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10
第八卷067章天宮試練



上元仙尊略露笑意,似乎這天地同生果,來頭極大,道:“天地同生果,是世界之樹的果實,三萬年開花,三萬年結果,三萬年成長,一共需要九萬年,才能夠成熟,因為世界之樹與天地同生,所以此果取名為天地同生果,天地同生果中,蘊含了宇宙本源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力量,對五行脫胎劫的強者,作用十分巨大,合道后期的修士,服用一個天地同生果,百分百的能夠踏入天劫秘境,領悟宇宙本源構造。”

古辰眼中一亮,他體內本來就有五行本源,如果能夠獲得天地同生果,肯定能夠快速踏入天劫秘境,并且,五行脫胎劫的境界內,提升的速度也會大大增加。

“這個第一,我拿定了!”古辰心中暗道。

廣場上的五行四劫強者,實力比金獅法王,都要略強一些,約兩三倍左右,一些厲害的,大約有五倍左右,極少數的,大約有七八倍左右,實力十倍于金獅法王的強者,數量很少,只有十余人。

實力最強的,也不過十五六倍于金獅法王,比起天瀾殿主這種最頂尖的五行四劫強者,還要差了一些,連天瀾殿主都敗在古辰手上,古辰完全有自信,可以擊改所有的對手,奪下第一。

古辰道:“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奪下第一,獲得天地同生果。”

上元仙尊點了點頭,道:“古辰。你也去廣場上等待吧,等所有的人到齊了,就會展開‘天宮試練’,前一百名,留在‘天宮’之中,第一名,獎勵一個‘天地同生果’,其余的人,全部淘汰,只能回到原來的地方。”

言罷。上元仙尊的身影一閃,便消失不見。古辰向前走去,一步數萬里,幾步便走入了廣場之中,在一處空曠位置。坐了下來。

古辰一進入廣場之中,所有的目光,剎那間都落在了他身上。

整個廣場中數百位修士,都是五行四劫的強者,唯獨古辰一人,不僅不是五行四劫的修為,就連五行一、二、三劫的修為都沒有。都不是天劫秘境的修士,才是合道后期的修為。

與廣場上清一色的五行四劫強者相比,古辰無疑是個例外,如同鶴立雞群。木秀于林,十分耀眼。

“那人是誰?才合道后期的修為,竟然也來參加‘天宮試練’,開什么玩笑?”

“有沒有搞錯,合道后期的修為,我一口氣就要吹死他,‘天宮’怎么會讓這么一個螻蟻來參加‘天宮試練’?”

“我倒是聽人說了,這人名叫古辰。是從仙界而來,雖然只有合道后期的修為。但是實力十分恐怖,天瀾圣殿有兩位五行三劫的副殿主。都死在了他手上,但是帝上沒有怪罪他,反而給他一個進入‘天宮’的機會。”

“你開什么玩笑?合道后期,擊殺五行三劫,這絕不可能!別說看到過,這連聽都沒聽說過。”

“嘿嘿,騙你作甚,我可是聽接我來的‘天宮’使者親口說的。”

“就算是真的,他擊殺了天瀾圣殿的副殿主,就是我們‘諸天’的仇人,帝上怎么還會讓他加入‘天宮’?萬一是‘萬界’的奸細呢?”

“因為‘萬界’也有強者殞落在他手上,血河殿的兩位護法,血輪法王,金獅法王,一個五行三劫,一個五行四劫的修為呢!”

“不是吧,五行四劫的金獅法王都殞落在他手上?這怎么可能,這也太變態了吧?”

“恩,就是個變態,從來沒有看到過這么變態的人。”

“五行四劫的金獅法王都殞落在他手上,那這次‘天宮試練’,他的優勢很大啊,大部分的強者,都沒有這個實力。”

“進入前一百,那幾乎是鐵定了的啊,不知道會不會奪下第一啊?我聽說第一會獎勵一個‘天地同生果’呢,這可是神果啊,吃一個,很有可能讓修為能夠再提升一個層次呢,若是達到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境界,就能夠成為天將了,何等威風啊!”

“第一難說,這次聽說也有不少強者,是天才中的天才,才剛剛踏入五行四劫不久,實力就比一般的五行四劫強者強大得多,尤其是那個鵬正日,本體是金翅大鵬鳥,聽說還擁有帝上一族的金烏血脈,與金烏十大太子,是表兄弟關系,已經放言要穩奪第一了。”

“看,鵬正日修似乎對古辰視為大敵,目光很不友善……”

古辰剛剛坐下,便感覺到數百道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并且,其中十數道,十分劇烈,蘊含著強烈的殺機,欲將他置于死地。

都不必回頭,古辰便將所有對他有殺機的人,‘看’在了心中。

尤其是其中最強的一道,是一個身穿金袍的三十歲漢子,兩眼十分銳利,鼻梁高高聳起。

對于這些人的目光,古辰視若不見,仙力罡氣凝聚成一具身外化身,端坐在地,如意玲瓏寶塔,懸于化身眉心之中,古辰的真身,卻化作一道微弱的流光,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第八層中。

無數片星海,離‘天宮’有遠有近,現在已經到達的,基本都是離‘天宮’比較近的星海中的強者,等參加‘天宮試練’的強者全部到齊,至少還要幾天的時間。

其他的強者,修煉的時候,需要在本源宇宙之中,而古辰則不,體內有五行本源,等于隨身帶著一個本源宇宙,隨處都可修煉。

等待三日,古辰可在如意玲瓏寶塔第八層修煉三百日,幾乎是一年的時間,古辰現在提升實力,要的就是時間。只要不斷的煉化五行本源,融合五行本源,實力便會不斷的提高,最后量變引起質變,會達到天劫秘境,當然,這需要很長的時間。

足足等了五天,參加‘天宮試練’的人員,才全部到齊,古辰真身從如意玲瓏寶塔中出來。短短五日,卻修煉了五百天。古辰的實力,又精進了不少。

參加‘天宮試練’的人員,總數有一千三百多人,相對于無盡星海。這個數量十分稀少,由此可見,天劫秘境的強者雖多,但是修為達到五行四劫以上的,并無多少,五劫大圓滿的,就更是稀少了。

一千三百多位修士。全部都是五行四劫的強者,唯獨古辰一人合道后期的修為,讓每一個進入廣場的強者,都感到震驚與不可思議。并且,眼光中含著怒意。

廣場上都是五行四劫的強者,顯然,一位合道后期的修士,竟然有不弱于他們的實力,這讓他們很不爽。

所有的人員到齊,一位五劫大圓滿的天將,站在前方億萬里外的虛空之上。大聲道:“各位,你們都是來自各片星海的天才。但是‘天宮’只需要天才中的天才,這一次‘天宮’招收的人員。只需要一百個,其余的,都要淘汰,回到你原來的地方。”

竟然只有十幾比一的機率,這讓大多數的強者,臉色都一變,好不容易有一個進入‘天宮’的機會,結果卻不容樂觀。

而一些實力較強的,則皆臉露笑意,前一百,對于他們來說,還是很輕松。

古辰的目標是第一,聞言沒有表情沒有任何變化,神情淡然。

那五劫大圓滿的天將繼續大聲道:“本次‘天宮試練’,非常簡單,看到前方的那塊大陸沒有?那是一片世界之樹的葉子,所有的人,都進入那塊大陸之上,在里面展開決斗,死亡者——淘汰,離開大陸范圍者——淘汰,誰能夠在大塊中停留得最長久,誰便是勝利者,最后一百名,將成為‘天宮’的一員,從此身懷無上榮耀,第一名,將會獲得巨大的獎勵,‘天地同生果’一個,現在,都進入那塊大陸中吧!”

隨著天將的聲音一落,所有參加‘天宮試練’的強者,都向前踏出,剎那間無數億萬里,前方的虛空之中,果然飄浮著一塊巨大無邊的陸地,是一片世界之樹的葉子,所有的強者,都進入了其中。

“天宮試練,現在開始。”等眾強者全部進入,五劫大圓滿的天將,一聲大喝,天宮試練,拉開了序幕。

這一塊大陸,無邊無際,足有一個恒河星系般大小,即便是五行四劫的強者瞬移,也需要好幾個時辰,才能夠從一邊到另一邊,一千多名修士進入其中,如同泥牛入海。

在這一塊大陸外面,有無數雙眼睛,正在觀看著這一場‘天宮試練’,所有人的目光,無疑都落在了古辰身上,要親眼見一見,這合道后期的修士,是否真的有五行四劫強者的實力。

‘天宮試練’,規則很簡單,第一,死亡者,算輸,第二,逃脫者,算輸。

讓一千三百多名強者,在這片世界之樹的葉子上混戰,生死由命,遇到了危險,可以逃出大陸,也可以進入自身創造的世界之中,所以,死亡的機會是非常小的。

但無論如何,只要是離開了這片世界之樹的葉子,都算輸,就要淘汰,進入自身創造的世界,也算是輸。

這樣一來,讓參加‘天宮試練’的強者,既有了生命保障,又能夠讓他們全力而戰。

隨著‘天宮試練’的開始,激烈的戰斗,立即產生,離得較近的強者,第一時間展開了攻擊,都想將別人打出大陸,只要大陸上的強者少一位,代表著剩余的強者機會就提高一層。

古辰第一時間,并沒有展開戰斗,而是直接向大陸更深處,瞬移而去。

一開戰,古辰便感覺到了上百道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所有都把他當成了弱者,想第一時間,將他清掃出場,但古辰不會給他們出手的機會,也不想與他們在一起混戰,先把距離拉開再說。

[BOOK: 008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