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2
第八卷089章 進入萬界



太古時代,因有道祖‘鴻’的存在,道門非常強大,但是,三位道門仙祖,都在‘諸天’陣營。

所以,在‘萬界’陣營中,道門是弱勢力,沒有天地無量劫的巨頭。

但魔門卻有‘萬界’五巨頭之一的大自在天魔,若是魔門對古辰不利,憑道門的力量,難以與魔門爭鋒。

不過,龍族就不同了,龍族的老祖宗也是‘萬界’五巨頭之一,只要龍族與古辰交善,古辰就不在乎魔門強者的挑釁了,就算是大自在天魔親自來了,龍族老祖,也能夠擋下來。

古辰對龍無一、龍虛一點了點頭,微微笑道︰“龍族也是古某的好朋友,此次‘萬界’之行,恐怕真有些麻煩,到時候,就要勞煩龍族道友一助了。”

古辰說麻煩,麻煩就到了。

兩道烏光自億億萬里之外急射而至,剎那間落在了‘界王星’上,是兩個身穿黑袍的修士,氣息澎湃。

一人身高兩米,赤.裸雙臂,十分強壯,光著腦袋,一人身材縴瘦,皮膚慘白,長發披眉,兩人眉心處,都印有一團詭異圖紋。

顯然又是‘萬界’陣營的強者。

兩位修士剛剛現身,鼎吉仙尊又神識傳音,給古辰介紹︰“這兩位是魔門強者,光頭的是修羅魔尊,有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修為,縴瘦的是陰羅魔尊,陰陽生死半劫的修為,听說你與魔門血河殿之間有過恩怨,這兩人都是血河魔王的師兄,大自在天魔的四弟子,六弟子。”

古辰微微點頭,修羅魔尊他一早就認出來了,古辰被上元仙尊帶著前去‘天宮’的路上,就遇到修羅魔尊的攔截,但是,被暗中出手的寶塔天王給驚走了。

當日修羅魔尊的滔天魔氣,古辰可是銘記在心,即便古辰修為已經今非昔比,但在修羅魔尊面前,還是沒有反抗的余地。

修羅魔尊與陰羅魔尊一出現,兩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古辰身上,絲毫沒有收斂任何氣息。

“嘿嘿嘿嘿!”

修羅魔尊大笑一聲,道︰“古辰,看來我們緣份不淺,又見面了,看來上次沒有攔住你,還真是對了,你竟然在‘天宮’闖出如此風浪,本尊倒是有些佩服你了,不過,本尊佩服歸佩服,你到了‘萬界’陣營,與我們魔門的恩怨,也該算一算了。”

古辰道︰“我初至凡間宇宙,與魔門無怨無仇,但是,血河殿的護法血輪法王,卻聯合‘諸天’陣營的強者來殺我,之間誰是誰非,龍族強者龍御天親眼所見,我把血輪法王給滅了,可以讓所有人說一說,該不該滅,該不該殺,血河殿平白無故要致我于死地,一個血輪法王還不夠我,還要來一個金獅法王,若非我有幾分實力,早已經命喪金獅法王之手,我倒是想問問你們魔門強者,我與魔門的恩怨,究竟要怎麼算?”

“哼哼——!”

陰羅魔尊陰森的笑了笑,道︰“隨心所欲,便是我魔門宗旨,魔門強者要殺你,就要殺你,不需要什麼緣故,你敢殺魔門強者,就是對魔門的大仇大怨,嘿嘿,我師尊說了,到了‘萬界’陣營,要麼交出一千顆‘天地同生果’,抵消恩怨,要麼就留下你的命,為魔門強者陪葬。”

“一千顆‘天地同生果’,好大的口氣!”古辰冷哼一聲。

其余的強者,也都將目光落在了陰羅魔尊的身上,佛門的七寶菩薩與文萊菩薩,對古辰身上的‘天地同生果’,也有**,但是,卻沒有陰羅魔尊那麼直接。

“古辰道友大鬧‘天宮’,折了‘諸天’陣營的氣焰,是我們‘萬界’陣營的貴客,魔門若是想找古辰道友麻煩,我們道門,可不會袖手旁觀。”

逍遙仙尊的聲音響了起來,他的表情,依舊逍遙淡然。

龍無一道︰“古辰道友是我龍族之友,誰找古辰道友麻煩,就是找我龍族麻煩。”

言罷,龍無一與龍虛一齊齊向古辰走了過來,與逍遙仙尊、鼎吉仙尊兩人站在了一起。

陰羅魔尊臉色更加陰沉起來,沒想到,古辰還未踏足‘萬界’陣營,還在路上,就已經與道門、龍族牽扯到了一起,有逍遙仙尊、鼎吉仙尊、龍無一與龍虛一四位無敵強者在,就算魔門再來兩位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也未必能夠動得了古辰。

傾刻間,又有三道光華,自億億萬里,剎那間閃至界王星上,三位修士出現在眾人旁邊。

這三位修士,兩人皆是老者,一個年近古稀,一個年約花甲,穿著長衫學服,頭上帶著四方學帽,一股文人氣息,沖天而起,剛正無比,直沖天穹,還有一人,身高足有兩米五六,比起修羅魔尊都還要高出了兩個腦袋,全身爆炸性的肌肉。

鼎吉仙尊的神識傳音,在古辰腦海中響起︰“那兩位文士,是儒門強者,聖祖‘丘’的弟子,年長者為孔離聖尊,年少者為孟源聖尊,皆是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旁邊那位身材高大的修士,則是古巫殿的強者,熾天炎,陰陽生死半劫的無敵強者。”

古辰聞言,忍不住往熾天炎看了一眼,戰神‘炎’,是古巫族第三代戰神,第二代戰神‘刑’的弟子,第四代戰神‘烈’的師父,不過,第四代戰神‘烈’,顯然是青出于藍而勝于藍了,已經是天地無量半劫的巨無霸了。

孔離聖尊、孟源聖尊,戰神‘炎’來到界王星,看著先一步來到界王星的眾位強者,臉上皆有些驚訝。

只見古辰、逍遙仙尊、鼎吉仙尊、龍無一、龍虛一五人站一邊,而另一邊,則修羅魔尊、陰羅魔尊在不遠處站立,雙方劍撥弩張,氣場有些激烈。

而佛門兩位無敵強者,七寶菩薩、文萊菩薩,則另外站在一邊,看似一旁觀望,但隱隱約約,有一種氣勢與魔門兩位無敵強者融合,一共壓制古辰等五人的跡象。

又有三位無敵強者到來,頓時打破了有些激烈的氣場。

孔離聖尊向眾位強者看了一眼,道︰“各位道友,我們一同前來,從‘諸天’手中營救古辰道友,你們怎麼倒起了內訌?此處還是‘諸天’陣營的地盤,若是被‘諸天’陣營的強者察覺,界王星的秘密據點,就要化為灰燼了。”

有強者正要說話,戰神‘炎’搶先開口了,道︰“有什麼事,先進‘萬界’陣營的地盤再說。”

戰神‘炎’雖然只有陰陽生死半劫的修為,但是,上有個天地無量劫的師父戰神‘刑’,這個算不了什麼,在場的無敵強者,基本都有個天地無量劫的師父。

但是,戰神‘炎’還有個天地無量半劫的徒弟戰神‘烈’,這是其他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怎麼都比不上的,身份地位,可是相當之高,遠非在場任何一位強者可比。

戰神‘炎’一開口,眾強者對視一眼,都沒有反駁,齊齊點頭。

古辰跟在逍遙仙尊身後,按照他走出的步法,不斷前行,很快,前方的天地一變,古辰如同穿過了一座空間之門,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之中。

所有的強者都穿了過來。

見古辰臉上有好奇之色,鼎吉仙尊道︰“古辰道友,這里便是‘萬界’陣營的世界,也屬于凡間宇宙,但是,卻是‘萬界’陣營五位巨頭,以及數十位無敵強者聯手開闢出的一個空間,極為隱蔽,即便是‘諸天’陣營的天地無量劫巨頭,也無法發現這片空間的存在。”

古辰的感應力散開,足達無數億萬里之外,發現這遍空間,一樣的浩瀚,無數星球密布,十分廣闊。

剛剛進入‘萬界’之中,修羅魔尊與陰羅魔尊,便攔在了古辰前方,道︰“好了,已經到了萬界空間,諸天陣營的強者,無法找來此地,古辰,我們該來了結一下我們的恩怨了。”

隨著兩人的話音一落,無數道遁光,破空而來,足有數十人,從遙遠無際的虛空中瞬移而至,站在了修羅魔尊與陰羅魔尊身後。

皆是魔門強者,修為最弱的,也有五行五劫大圓滿的修為,其中,還有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

隨著魔門強者的出現,很快,更多的遁光破空而至。

道門、佛門、古巫殿、儒門、龍族等勢力的強者,亦破空而至, 各自站到了各方強者身後,目光齊刷刷的落在了古辰這個外來者身上。

除了古巫殿的強者數量極少,其他的勢力的強者數量,都在數十之眾,聯合在一起,將是一股十分恐怖的力量,即便是‘天宮’也無法佔據上風。

“交出‘天地同生果’!”

“交出‘天地同生果’!”

……

隨著陰羅魔尊打了個手勢,頓時所有的魔門強者,都大喊起來。

“阿彌阿佛,善哉善哉,古辰道友,‘天地同生果’乃天地至寶,獨懷難免遭他人窺視,為了你的安全著想,還是分散給眾人為好。”

“匹夫無罪,懷壁有罪,古辰道友,把‘天地同生果’分了吧,我儒門不要多了,只要500個就可以了。”

……

[BOOK: 008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