種突破境界的跡像。

古辰現在修煉‘破天指,已經達到第二重大成的巔峰之境。

只嗟一點點,古辰對‘破天指,的修煉,就要再突破一個層次,達到第三重境界。

‘破天指,的恐怖威力,縱古橫今,冠宇絕宙,每提升一個境界,攻擊力都是成幾何倍數的爆漲。

第二重大成境界的‘破天指,,只差一點點,就讓五行二劫的雷骨朽命喪黃泉,若是達到第三重,五行三劫的強者,也得瞬間秒殺。

甚至,五行四劫的強者,都抵擋不住,被擊中了就算不會瞬間就死,但‘破天指,那無重無盡的毀滅,也能夠讓五行四劫的強者生機漸漸流失…實力大降。

古辰物我想忘,全神貫住的觀看著‘虛子陣經”

一頁一頁,又一頁!

看著虛子祖師留下的陣法奧義,古辰對于太古陣法的領悟程度…幾乎成直線上升。

一天、二天、三天……!

僅僅三天時間,古辰就產生了一股強烈的感悟,‘破天指,的修煉,終于再次提高了一個層次,達到了第三重境界。

一股極其舒暢的感覺,從體內四肢百骸各處經脈流出。

隨著‘破天指,達到了第三重境界,古辰陣法造詣的提升…對于各種天地法則的領悟,也提升了一大截,命泉中的五行本源,剎那間又活躍了起來,融合了不少。

雖然修為還是合道後期,但是實力,比起剛剛突破境界時,又提升了不少。

如果說剛剛突破境界之時…古辰的實力,比起五行四劫的強者,還略有遜s …那麼現在,比起五行四劫的強者,則絲毫不差,甚至,比起一般的五行四劫強者,還要更勝一籌,實力幾乎可以和五行四劫修為中,比較厲害的一些強者相比。

這‘虛子陣經,中記載的陣法非常之多,其中有他會的,還有他沒有領悟…但是從太古秘典中記錄下來的,古辰現在領悟出來的,不過是‘虛子陣經,中的皮毛。

其中,還有許多絕妙-玄奧的陣法奧義、天地道理,等待著古辰去挖掘,去領悟。

古辰調息一陣…待命泉中的五行本源化為平靜,古辰繼續觀看‘虛子陣經,,領悟陣法奧義。

但是,‘破天指,的修煉,極為艱難,先前是因為古辰對于‘破天指,修煉到了第二重大成境界巔峰,所以,隨著古辰對陣道造詣的突破,‘破天指,水到渠成隨之突破。

不過,要想讓‘破天指,從第三重小成,達到大成境界,這還需要很長的時間積累,方有可能。

古辰仔細的觀看著‘虛子陣經,,幾乎忘記了時間流逝。

轉眼間,兩天又過去了!

找到‘虛子陣經,之後,古辰在虛天秘界的最深處,觀看了五天時間。

這一時,突然間古辰感覺到,整個虛天秘界猛的一震。

一股毀滅的氣息,從虛天秘界各處蔓延而來。

“怎麼回事?虛天秘界在崩潰?在毀滅?”古辰眉頭一皺。

古辰將‘虛子陣經,收入y n陽仙戒,剎那間,身體就消失不見,向虛天秘境之外,快速瞬移而去。

古辰如今的遁速,比起剛剛踏入合道後期,又快了許多,一個瞬移,便是兩三百個星球的距離,比起合道初期時的瞬移速度,幾乎快了五六倍。

越往虛天秘界外圍而去,古辰就越能夠感受到,虛天秘界中散發出的毀滅氣息。

是有厲害的天劫強者,正在對虛天秘界進行破壞。

四劫之上,入陣即崩!

古辰回想起虛子祖師留下的地圖上,指示的話語,虛天秘界中,如果進入了五行四劫以上的強者,陣法就會崩潰。

整個虛天秘界,都是由陣法的力量而產生的,陣法崩潰,連帶著,整個虛天秘界都會毀滅。

“莫非,是有五行四劫的強者,進入虛天秘界之中了,所以,虛天秘界正在毀滅?但是,毀滅只是局部的,並沒有瞬間就將整個虛天秘界摧毀,可見,進入虛天秘界中的強者,實力應該不太強大至多,是位五行四劫的強者。”

古辰心念轉動,剎那間有了判斷。

“倒不是這五行四劫的強者,是來自于‘萬界,魔道中人,還是來自于‘諸天,天瀾聖殿?”

古辰心中猜測,瞬移速度不停,向虛天秘界外圍而去。

進入虛天秘界,從入口,到最深處找到‘虛子陣法,,古辰足足用掉了十天的時間,現在遁速遠勝于合道中期之時,離開虛天秘界,就要容易得多了,一天就足夠瞬移來時五六天的距離。

很快,一天的時間就過去了。

古辰一直瞬移,沒有停留過片刻,前主一股巨大無比的毀滅氣息,洶涌而來。

古辰感應到,毀滅的氣息之中,還有一位實力至少是血輪法王百倍的天劫強者,修為至于也是五行四劫的存在。

整個虛天秘界,此刻正在快速的崩壞中…至少有一半的面積,已經被摧毀。

一只足有億萬里大小的金s 巨獅,于太空之中行走,他一聲巨吼…聲音震破九霄,巨爪一揮,虛天秘界無數陣法被摧毀,剎那間,無數億萬里的虛天秘界空間崩壞、毀滅。

古辰感應到這頭金獅的存在,沒過多久,這頭巨大無比的金獅…也同樣發現了前方不遠的古辰。

一對足有大型修真星大小的眼球,瞬間發出了興奮的光芒,鎖定在了古辰身上。

“渺小的合道修士,你——可是古辰?”看到古辰,這只巨大無比的金獅,開口說話了,聲音震破天穹。

古辰從虛天秘界中出來,身軀雖小…但整個人站在太空之中,不動不搖,如同一座恆古存在的巨岳。

“你是何人?”古辰沒有直接回答…一個反問,間接的承認了,他就是古辰。

那巨大無比的金獅,發出了震天般的吼笑聲,道︰“哈哈哈哈!你竟然不認識本座是誰?本座乃血河殿主血河魔王座下第二護法——金獅法王,本座問你,血輪法王,可是殞落在你手上?”

古辰神情淡然,道︰“那個掀起滔天血浪的魔頭?的確被我給斬了,金獅法王…你排名第二,不知道血輪法王,在血河殿的護法中,不知道能夠排名第幾?”

金獅法王表情頓時一惡,齜牙咧嘴,喝道︰“血河殿十八尊護法之中…血輪法王僅排名第十三,而本座,卻排名第二,乃是五行四劫的強者,比血輪法王,實力強過百倍,古辰,竟敢擊殺我血河殿的護法,簡直是無法無天,不知死活,本座今日便讓你知道,招惹血河殿的下場,讓你h n斷今朝,獅王吼天——!”

話音一落,金獅法王,突然間鬃毛陡立,如同根根鋼刺倒立而起,頭顱仰向無盡天空,一聲巨吼!

聲音響徹天際,震破蒼穹,無數道音b ,如同驚滔駭浪一般,向四方散去,尤其是古辰方向,更是密集。

音b 如海浪奔騰,山嵐連綿,蘊含了一股天地大勢,音殺之術,滅殺一切。

“時空轉變,時間之音——!”

看著無數道音b 聲,向自己狂奔而來,這音b 之聲中,蘊含了驚天音殺之術,古辰一聲大喝,剎那間,四周的時空扭曲。

古辰的身體,重重疊疊,化成千萬,在各個時空不停的穿梭,有的時空看起來如同靜止,時間減速到了極點,有的時空人影快速無比,似乎剎那間,已過去一年。

超過百倍的時間加速、時間減速,古辰的身體,同時從時間加速與減速的時空中猛烈的穿梭。

“轟——!”

“轟——!”

無數道‘時間之音,,剎那間爆發出現、

時間之音,無形無質,無影無蹤,看不見音b ,更听不到聲音從何而來,似乎從亙古時代,就已經存在。

‘時間之音,響起,金獅法王發出的震天獅吼之聲,剎那間靜止,無數音b ,瞬間毀滅。

金獅法王整個身軀,猛的一陣顫抖,‘時間之音,的強大,即便是五行四劫的強者,都難以承受。

見古辰竟然用玄妙-至極的音殺之術,破了他的獅王吼天術,頓時大怒,一聲咆哮︰“獅王吞星!獅王吐月!”

隨著聲音一落,金獅法王巨嘴一張,血盆大口裂開,足達億萬里方圓,向古辰一口咬了過來,剎那間,無數小型星球、太空隕石,全部都被金獅法王一口吞入了嘴中。

“破空指——!”

古辰冷冷的聲音如同死神的宣判,向前方一指,指尖立即發出了璀璨的光芒。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5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