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1
主題推薦
第八卷098章五行四劫



金弓的金之本源氣息,強大得不可思議,僅僅是手握金弓,十個呼吸都不到,古辰就徹底激發了命泉之中,‘金之本源’的殘余力量,徹底融合,修為達到了五行四劫,開始經歷五行金劫。

金之本源氣息,只是這柄神弓中的一種氣息而已,加上那九支玉箭,蘊含的本源氣息,多達數十種。

先天靈寶,因為與宇宙同生,所以,都蘊含有宇宙本源的氣息,一縷本源氣息,都威力強大,數十種強烈的本源氣息,威力有多麼恐怖,可想而知。

也只有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才能夠小看金弓玉箭的攻擊。

古辰站立在一個金色的世界中,天是金色,地是金色,四周虛空,也是金色。

這些金之氣息,不是金之本源的氣息,而是充滿了破壞,毀滅的五行劫金。

金屬,乃是天下兵器之源,主殺伐,殺戮。

古辰身在五行金劫的空間中,四周都充滿了殺伐戰戮之氣,金光閃耀,五行劫金化作一柄柄神兵利器,向古辰攻來。

呼!

一柄巨斧陡然間從天而降,對著古辰頭頂听下。

這巨斧,長達千百萬里,要將一切,都滅殺,斬成兩半。

古辰看著劫金巨斧,神情鎮定,右手握拳,迎著斧刃,就是一拳。

本源之金凝聚而成的金色拳罡,沖天而起,擊在了劫金巨斧的斧刃之上。

 !

一聲爆響,巨大無比的斧刃,如同皮球一般,被古辰的拳罡,擊出一道深達萬丈的凹槽,整個斧刃,如同彈簧般彈起,剎那間消失不見。聖堂.

咚!

一柄巨錘,猛砸轟下,蒼天,大地,都被這巨錘砸出一個大窟窿,瞬間落在古辰頭頂。

錘身大達千百萬里,充滿了震撼性的力量,金光閃耀,又增添了無窮殺氣,要將古辰,砸成殘渣。

面對巨大金錘的攻擊,古辰依舊面不改色,沖天就是一拳。

爆!

驚天爆響起起,巨大金錘被古辰一拳大爆,化作無數五行劫金,向四方飄散。

隨即,更多的神兵利器出現了,有神劍,神刀,神槍,神戟……

十八般武器,奇形怪刃,樣樣皆有。

不過,在古辰蘊含了‘金之本源’力量的攻擊下,所有的神兵利器,都被古辰一拳擊飛,或者是一拳打爆。

最後,五行劫金,化成了一座宮殿,寶塔,山岳……

一個個金之精靈,從四處空間中,走了出來,他們的拳頭打破蒼天,打破大地,全部都向古辰轟了過來。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個木之精靈、水之精靈、火之精靈!

聲勢浩蕩,劫數之威力,即便是金烏五太子這個陰陽生死半劫的強者,都看得震驚不已。

面對無窮金殿、金塔、金山,以及金、木、水、火四種五行精靈的攻擊,古辰依舊氣定神閑,他的身體陡然間膨脹,化成數千丈高,巨嘴一張,將百丈大小的金弓、玉箭,一口吞入了腹中。

然後,本源之金凝聚成巨大無比的拳頭,一拳一拳轟出。

金殿被打破了,金塔被打滅了,金山被打成了碎了,各種五行精靈,都在古辰的金拳之下,化成了虛無。聖堂.

古辰的實力,五行金劫,根本奈何不了,很快劫數過去,古辰穩穩當當的踏入了五行四劫。

劫數空間自成一界,所以,雖然古辰感覺劫數空間無比巨大,實際上,在本源之地中,並沒有佔多大位置,金烏五太子就在千余里外觀看著。

古辰的實力強悍,震撼了金烏五太子的心靈,看著古辰輕描淡寫,舉手投足間,擊滅了各種五行金所化的攻擊,目瞪口呆。

尤其是看到古辰一口將金弓神箭吞了下去,金烏五太子目光中,更是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色。

先天靈寶中蘊含著各種各樣的本源氣息,只存在于本源宇宙,連空間戒指中,都放不進去,能夠將先天靈寶吞入體內,那說明古辰身體中,蘊含有宇宙本源的力量,否則會被本源氣息撐得爆炸。

古辰體質超然,是純陽之體,身體中,也有五行本源存在,五行本源,就是宇宙本源,雖然威力,不如陰陽本源來得強大,但是,五行本源是一切之源,包容萬物,只要運用得好,幾乎無所不能。

不過,金弓、玉箭中,可不止有五行本源的氣息,各種本源氣息,多達數十種,一入古辰體內,把古辰的身體,都撐得扭曲起來。

古辰顧不得那麼多,中等先天靈寶,即便是陰陽生死劫的強者得到了,也要幾天幾夜,才能夠完全煉化,這金弓玉箭,是中等先天靈寶中,頂級的存在,煉化起來,更是困難。

古辰沒有那麼多時間,用不到幾天幾夜,過不了多久,肯定會有大量的陰陽生死劫無敵強者,聞風而至,別說‘諸天’陣營的強者,即便是‘萬界’陣營的強者,都有可以心生貪念。

所以,古辰直接吞了金弓玉箭,直接動用體內五行本源的力量,在體內強行煉化,大大縮短煉化的時間。

雖然震撼于古辰的實力,但是,劫數一結束,金烏五太子,就振翅一拍,向古辰攻了過來,阻止古辰煉化。

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幾乎擁有不死之身,極難殺死,金烏五太子絕對不能讓古辰煉化那金弓玉箭。

面對飛速撲來的金烏五太子,古辰一聲輕哼,一拳擊出。

呼!

一道五彩拳罡,陡然間自拳鋒激而出,剎那間變大,化為千里。

蘊含了五行本源力量的‘戰神滅星拳’。

隨著古辰對于五行本源的力量,已經徹底掌握四重,融入到‘戰神滅星拳’中,拳罡中的五行本源力量,越來越強大。

並且,隨著古辰的修為突破,對‘戰神滅星拳’的融合,數量急速爆漲。

踏入五行四劫,古辰對‘戰神滅星拳’的整合,已經達到九千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境界,只差一步,就能夠達到‘戰神滅星拳’的最高境界,萬拳合一。

九千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擊在金烏五太子身上,所有的護體護力罡氣,都被打爆,金烏五太子的身體,如同一發炮彈,向後爆飛數千里。

這一次,不僅漫天金毛飛舞,金烏五太子的身體,更是被震出了數道裂痕,血液飛灑而出,發出一聲痛苦的尖叫。

一拳逼退金烏五太子,古辰手一抬,將‘純陽令’收了回來,金色長矛失去了‘純陽令’的壓制,繼續向古辰破空射來。

古辰的實力,已非五行三劫時可比,一拳擊出,鐺的一聲爆響,這金色長矛,還沒有刺入古辰的身體,就被拳罡擊飛,爆射數千里外。

古辰的身體一動,落在了‘烈火神殿’之上,禿尾巴黑狗‘骷朽碑’還被鎮壓在‘烈火神殿’之中,‘烈火神殿’劇烈的震動,顯然,作為下等先天靈寶,難以外徹底壓制住實力相當于陰陽生死半劫的‘骷朽碑’。

但是,古辰一踩到‘烈火神殿’的頂部,震動的‘烈火神殿’,頓時平靜下來,紋絲不動。

古辰手持‘純陽令’,對著‘烈火神殿’一拍,無數的純白色‘純陽之火’傾泄而出,將‘烈火神殿’包圍,並且,向‘烈火神殿’內部鑽了進去。

‘烈火神殿’中,沾有火之本源氣息的火焰,無法對‘骷朽碑’造成傷害,但是,純陽之火可不一樣,除非是像金烏五太子,經歷了陰陽生死劫的陽劫,才能夠擋住純陽之火的攻擊。

“汪汪汪……!”

被純陽之火一燒,‘烈火神殿’中,立即傳來了‘骷朽碑’痛苦的狗叫聲。

金烏五太子見狀,雖然對‘骷朽碑’這賤狗不喜歡,但是卻還有利用效果,自然不願它死在古辰手上,振翅一展,又向古辰撲來。

古辰抬手就是一拳,九千九百九十九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一拳就將金烏五太子擊飛數千里,翻了無數個跟斗。

一道金光疾射而來,正是那件頂級的下等先天靈寶,對于五行脫胎劫的強者,幾乎有必殺的效果,但對于古辰來說,卻如同一根銹花針一般,被古辰一拳擊飛。

金烏五太子,連續向古辰攻擊了數次,並且還不停的用金色長矛進攻,但是,都被古辰輕易的擊退。

‘烈火神殿’中,禿尾巴黑狗‘骷朽碑’的慘叫聲,越來越激烈,在‘純陽之火’的焚燒之下,無處可逃。

古辰分心三用,其一,控制純陽之火,焚燒‘骷朽碑’,其二,運用‘戰神滅星拳’,擊退金烏五太子,其三,運轉五行本源之力,煉化金弓、玉箭。

‘烈火神殿’中,‘骷朽碑’的慘叫聲,越來越小,已經離死不遠。

金烏五太子拼命的想騷擾古辰,但都無功而返,不禁心急如焚,心道,過了這麼久,‘天宮’的強者怎麼還沒有過來?

東張西望之下,金烏五太子,突然間神色一喜,精神陡然一振,只見遠處,一道金光快速向此處飛遁而來。

“是二哥來了!”

金烏五太子頓時一聲歡呼︰“古辰,你這逆賊,這次你徹底的完了,神弓,屬于‘天宮’,屬于‘天帝之子’,你沒有資格擁有。”

[BOOK: 008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25:02 2024