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2
第八卷069章戰無不勝



數百位五行四劫的強者,同時出手,對古辰圍攻,四面八方,都完全封鎖。

原以為對古辰,是一次必殺之局,但是,結果卻令眾五行四劫的強者,感到驚駭萬分。

古辰竟然剎那間化身千千萬萬,也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是古辰的真身,竟然直接穿透了眾五行四劫的強者的攻擊,剎那間,便離開了包圍圈。

一離開眾五行四劫的強者包圍,古辰千千萬的身體,剎那間消失不見,只剩下了一個不同時空的古辰融合成為一個一個瞬移無數億萬里,向試煉大陸更深處遠遠遁去,將所有的五行四劫強者,都遠遠甩開0

轟轟轟轟轟!

無數道震天爆響聲起,數百位五行四劫強者的攻擊,轟在了古辰先前落腳之處。

聲勢雖然威猛,但是,大地卻并沒有出現絲毫的損傷,這不是普通的陸地,而是世界之樹的葉子,宇宙初開,便已存在,與天地同生,與宇宙同在,無法毀滅。

震天爆響聲,也沒有比古辰從容逃離眾五行四劫強者的圍攻更讓眾參加試煉的強者更震撼心靈。

看著古辰遠去的背影,只有少數的五行四劫強者,反應過來,略等片刻便追了上去,絕大多數的五行四強者,則是一個個目瞪口呆,一時間震鄂當地,沒有反應過來。

比起參加‘天宮試煉’的眾五行四劫強者,在試煉大陸無數億萬里之外的無盡虛空中,觀看這場‘天宮試煉’的天宮強者,更是震驚。

即便是五行五劫大圓滿,陰陽生死劫的強者,都無比震撼,萬萬沒有想到,古辰竟然能夠躲過數百名五行四劫的強者擊殺。

“好!”上元仙尊忍不住一聲贊道:“古辰,你果然是亙古未見的絕古天才,如此狀況下,即便是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要脫圍都不容易,你僅合道后期的修為,竟然如此輕易的便從數百位五行四劫的強者下脫困,真是真是一老夫真是慧眼如炬,沒有看錯人,哈哈!”

上元仙尊心中舒暢不已,哈哈大笑起來。

至幾位金烏太堊子,剛才的笑意,已經完全消失,取代于臉上的,則是一片陰沉,目光盯著遁入試煉大陸深處的古辰,都悶不已。

金烏十太堊子,更是又驚又怒,咆哮道:“這究竟是什么分身遁術,本太堊子竟然從未見過,真是該死古辰這螻蟻,竟然逃脫了,追追追一—鵬正日,金耀陽……你們所有人,都給本太堊子追,追上古辰,絕不能讓他再逃脫了,將古辰這螻蟻滅殺在試煉大陸!”

鵬正日、金耀陽……“等等一眾五行四點劫強者中,實力最強大的數十位,眼中雖然驚駭,但瞬移速度不減,向古辰追了上去。

不過,古辰的瞬移速度,異常的快,即便是本體是神獸金翅大鵬鳥的鵬正日,以速度見長,也無法追上古辰分毫。

古辰的目的,便是取得這場‘天宮試煉’的第一名,對方人多勢眾,根本沒有必要與他們去硬拼硬1過不了多久的時間,參加試煉的強者自然會互相爭斗,人員會逐漸淘汰。

等淘汰得差不多了,人數較少了,古辰再出手,將剩余的強者擊敗,就能夠穩穩奪得這場‘天宮試煉’的勝利了。

故而,此刻古辰只是瞬移而行,絕不停留,根本不和追他的五行四劫強者動手,等參加‘天宮試煉’的五行四強者淘汰得差不多了,再出手出不遲。

古辰雖是合道后的期,但是體內有金木水火土五種本源,對于宇宙構造的領悟,十分深刻。

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則是對宇宙構造的領悟達到了極致,實際上,古辰對宇宙構造的領悟,與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相比,只是境界上相差了很遠,實際上,領悟的本質,卻是古辰的五行本源,要強大得多。

五行四劫強者,經歷的五行脫胎劫不全,領悟的宇宙構造也不全面,與古辰相比,那是萬萬比不得了。

古辰輕松的遨游于虛空,穿梭于時空,遠遠的與后面的追兵接開距離。

金烏十太堊子一看,眉頭大皺,這片世界之樹的葉子大得很,從這邊瞬移到那邊,需要一兩個時辰,有足夠的空間讓古辰展開速度瞬移。

這樣一來,古辰不跟人打,直接一頓跑,就已經立于不敗之地了,鐵定是最后幾個淘汰的。

“哼!”

金烏十太堊子一聲怒哼,便默不作聲,只是,嘴唇微動,似乎在說些什么以。

那位主持‘天宮試煉’的天將,腦海中剎那間響起了金烏十太堊子的聲音,他目光一亮。

少頃,那天將身影一閃,直接來到了試煉大陸之外的上空之中,大聲道:“從現在開始,本次‘天宮試煉’規則有所改變,淘汰制改為積分制,死亡者、逃離者屬于失敗,依舊被淘汰,但是,勝利者將獲得積分,每淘汰一個目標,積分便增長一分,持續時間一個時辰,一個時辰后,將按照積分高底,排出第一至第一百名,獎勵不變。”

這天將使用法則之聲說出,音波動遠遠傳開,達無數億萬里之外,整個試煉大陸上,參加‘天宮試煉’的強者,都清晰的聽到了那天將的聲音。

古辰眉毛一挑,聽完這句話,便知道,是有人針對自己,而改變了規則。

因為,從淘汰制改為積分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必須要戰斗。

像古辰這樣一直瞬移,不參加戰斗,如果按照淘汰制,百分百是會堅持到最后幾名的,但是,如果是積分制,一直不與人戰斗,那就只有絕對會被淘汰。

淘汰制改為積分制,古辰要想取得勝利,就必須戰斗,并且,如果想取得第一名,還得連續不斷的戰斗,擊敗的目標越多,積分越高。

“老子不發威,你當老子是病貓啊!”

古辰一聲怒哼,瞬移的方向一變,直接向遠處一個五行四劫的強者,瞬移而去。

后方數十位厲害的五行四劫強者,以鵬正日為首,繼續追來,見古辰不再一直向前瞬移,轉變了方向,頓從斜方追了上委。

古辰還在瞬移之中,手中陡然間,便出現了一把黑黝黝的巨大仙斧,正是無上仙寶魍魎仙斧,此斧的材衙,取自于陰冥潭底,陰陽兩界相接之處,雖是極陰的屬性,卻又帶了一絲陽氣。

古辰的修為越高,使用魍魁仙斧,便越覺得此斧的威力非比尋常,比起青帝仙斧,還要更勝一籌。

‘天宮試煉’的規則一變,立即讓試煉大陸上的眾強者,展開了激烈的戰斗,現在,每淘汰一位目標,修士的頭頂上,便會凝聚出一個數字,記載著積分數值,代表著這位修士,淘汰了多少位參加試煉的強者。

在試煉大陸上空的無盡天穹之上,一千三百多位參加試煉的修士名字,高高懸掛,每位修士旁邊,都有一個數字,代表著他們的積分,名字一層一層,積分越靠前,名字排得便越高,現在所有人基本都是‘0,分,只有幾個積分是‘”的修士,名字高高掛在上面。

再被淘汰的修士,名字就會消失。

古辰的前方,有兩個強者,正在激烈的戰斗,兩人都還沒有淘汰過任何人,頭頂上,都懸著一個大大的‘0”淘汰他們,只能夠獲得他們本身的一分積分。

古辰瞬移到兩人億萬里外,手中的魁魁仙斧,便舉了起來,剎那間,無盡的氣勢爆發,四周風起云涌,鬼哭神嚎,天地變色,一個巨大的氣場,隨著古辰的身體而爆發,帶著無窮大勢,一斧斬下。

巨大的斧罡,斬破了蒼穹,斬盡了虛空,縱橫數千萬里。

斧起,古辰離前方的五行四劫強者,還在億萬里之外。

奔落,古辰離前方的五行四劫強者,只剩兩千萬里之遙。

斧罡斬下,剎那間便斬在了那位五行四劫強者的頂頂。

這一記斬殺之斧,古辰融合一切天地大勢,盤古大道,五行本源,再加上魁魁仙斧中的陰陽之氣,威力之強,比起古辰轟出的戰神滅星拳,都遠遠勝之。

斧罡所過之處,所有一切,都被斬成虛無。

咔嚓咔嚓咔嚓!

前方五行四劫的強者,體外的‘域’剎那間崩潰,巨大的斧罡斬下速度不減,要將這位五行四劫的強者,劈成兩半。

就在這一剎那,一道空間之門陡然產生,那五行四劫的強者,眼中盡是驚駭莫名,臉色慘白,身影一閃,便逃入了自身創造的世界之中。

逃入自身創造的世界,等于逃出了試煉大陸,算淘汰。

一瞬間,古辰頭頂上的‘0,字,變成了‘”字。

五行四劫的強者之間戰斗,若非實力相差特別大,否則分出勝負,很不容易,故而,現在獲得了‘”分積分的修士,數量非營少,僅僅十人不到。

試煉大陸上的天穹之上,古辰的名字,陡然間光芒萬丈,從沉底的人群中沖天而起,剎那間便沖至了一層一層人名的最高之處,與另外五個名字,并列在一起。

[BOOK: 008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