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9
第八卷086章鼎吉仙尊



天劫一至,即便是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金烏五太子,也無法阻止,眼睜睜的看著古辰,被五行脫胎劫的五行水劫所籠罩。

“哼哼!也好,等你經歷五行水劫之后,身體虛弱,再擊殺你,更是易如反掌,古辰,你逃不出本太子的手掌心。”

金烏五太子哼哼一聲冷笑,站在一旁,靜靜的觀看古辰歷劫。

寒風呼嘯,一片冰天雪地。

暴風雪飛舞,那冷到極至的寒意,即便是古辰,都感覺到冰涼。

不過,古辰已經完全掌握了‘水之本源,的力量,本源之水游走在肉身各處,那些刺骨的寒意想要侵入古辰體內,卻是絲毫不剩的全部被逼了出去。

呼!呼!呼!

飛舞的風雪,陡然間急速起來,冰天雪地中,陡然間長出了無數道冰錐,有的長達萬丈,有的長達千丈。

古辰向蔓延而至的雪風與冰錐掃了一眼,大手一拍,無盡本源之水,形成一道本源水印,所過之處,所有的暴風雪,盡皆掃滅。

古辰腳一抬,往地面一跺,剎那間地動山搖,一道本源之水的波紋,自腳底之下蔓延開來,向四方散開,彈指間,四周方圓億萬里雪地中的冰錐,都被摧毀。

冰是水的一種形態,所以,冰之法則是水之法則中的一種,在渡五行水劫的時候,冰之大劫,是第一階段。

古辰翻掌之間掃滅風雪,跺腳之間踏滅冰錐,冰之大劫,輕而歇舉的便過了。

第二階段,真正的五行水劫,隨之而來。

隨著古辰一腳踏滅冰錐,也跺裂了大地·無窮無盡的五行劫水,從裂縫中狂涌而出,剎那間,便淹沒了所有的地方·整個世界,全部都只剩下了五行劫水。

五行劫水所淹沒的地方,一切都全部融化,化為五行劫水的一部分,冰天雪地被淹沒了,被融化了,無盡虛空被淹沒了·也被融化了。

剎那間,整個劫數空間之中,上極天穹,下極九幽,四極無盡,都被五行劫水淹沒,水乃天下至柔,無可阻擋·沒有哪里是滲透不了的地方。

不過,還有一個地方,雖然被淹沒·但卻并未被融化,那就是古辰。/非常文學/

古辰身在五行劫水之中,如同深在一個無窮無盡的巨大汪洋之中,五行劫水將他六面八方包圍,巨大的劫力,要將古辰融化。

但是,古辰在五行劫水之中,卻絲毫沒有受五行劫水的影響,反而,五行劫水被他不停的吸入了體內。

古辰體內·如同一個無盡的空間,無數的五行劫水都被他吸了進去,但卻沒有絲毫脹體的感覺,而是將五行劫水,與‘水之本源,完全融化,徹底的掌握‘水,的力量。

從此·再也沒有‘水之本源,,‘水之本源,就是古辰的一部分,古辰就是‘水之本源,,與已經完全煉化融合的‘火之本源,一模一樣。

五行劫水淹沒古辰,便未能毀滅古辰,剎那間變得狂暴起來,掀起了驚濤巨浪。

一個水之精靈從巨浪中產生了,它手持三叉戟,散發著億萬丈的光芒,一叉便往古辰叉了過去。

同時,隨著水之精靈的攻擊一起,一個火焰精靈自虛空中陡然出來,一道火焰拳罡便向古辰轟了過來。

五行脫胎劫,一共要經歷五次劫數,每一次歷劫,前面所經歷的劫數,都將再次出現,劫劫相融合,威力成幾何倍數增長。

這正是修士踏入了天劫秘境之后,修為提升變得無比緩慢的原因,若非積累到了極致,否則歷劫是個十分危險的事情,有可能前功盡棄,就此殞落。

不過,水之精靈和火焰精靈的同時攻擊,對古辰卻造成不了什么影響,古辰大手一揮,兩巴掌拍出,本源水印與本源火印,分別拍向了水之精靈,火焰精靈,剎那間便將兩個五行精靈,拍成了虛無殘渣。

隨著一個水之精靈與火焰精靈被拍滅,更多的水之精靈與火焰精靈冒了出來,千千萬萬,向古辰展開了水火大殺術,原本水、火不融的兩種五行之力,在此刻,完全的融合起來。

若能經歷水、火兩劫,便能夠完全掌握水、火相融的力量,實力倍增。

不出意料之外,古辰所經歷的五行第二劫,比普通的強者,又要強過了千倍萬倍,但是,古辰每經歷一劫,修為提升,實力的增長,都是普通修士的無數倍,有非同一般的考驗,自然有非同一般的收獲。

對于身懷五行本源的古辰來說,再多的水之精靈,火焰精靈,對他都造成不了任何傷害,而古辰,卻是摧枯拉朽一般將所有的水之精靈、火焰精靈,在小半個時辰間,就完全碾。

四周無盡的五行劫水退去,古辰體外依舊籠罩著五行大罡球,被金烏五太子的金光大手,捏在掌心之中。

唯一不同的是,古辰的修為已經提升,達到了五行二劫的境界,實力與五行一劫之時,又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至少爆增百倍,雖然比起陰陽生死半劫的無敵強者金太五,實力還有少許差別,但是,之間的距離也相差不遠了,也就在十倍與百倍之間。

至此,即便是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中最強大的存在,已經半步接觸到陰陽生死劫的存在,恐怕也不是古辰的對手了,唯有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才能夠有壓制古辰的實力。

在五行脫胎劫中,古辰已經是當之無愧的王者。

金烏五太子略顯驚訝的望著古辰,道:“古辰,你的確令本太子感到驚訝,經歷了五行第二劫,竟然沒有絲毫受到損傷,有的只是實力的爆漲,嘿嘿······但是,這不能夠改變什么,即便你修為突破至五行第二劫,我們之間的距離,依舊如同天地之別,你——依舊要殞落,要死亡,被我‘天宮,追殺的人,天上地下,宇內八方,任何人都無法將你拯救!”

“天帝之子,給我傳話給天帝‘金烏,,終有一日,我會重返‘天宮,,將‘天帝,斬于天宮大殿之中,你記住,到時候,亦是你的死期!”

古辰的聲音,冷冷的響起。

話音一落,古辰的身軀陡然變化,施展了古神神通——三頭六臂。

戰神滅星拳——毀滅!

古辰六臂同時結拳印,剎那間,轟出六拳。

這六道戰神滅星拳,比起古辰在五行一劫修為時,實力已經大有所別,爆漲了數十倍,上百倍。

隨著古辰的修為突破至五行二劫,古辰對于‘戰神滅星拳,的融合,又有了大的突破,達到了五千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程度。

同時轟出六拳,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打破十方萬古,震裂宇宙八荒。

雖然還是無法達到萬拳合一的地步,但是,攻擊力,比起五行一劫時,六道四千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卻是成幾何倍數的提高。

轟——破!

古辰實力倍增,一招‘戰神滅星拳ˉ——毀滅!,,將抓住他的金光大手,轟成了粉碎。

剎那間,古辰四周的空間禁錮盡皆逝,古辰的身體陡然間化成千千萬萬,如同煙花綻放,剎那間向十面八方爆射而出,瞬間消失不見。

金烏五太子神色一怔,他堂堂陰陽生死半劫的無敵強者,陰陽仙力凝聚而成的金光大手印,竟然被古辰給破了?

“該死的螻蟻!”金烏五太子一聲憤怒的咆哮,大手向前一抓,又是一只金光大手出現,將無盡的虛空,都抓了起來。

金光大手感觸著四周無窮無盡的天地陽氣,幾乎覆蓋了兩三遍星海的范圍,但是,古辰的氣息,如同石沉大海,竟然消逝得無影無蹤。

古辰修為踏入五行二劫,瞬移的距離,比起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也差不了太多了,一個瞬移,就是一兩遍星海的距離,古辰連續幾次瞬移,直接將金烏五太子,甩出了幾遍星海,金烏五太子畢竟修為有限,無法再感觸到古辰的行蹤。

古辰剛剛瞬移了五六次,突然間,一個聲音,從古辰腦海中響起:“古辰道友請稍等,我乃‘萬界,陣營修士鼎吉仙尊,前來救你。”

‘萬界,陣營的修士?

古辰目光一凜,身體停了下來,即便號稱‘仙尊,,肯定是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既然對方發現了自己的蹤跡,就算古辰逃跑,也未必能夠將其甩掉。

古辰此行,正要尋找‘萬界,陣營的強者,若此人真是‘萬界,陣營而來,那么古辰就更要停下來與之見面了。

僅僅過了兩個呼吸的時間,一道白光自極遠之處激射而來,一個身穿白袍的六旬老者,手持道塵,白須白發,自白光中行走而來。

此人仙風道骨,與‘天宮,的上元仙尊,無論是穿著打扮,還是神情氣質,都有幾分相似,頗有幾分仙氣。

很快,這仙氣滔滔的鼎吉仙尊,便來到了古辰面前,右手將道塵一甩,搭在左臂之上,左手豎起,行了一站道家禮儀,道:“貧僧鼎吉仙尊,古辰道友,你闖出‘天宮,之事,‘萬界,陣營已經知曉,前來相救道友。”

[BOOK: 008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