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第八卷065章上元仙尊



不僅金烏十太子不信,其他幾位金烏太子,并且諸多天宮強者,都頗有微詞。

一位身穿無上鎧甲的威武男子大聲道:“姬長空,你若真被那合道后期的古辰給打敗了,那也不能證明他有多厲害,只可能說明你有多廢物,五行四劫的強者,敗在合道后期的修士手中,我武斗天王亙古以來都未曾聽說過。”

此人年約四旬,身材魁梧高大,整個人散發出無窮的斗伐之意,目光落在此人身上,便會有一種感覺,似乎無時無刻,此人都在施展厲害的法術,對你進行大滅殺。

這是一位陰陽生死劫的強者,是天宮四大天王之一的武斗天王,除了那些游歷于無盡虛空的天地無量劫老古董,天宮眾臣,就屬陰陽生死動的強者地位最高,這武斗天王便是其中一位。

天瀾殿主被武斗天王一喝,嚇了一跳,他們沒有親眼看到古辰,不知道古辰的實力,怎么都不相信有合道后期的修士,能夠斬殺五行四劫、五劫的強者,反把天瀾殿主當成了廢物,讓天瀾殿主好生郁悶。

正在這時,一位年約七旬,長得仙風道骨一般的老者,向前走了一步,對天帝作揖一拜,道:“帝上,天瀾殿主既然前來天宮擊天鼓,斷然不會撒謊,事情肯定已經到了無法制止的地步那古辰竟然能夠以合道后期的修為,擊殺五行三、四劫的強者,肯定有其過人之處。”

武斗天王不遠處,一位手中托著一座小塔,穿著與武斗天王相差不大的陰陽生死劫強者同樣向天帝作揖一拜,道:“帝上,臣覺得上元仙尊言之有理。”

武斗天王一聲嗤笑,道:“寶塔天王,虧你與我齊名竟然眼界如此低下。”

“好了!不必爭執!”

天帝坐在無數億萬里的高臺巨椅之上,擺了擺手,頓時整個天宮大殿一片寂靜,天帝道:“姬長空,你所言可屬實?莫不是那古辰隱匿的修為,你沒有看出來?”

天瀾殿主道:“帝上,微臣句句屬實微臣親自與古辰矣過手,他的確是合道后期的修為,天瀾圣殿的兩位圣殿主姬羽圣、商化道都殞落在古辰手上。”

“商化道?是那個領悟了‘人之大道’的天才?”金烏十太堊子似乎是個話多之人,又說了起來。

商化道在同境界中是無敵的存在,是個絕世天才,即便是‘天宮’之人,不少強者也都聽說過商化道的名字。

連商化道都殞落在古辰手中,并且還相差了三個境界這下先前認為天瀾殿主是廢物,古辰的實力不過如此的強者,頓時變了臉色。

“稟十太堊子,正是!”天瀾殿主大聲道:“商化道被古辰打得神形俱滅,連一絲元神都沒留下。”

商化道是金烏十太堊子早就內定好的侍衛,只等商化道修為突破至五行四劫,便能夠前往天宮上任,天瀾殿主說到商化道的死故意加重音,讓金烏十太堊子對古辰產生更大的憤怒。

對金烏十太堊子說完,天瀾殿主又向天帝拜下,道:“帝上,那古辰自古荒仙界仙渡凡間而來,倀著一身厲害本領,無法無天,屢屢擊殺我‘諸天’陣營的天劫強者,挺天瀾星海,鬧得一片狼籍、烏煙瘴氣故微臣才來天宮,奏稟帝上,請帝上作主。”

“哼!”

天帝一聲怒哼,一掌拍在旁邊的椅柄之上喝道:“一個合道后期的修士,竟然敢殺‘諸天’陣營的天劫強者,真是膽大妄為罪無可恕!”

金烏十太堊子同樣憤慨不已,大聲道:“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大逆不道,罪該萬死父帝,請允許孩兒前去天瀾星海,斬古辰項上人頭,以示天下。”

“十太堊子請三思!”

那年約七旬,長得仙風道骨的上元仙尊道:“既然古辰能夠在合道后期的修為,就擁有擊殺五行三劫、四劫強者的實力,說明古辰是個亙古未見的天才,我‘諸天’陣營順天應命,乃天地正統,氣懷宇內,恩度萬古,收盡天下有能之人為已所用。

既然古辰是個亙古未有的天才,應該收為已用,以示天恩浩蕩,而非強行斬殺,寒人心骨,若被‘萬界’陣營的強者救走,我‘諸天’陣營,豈不錯失一個絕代天才,并且還結下仇怨,產生不可未知的危害。”

金烏太堊子一聲冷笑,道:“笑話,本太堊子親自前去擊殺古辰,就算他有三頭六臂,也絕不可能從本太堊子手中逃脫,一切未知危害,根本不存在。”

“未來變化,誰能夠百分百的肯定?”

上元仙尊一聲反駁,對天帝恭聲道:“帝上,您胸懷寬廣,包容凡間宇宙萬物生靈,能容天下之人,為何不能夠容古辰一人呢?我‘諸天’陣營與‘萬界’陣營歷經數十萬年,爭斗不修,雖然‘諸天’占堊據了天地正統之位,占堊據了上風。

但是,‘萬界’陣營的實力,不容小視,出現了一個亙古來有的天才,‘諸天’理應將其收入同陣營之中,而非逼迫古辰投入‘萬界’陣營,天瀾殿主說了,血河殿也有五行三劫、四劫的護法,殞落在了古辰手中。

顯然,古辰仙渡凡間不久,還不知道‘諸天’與‘萬界’之分,沒有偏向任何陣營,血河殿殞落了兩位護法,肯定不會善罷甘休,古辰陷入‘萬界’陣營的追殺之中。

這時候,我們‘諸天’應該向古辰伸出援手,他與‘萬界’陣營的仇恨已生,以古辰的實力日后突破天劫秘境,必然是一員征伐‘萬界’的猛將,對我‘諸天’陣營,有百利而無一害。

帝上,如此人物,應該收入‘諸天”若被‘萬界’陣營收取,日后我‘諸天’陣營的天劫強者恐怕會迎來一場災難!”

“上元仙尊言之有理,請帝上三思!”

不少強者齊聲道,對上元仙尊所言,大力支持,其中就有陰陽生死劫的寶塔天王。

“我‘諸天’陣營,威震萬古,‘天宮’之名雄霸凡間,敢擊殺‘諸天’陣營的強者,只有死路一條,一個小小合道后期的修士,膽敢犯‘天宮’無上威嚴,罪該萬死不可饒恕,不殺古辰‘天宮’威名大損,這才是重要之處,父帝,請容我去凡間宇宙,斬殺古辰,決不失手!”

金烏十太堊子向天帝拜道,擊殺古辰之心,絲毫不退。

“帝上若您不放心,本天王可與十太堊子同行,輕易的碾死古辰那只小螻蟻!”武斗天王向天帝一拜,大聲喝道,他與金烏十太堊子好攻伐殺戮,一心欲將古辰斬之。

武斗天王是陰陽生死劫的強者,即便是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也能夠碾死螻蟻一樣的輕易殺之,去擊殺一個合道后期的修士,基本是萬無一失了。

上元仙尊道:“帝上最近數萬年來,‘萬界’勢力不弱反強,‘諸天’與‘萬界’之間的征伐戰斗,以損失居多獲利居少,‘諸天’需要更多的新鮮血液和天才強者,對‘萬界’進行壓制

出現了有能之士,不加以招收利用卻打堊壓擊殺,就算古辰無法逃生,沒有被逼入‘萬界”此舉亦是自毀自滅,那商化道雖然是一個天才,但與古辰相比,完全不遲一提。

為了一個死去的天才,而擊殺一個更天才萬倍的天才,這豈不得不償失?若能夠將古辰收入‘天宮”比獲得一個商化道,強過萬倍,帝上,何取何舍,請三思而行!”

金烏十太堊子怒道:“他古辰算什么鳥東西……”

“夠了!”

天帝一聲大喝,打斷了金烏十太堊子的聲音,道:“本帝已作決定,將古辰收入‘天宮”上元仙尊,此事由你去天瀾星海,全權而行,進入‘天宮”一切按照規矩而來,古辰究竟有沒有所言中真正的實力,得讓大家親眼所見才行。”

“謝帝上,帝上明鑒!”上元仙尊拜道。

匍匐在地面天瀾殿主腦袋一懵:怎么回事?他來‘天宮’在‘天帝’面前告古辰的狀來了,結果,竟然‘天宮’沒有怪罪,反而將古辰收入了‘天宮’之中?

結果如古辰預料得一般無二。

“寶塔天王!”天帝的聲音又響起。

寶塔天目向前道:“臣在。”

天帝道:“你隨上元仙尊,一同前往天瀾星海,居于暗處,監視‘萬界’魔頭蹤跡,若有魔頭出現,格殺勿論!”

“是,帝上!”上元仙尊、寶塔天王同時拜道。

隨即,上元仙尊與寶塔天王同時起程,一明一暗,前往天瀾星海。

從天瀾星海前來‘天宮”需要進行無數個星海轉移,天瀾殿主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傳送至‘天宮’之中。

但從‘天宮’回天瀾星海,就要方便多了,‘天門’如同天地樞紐,只要有足夠的靈石,‘天門’能夠傳送到凡間宇宙任意一個星海。

上元仙尊與寶塔天王的到來,鎮住了‘萬界’陣營魔道的諸多天劫強者。

這一日,古辰在天瀾星暴風海旁小城的府院之中,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是位年約七旬,白須白發,看上去道骨仙風的一位老者。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