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4
第八卷091章 巔峰對決



在場所有‘萬界’陣營的強者,盡皆動容。

血河魔王可是萬界陣營,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中,實力最強大的幾個之一,在五行脫胎劫的強者中,幾乎是無敵的存在。

雖然‘萬界’陣營的強者,都已經听到了古辰在‘天宮’之中,斬殺金烏十太子的消息,不過,眼見為實,耳听為虛,沒有親眼所見,心中對于古辰,就沒有最為直接的印象,僅憑一個消息,根本無法在眾強者心中,烙下深刻的痕跡。

何況,金烏十太子,只是最普通的五劫大圓滿強者,而血河魔王開始凝聚道痕,實力要比金烏十太子強許多倍。

在‘萬界’陣營眾強者的心中,血河魔王的勝率,怎麼也要在古辰之上。

即便是道門、龍族、古巫殿的強者,心中亦有如此想法,這不是他們心中不希望古辰獲勝,而是對于血河魔王,他們有直觀的認識,而對古辰,一切都只來自于听說。

若說‘萬界’陣營的強者中,有誰對古辰有信心,一部分,就是古辰從‘天宮’中救出的強者,古辰徹底震撼了他們的心靈,讓他們從絕望中重生,烙下了無所不能的印象,自然對古辰有信心。

除了這些人以外,就僅鼎吉仙尊一人了,他知道古辰在金烏五太子手中逃脫,這是連血河魔王,都難以做到的。

血河魔王的敗退,震驚了所有人的眼球,即便是鼎吉仙尊,以及被古辰救出的強者,就算他們心中對古辰有信心,但血河魔王落敗,他們依舊心驚肉跳。

至少那些原本看好血河魔王的強者,則更是目瞪口呆了。

血河魔王不僅敗于古辰之手,並且敗得非常快,非常干脆,即便是一些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在這樣的結果面前,一時間都震撼得轉念不過來。

古辰拳印一收,身體化為正常形態,目光落在億萬里之外,嘴角掛著印跡的血河魔王身上,大聲喝道︰“血河魔王,你敗了!”

“不可能!不可能!我血河魔王也是絕世天才,是‘萬界’陣營中,最有希望突破陰陽生死劫的強者之一,這一次本源之地開啟,本王就有很大的希望突破,成為無敵強者,怎麼可能會敗在一個五行二劫的修士手上,不可能……!”

血河魔王滿眼不可置信,口中喃喃而語,陡然間目光一閃,化為血紅之色,看著古辰,大聲吼道︰“我不會敗,我不可能敗,古辰,你使用了幻術,一定是幻術,蒙蔽了所有人的眼楮,你該死,把‘天地同生果’,都給本王交出來。”

說話間,血河魔王又向古辰沖了過去,一個血海大旋渦,又出現在他四周,他一拳擊出,一個血色的拳罡,陡然間爆射而出。

這拳罡大如億萬里,如同一個巨大的星球,遮天蔽日,向古辰轟來,染紅了方圓數十億萬里的虛空。

“給我破!”

見血河魔王繼續動手,古辰一聲大喝,身體剎那間化為三頭六臂,六臂結拳印,同時轟出一拳。

六道五千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

轟轟轟轟——!

一連串的爆炸聲起,血河魔王的血紅拳罡破了,血海大旋渦,又破了,‘戰神滅星拳’直接轟在了血河魔王的身上。

血河魔王的肉身,也破了,剎那間爆炸,被‘戰神滅星拳’轟得四分五裂,再次向後爆退億萬里。

“血河師弟!”

……

……

修羅魔尊、陰羅魔尊,以及大自在天魔另外幾位五劫大圓滿的弟子,頓時一聲急呼,正欲出手。

“怎麼,魔門想以多欺少,對古辰群毆嗎?”

……

……

一連串的爆喝聲起,逍遙仙尊、鼎吉仙尊,戰神‘炎’,龍無一,龍虛一等強者,擋在了魔門強者前方。

眾目睽睽之下,血河魔王于古辰之手,眾魔門強者雖然憤怒,但被阻攔,亦無可奈何。

血河魔王的肉身被轟成了好幾聲,但是,沒有直接斬殺得干干淨淨,對于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來說,算不上是致命之傷,血河魔王的幾塊肉身在爆退了億萬里之後,又重新組合在了一起,肉身恢復了原樣,但是,臉色要蒼白了許多,顯然元氣大傷。

不過,血河魔王臉上,卻不見半分痛苦與憤怒,反而看著玄天一聲大笑,喝道︰“古辰,我大師兄來了,你死定了!”

血河魔王此言一出,魔門強者盡皆大喜,而道門、龍族、古巫殿的強者,則是臉色大變。

血河魔王的大師兄,是大自在天魔的大弟子,無人知其名字,只知道是個和尚,原本是佛門之人,但是後面,棄佛投魔,成為大自在天魔的弟子,修為通天,功參造化,是天地無量半劫的巨無霸,修道之途巔峰級的巨無霸,‘萬界’陣營的修士,稱他為——‘魔陀’。

就在血河魔王的聲音一出,陡然間,一道烏光,自無比遙遠的方向,射了過來,剎那之間,那道烏光迅速放大。

不僅是古辰,所有人的腦海中,都猛的一震,陡然間,天地變色,整個世界虛空,化成一片漆黑,即便是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都伸手不見五指。

似乎是一剎那,又似乎是一萬年,古辰腦袋眼前一黑,時間法則爆走,根本無法感觸到時間流速,等反應過來,整片天地似乎都消失了,只剩下了無邊無際的黑暗。

听不到任何聲音,看不到任何色彩,感觸不到任何東西,古辰只有一絲意識,還存在于腦海之中,其他的,似乎一切都沒有了。

古辰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他知道,定然是大自在天魔的大弟子,‘魔陀’出手了。

天地無量劫的強者,剎那間改變天地,斗轉星河,是整個修道一途,最巔峰的存在,即便是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在他們面前,亦如同螻蟻。

天地無量劫的強者,擁有無量的神通,無量的仙力,一出手,目標什麼都還沒看到,什麼都還沒感覺到,就喪失了性命。

巨大的危機籠罩,似乎宇宙迎來了末日,要毀滅,萬物無存。

在這黑暗之中,古辰哪怕過上一瞬間,都感覺過了萬年般悠長。

不知道過了多久,陡然間,黑暗如幕布般,似乎被撕開了一道口子,出現了一道光芒。

那道口子剎那間變化,一道斧罡出現,縱橫無數億萬里,將黑暗斬成了兩半,一瞬間,天地恢復了正常。

天,亮了!

感觀,恢復了。

所有人從暈暈噩噩中反應過來。

沒人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但是,場中,已經多了兩個人。

古辰身旁,站著一位赤衣赤發的高大男子,背著一把巨斧,身高足有兩米六,那巨斧十分怪異,一點也不規則,看上去,似乎做工十分粗糙,但是,古辰的目光落到斧頭上卻陡然一驚,這竟然是一件先天靈寶,之所以不規則,乃是先天形成。

論長相,十分怪異,粗糙平凡,論力量,比起任何後天煉制的仙斧,都要強大萬倍,即便是古辰手中的無上仙斧,魍魎仙斧和青帝仙斧,在這柄先天靈寶的斧頭面前,都如同雞蛋與石頭的區別。

剛才破開無邊黑暗的一斧,顯然就是此人斬出,能夠破開魔陀的仙術,此人定然也是一位天地無量劫的修道巔峰強者。

在血河魔王的身旁,也多了一人。

此人身穿黑色魔袍,頭頂光禿,頸上掛著一串黑色的佛珠,站在一個黑玉般的九葉蓮台之上,看上去似乎是佛門修士,但是魔氣滔天,顯然正是大自在天魔的大弟子——魔陀。

“大師兄!”修羅魔尊,陰羅魔尊等強者,身影一閃便出現在魔陀身後,齊齊拜道,聲音中充滿了崇敬。

“是古巫殿的戰神‘烈’,哈哈,連他都出來了,看還有誰敢動古辰道友。”鼎吉仙尊歡笑起來。

道門、龍族的強者,心里也都松了一口氣,剛才世界化為一片黑暗,他們知道是魔陀出手了,心中可緊張得很。

古巫族的強者也都來到了戰神‘烈’的身後,恭敬的打了招呼。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古巫族第四代戰神‘烈’,古巫族歷史上在命泉秘境明竅期,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大成境界的三位戰神之一?”

古辰心中轉念,打量了旁邊的高大男子一眼,抱拳道︰“古辰多謝戰神‘烈’前輩出手相救。”

“舉手之勞,不足掛齒!”戰神‘烈’揮了揮手,淡然道。

“阿彌陀佛,‘烈’施主好實力,輕易之間,便破了老納的‘暗無天相’,佩服佩服!”

一道聲音從魔陀口中響了起來。

聲音雖然不大,但是,卻擁有神奇的力量,無論此刻別人說話多麼大聲,一遇到魔陀的聲音,都瞬間潰散,剎那間變成了無聲,天地間,只有魔陀一個人的聲音在響起。

“此人好恐怖的力量,隨口說一句話,比起以音波殺術見長的哼、哈二位天將,都要強了無數倍。”古辰心中暗道。

[BOOK: 008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