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3
第八卷070章古辰第一



激戰的兩名五行四劫強者,其中一名,被古辰一斧斬入了自身創造的世界之中,另一名,則嚇了一大跳。

他們戰了數個回合,都不分勝負,結果古辰一斧,對方就抵擋不住,剩余的五行四劫強者,如何是古辰的對手?

逃——!

頓時,那名五行四劫的強者,只有一個念頭,若敗于古辰之手,他就要直接淘汰,若是逃走,與其他的五行四劫強者戰斗,或許還有希望,獲得勝利,積分沖入前一百,留在‘天宮,之中。

身影一閃,那名五行四劫的強者,剎那間消失不見,瞬移而去。

一個目標,就是一個積分,古辰如何能夠讓他逃走?

幾乎是同一時間,古辰的身體,也消失在虛空之中,同樣瞬移追去,古辰的瞬移速度,更快,瞬移距離,更遠!

那數行四劫的強乾,一個瞬移跨越了無數億萬里,心神略為放松,以為逃過一劫。

但,他剛剛從虛空中穿梭而出,一只擎天巨手,便從天而降,抓了下來。

掌心如天穹高掛,五指成五彩顏色,如天柱倒懸,五色分別代表金木水火土,一手抓下,掌來自成乾坤,封印了一片天地。

那五行四劫的強者大吃一驚,這擎天巨掌一顯,他就感覺到自己,與本源宇宙,失去了聯系,似乎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之中。

那擎天巨手遮天蔽日,掌扭乾坤,那五行四劫的強者,感覺四周的虛空化成了無邊無際的陷泥,讓他身陷其中,難以自撥,想要瞬移而遁,已是不能就連飛遁,速度也大減。

正在此時,一柄巨大的斧罡,陡然出現向那五行四劫的強者,斬了下來。

斧罡穿透了擎天巨手,沒有受到絲毫的阻擋,直斬掌內乾坤中的五行四強者。

這一斧,又是古辰凝聚畢生功力一擊,不出手則矣,一出手必驚天動地。

那五行四劫的強者眼見斧罡斬下,澎湃的力量讓他魂驚膽喪,知道自己擋不住這一斧的斬殺,唯有逃入另一個世界。

一座空間之門產生,那五行四劫的強者迫不得已,逃入了自身創造的世界之中,淘汰出局。

古辰又獲得了一點積分,頭頂上的數字由‘1,變成了‘,試煉大陸天穹之上,古辰的名字再次光華爆漲,完全蓋過了積分為‘1,的強者,達到了至高點,只有古辰唯一的名字,懸掛在最高之處,成為了第一名。

古辰連敗兩名五行四劫的強者,所過時間,不過彈指之間,其他的五行四劫強者,就算實力差別巨大那也需要數個回合,甚至十數個回合,才能夠分出勝負,像古辰這樣一斧斬下,就把對手逼上絕路的,那是絕無僅有。

古辰連續獲得兩點積分雖然所花的時間,不過彈指之間,但對于身後追來的鵬正日、金耀陽……等數十位實力強大的五行四劫強者來說,能夠進行好幾次瞬移,跨越無數億萬里的距離,頓時,追上了古辰。

剎那之間,數十位五行四劫的強者,就將古辰包圍起來,同時出手,數十道拳罡、掌罡,或者是法寶攻擊,向古辰轟了過來。

古辰嘴唇一翹,這數十位五行四劫的強者,是參加‘天宮試煉,的強者中,實力第一等的存在,擊敗他們,比擊敗普通的五行四劫強者,要困難得多。

何況,他們數十個人聯手,古辰擋住他們的攻擊,都很困難,更別說擊敗了。

不管是實力強還是實力弱,擊敗一位目標,就獲得一點積分,既然積分一樣,古辰何必跟這些實力強得糾纏不清,耗費時間?

有這些力量,不如找那些實力弱的,付出同樣的努力,卻能夠輕易的擊敗,獲得更多的積分。

眼看數十位五行四劫強者的攻擊落至,古辰身影再次一變,又化身千千萬萬,使用‘盤古大道,,進行‘時空穿梭,,輕而易舉的,便突破了他們的包圍,讓他們所有的攻擊,都落在空處。

古辰目光一掃,前方無數億萬里的一切狀況,都看在眼中,哪處的五行四劫強者數量最少,身影一閃,便直接瞬移而去。

至于後面的尾巴,願意跟著就跟著,反正追上古辰,十分困難,就算追上了,古辰也能夠使用‘時空穿梭,的遁術,輕易的離開。

更何況,他們一直追著古辰,沒有擊敗任何目標,無法獲得積分,等一個時辰一過,按照積分排出名次,為0分的絕對要被淘汰出局。

古辰的瞬移速度,極快無比,古辰的強大力量,浩瀚無窮,再加上有含有陰陽之氣的無上仙寶‘魍魎仙斧,相助,普通的五行四劫強者,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一斧斬下,輕而易舉間,就被擊敗。

古辰不停的瞬移途中,又擊敗數位五行四劫的強者,積分直接唰唰唰的爆漲,才過了一百個–的時間不到,古辰的積分,已經達到了‘分。

而此時,排名第二的選手,積分才三分而已,連古辰一半都比不

將近有半數參加試煉的強者被擊人擊敗,直接淘汰出局,試煉大陸的天穹之上,直接失去了他們的名字。

大部分的強者,積分都只有‘1,分,同境界強者之間的戰斗,能夠取得勝利,獲得了積分的,基本都是天才,佼佼者。

能夠獲得‘積分的,數量則少之又少了,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續擊敗兩個同境界的強者,那是天才中的天才了,現在積分為‘,名字排在第三個檔次的,僅僅連三十人都不到。

至于獲得‘積分的,則更是如同鳳毛麟角了,只有三人,但是,依舊被古辰的名字,壓在下來。

古辰的名字光芒萬丈,照耀九天,高高懸于所有參加‘天宮試煉,的強者名字之上,體積之大比第二檔次的三個名字之和,都還要大得多,如同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巨岳,壓在了所有人的頭頂。

鵬正日、金耀陽‧‧‧‧‧‧等數十位強者,追在古辰身後,沿途遇上的五行四動強者,基本上都被古辰剎那間擊敗他們在後面,沒有獲得一次擊敗其他強者的機會,積分都還是‘分。

眾人的名字,在試煉大陸天穹上空,雖然還存在,但全部都黯淡無光,被所有人的名字,壓在最底下。

“可惡!”鵬正日滿臉怒容幾乎在咆哮︰“古辰不僅實力強得可怕,就連瞬移的速度,都如此之快比起本座都還要過之,我們一直追在他的身後,根本無法獲得積分,而他的積分,卻一直的爆漲,時間一到,那我們豈不是要被淘汰出局?”

“鵬兄,我覺得我們不能再追了,否則,古辰不僅要進入前一百恐怕連第一名的位置,都要被他佔去了。”旁邊的金耀陽急道。

鵬正日一想也是,這樣一直追下去,他們積分一直沒得增長,而古辰卻是不斷的增加,沒人能夠追上古辰的腳步因為,除了古辰以外,最強大的五行四劫強者,便是鵬正日、金耀陽等人,他們如果沒有積分,別人根本追不上古辰。

“這次暫且放他一馬,我們各自去擊敗參加試煉的目標,賺取積分,哼…‧‧‧!古辰留在‘天宮,也好,日後我們可以慢慢找他算賬。”鵬正日怒哼一聲,大聲喝道。

“好‧‧‧‧‧‧!”眾五行四劫的強者齊齊點頭,他們追在古辰後面,吃一屁股灰,什麼都沒撈著,早就不想追了,于是,這數十名五行四劫強者中的實力最強修士,剎那間分開,各奔東西,尋找目標擊敗,賺取積分。

古辰見狀,心中微微一笑︰小樣,讓你們繼續追,除了一屁股灰,你們毛都撈不到一根!

身後追趕的尾巴沒了,古辰更加輕閑了,所過之處,遇到的五行四劫強者,紛紛落敗,慘糟淘汰,而古辰的積分,卻是搖搖直上。

從‘分,很快便到‘18,分、‘28,分‧‧‧‧‧‧。

鵬正日與金耀陽,兩人的實力,在五行四劫強者之中,都是第一流的存在,一般的五行四劫強者,根本不是兩人的對手,一找到對手戰斗起來,很快對手便被擊敗,兩人的積分很快便爆漲起來。

從0分,到1分,到十分,到二十分……,鵬正日與金耀陽的名字,光芒萬丈,超越了壓在他們身上的一個又一個名字,最後除了古辰的名字積分還壓在他們的上方,兩人的名字,已經排到了最高點。

尤其是鵬正日,積分漲得最快,鵬正日來頭極大,不少參加試煉的強者,似乎對鵬正日極為害怕,原本可以抵擋得更久,但是,被鵬正日當為了對手,這些強者,就不再反抗,直接逃入自身創造的世界,讓鵬正日很快便獲得了積分。

而面對古辰,那些強者,即便明知道不可能獲勝,也要作困獸之斗,拼命掙扎,所以,古辰獲得的積分的速度,反而比鵬正日慢了下來。

眼看鵬正日的積分越追越近,而時間離一個時辰,也快到了,古辰不禁皺眉,知道鵬正日與天帝有血緣關系,是十大金烏太子的表弟,所有的強者,都怕了他,如果憑由這樣下去,等‘天宮試煉,結束,極有可能第一會被鵬正日奪去。

古辰的目光一轉,剎那間,把目標定在了那些積分高的強者身上,積分是采用積累轉移規則的,所以,古辰擊殺那些積分高的強者,積分漲得便越快。

[BOOK: 008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