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4
第八卷071章 積分爆漲

此刻,古辰的積分,已達57分,名列第一,名字高高的懸掛在試煉大陸的天穹之上,壓在所有人的名字之上,光芒萬丈。

排名第二的,是鵬正日,已經有了48分積分,雖然他剛開始他的扣分被古辰遠遠甩開,但是,後面鵬正日踫上的對手,幾乎是直接認輸,讓他的積分爆漲,比起古辰瞬間擊敗對手,獲得的積分都還要快,快速的追了上來。

現在離‘天宮試煉’結束,只剩下了五分之一左右的時間,試煉大陸上,參加試煉的強者,由一千三百多個,已經淘汰到了兩百多個。

普通的強者,基本都沒什麼積分,到了現在,只有1分積分的強者,還是要佔絕大多數,甚至,還有0分積分的存在,他們雖然沒有被擊敗淘汰,但也沒有擊敗任何人,雖然到‘天宮試煉’結束,他們是肯定會淘汰的,但在‘天宮試煉’中,多支持一分鐘,排名總能夠靠前一些。

少量比較厲害的五行四劫強者,積分都在十分以內。

但是,除了古辰與鵬正日以外,還有一個名字,也光華萬丈,雖然被古辰與鵬正日是的名字壓在下面,但也阻擋不了那人名字釋放出的光芒。

金耀陽!積分35,名列第三。

古辰的目標,正是金耀陽,此人有35分積分,將金耀陽擊敗,古辰將獲得36分積分,加上自己已經擁有的57分,積分將瞬間爆漲到93分。遠遠的將鵬正日是甩開,讓鵬正日,拍馬也追之不瞳。

之所以選擇金耀陽,而非鵬正日,因為鵬正是的實力,是所有五行四劫強者中,實力最強的,並且,從其他強者的表現來看,鵬正日來頭極大。或許身上還有什麼極為厲害的法寶,不如擊敗金耀陽。更穩當一些。

‘天宮試煉’已經持續了近一個時辰,試煉大陸中的強者,不再像剛開始一般,聚集在一起。互相之間的距離,都離得比較遠。

古辰連續瞬移了上百個呼吸,才瞬移到了金耀陽的身旁。

“嗯——?”

試煉大陸中,所有參加試煉的強者都大吃一驚,古辰的心思,路人皆知。

試煉大陸外的‘天宮’強者,見古辰直接往金耀陽撲了過去。頓時精神也大振,‘天宮試煉’的過程中,都是強者淘汰弱者,強者與強者之間。還沒有正式交鋒過。

古辰雖然只有合道後期的修為,但積分名列第一,無疑是位強者。

不過,金耀陽原本就是五行四劫的強者,並且積分排名第三,也是一位公認的強者。

古辰與金耀陽之間,無疑是場兩強爭鋒的戰斗。

古辰的實力,通過這場‘天宮試煉’。已經被所有人承認,金耀陽雖然是五行四劫強者中。第一流的存在,但是心中也沒有一點擊敗古辰的把握。

但看到古辰向自己瞬移而來。金耀陽卻露出了興奮至極的笑容。

金耀陽一個人雖然難以擊敗古辰,但金耀陽這邊,不止金耀陽一個人,還有數十位五行四劫強者中的厲害修士,還有最強大的鵬正日。

“來得正好,竟然想擊敗我,奪取我的積分?真是痴心妄想,本座就算無法擊敗你,也要拼命纏住你,等鵬正日他們趕過來將你包圍,看你還有沒有那麼好的運氣逃脫?”

金耀陽心念一動,神情興奮不已,身體剎那間消失,竟是直接向古辰也瞬移而去,展開激烈的反擊。

斬——

古辰還在億萬里之外,手中的‘魍魎仙斧’就已經狂斬而下,剎那間,一道漆黑光亮的斧罡,陡然間爆射而出,烏光億萬丈,巨大無比的斧罡縱橫億萬里,劈開了無盡虛空,向金耀陽斬了下去。

“驕陽耀世,普照萬方!”

金耀陽一聲大喝,他雙手一結法印,一輪烈日從他頭頂懸浮而上,剎那間,化成了一個億萬里大小的火焰星球,烈焰騰騰,燃燒著無窮無盡的五行劫火,

這火焰星球光芒萬丈,無數道火焰飛舞,延伸出億萬里之遠,向古辰卷去。

金耀陽一出手,也拿出了自己最強的實力,把自己領悟的‘陽之大道’,施展了出來,就算不能擊敗古辰,也要讓古辰吃個大虧。

不料,看到金耀陽使用大道攻擊,竟然是‘陽之大道’,古辰卻大喜,一聲大笑︰“哈哈哈哈……原來你融合的竟然是‘陽之大道’?原以為擊敗你還需要一翻手腳 ,現在看來,真是天助我也!”

古辰大笑間,腳下步子向前一邁,比光速猶有過之,剎那間向前突進百萬里,直接沖入了金耀陽施展而出的驕陽烈日之中。

奇怪的一幕出現了,那熊熊燃燒的火焰星球,竟然沒能對古辰造成任何傷害,無數的火焰圍繞在古辰身上,反而讓他氣勢大增,似乎增長了他的實力。

古辰是純陽之體,身上還有‘戰神令’這件先天靈寶,‘戰神令’是古神‘陽’的寶物,又名‘純陽令’,古辰最不怕的,便是什麼陽氣火焰。

若要論萬般大道中,哪一種大道古辰最不怕,那就是‘陽之大道’。

非旦不能傷他,反而會給古辰帶來力量。

古辰一沖入火焰星球之中,無窮無盡的陽氣,都被他的身體,以及‘戰神令’吸收,剎那間,古辰在火焰星球中,實力幾乎提升了一倍不止。

古辰左掌一抓,剎那間一只擎天大手出現,將金耀陽籠罩在了掌內乾坤之中,同時,右手提著魍魎仙斧,猛的一斧斬出。

這一道‘斬殺之斧’,威力比起剛才那一斧,翻了一倍,金耀陽剎那間心膽具裂,眼中驚駭莫名,心中更是恐懼。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的力量,竟然不能傷害他一分一毫,反而讓他實力大增,這怎麼可能?”金耀陽心中的咆哮,怎麼也無法理解。

但是,斬下的‘斬殺之斧’,卻沒有絲毫停頓,剎那間便斬至了金耀陽面前。

這時,金耀陽才一個激靈,雖然他領悟了‘陽之大道’,無時無刻都有陽之法則隨身,但是此刻卻冒出了陣陣寒意,甚至,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脅。

古辰這一斧,竟然有斬殺他的力量。

“空間之門,耀陽天啟!”

金耀陽魂驚膽喪,一聲大喝,一道空間之門產生,金耀陽的身體,化作一道金光,向空間之門中快速逃去。

不過,古辰斬殺的‘斬殺之斧’,卻是如光速一般斬下,剎那間斬中了金耀陽所化的那道金光。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聲響起,無數鮮血飛濺。

金光剎那間化成了血光,在淒厲叫聲中,沖入了耀陽天中,金耀陽逃過一劫,但身受重傷。

就在擊敗金耀陽那一剎那,古辰的積分陡然間爆漲,從57分爆漲到了93分,與原本已經追近的鵬正日的積分,遠遠拉開了距離。

古辰與金耀陽戰斗開始,到結束,不過三四個呼吸的時間,一切都快得不可思議,任誰也沒想到,古辰竟然剛好克制金耀陽的‘陽之大道’,一出手就將金耀陽擊敗。

並且,金耀陽還沒能全身而退,被古辰一招‘斬殺之斧’,斬成了重傷。

震驚!所有人都震驚!

鵬正日看著試煉大陸天穹之上,古辰的名字陡然間再次光華爆漲,快速變大,幾乎籠罩了方圓無數億萬里虛空,鵬正日的名字在古辰面前相比,就像是一只站在大象面前的螞蟻,完全不值得一提。

古辰的積分,飆升至了93分,離‘天宮試煉’,只剩下子不到五分之一個時辰的時間,鵬正日幾乎無法再追趕上來。

試煉大陸之外,上元仙尊忍不住擊掌贊嘆,古辰這一舉,無疑奠定了第一的地位,無人能夠動搖。

而幾位金烏太子,則一個個憤怒無比。

“一個合道後期的螻蟻,能夠沖入前十,留在天宮之中,本太子雖然不願,倒也忍了,竟然還想染指第一,真是膽大妄為,不知死活。”

金烏十太子憤怒的咆哮著。

言罷,金烏十太子目光一掃,往試煉大陸上的五行四劫強者掃了一眼,他嘴唇一動,剎那間,除了古辰以外,所有參加試煉的強者,耳中都響起了金烏十太子的聲音︰

“自動去鵬正日身旁,讓鵬正日擊敗,你們的實力強弱,本太子心中一目了然,就算被淘汰,本太子也能夠留你們在‘天宮’之中。”

听了金烏十太子的話,參加試煉的五行四劫強者,不敢違抗金烏十太子的命令,如同一窩蜂一般,直接向鵬 正日瞬移而去。

鵬正日也听到了金太十的聲音,心中大喜,別人送上門來讓他擊敗,比他去左奔右跑的擊敗別人,速度要快得多,等于積分完全向他跑過來了。

雖然古辰現在的積分遠遠超過他,但是,他有送上門來的積分,短時間內絕對可以追上去,並且反超,又將古辰踩在腳下。

鵬正日心中郁悶的心情盡去,剎那間化為舒暢,哈哈大笑起來,很快,便有幾名五行四劫的強者,跑到了鵬正日的攻擊範圍之內,鵬正日刷刷幾掌拍去。

那幾名五行四劫的強者,不避不閃,掌罡剛剛拍至他們的‘域’上,證明鵬正日對他們進行了攻擊,他們就紛紛逃入了自身創造的世界之中,失敗淘汰。

鵬正日的積分,剎那間爆漲了數分。

[BOOK: 008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