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6
第八卷083章 後追前堵



古辰兩道絕世大殺術,快過光速數倍,剎那間擊潰了哼、哈二位天將的‘域’,瞬間便攻擊到了兩人面前。

轟!

轟!

兩道震天爆響聲起,哼、哈二位天將身外的仙力罡罩、五行掌印,盡皆毀滅,爆炸,兩人的身體,再次向後爆退千萬里,口中的鮮血,一口又一口,連續噴了出來。

兩人對視一眼,眼中盡是驚駭莫名,對于古辰的力量,已經深深的恐懼,一個五行一劫的強者,竟然能夠爆發出如此強大的力量,實在是匪夷所思,若非親眼見到,實在是不敢相信。

回想起在‘天宮’之時,听到古辰在‘天宮試煉’之中,才合道後期的修為,卻大敗所有五行四劫的強者,他們听了還以為是吹噓之言,夸大其詞,現在看來,古辰的確有那個變態的實力。

“這古辰太恐怖了,我們不是對手,走,快退入自身創造的世界之中。”兩人神識瞬間傳音。

剎那間,兩道巨大的空間之門產生了,哼、哈二位天將,毫不猶豫的,就要逃回他們所創造的世界。

“哼!我不讓你們走,你們能夠逃到哪里去?”

古辰怒哼一聲,剎那間五掌齊拍,五行本源印剎那間爆射而出,融合成一道掌印‘五行歸元——滅空!’,向天將‘哼’的空間之門轟去。

另外一只手臂,同一時間,將手中的‘純陽令’猛擲而出,卻不是攻擊空間之門,而是直接轟往了天將‘哈’的身體。

天將‘哈’見狀,體外罡芒一閃,一個五行仙力大罡罩陡然產生,要硬抗古辰一擊,只要逃入了他創造的世界之中,就算受傷,那也能夠從容而退了。

不過,古辰在擲出‘純陽令’之後,剎那間手指一彈,向前一點,一道璀璨的光芒,陡然間閃耀在指尖。

無敵大殺術——破天指!

閃耀的光芒,剛剛出現,一道巨大無比炫目的指罡,破碎虛空,陡然間出現在天將‘哈’的身後。

古辰自虛天秘界出來之後,對于虛天留下的陣道秘笈,參悟日漸深透,在陣道一途上,造詣日深,對于‘破天指’的修煉,如魚得水,十分迅速。

隨著古辰突破天劫秘境,對陣道的領悟昌漸深刻,古辰對‘破天指’的修煉,早已經達到了第三重大成境界巔峰,只差一步,就能夠再進一步,達到第四重境界。

第三重巔峰境界的破天指,比起當初剛剛達到第三重時,攻擊要增長了許多倍,即便是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也擋不住這一道無敵大殺術的攻擊。

‘破天指’的炫目指罡,轟在天將‘哈’的五行仙力大罡罩之上,如同鐵釘扎中了氣球,一聲爆響,整個五行仙力大罡罩,剎那間化為湮滅,消失得無影無蹤。

而‘破天指’的炫目指罡,則去勢不減,剎那間穿透了天將‘哈’的身軀。

“哈——!”一聲淒厲的吼叫響起,天將‘哈’被‘破天指’擊中,他無盡的壽元,生機,剎那間萎縮。

‘破天指’的強大攻擊力,無論是對天將‘哈’的肉身,還是元神,都造成了巨大的毀滅與破壞。

剎那間,天將‘哈’身受重傷,前進的身體一滯,身軀因為劇烈的疼痛,而一陣顫抖。

而此時,‘純陽令’帶著純陽之火,又快若流星般轟在了天將‘哈’的身上。

此刻的天將‘哈’沒有半點防御之力,‘純陽令’直接擊穿了他的身體,熊熊燃燒的純陽之火,剎那間蔓延了天將‘哈’的全身,又是一聲淒厲的慘叫,被純陽之火淹沒的天將‘哈’,一陣劇烈的顫抖之後,便安靜下來。

空間之門就有前方不遠,不過千里距離,但是,這千里距離,天將‘哈’卻是永遠也跨不過去了,先是被‘破天指’攻擊,後又被‘純陽令’,無論哪一種攻擊,都是致命的大殺術。

天將‘哈’,徹底殞落。

由不得天將‘哼’心中兔死狐悲,一聲巨大的毀滅爆響聲,也徹底毀滅了他逃生的幻想。

‘五行歸元——滅空’沒有攻擊天將‘哼’,而是直接轟在了他前方的‘空間之門’上,將‘空間之門’,剎那間轟爆,炸成了碎片虛無。

天將‘哼’穿過‘空間之門’的殘影,還是在古辰的‘域’中,與他自身創造的世界,失去了空間連接。

再想要召喚一座‘空間之門’,已經來不及了,‘純陽令’帶著炫白的光芒,已經向天將‘哼’爆射而來,古辰再一次施展出了絕世大殺術‘五行歸元——滅空’掌印。

天將‘哼’在古辰的‘域’中,避無可避,躲無可躲,雖然他施展出了最強大的力量防御,喊出了最強大的音波大殺術抵擋,也無濟于事。

古辰兩道絕世大殺術同時攻擊天將‘哼’一人,剎那間便摧毀了天將‘哼’所有的防御,天將‘哼’同樣被‘純陽令’擊透了身軀,被純陽之火籠罩,整個身軀僅僅掙扎,哀嚎了彈指之間,便失去了動靜,身死命喪。

擊殺了哼、哈二位天將,古辰沒有做任何的停留,收回‘純陽令’,身體剎那間化身千千萬萬,向六面八方各個時空瞬移而去,剎那間消失不見。

只剩下了兩具被純陽之火焚燒的尸體。

天劫秘境的強者,尸體幾近不朽,尤其是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足可完整的保持十二萬年一個輪回之期,任何無上仙寶,都無法毀滅。

但是,在純陽之火的焚燒下,不朽的尸體,也要化為灰燼,僅僅過了二十余個呼吸的時間,哼、哈二位天將的尸體,就被焚燒得一干二淨,純陽之火失去了‘純陽令’這個根源,也漸漸熄滅。

就在哼、哈二位天將的尸體,就要化為灰燼的時候,兩個身穿金袍,金發金冠的強者,陡然出現在這片虛空之中,正是兩位天帝之子︰金烏二太子、金烏五太子。

兩人都是陰陽生死劫的強者,一個大圓滿,一個半劫,比起五行脫胎劫的強者,強過千倍萬倍,完全是天與地的區別。

“哼、哈二將殞落了?我感受到了兩人的死亡氣息。”金太五一出現,立即一聲驚呼。

金太二看了一眼僅剩下了一點的純陽之火火星,抬手一招,便將那點火星抓至了手中,道︰“不僅殞落了,還被純陽之火將尸體燒成了灰燼,尸骨無存,神形俱滅,古辰那逆賊,身上竟然有純陽之火這等霸道至極的火焰!”

“怎麼辦?古辰這逆賊不知道逃往了哪個方向。”金太五問道。

金太二向四周虛空看了一眼,道︰“反正不可能是我們來的方向,武斗天王、寶塔天王、巨斧天王帶令十幾萬天兵天將,已經封鎖了附近上萬個星海,那古辰從古荒仙界來至凡間宇宙只有數十年,對于凡間宇宙肯定不夠了解,看他能夠逃往哪里,我們一人一個方向,追!”

金太五點了點頭,兩人身影一閃,剎那間消失不見,分兩個方向,使用大挪移快速追去,即便是陰陽生死半劫的金太五,瞬移速度都要比古辰快了十倍不止。

古辰的瞬移速度,已經達到了瞬移的極限,比起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都還要遠遠勝之,但是跟陰陽生死劫的強者大挪移,完全不能相比。

古辰利用時空穿梭,沒有在虛空中留下過多的痕跡,並且還制造了不少迷霧,不停的瞬移而行。

但是,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出現在古辰面前,金太二說得沒錯,古辰對于凡間宇宙不了解,現在根本是毫無目的的瞬移而行,根本不知道要逃往哪里。

古辰對這片星空,十分陌生,還是初來乍到,也不知道哪里是‘天宮’強者的重點封鎖區域,說不準,古辰自己就往那些重點封鎖區域而去了。

古辰通過傳送陣而離開‘天宮’,‘天宮’強者通過古辰在傳送陣法中投入了多少顆靈石精魄,就基本可以算出古辰瞬移到了多遠的距離,出現在哪片星空。

所以,武斗天王、寶塔天王、巨斧天王,帶著十幾萬天兵天將,直接將附近上萬個星海,全部都封鎖了,只等著古辰自投羅網。

金太二、金太五在後方追趕,並且,還有大量的‘天宮’強者,都已經出動,前方有武斗天王、寶塔天王、巨斧天王,帶領十幾萬天兵天將封鎖,古辰可謂是腹背受敵,前後夾擊。

對此,古辰顯然不知。

但是,對于陌生的茫茫星空,古辰也有一種不知道哪里是盡頭的感覺,這樣毫無目的的瞬移,不知道要去哪里,只知道向前,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或許正是這一種感覺,阻止了古辰向前方的包圍圈自投羅網,他停了下來。

手一翻,無上仙寶皇天璽出現在古辰手中,一道人影從皇天璽中走了出來,正是從果園中救出的‘萬界’陣營強者——赤火煌。

赤火煌走出皇天璽,看著浩瀚無習的虛空,眼中盡是震驚之色。

他在果園中被困了數千年,雖然古辰說能夠帶他們出來,赤火煌心中相信了,但赤火煌也沒有想到, 竟然會這麼快。

[BOOK: 008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3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