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3
第八卷080章天宮震動
  金烏十太子殞落了!
  這個消息,對於眾‘天宮’強者來說,無異於晴天霹靂,一個個目瞪口呆。
  開什麼玩笑?
  金烏十太子是‘天帝之子’,整個樹冠大陸,都是‘天宮’的地盤,‘萬界’陣營的人,根本就進不來,金烏十太子怎麼可能會在‘天宮’之中殞落?
  “簡直是胡言亂語,不說十弟的修為,已達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境界,天下能夠殺得了他的人,寥寥無幾,且說在‘天宮’控制的樹冠大陸,誰敢擊殺十弟?”
  一位頭戴金冠,金髮金袍的強者冷聲喝道,此人與金烏址太子長得有些相似,穿著更是一模一樣,是十大金烏太子中,排名第二的金太二,有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修為,無論是地位,還是實力,在天宮大殿的眾臣之中,都是第一等的存在。
  至於半劫天地無量的巨無霸,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老古董,則身份超然,即便是‘天帝’,都無法命令他們做什麼,平時不在‘天宮’之中,遨遊宇宙,淩渡虛空,逍遙自在。
  天帝的臉色陡然yīn沉下來,喝道:“混賬,膽敢戲甩本帝,製造謠言,本帝吃光你的血
  肉,禁錮你的元神,讓你不得好死。”
  那天將匍匐在地面,渾身發抖,道:“屬下不敢,而是……十太子他,十太子他的靈魂碑碎了,十太子的元神被滅,靈魂碑才會破碎,屬下驚恐萬分,才貿然闖入天宮大殿彙報,帝上,屬下若有謊言,甘願領死。”
  什麼?
  整個天宮大殿中,所有的‘天宮’強者,盡皆臉色一變,金烏十太子的靈魂碑碎了,那說明金烏十太子神形俱滅,真的是死了,連一絲元神之力都沒有留下。
  金烏十太子竟然死在了‘天宮’所在的樹冠大陸,這……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就算是那天將說得信誓旦旦,眾強者心中仍是難已致信。聖堂
  不過,那天將絕對不像是撒謊的樣子,並且,就算給他一萬個膽子,他也不敢闖入天宮大殿,開這個的玩笑,除非是他不要命了。
  “什麼?我兒靈魂碑碎了?”
  天帝陡然間站了起來,一聲大喝,他伸手一抓,一股強大的力量,陡然將那天將籠罩,那天將沒有半點反抗的能力,身體直接穿過億萬裏虛空,落在了天帝手中。
  天帝掐著那名天將的脖子,如同提著一隻小jī,喝道:“我兒去了哪里?快說。”
  “帝上息怒!”
  見‘天帝’大發雷霆,所有的‘天宮’強者心中都一顫,齊齊跪地拜道。
  被天帝提在手中的天將,則更是心驚膽顫,渾身都在打抖,道:“今日十太子帶著十名護衛,前去了‘天地同生果’的果園之中,後來,後來……靈魂碑便碎了,屬下便立即趕來向帝上彙報,途中遇到神劍天王,神劍天王已經前去果園查探,屬下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屬下不知!”
  “廢物,給我兒陪葬去吧!”
  天帝一聲怒喝,手掌一捏,那名天將的身體,刹那間被捏爆,炸成一團血霧,天帝張口一吸,所有的血霧都被吃入覆中,他怒火滔天,大聲喝道:“封鎖‘天宮’,不許任何人離開‘天宮’。”
  “是,帝上!”眾‘天宮’強者齊聲拜道。
  眾強者正要離開,突然間,‘天宮’外面的’天鼓咚咚咚的響了起來。
  天帝抬手一招,擊鼓的天兵,頓時穿梭虛空,出現在了天宮大殿之中,見到天帝,頓時跪拜在地,驚聲道:“啟稟帝上,古辰擊殺了守衛天兵,從‘天門’逃出,哼、哈兩位將軍已經前去追捕,屬下特來彙報。*”
  嗡——!
  包括天帝在內,所有人的腦中,都猛的一響,如聽晴天霹靂。
  古辰不過合道後期的修為,被關入了‘天地同生果’的果園之中,竟然能夠離開果園,逃出‘天宮’,這簡直比金烏十太子殞落在‘天宮’之中,還要令人難以至信。
  但是,這兩件難以至信的事情,聯繫到一起,刹那間,一切都完全明瞭。
  金烏十太子帶著十名護衛前十果園,但是,在果園中,被古辰擊殺,然後,古辰逃出了果園,逃出了‘天門’,遠遠的逃離了‘天宮’。
  這幾乎不可能,讓人無法相信的事情,竟然發生了,但事實擺在眼前,不管心中信不信,都已經真實的發生了。
  “古辰!”天帝一聲爆喝,音震十方萬古,驚天動地:“竟然是你?本帝若不將你碎屍萬斷,有何顏面面對天下修士,武鬥天王、寶塔天王、巨斧天王,聽令!”
  “屬下在!”
  三位身穿黃金鎧甲的強者向前,齊聲道。
  一人手托寶塔,一人身背巨斧,一人兩手空空,但整個人卻無時無刻都散發著一種武戰鬥伐之氣,三人分別是寶塔天王、巨斧天王、武鬥天王。
  ‘天宮’中,一共有四位天王,都是yīn陽生死劫的強者,其中,寶塔天王與武鬥天王是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強者,而巨斧天王和神劍天王,則是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
  天帝怒氣滔天,身上金色的火焰幾乎沖天而氣,大聲喝道:“各帶五千天將,五萬天兵,給我將古辰抓回來,給我生擒活捉,我不能讓他輕易的死了,不讓他受盡折磨,難消本帝心頭之恨!”
  “是,帝上!”三位天王齊聲道,言即,盡皆離開天宮大殿,前去天營,點兵點將,追捕古辰。
  “父帝,老十殞落,我等手足被斷,願親擒古辰回來,給父帝發落,請父帝恩准,我等也要去追捕古辰。”
  三位天王離去,金太二、金太四、金太五、金太六、金太七、金太八、金太九等七位金烏太子,同時大聲喝道。
  天帝看了幾人一眼,道:“老四、老六、老七、老八留下,老二與老五去吧!”
  “是,父帝!”金太二與金太五謝道,兩人一閃便消失不見,直接往‘天門’而去。
  金太二是陰陽生死劫大圓滿,金太五是陰陽生死半劫,兩人追捕古辰,足夠了,至於金太七、金太八、金太九,都只有五行五劫大圓滿的修為,既然金太十都殞落在古辰手上,天帝又怎能讓他們去追?
  並且,‘天宮’乃是諸天大本營,需要人鎮守,四大天王已去其三,天帝也要留些人手,鎮守‘天宮’,故而,讓金太四、金太六兩位陰陽生死劫的強者留了下來。
  至於‘天帝’本人,身為‘天宮’之主,自然不會親自去追捕古辰。
  ‘天宮’就是一個朝庭,‘天帝’便是皇帝,皇子被殺,兇手逃亡,不可能皇帝離開皇宮,親自去追,而是帥不離營,帝不離宮,調兵譴將,指揮臣子,前去追捕。
  金太二、金太五剛剛離開,便聽得一道聲音從天宮大殿外響起:“神劍天王到!”
  “進!”天帝一聲大喝。
  隨著天帝的聲音一落,一個年約四旬的中年修士陡然間出現在天宮大殿中央,此人身體偏瘦,身高卻足有一米九,整個人顯得瘦長,但是卻沒有半分瘦弱之感,而似一座孤峰亙古而立,穩定如山,似一柄絕世寶劍出鞘,散發著無窮劍氣,正是神劍天王。
  “果園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說——!”見神劍天王到來,天帝已經焦急地問了起來。
  如同絕峰孤嶽、筆直寶劍的神劍天王,在‘天帝’面前,也低下了他驕傲的頭顱,屈下了筆直的雙膝,跪在地面,道:“啟稟帝上,果園中關押的‘萬界’陣營奴隸,皆已消失不見,古辰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十太子與他的護衛,也不見蹤影,並且——!”
  神劍天王語氣一頓,變得更加惆悵無比,‘天宮’中的強者聽到此消息,心中無不一冷,心道:難道還有什麼事情,比金太十殞落了更加嚴重不成?
  天帝喝道:“並且怎樣?”
  神劍天王吞了一口吐沫,道:“帝上,那古辰可能是亙古傳說中的五行之體,竟然能夠摘取‘天地同生果’,果園中四千餘顆成熟的‘天地同生果’,一個都沒剩下,極有可能被古辰全部都摘走了。”
  “什麼——?”
  即便是金烏十太子殞落,‘天帝’也只是大怒,而此刻,卻是一聲驚呼,臉色驟變,瞬間失色。
  “成熟的‘天地同生果’都被摘了?怎麼會這樣?只有千年時間,十二萬年的輪回又至,到時候,豈不是要飽受輪回大劫之苦?痛不欲生?”
  “可惡!真是可惡!古辰,竟然摘走所有的‘天地同生果’,本尊與你誓不兩立,一定要讓你付出代價!”
  “該死,古辰罪無可怒,萬死也不足以抵其罪,該死,罪該萬死啊!”
  ……
  聽到‘天地同生果’全部被摘的消息,頓時天宮大殿一片沸沸揚揚,無數‘天宮’強者盡皆臉色大變,驚呼起來。
  “哎——!”上元仙尊閉上了雙眼,微微歎息。
  “那古辰不僅摘取了所有成熟的‘天地同生果’,並且還把所有的幼果和花朵,全部都摘走了,現在所有的果樹,全部都光禿禿的,不管是花朵,還是幼果,還是成熟的果子,全部都一個不剩了!”
  眾人還在驚歎之時,神劍天王再次開口,又一個爆炸性的消息,說了出來。

[BOOK: 008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4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