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3
第八卷090章 打到吐血



魔門、佛門、儒門的強者都開口索要‘天地同生果’,道門和龍族的強者,顯得勢弱了起來。

古辰見狀,手一抬,皇天璽出現在手掌之中,光芒一閃,在‘天宮’果園中,救出來的數百位五行脫胎劫強者,都放了出來。

這些強者,有的是魔門修士,有的是佛門修士,儒門、道門、龍族、古巫殿的修士全部都有。

眾強者一出來,看著四周的‘萬界’陣營強者,全部都傻了眼。

不少強者,根本不相信古辰能夠逃出‘果園’,逃出‘天宮’,是被赤火煌等人強型抓進皇天璽中的,這才過了多久?他們從皇天璽中出來,竟然已經來到了‘萬界’陣營的空間之中。

除了赤火煌早已經知曉以外,其余的強者,無不震撼駭然。

“師父……!”

“師叔……!”

“師祖……!”

“師叔叔……!”

……

……

眾強者看著四周的‘萬界’陣營強者,都是他們的長輩。

震撼與驚喜過後,眾強者,心中只剩下了感激,對古辰的感激。

數百位強者對著古辰,齊刷刷的跪了下來,拜道︰“多謝道友相救。”

他們本來已經絕望,但是,現在回到了‘萬界’陣營之中,再無危險,那種情緒的反彈,無比激烈,在眾強者拜下之際,一圈一圈又一圈的純白色光圈,出現在古辰頭頂,那是純淨無比的信仰之力,那是出自眾強者最真誠的謝意。

四周原本叫器著要古辰交出‘天地同生果’的聲音,陡然間安靜下來,這一刻,古辰成了每一個勢力的大恩人,再開口向古辰索要‘天地同生果’,有一種忘恩負義的感覺,讓他們難以啟齒。

向古辰表示感謝之後,數百位強者,各自回到了各自勢力的人群中,找自己最熟悉的人,講述著在‘天宮’遭遇的一切,雖然古辰將他們救出來,過程很簡單,但卻是他們講得最多的地方。

許多人看著古辰的目光,都變了。

尤其是赤火煌回到了戰神‘炎’的身邊,講了一下古辰也是古巫族戰神的事,戰神‘炎’帶著古巫殿的眾強者,也來到了古辰身旁。 全文字無廣告

戰神‘炎’道︰“古辰,你也是古巫族的戰神?”

“是!”古辰點了點頭,身體陡然間化作三頭六臂,然後又回復成原型。

戰神‘炎’點頭道︰“原來你獲得了戰神‘蚩’的傳承,既然你是我古巫族戰神,就是古巫殿的一員,你放心,在‘萬界’陣營中,古巫殿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你。”

“多謝!”古辰微微一笑。

有了古巫殿的加盟,即便是佛門、儒門、佛門聯合,雙方也都勢均力敵,古辰不佔于弱勢了。

並且,古辰救了‘萬界’陣營眾多強者,對‘萬界’陣營有恩惠,佔據了道理的至高點,誰還向他索要‘天地同生果’,就連自己都會認為自己不對。

不過,‘天地同生果’有特殊效果,能夠不受十二萬年一次的輪回大劫的痛苦摧殘,並且,對領悟宇宙本源,也有不小的作用。

以前‘天地同生果’是‘諸天’陣營的特產,‘萬界’陣營的強者無法插足,現在‘天地同生果’都到了‘萬界’陣營之中,他們哪還能夠放棄這個機會。

魔門一位紅發紅袍的強者走了出來,道︰“古辰,你殺我血河殿兩位護法,本王作為血河殿主,可不能坐視不管,要替血河殿討回公道,听說你斬殺了金烏十太子,實力通天,不過你才五行二劫的修為,本王可不太相信,你有這樣的實力,你可敢與我大戰一場,你若贏了,殺我血河殿兩位護法的事,一筆溝銷,你若輸了,就得拿出1000顆‘天地同生果’進行賠償,如何?”

此人是血河殿主,顯然就是大自在天魔的第十位弟子血河魔王了。

血河魔王雖然排名第十,但是實力,卻是後面四位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弟子中,最強大的一位,已經觸摸到了陰陽生死劫的邊緣,半只腳都踏入了陰陽生死劫,用不了太久,都會突破到陰陽生死半劫,是半步陰陽生死劫的強者。

金烏十太子,只是一般的五劫大圓滿強者,哼、哈二位天將,是一流的五劫大圓滿強者,而血河魔王,則是無敵的五劫大圓滿強者,在五行脫胎劫,是無敵的存在。

五劫大圓滿的強者,實力照樣有高低之分,血河魔王,無疑是最強大的。

見古辰佔據了道理至高點,無緣無故的索要‘天地同生果’,已不合適,血河魔王便將血輪法王與金獅法王的死賬翻了出來。

若與古辰一戰,血河魔王贏了古辰,找古辰要‘天地同生果’,就名正言順了。

雖說‘天宮’中‘萬界’陣營的探子,傳來的消息,金烏十太子是死于古辰之手,但是,‘萬界’陣營大多數強者,都不怎麼相信,血河魔王更是不信。

並且,血河魔王的實力可非金烏十太子可比,面對五行二劫的古辰,信心十足。

眾強者的目光,都向古辰看了過去,他們心中也在疑惑,古辰擊殺金烏十太子,是不是真的,他是否有那麼強大的實力?

“如你所願!”古辰沒有猶豫,答應了血河魔王的挑戰。

在場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古辰擊殺金烏十太子的時候,還只有五行一劫的修為。

現在古辰修為已達五行二劫,實力又爆漲了許多倍,同樣是陰陽生死劫以下無敵的存在,即便是半只腳踏入了陰陽生死劫的五劫大圓滿強者,古辰也毫無所懼。

見古辰答應了血河魔王的挑戰,頓時,所有人的目光中,都露出了興趣的神色。

“哈哈哈哈!”

血河魔王一聲大笑,喝道︰“那就來吧,我倒要看看,你這個號稱亙古未有的絕代天才,是不是名過其實。”

言罷,血河魔王身影一閃,出現在十幾億億萬里之外的虛空之中。

古辰身影一閃,瞬移的距離,比血河魔王,絲毫不短,來到了血河魔王前方億萬里之外。

兩人大戰一觸即發,‘萬界’陣營的強者,全部都遠遠觀看。

兩人對持,沒有多作@攏  幽 醯鈉票   破鷚還沙逕咸祚返難  綾  桓鱟閿幸諭蚶鉲笮〉難 4笮校 溉徊 叛 幽 跣 鵠礎br />
古辰體內五彩光芒爆發,剎那間,一個方圓千萬里的五彩罡球,將古辰籠罩,這是古辰的‘域’。

原本古辰的五行罡罩,可以散達億萬里之外,但是,古辰有過經驗,知道‘域’的範圍,縮得越小,防御力越高,散開的範圍廣大,並非什麼好事。

血河魔王是血輪法王的師父,修煉的功法也是血河**,但是層次,比血輪法王,不知道高了多少。

血河魔王雙手結印,大掌一飛,血海大旋渦中,陡然間射出一道粗達千百萬里的血芒,化作一道貫穿天穹的血河,從天而降,向古辰輕去。

血河前端幻化,變成一只巨大無比的血色大掌,大掌的中央,翻開一個血盆大口,血色大掌之上,還有一道格外血紅的道痕,雖然看起有些細淺,但讓這只血色大手的威力,威力倍增。

道痕,是修士達到五行五劫大圓滿的修為後,才能夠將自身所合的大道,完全融入到攻擊之中,凝聚道痕,意味著修為到了五劫大圓滿的最巔峰,只差半步,就要踏入陰陽生死劫。

因為,普通的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是沒有道痕攻擊的。

血河魔王這一手攻擊,即便是同為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沒有凝聚道痕,都無法抵擋。

‘萬界’陣營眾強者,目光轉楮的看著古辰,看古辰如何化解血河魔王這強勢一擊。

古辰微微一笑,血河魔王這只血色大掌,雖然厲害,但還不足以讓古辰動容。

古辰淡定從容,沖著血色大掌,抬手就是一拳,這一拳,沒有過多的花俏,有的只是直接,力量。

五千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

古辰受了武斗天王一拳攻擊,強大的力量,讓古辰感悟頗深,這一拳,融入了他對武道斗技的一切領悟,比起以前的攻擊,更為恐怖。

轟!

一聲爆響,血色大掌瞬間爆裂,那道道痕,同樣被打成了潰散。

一拳未盡,第二拳又已經擊出,整條橫貫天穹的血河,都被打爆。

古辰大步向前,一步就是上千萬里,身軀陡然間一變,化成了三頭六臂的模樣。

轟轟轟轟轟!

五道五行本源印,瞬間擊出,融合成一道五彩掌罡。

五行歸元——滅空!

古辰初至‘萬界’,這一戰,古辰一心要立威,不與血河魔王多做拖沓,速戰速決,強大的戰斗力,完全爆發出來,施展了一招絕世大殺術。

‘滅空印’剎那間轟在血河魔王體外的血海大旋渦之上。

驚天的爆響聲起,四處飛濺暴虐的風波,傳達億萬里之外,血海大旋渦,被打得停止了旋轉, 嚓 嚓,出現了許多裂痕。

古辰攻勢如潮,馬不停蹄,‘滅空印’剛剛施展,第六只手臂,又是一道‘戰神滅星拳’,轟了出來,打破蒼穹萬古,打破空間億里,打破前方一切。

爆!

血海大旋渦,直接被打得爆炸,血河魔王噴出一口鮮血,身體倒飛出數千萬里。

[BOOK: 008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